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這是近照…(我是猶豫很久才決定放照片的阿!)
哎~好悲慘啊!我居然變胖了?!臉超圓的!搞什麼鬼阿= =
咳!話說 本人消失了一個禮拜 網誌都沒有更新 真是抱歉阿!
不過明明就沒什麼新文章 卻還是有人來看 除了感動還是感到很抱歉
但我是真的累到無法更新威 就讓我簡單解釋一下唄!XD


8月16~22 這個禮拜是我YMCA的見習 在忠明國小
那個不知道YMCA是什麼的 其實我懶的解釋這樣…(巴)
噢~反正就讓小朋友參加暑期的營隊麻!夏令營之類的~~
16ˋ17號是開會和做事前準備之類的 所以還好~
而接下來的5天 竟然是我活了20年來 最累的五天!
以前我老是哭么的"累"事 根本就不算什麼啊!!!

我從來沒在一天中流過這麼多汗 流到我一天只有一泡尿

第一天氣炸了 第二天狼狽爆 第三天ㄊㄟˋ腿 第四天失聲 
每天都哭著開車回家 不是開到差點睡著 就是開錯路
回到家懶的買晚餐 只能吃泡麵 每天洗澡都坐著洗
這五天 我用掉了2包(12片)的沙龍趴斯~ 
每天早上我都要喝一杯咖啡 因為壓力太大導致內分泌失調
是說 我累成這樣 還變胖?!(謎) 真是太過分了= =+
我體會到了職場中的黑暗ˋ人心險惡 滿腹的委屈讓我度日如年
終於結束了~我也在努力回到正常(?)的軌道上…

這五天我簡直跟平常生活脫節了 電視ˋ電影都沒看
網誌沒更新ˋ朋友沒聯絡ˋ家人沒交集ˋ甚沒空溜麻吉…
我最遺憾的就是我承諾過 我會在見習期間打一篇電影文
真是沒想到會忙成這樣 什麼文都生不出來~
噢~對了!最近痞客換了新後台 我整個超不習慣= =
而且痞客系統還是不穩定 搞的我很火大阿阿阿(砸電腦)
不是錯誤就無法顯示等的 還有請各位鄉親們多多包含囉:)


接下來我要去台北 之後要去澎湖 看來只能等到九月了!
我會好好來譙一下見習的機巴事的!!!=皿=#
不過也是有好事啦~(羞)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愛玉
  • 你們好忙

    ㄧ樣都幼保差好多

    社會上真的是

    很委屈
  • 是不是?!你很閒麻~太太
    咱們暑假都沒聚到耶!!!哼= =

    菊子 於 2008/08/26 12:10 回覆

  • 迪西
  • 喔喔!你也很忙呢!
    你要去台北啊?
    我也剛從台北回來!
    強烈建議,一定要帶雨傘,帶雨衣會更好,否則會被淋的像落湯雞,雨傘有遮跟沒真一樣!
  • 哈哈!說到下雨~我真是太幸運了
    看完獅子王出來雨就停了~
    逛完百貨公司出來雨又停了~
    總之我就是遇不到下雨~有沒有那麼幸運阿XD

    菊子 於 2008/08/26 12:20 回覆

  • albasti
  • 那一句
    還是有好事啦~(羞)
    很引人遐想 XD
  • 阿~討厭!有這回事嗎?
    嘿嘿~到時候就知道啦
    迷之聲:是要等到啥時候拉?
    噢噢~我澎湖回來再說啦(死)

    菊子 於 2008/08/28 17:21 回覆

  • 阿賢
  • 放照片幹嘛猶豫...="=
    你相簿不就一堆照片了
    科科
  • 吵死了= =
    我變胖了威!!!

    菊子 於 2008/09/01 23: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