★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8月份想看的電影還滿多的耶(汗) 不過最想看的是打*的!
看我公告上就知道我8月有多忙 本人打算跟85請一個月的假!
電影又都卡到是怎樣= = 嗚嗚~不知道有沒有時間看電影耶?!

8/01 《X檔案:我要相信》
8/01*《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
8/07*《神鬼傳奇3》
8/15 《大衛特大號》
8/22 《媽媽咪呀!》
8/29 《殺手沒有假期》
8/29*《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
8/29*《特勤沙龍》


PS:聽說麗芙演的《末路狂殺》很難看?!保留~~
警告:本篇最後面有驚悚圖~膽小者請慎閱!

《X檔案:我要相信》
影集《X檔案》改編的電影第二集

雖然小時候看《X檔案》是懵懵懂懂 但我還是很愛看
最令人難忘及懷念的莫過於那經典的配樂啦!而我也很迷科幻的東西
我到現在還是堅決相信金字塔是外星人幹的~哈哈= =
聽說兩人感情會有特別的發展~好期待噢!

演員:大衛杜契尼(X檔案:征服未來)ˋ姬蓮安德森(X檔案:征服未來)ˋ亞曼達皮特(再見鍾情)

劇情簡介:
維吉尼亞(Virginia)發行多起懷孕婦女失蹤案件,在當地警方與FBI調查後,最後被草草結案,穆德與史考莉這對搭檔得知這起案件後,立刻深入調查,並因此發現背後的恐怖真相...。面對職業生涯中最艱鉅的調查挑戰,兩位主角更摩擦出不曾有過的緊繃關係。主角穆德仍然是精神事物的信仰者,堅信巨大的超自然力量真實存在,而姬蓮飾演的史考莉,則是位學有專精的博士,總是尋求科學解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哆啦A夢: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
由女性導演重新製作1984年的《大雄的魔界大冒險》

多啦A夢劇場版的錄影帶~我是一整套都有阿!(之後發霉就丟了)
有些人可能是看八大撥的中文版 不過我小時候日文版就全看過啦(得意)
記得以前看魔界大冒險都會很害怕 覺得裡面的惡魔很恐怖= =
總之 既然是重製!應該會有不同感受~除了期待不知道要說什麼啦!
大概會揪表哥去看吧!他是瘋狂哆啦迷~他生日我還買整套劇場版DVD送他咧

配音:水田山葵ˋ大原惠ˋ嘉數由美ˋ木村昂ˋ關智一ˋ千秋ˋ相武紗季 

劇情簡介:
大雄利用「如果電話亭」創造出一個不可思議的魔法世界。在這個世界裏,魔法是人類生存和發展的主要源動力。表面上,這個世界跟原本的世界沒有兩樣,不過每個人都會使用魔法喔…除了大雄以外。在那裡,哆啦A夢和大雄認識了研究魔法、魔物的魔法學博士滿月牧師和他的女兒美夜子,並得知一個可怕的消息:魔界星正漸漸向地球靠近,如果不及時阻止,地球將面臨無法想像的毀滅。只有找到魔界歷程才能打敗惡魔。面對可怕的大魔王,究竟哆啦A夢要如何與大雄一起拯救地球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神鬼傳奇3》
賣座系列電影《神鬼傳奇》的第三集 此次要對上的是中國木乃伊"兵馬俑"

這片還需要多說嗎?噗~我看片名只要有個"神鬼" 就很吸引人阿
看預告實在是很好笑!布蘭登一貫慌張的冒出一句令人笑掉大牙的幽默對白XD
我對亞洲陣容是沒什麼興趣辣其實~不過壯觀的兵馬俑大戰骷髏兵團實在很酷!
最可惜的是瑞秋沒演了~超喜歡她的阿阿阿!!期待!期待!><

演員:布蘭登費雪(地心冒險)ˋ瑪麗亞貝羅(世貿中心)ˋ李連杰(功夫之王)ˋ楊紫瓊(黃石任務)ˋ梁洛施(刺青)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年輕菜鳥冒險家亞力克與妻子艾芙琳(瑪莉亞貝蘿飾),意外喚醒了沈睡了千萬年的邪惡古皇帝韓(李連杰飾),這名遭到女巫師(楊紫瓊飾)出賣,被詛咒永生都不得動彈的古皇帝,再度重返人間,始終抱著征服世界野心的他,擁有無法想像的超能力和千萬不死軍隊,為了拯救世界免於古皇帝的侵襲,亞力克找上了自己的老爹...。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大衛特大號》
艾迪墨菲2008年暑假科幻喜劇新作 史上最迷你的外星人入侵地球

想必又是像《糯米正傳》那樣爆笑的瞎片 希望不要又被罵的很慘
我喜歡艾迪墨菲所以也喜歡他演的片 這次是外星人題材我更是期待!

