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的一部神鬼傳奇讓你拍得是既沒有探險味又沒有趣味,失敗!
女主角沒挑過,皺紋太多,失敗!
演兒子的太操老,沒看頭,失敗!
劇情又亂扯屁的,還不時冷場,失敗中的失敗!
最慘的就是咒語了,裡面根本沒寫英文,還唸英文,喂! 英文阿~英文阿~

(好啦!我來亂的…囧 無關緊要的小雷,請慎閱!)



劇情簡介:兩千年前,野心勃勃的龍皇帝(李連杰飾)統一了中國,並坐擁十萬大軍,為求得女巫紫媛(楊紫瓊飾)長生不老的秘術,龍皇帝將紫媛與明郭(王慎德飾)這對愛侶活活拆散。於是,巫師紫媛將龍皇帝以咒語埋在地下陵墓,與女兒小菱(梁洛施飾)一同守護著龍皇帝的陵墓,以防他甦醒。沒想兩千年過去,一心想成為探險家的亞力克歐康納(路克福特飾)卻受騙,無意之間讓龍皇帝從恆久的沉睡中甦醒。為了拯救世界免於龍皇帝與他那所向無敵的十萬兵馬俑大軍的侵襲,亞力克找上了自己的老爹-瑞克歐康納求救,歐康納一家是否能及時阻止龍皇帝?

《神鬼傳奇》的1ˋ2集我都很喜歡 每次電視撥都會把它看到完!
我很喜歡布蘭登費雪瑞秋懷玆 第一集煞到印和闐 第二集煞到魔蠍大帝
至於埃及的歷史 我是一直都很有興趣 俺自認為是神鬼傳奇的忠實粉絲拉!
不過講這麼多廢話 其實我只是想說 
我對於聲勢浩大的第三集之期望~~ 
比一般趕著"神鬼風潮"而去看電影的大眾們 期待還來的多很多阿!!!
只是我的期望太大 相對的…你知道麻(嘆)也就越大阿~囧(←到底在說啥鬼)
《神鬼傳奇3》的人潮比我去看《黑暗騎士》的還多咧 我真的很傻眼~
大概TDK是看早場的關係吧 總之人多到我跟NEO居然坐在最邊邊!
就連想偷換位子都沒用 因為人很多!真的很多啦!!!=皿=#
人多就算了!但這兒鄉民的素質真的很差!馬的~想到我就一肚子火(筋)
一堆人遲到 你他馬的遲到還大喇喇的走 銬~很想從你頭上巴下去欸!
整個廳吵的要死 我旁邊女生的嘴從頭到尾沒停過 真是超幹的
我後面的老頭一直在講古「那個年代啊~在打仗阿!那個阿!@#%︿」
上廁所的上廁所 吃東西的吃東西 講話的講話 看到我都要吐血了
吐血還不是最恐怖 恐怖的是…我中間還看到差點睏去阿~XD
picx_fmen5085916312.jpg 

我必須說 本片的預告片真的拍的很精采 令誰看了都熱血沸騰吧?!
雖然我對本片的評價不高 但片中的特效和動作場面其實拍的還不賴! 
畢竟導演羅勃柯漢 導過《玩命關頭》ˋ《限制級戰警》等的動作大片~
看的出來導演是熱血的中國迷 我看過他導的《李小龍傳》還滿好看的XD 
雪怪ˋ三頭龍ˋ兵馬俑特效還滿逼真的~(雖然三頭龍出來時我笑場了囧)
動作場面像是上海街頭的飛車追逐還不錯刺激 後面的煙火秀也很不錯
山上壯觀的大雪崩ˋ兵馬俑大軍的萬箭齊發都很震撼(←這種畫面百看不膩)
他們不僅赴中國拍戲還登上喜馬拉雅山 加上萬里長城和秦皇陵墓的取景
我真的真的看的出導演的用心 但整體看起來就是不夠好阿…

