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媽呀~我整個八月才寫了四部電影?!真是太糟糕了~(抱頭)
算了!念在八月的電影都不是很好看的份上~我就原諒自己唄(喂)
忙碌的八月 不正常生活(←電影ˋ電視看太少)讓我很不能適應
所以我好期待九月的到來阿~~~(當然是不包括開學啦)
九月份的電影好多噢!感覺都不錯~但大多都是等DVD的念頭囧
九月的電影似乎沒什大片耶?最期待的就是我的紅孩兒拉~(誰阿)

9/05 《交錯效應》
9/05 《在屋頂上流浪》 
9/12*《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9/19 《上帝在我家》
9/19 《世紀交鋒》
9/26 《巴比倫密碼》
9/26 《至尊對決》

其實我還滿想看《微笑標本》和《要命法則》的~
兩部的題材都很吸引人~不過評價似乎普普 所以到時候再看看囉!

《交錯效應》
電影講述的是以一句古老的中國箴言:福、喜、悲、愛,所映照出來的四段故事與四個命運的奇妙故事。

大概是這片的演員都滿吸引我的吧?!不然我也沒有很想看這片
布蘭登費雪!!最近片拍的有點多噢~~我還是會彭場拉= =+
前陣子切到HBO撥凱文貝肯的舊片~整個有被他年輕時給電到囧
安迪嘉西亞又演壞人是怎樣?!佛瑞斯又是你阿阿阿~~~
莎拉蜜雪兒吉蘭這大美女~說到美女…胡凱莉也有演耶~呼呼
我就來看看這些人可以怎樣亂七八糟的交錯~噢呵呵~期待!
由於本片導演是韓裔來著 索性就放了張韓文海報XD

演員:
布蘭登費雪(
神鬼傳奇3)、佛瑞斯惠特克(刺殺據點)、安迪嘉西亞(瞞天過海3)、莎拉蜜雪兒吉蘭(鬼謎藏)、凱文貝肯(非法制裁)、茱莉蝶兒(巴黎二日情)、艾米里荷許 (阿拉斯加之死)、周約翰(豬頭漢堡飽2)

劇情簡介:這四個擁有不同人生的人,在某個命運交叉點相會,而互相交纏失控,讓所有的生命都在危險邊緣遊走。能夠預見未來是否就代表能避過所有災禍?能預見未來?是否也能改變結果? 由李志浩執導,並與Bob DeRosa合作編寫的劇本,片中請到多位明星演出四段式的新類型電影,結合了黑幫犯罪、浪漫愛情與黑色驚悚等戲劇大全。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在屋頂上流浪》
《舞動人生》童星吉米貝爾。英式搖滾的奇幻漫遊,屋簷上頭的魔幻天地。

這部片我可是期待了很久阿…囧
知道這片後我就跑去租哩!結果此片不存在 害我很懊惱
直到前陣子知道它要上映時 我才知道自己有多蠢阿~~
除了很哈傑米貝爾外 讓我期待的當然是女主角囉!
蘇菲亞梅爾演的片實在不多 個人還滿欣賞她的:D
我是非常喜歡看英國片阿~英國人老愛拍一些奇幻ˋ誇張的片XD
由於某賢已經看過試映會了 他說不錯看~所以更是讓我期待阿

演員:傑米貝爾(移動世界)、蘇菲亞梅爾(崔斯坦與伊索德)、克萊兒富蘭妮(末日圍城
)

劇情簡介:
對繼母又愛又恨的叛逆少年哈藍(傑米貝爾),拒絕再被玩弄於股掌間而逃家到愛丁堡,竟巧遇酷似母親年輕時模樣的美麗女子凱特。哈藍偷偷棲身在飯店屋頂的鐘樓裡,透過望遠鏡,他發現神似媽媽的凱特就在對窗,不再是夢境中的鬼魂。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獄怪客2:金甲軍團》
電影由《地獄怪客》原班人馬上陣,榮獲奧斯卡獎入圍的導演吉勒摩戴托羅將執導這部充滿想像力的動作鉅片。

噢噢噢~終於讓我等到你了地獄怪客XD
咳咳…已經有風聲說續集不好看了!不過我是沒差拉
畢竟我是衝著那迷人的紅怪物去看的阿~哈哈
我我我…才不是因為他有肌肉好麻(最好不是) 是因為~~
我真的太喜歡他的個性了 火爆痞子卻溫柔幽默~~噢噢~
看過預告片後 真的是覺得《羊男的迷宮》味道太重了拉XD
所以很吸引人阿~哈哈 新角色各個是奇幻到不行 炫斃了!
而且我嚴重懷疑自己可能又會煞到反派先生--努瓦達王子(心)