演員:艾迪墨菲
(糯米正傳)ˋ伊麗莎白班克絲(愛情三選一)ˋ蓋布瑞亞尤奈(絕地戰警2)

劇情簡介:
因為星球滅亡,一群可憐的超迷你外星人千辛萬苦來到地球尋找新的住所,為了不讓地球人發現他們的入侵,他們必須躲在一個超完美的太空船內:一艘外表看起來像是一個普通男人的太空船!原本以為這是一個天衣無縫的計畫,那群外星人卻發現要如何同心協力駕馭太空船,讓它看起來就像個正常“人”是一大考驗,一連串爆笑趣事就在這段地球探險之旅之中發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媽媽咪呀!》
著名百老匯音樂劇改編 全片使用七十年代流行樂團ABAA共22首經典歌曲

我知道媽媽咪呀很紅 但完全激不起我想看的欲望= =
不過在我看完預告後~掯!有沒有這麼歡樂澎湃阿~~!!
看的我都想跳舞了!!其實很多"歌舞片"真的都很好看~
不過梅莉史翠普《惡魔》那片~冷血的樣貌已經深深烙印在我心中了
看她搞笑演出 我會很不習慣阿~對了!我很喜歡柯林佛斯(水瓶座女孩的關係)

演員:
梅莉史翠普(春心蕩漾)ˋ皮爾斯布洛南(第四者)ˋ柯林佛斯(我的意外老公)

劇情簡介:
來自70年代ABBA合唱天團的冠軍流行曲;準新娘需要她的父親在婚禮上將她交給新郎,但不確定誰才是她的親生父親,於是在婚禮當天瞞著母親,同時邀來三名母親的舊情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殺手沒有假期》
殺手都活不久 除了江山輩有新人出 放個假都有可能丟掉小命?

噢噢噢!!又是英國片耶!還是喜劇類型的~整個超期待~
重點是兩位英倫帥哥~柯林法洛雷夫范恩斯都超萌的阿!(心)
雖然雷夫老了~但還是有熟男魅力啊!柯林就不用說了~性感猛男阿XD
嗯~我對劇情也很感興趣!殺手真的能優閒的放假嗎?哈哈哈

演員:柯林法洛(邁阿密風雲)ˋ雷夫范恩斯(疑雲殺機)

劇情簡介:
兩名職業殺手雷(柯林法洛)和肯,在倫敦剛擺平一樁棘手的任務後,被他們的老闆亨利(雷夫范恩斯)指示,來到比利時布魯日度假放鬆心情,不料卻與當地人及遊客發生糾紛,假期變成夢魘,他們才發現老闆叫他們來度假可能別有用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流星花園:皇冠的秘密》
價值一百億日圓ˋ作為見證婚約的后冠—"維納斯的微笑"竟離奇失蹤了! 

耶耶耶~~終於給讓我等到啦~~~流星花園電影版!!!XD
想當時瘋的跟什麼鬼似的囧 雖說我不萌日本男孩(就算有也是遙遠的事了)
但好歹我也是看過漫畫ˋ看過動畫ˋ甚至看過台版的流星花園(←超夯耶)
所以我怎可能沒看過日版的呢!看過日版又怎麼可能不看電影版呢!(←到底在說啥)
總而言之!真的很好看齁齁齁~~順便一提!我最愛的是西門-松田祥太(心)

演員:井上真央(鬼太郎)ˋ松本潤(妹妹戀人)ˋ小栗旬(漂丿男子漢)ˋ松田翔太(死亡預告)

劇情簡介:
道明寺與杉菜即將舉行婚禮!?但倆人的情路似乎阻礙重重… 為了找回重要的定情信物,遍尋日本海內外,擺在倆人面前的是幸福的未來還是… 電影版《流星花園》,精彩結局大銀幕呈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特勤沙龍》
亞當山德勒與好友與勞勃許奈德攜手搞笑演出!

