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這頓餐還真是吃的莫名奇妙阿 =口=

娘親「欸~你生日要到了耶!」
菊子「對阿!」
娘親「那你要不要請我吃飯?」
菊子「噢…隨便阿!你想吃什麼?西堤要嗎?」
娘親「好啊!好久沒吃了~」

其實我喜歡西堤勝過王品 因為西堤有著王品般的服務 價位卻不會很貴
西堤的生意真的很好 每次去都客滿 超難訂的!!還常常訂不到位子~ 
應該很多人都吃過了 不過我還是來介紹一下吧~~哈哈哈XD
西堤有八道精緻套餐 只要499元(加10%服務費)
開胃菜ˋ前菜ˋ沙拉ˋ湯ˋ沙瓦ˋ主餐ˋ甜點ˋ飲料


開胃菜是鮮蝦蘆筍 真的很開胃 醬料也非常美味


前菜我跟媽咪都點焗烤蘑菇+方塊麵包(相信我 點義式牛肉薄餅你會撐死!)
我麵包跟焗烤磨菇是分開吃的XD 那麵包超好吃的 可以無限量加點呢!
但請不要在前菜就吃的很飽ok!!= = 因為我就幹過這種蠢事!


媽咪的鮮蔬果醋海鮮沙拉 這沙拉非常的清爽 搭配優格醬也是很美味呢!


我點的鮮蝦洋芋沙拉 我最愛這道是因為它芋泥裡頭有章魚丁阿阿阿~~~
噢!超讚的~ 不過其實芋泥很有飽足感 吃到這道我就5分飽了= =


媽咪的杏鮑菇南瓜濃湯 這湯很香~杏鮑菇的口感也很棒XD


俺的清燉牛肉湯 裡頭的料多~牛肉也很好吃!雖然是清湯但味道非常濃郁阿~~
其實喝完這道時 我已經快撐死了(俺沒那麼嫩好嗎~只不過是睡眠不足沒食慾拉囧)


沙瓦 這是上主餐前用來去油解膩的好東西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陶板屋的桑葚冰醋


媽咪點的義式香烤羊肋排 (我媽只愛吃羊排拉~)
聽不敢吃羊肉的人說會有羊騷味 我到現在還是不解 我覺得羊肉真的很好吃阿XD
這羊排是帶筋的 很有咬勁!搭配醬料吃是美味到不行阿~~~~


俺的西西里海陸雙拼 會點這道不是我的作風阿~我主餐向來都點份量很大的
因為沒胃口 所以我就點這道看起來不會很多的 但我還是吃的很撐阿囧
據服務人員的解說 用餐順序是:魷魚搭五香粉→魴魚搭黃醬→牛排搭原醬
哇哇哇 這三道都超好吃的~~魷魚有Q勁 魴魚超香 牛排又嫰又美味
噢噢~有沒有看到醬料旁邊的20歲小蛋糕阿 無聊時可以在桌上亂畫無妨喔XD


甜點是百香沙碧香榭奶酪 又是這種美味卻沒有心情品嚐的甜點 都撐死了吃的很痛苦阿囧


俺的冰釀金桔果醋 其實我沒喝完!(汗) 就酸酸的醋麻~


沒吃過西堤的!可以去吃看看噢!還不錯啦哈哈XD
我怎麼覺得我的文章有越來越敷衍的情形~~~~(抱頭)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花瘋
  • 去過西提無數次
    還是只有吃過牛肉
    因為我對牛肉有莫名的偏執
    羊肉就該出現在羊肉爐
    魚肉就該出現在海鮮攤
    豬肉是媽媽的家常拿手菜
    so...我牛肉其餘免談
  • 還有這種的啊!!囧
    羊肉就應該出現在羊肉爐~啥咪!!
    魚肉就應該出現在日本料理店~~
    噢耶~我超愛生魚片XD

    菊子 於 2008/11/02 16:0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