演員:朗普曼(地獄怪客)、莎瑪布萊兒(地獄怪客)、湯瑪斯柯瑞奇曼(金剛
)

劇情簡介:在古老以前,人類與另一個次元有著停戰協議,但隨著幾千年過去,一名心狠手辣來自異次元的角色,破壞了約定,帶著一批怪獸兵團前來統治世界,地獄怪客與夥伴,即將穿梭凡人無法前往的魔法世界,與他們對決,在此同時,一個他不知道的命運正在召喚地獄怪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帝在我家》
由路克威爾森主演的小品,一堵顯現神蹟的牆,與生命即將走到盡頭的男子,將為這個小鎮帶來多少震撼與改變?

其實呢!這片應該算是《地獄怪客2》後 最期待的片吧XD
我是沒有特別喜歡路克威爾森啦!不過他也算是配角中不錯的演員
我個人還滿喜歡這種冷門的電影小品~而本片的劇情我覺得很酷
有點會讓我聯想到《伊麗莎白小鎮》說 我看過幕後花絮了 很好笑 
一大推人跑到他院子裡參拜 而路克每天就趕人和刷牆 期待結局阿
印象最深的神蹟是 不說話的小孩竟然說話了?!那面牆真是神奇阿~

演員:路克威爾森(我的超人女友)、蕾哈蜜雪兒(沉默之丘)

劇情簡介:
亨利普爾(路克威爾森飾)的人生跌到谷底,醫生告知壽命將盡,只剩六個星期可活,他甩掉了他的未婚妻及家傳事業,來到陌生地方準備靜靜的度過他的餘生,然而三姑六婆的鄰居竟口口聲聲在他家發現"神蹟",指出牆上的污點是耶蘇的樣貌,口耳相傳的邀來許多人到亨利的後院參拜,讓他不勝其擾,最誇張的是,還有人指出圖像有神奇的療效。很快的,神蹟就傳遍小鎮,亨利的後院馬上就大排長龍。原本計劃孤單死去的亨利,不得不與人交際,也因此認識了一群有趣的鄰里,只是時間一天天過去,亨利的六個星期轉眼即將過去,他是否會死去?牆上的神蹟又是否救的了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世紀交鋒》
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兩大巨星聯手演出犯罪驚悚電影

這片光卡司就很酷是不是阿~加上又是這種懸疑內幕真叫人興奮阿
是說 勞勃在《星塵傳奇》裡的滑稽樣 有點難以抹滅就是了囧
看預告片 這片似乎挺熱血的阿 兩大影帝交鋒 果然是世紀交鋒阿
真好奇五角約翰李古查摩又在裡頭湊什麼熱鬧了XD 
噢~對了!那個勞勃狄尼洛同期還有另一部片會上映《顛覆風雲》
個人覺得有點《黑道比酷》的FU 看來他還是很不想脫離搞笑路線這樣

演員:艾爾帕西諾(死亡倒數88分鐘)、勞勃狄尼洛(特務風雲)、五角(要錢不要命)、唐尼華伯格(奪魂鋸4)、約翰李古查摩(破天荒)、丹富特曼(無畏之心)

劇情簡介:故事講述兩位約紐警探(勞勃狄尼洛與艾爾帕西諾飾),受命調查數起連續兇殺案,殘酷的手法與謎樣的詩句,各種線索都指向多年前的一宗案件,但越深入調查兩人越深覺案情不單純,兇手似乎是有目的地性的槍決一個個惡名昭彰的被害人,究竟他們面對的是什麼樣的人物?是個模仿犯,還是本該伏法卻仍逍遙法外的狂徒?或是更黑暗的驚界內幕?正義與殺戮,往往只有一線之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巴比倫密碼》
動作冒險科幻新作,酷勁未來感的動作冒險與神祕旅程即將展開。

這個麻~我好像不曾錯過馮迪索的片 所以我還滿想看的這樣
不過呢!本片不能錯過的最大理由--導演乃馬修卡索維茲阿阿阿
導過《第五元素》ˋ《艾蜜莉的異想世界》ˋ《鬼影人》等超好看的片
只能說好期待阿~~~不過又要看到楊紫瓊很不甘願就是了(喂)