說真的~比起《神鬼戰士3》我更是期待《特勤沙龍》說XD
每次看勞勃和亞當互相在對方片裡客串~我就覺得很有趣~男人的友情阿~~
亞當山德勒是我從《婚禮歌手》後就一直很喜歡他了 之後的片也幾乎都有看
雖然一直很喜歡他 但都不至於會到開花的地步 那顆頭實在很難萌囧
我甚至納悶他為何一直都不換髮型 而他也終於在《特勤沙龍》有了新造型!耶~
他的新髮型搭配性格鬍子 媽呀!怎麼可以這麼帥~~(太太原來你喜歡這型阿?)
還有他那MAN味的中東腔~放蕩不焉的穿著~有沒有那麼迷人阿~(尖叫)
就連我看預告片的時候 都被他電的臉紅心跳小鹿亂撞是怎樣啦~~(抱頭)
這片勞勃也換了造型 終於不用在看他那一頭雜亂的捲毛了~哈哈!!

演員:亞當山德勒(當我們假在一起)ˋ勞勃許奈德(小姐好辣)ˋ伊曼紐舒琪(鬼擋路)ˋ約翰特拖羅(變形金剛)

劇情簡介:
身手過人的以色列突擊隊員,為了成為紐約美髮師而詐死,當他努力學習朝向頂尖美髮師,與讓世界柔順光滑的夢想前進時,他的死敵也來到美國向他宣戰,柔漢(Zohan)將如何面對自己的過去?!亞當山德勒與好友與勞勃許奈德攜手搞笑演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找資料時意外看見這張《鬼鏡西洋版》超驚悚血腥照:
我看了竟然完全無任何感覺囧 哪裡恐怖啦?我還仔細的研究它的嘴巴耶
血淋淋的~不就番茄醬而已麻!(←看起來很像阿)我果然很變態囧
噗噗~~嚇到的請跳出來指責我(燦笑) 我也要恥笑你哈哈(巴)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最近狂愛照片的牛排
  • 我收到了(羞!!! 雖說之前己有在心中設想過
    但真的看到還是大嚇到!! 謝謝!!非常謝謝!

    與其說萌超人~~倒不如說和馬蓋先一樣
    就都是小時候必看的影集
    所以超人=我小時候美好回憶
    演"超人再起"的布蘭登羅斯 帥又身材好
    沒在你名單中嗎??

    話說你報紙護貝這招 我以前都沒想過
    可以學起來(抄筆記 但困難點可能就是容易被店員笑吧!
    你怎麼不直接用照片護貝?

    你八月份公告行程也排太滿~~荷包上還撐得住嗎?
    請假有成功嗎?(其實明明就很羡慕你可以去那麼多地方
    你說的大概有一半電影 都屬於不會全省上映的那種
    想看也有難度啊!!!
    神鬼3~~前二集太棒了 這集當然也要支持!!
    我覺得唯一有一點:讓布蘭登費雪戲裡年紀變大
    就是他們夫妻基因那麼好~~為什麼兒子不是帥哥???
  • 齁齁齁~~你在心中"色"想啥啊!!(竊笑指)
    該不會以為他會去拍啥性感的美照吧~結果是偷拍= =
    嚇到吧?!我也是嚴重嚇到阿(汗)

    其實我沒看過鼎鼎大名的"馬蓋先"欸!"超人"還有看過一些
    可見我真是年輕~~原來妳比我大很多阿!哈哈!(巴到死)
    基本上~我很不喜歡超人(的裝扮) 所以我根本就沒去看"超人再起"
    布蘭登羅斯真的很帥沒錯~但就是毫無萌意XD

    我常常看到雜誌ˋ報紙有的沒的 有萌男就會拿去護貝阿XD
    真的是滿尷尬的哈哈~報紙我收集最多大概是貝克漢吧(遠目)
    真討厭~你又激起了我想炫耀一下收藏的慾望XD
    照片護貝是啥阿?我哪來的照片囧

    拜託~看也知道那些行程不需要我自掏腰包阿哈哈(←死小孩)
    有那麼嚴重嗎?我個人是對《殺手沒有假期》不抱太大希望啦!其他還好吧XD
    布蘭登費雪的髮型也該換了我說= =

    菊子 於 2008/07/25 14:13 回覆

  • albasti
  • 這位太太 = = 原來你心中
    亞當山德勒要這樣才萌阿?

