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嗯哼!阿不就要去小巨蛋看獅子王~所以要找住宿威!
訂個房間搞的咱們倆髒話都飆出來了!後面還亂開小花是怎樣囧
是說~某人不願意公開身分啦!不過應該可以猜到是誰吧XD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24號吼

⊹⊱❤  What  ❤⊰⊹ 說:
恩恩

⊹⊱❤  What  ❤⊰⊹ 說:
是下午4點的場吧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是噢

⊹⊱❤  What  ❤⊰⊹ 說:
還是噢= =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幹 嘟嘟嘟啦(摔話筒)

⊹⊱❤  What  ❤⊰⊹ 說:
你搞笑阿

⊹⊱❤  What  ❤⊰⊹ 說:
真的假的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真的耶 4點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不然你用家用撥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機車耶

⊹⊱❤  What  ❤⊰⊹ 說:
只要訂24號的房嗎

⊹⊱❤  What  ❤⊰⊹ 說:
有沒有其他事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要確定價錢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不通的啦

⊹⊱❤  What  ❤⊰⊹ 說:
我打

⊹⊱❤  What  ❤⊰⊹ 說:
幹! 一直嘟嘟嘟幹啥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對咩 機咧


⊹⊱❤  What  ❤⊰⊹ 說:
打它02那隻吧=..=

⊹⊱❤  What  ❤⊰⊹ 說:
雖然我覺得那支更不可能接(汗)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接了

⊹⊱❤  What  ❤⊰⊹ 說:
歐歐(興奮)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男生

⊹⊱❤  What  ❤⊰⊹ 說:
+ˇ+

⊹⊱❤  What  ❤⊰⊹ 說:
他說什麼?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XD

⊹⊱❤  What  ❤⊰⊹ 說:
你問他有沒有六塊肌! 快!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你很機耶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害我笑場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訂好了 = =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超快

⊹⊱❤  What  ❤⊰⊹ 說:
XDDDD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溫柔的男聲

⊹⊱❤  What  ❤⊰⊹ 說:
這麼方便阿

⊹⊱❤  What  ❤⊰⊹ 說:
歐歐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OK~這樣就可以了

⊹⊱❤  What  ❤⊰⊹ 說:
會害我有遐想啦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哈哈哈

⊹⊱❤  What  ❤⊰⊹ 說:
又來了你

⊹⊱❤  What  ❤⊰⊹ 說:
幹嘛跟我搶打電話阿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OK~這樣就可以了(是他說)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銬 你叫我打的= =!!!

⊹⊱❤  What  ❤⊰⊹ 說:
XD

⊹⊱❤  What  ❤⊰⊹ 說:
好期待喔(遭踹)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哈哈~~(←還在爽)

⊹⊱❤  What  ❤⊰⊹ 說:
你還不是一樣

⊹⊱❤  What  ❤⊰⊹ 說:
妳哪裡笑場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期待個屁 去睡大門吧

⊹⊱❤  What  ❤⊰⊹ 說:
>3<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妳叫我問他有沒有六塊肌啦= =+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白痴耶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不然你現在打去問說

⊹⊱❤  What  ❤⊰⊹ 說:
所以那時候聊到哪裡阿

⊹⊱❤  What  ❤⊰⊹ 說:
興趣嗎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不好意思~我沒有要訂房 我想問你有沒有六塊肌~~

⊹⊱❤  What  ❤⊰⊹ 說:
XDDDD

⊹⊱❤  What  ❤⊰⊹ 說:
我只是幫你問欸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死三八



嗯~YJ果然是色胚!!(遭巴)
好啦!YJ雖然很色不過很聰明噢~請看以下對話!
是說對話只顯得我更蠢就是了阿阿阿阿…(抱頭)

⊹⊱❤  What  ❤⊰⊹ 說:
噢對了

⊹⊱❤  What  ❤⊰⊹ 說:
我跟妳說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嗯?

⊹⊱❤  What  ❤⊰⊹ 說:
你的PRESENT

⊹⊱❤  What  ❤⊰⊹ 說:
會遲到喔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  What  ❤⊰⊹ 說:
因為它正努力從英國飛來台灣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啥啥啥

⊹⊱❤  What  ❤⊰⊹ 說:
就是這樣啦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 =

⊹⊱❤  What  ❤⊰⊹ 說:
但是8/24我還是會給你小禮物的啦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你就是要拎北自己去查字典就對了

⊹⊱❤  What  ❤⊰⊹ 說:
這哪需要查啊!(巴)

⊹⊱❤  What  ❤⊰⊹ 說:
這是國中的單字阿(吐血)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我看無阿= =+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王子嗎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威廉阿

⊹⊱❤  What  ❤⊰⊹ 說:
(吐血倒地)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還是查爾斯

⊹⊱❤  What  ❤⊰⊹ 說:
present
n. (名詞 noun)
禮物,贈品[C]
He often gave his neighbor's kids little presents.
他常常送些小禮物給鄰居的孩子。

⊹⊱❤  What  ❤⊰⊹ 說:
連單字都要我查

ゞ C'est  La  Vie *♪ Why so serious? 。 說:
SO咧斯 我還是去睡吧(死)

⊹⊱❤  What  ❤⊰⊹ 說:
妳會不會太懶阿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阿賢
  • 媽呀
    威廉和查爾斯真是笑死我了
    菊菊你好逗趣 XDDD
  • 逗趣個屁= =
    真是超蠢的阿阿阿阿!!!!

    菊子 於 2008/08/08 12:19 回覆

  • albasti
  • 六塊肌…是該問一下
    反正 = = 他也不會知道你是誰阿

    那個王子 XD 真是讚
  • 喂!!!我是絕對不會做這種事的!!!= ="
    況且他最好是會回答我拉!!他應該馬上掛掉吧囧
    那王子阿~~真是可以列入我人生中最蠢的事之一了
    其實我還是要解釋一下!!(免了吧太太)
    我英文真的沒有那麼糟拉~~~~
    我看電影對白或偶像名字都還滿OK的阿阿阿
    而且我都有再看大力水手學英文唷(得意)
    那卡通現在都會雙字幕@@

    菊子 於 2008/08/08 12:53 回覆

  • YJ*
  • 這樣出賣朋友對嗎?
    PRESENT是個笑點到是很出乎我意料= =!!
    色胚個頭阿,
    我只是把妳的OS打出來而已
    妳的人生就是個笑話阿(嘲笑指)

    結論是:幹嘛跟我搶打電話阿!!(←還在計較)
    XD
  • 馬的你這女人!!=口=#
    你還嫌最近小花開不夠嘛!!!(竊笑指)

    是說~那句話好熟悉啊!!
    不知道是誰跟我說「你整個人就是一個笑話」
    哎哎哎~~~

    菊子 於 2008/08/08 21:18 回覆

  • 阿賢
  • 好啦好像是我說的
    居然硬逼我留言嘖嘖
  • 喂~幹麻說出來= =
    俺想到是你所以才逼你自首麻XD

    菊子 於 2008/08/09 02: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