*雪怪--出來炒熱氣氛的。



*三頭龍--非常有喜感。


*千軍萬馬的兵馬俑--有隻爬地的很搞笑。


我早已知道瑞秋懷玆不會演出 卻不知換角對我的影響會這麼大阿~
瑞秋想多陪陪家人 為了小孩而婉拒演出 我好失望阿~~~(嘆)
我不喜歡
瑪莉亞貝蘿(是說~我看過她很多片居然都沒印象?!失敗!)
我覺得她不適合演動作片 
這個老女人比較適合去演路人甲吧~(喂)
至於飾演亞力的路克福特 我也不喜歡拉~~死小孩我不喜歡你的髮型
更不喜歡你的態度阿 為什麼不找個帥哥來演蛤~這隻也太操老了吧!!
反正我看到這兩個人 就有『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滾來滾去的衝動阿
好啦!不喜歡歸不喜歡~但我沒有否定他們的賣力演出噢~
 

充滿喜感的男主角布蘭登費雪 看到他就有滿滿的神鬼傳奇回憶湧進阿~
他出色的演技就不需加以討論啦 他在本片脫了是讓我興奮不已阿XD
不過我想就算他是主角 大家的注意力還是會放在加入的全新面孔身上芭?!
像是是李連杰ˋ楊紫瓊ˋ梁洛施ˋ黃秋生ˋ孟廣美 還有瑪莉和路克等~
噢~還要提一下強納森這個搞笑的配角 他雖然個性很糟卻很討人喜~
雖然他的戲份不多 但是他的存在很重要 少了他全片就少了很多樂趣呢
不過他在第三集的表現似乎普普 好像沒那麼好笑說(←是你自己的問題吧)

 

其實 全片似乎沒什麼令我印象深刻的片段(←其實已經忘的差不多了)
就連笑點也都差強人意 大概只有笑點低的人才笑的出來芭(咳)
那個安全帶的笑點 我已經在預告片笑N次了 所以根本笑不出來= =
不過還是有一個超爆笑的點啦! 木乃伊
「頭在這兒!頭在這兒!」


而全片最令我不悅的莫過於楊紫瓊後面唸咒文那裡了…

你他馬的講什麼鬼英文啦?!

咳咳……抱歉!我又激動了!(汗)
我還一直問NEO「她幹麻講英文?」 NEO「亂演咩!(大笑)」
亂演到什麼地步呢?艾力克竟然跟活了兩千年的妖女談戀愛阿(指)
那個艾力克和小菱之間的愛~也是看的我莫名奇妙餒!=皿=#
不過梁洛施真的很漂亮啦!那顆超大鑽石~也很漂亮阿~哈哈~ 
黃秋生跟孟廣美的死相還真是悽慘~~他們兩個其實是來亂的吧XD
最值得一提的 就是李連杰了芭~ 銬么!他在裡面好威噢(大心)
他詮釋的野心秦始皇 霸氣中帶點變態的暴君 打拳是超MAN阿!!
加上他那身威猛的勁裝真是太帥了 即使不夠高也講著聽巄無的話~
還是讓我小花開了不少阿哈哈哈XD 噢對!李連杰留鬍子真好看說!
沒想到第三集我煞到了秦始皇 
怎麼神鬼傳奇系列的反派都那麼迷人呢?
picx_fmen5085916309.jpg 

後面的木乃伊大戰兵馬俑 場面浩大卻很短暫!(是說死人打架也沒看頭拉~)
我跟NEO看完都很無言的走出戲院 不過依我個人很隨意的觀察發現!!!
李連杰和梁洛施的粉絲們都覺得這片很好看耶 居然還有人說比1ˋ2集好(汗)
希望想看這片的朋友們 不訪多看些影評或聽別人意見再去觀賞阿哈哈哈
噢!不知道神鬼傳奇系列之後會不會來一部 祕魯出現木乃伊的探險片阿XD
這篇感想太晚打了~沒辦法!最近沉溺在PSP中 也沒啥打文的FU欸!
打的非常敷衍隨便 請見諒啊!是說~~又被阿膝給說中了!我好無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