    XD 我也超喜歡他的
    他所有的片子我都看了啦
    話說,這部片,美國早就上了
    可是我沒去看 〒_〒
    等DVD好了 XD

    有一部片,不知台灣有沒有上
    也是亞當山德勒演
    跟一個黑人
    從他的片子中,我很少看到他演那樣子的角色阿

    姐姐我在電影院跟朋友看
    哭得我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咧
  • 我也很納悶啊!!!不過看來事實好像如此欸囧
    其實我也很喜歡他《婚禮歌手》的捲毛樣XD
    你說的那片是《從心開始》嗎?(另譯好像是麻吉向前走)
    我看過預告~感覺就很感人~
    看你哭成這樣~妹妹我好想看啊!(←倒底是在姐來妹去怎樣的)

    菊子 於 2008/07/25 21:37 回覆

  • albasti
  • 還有還有
    中東腔…真的有比較MAN嗎?

    XD 我不覺得阿!哈哈
    因為我身邊的好朋友 = = 都說阿拉伯文的
  • 我指的當然是從他口中說出阿哈哈哈~~~
    嗓音超迷人的好麻~~

    菊子 於 2008/07/25 21:39 回覆

  • 大愷
  • 流星花園流星花園XDD
    我們,要一起去看吧?
    記得,不要把我撇下來 囧
  • okok!
    不過你要保證~咱們的時間會配合的很好!XD

    菊子 於 2008/07/25 21:58 回覆

  • albasti
  • 嗯阿,好像聽說會翻成那二個名字
    蝦米…台灣還沒上嗎?

    狠感人的阿
    連我家那位敘利亞大男人
    都跟我說,他有哽咽到阿

    @_@ 原來婚禮歌手的造型你愛阿!
    哈哈哈
  • 有打廣告~好像沒上耶?!也不知道DVD有沒有@@
    婚禮歌手裡~他超可愛的阿XD
    總之每次看他的片~就是可愛而以啦!!
    所以顯得《特勤沙龍》整個很MAN阿XD

    菊子 於 2008/07/27 01:19 回覆

  • 迪西
  • X檔案,小時候我最愛的影集,現在又加了CSI,太棒了,到時候上映一定要去看,而且也超想看神鬼傳奇3和媽媽咪呀,難得看到梅莉史翠普搞笑演出,當然要把握機會!
    那張恐怖照片看起來沒很血腥,沒嚇到我!哈哈~不過我說可能不太準,因為我是那種看鬼片都可以看到笑點的人,唉~
  • X檔案以前真的是超夯的~不過男女角都老了~噗
    最近也再重播阿~大衛實在每怎麼變= =
    CSI:紐約 最近廣告打超兇~哈!
    你有看《超自然檔案》嗎?最近迷上這影集XD

    哈哈~鬼片我還是會怕啦!但血腥片我就會看到校XD

    菊子 於 2008/07/27 16:39 回覆

  • 膝關節
  • 我有收到照片
    不過話說回來
    八月份這幾部片
    據悉是〝部‧部‧皆‧爛‧片〞
    特勤沙龍前半段好笑聽說後面遜掉
    帶著比較低的期待度去看片
    希望會笑的開心些
  • 阿!!你很討厭餒囧
    是來打擊我的期待是唄~~
    齁齁!到時候就知道了= =+
    遜掉是怎麼回事?!
    沒關係!只要亞當帥就好啦 哈哈哈

    菊子 於 2008/07/28 15:05 回覆

  • 迪西
  • 有看過一兩集,不過沒看完,感覺還不錯,不過看起來比較偏向科幻那邊!
  • 我也只看過幾集~印象最深是"調包魔童"
    整個把我給毛死了!= =

    菊子 於 2008/07/28 15:07 回覆

  • 郁
  • 最後一張照片很瞎欸= =

    嘴巴超大的

    流星我也想看

    小栗旬XDDD
  • 哇咧~怎都沒人嚇到 = =+
    又是小粒燻(啥)~你可以跟四樓的太太做朋友了XD

    菊子 於 2008/07/29 21: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