演員:馮迪索(限制級戰警)、傑哈迪巴狄厄(36總局)、楊紫瓊 (神鬼傳奇3)

劇情簡介:
前陸戰隊員拉普(馮迪索飾)不得已接下了一個危險任務,協助秘密組織由東歐走私一件包裹到紐約,但他卻發現自己運送的,原來是一名擁有神奇力量的少女。與他同行的是從小照顧她的修女,但一啟程就遇到接連致命追殺,他們驚險展開逃亡之旅,前往最終目的地。這項任務對世界會帶來什麼影響?肩負未來世界重責大任的三人,最後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至尊對決》
兩大騙術高手與致命美女,一場鑽石珍寶的騙術大戰,究竟誰會是最後的贏家?

哎呀呀~我只是為了尚雷諾好嗎好嗎~~
不過這種騙來騙去的片我也很愛看啦!很值得一提的是~
本片的編導艾瑞克貝斯納 也是上面那部《巴比倫密碼》的編劇欸XD
這片叫"Ca$h" 整個有炫到耶~哈哈!

演員:尚雷諾(粉紅豹)、艾莉絲泰格里昂(巴黎換換愛
)、法蘭柯波蘭德 (玩命快遞2)

劇情簡介:
Cash(Jean Dujardin飾)是巴黎一流的騙子,以偽造藝術品來詐取錢財,但他的野心絕不只如此,他計劃著到法國避暑勝地-里維耶拉偷取鑽石。同時,另一名騙術高手Maxime(尚雷諾飾)也悄悄接近,加上擁有致命吸引力的美女也牽扯其中,誰會是最後的贏家?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nina
  • 我是NO.1

    阿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第一個留的嗎@@


    我好期待喔^^
    你寫的這幾部都還挺吸引我的(文筆好XDD)


    但還是對至尊對決比較有興趣呢!!
  • 不用懷疑~你是第一位ok
    而且也沒人跟你搶阿(汗)
    是說這幾部吸引你跟我文筆什麼關係阿(炸)
    你害我反覆看了幾次~實在看不出來哪裏文筆好
    倒是被我揪出了一堆錯字阿阿阿~~囧

    菊子 於 2008/08/28 17:24 回覆

  • 最近狂愛冰品的牛排
  • 早先你寫要去YMCA見習 我還以為是要去國外
    原來是夏令營啊~~這種有薪水嗎?還是該說
    小孩子參加須繳費嗎??那招攬小孩子的點是什麼啊??

    神鬼傳奇3
    如果不要說是第三集 而是獨立的一片 或許會不錯
    一部華人比洋人還多的片
    預告主打的是李連杰 和楊紫瓊
    但其實戲份比較多的華人是黃秋生和梁x施
    黃秋生為何要效忠皇帝這點真的搞不懂 還有什麼時候他和孟廣美
    感情那麼好??還要陪著一起領便當
    話說布蘭登費雪 我還是想念他森林泰山的狀態!!
    但演兒子得可要爭氣點 現在布蘭登的狀態
    就像比俯地挺身 一隻手讓你
    而兒子竟然還看起來像他弟
    兒子可能真的我看片前 又說他不帥又說他憑什麼跟老爸吐嘈
    看片後反而覺得沒想像中的差 他還秀了幾句中文 但也沒好到那去!
    那個「被法老王臨幸很多次」的笑點 暈機居然人類沒吐反而是氂牛吐得亂七八糟
    兵馬俑那裡一整個弱炸
    大雪怪好可愛
    笑點最強可能是呼應舅舅的結尾那一句話吧!!


    去澎湖記得吃仙人掌冰啊~~話說:我對澎湖的印象
    就是"外婆澎湖灣"這首歌
  • 其實有薪水耶!五百摳= =
    當然要繳費囉~並不會很貴拉
    YMCA主要是讓忙碌的家長有地方託付小孩
    也讓小孩在暑假期間有所成長並留下一段美好的回憶這樣

    我也很想念布蘭登費雪在森林泰山的萌樣(畢竟我是在那片萌到他的)
    我覺得阿豆仔講中文講的都比華人好了
    楊紫瓊講中文都講的很畸形是怎樣= =
    雪怪真的有可愛嗎(汗) 毫無認同感!!

    有有~我有吃仙人掌冰超好吃的!
    而且我也會唱外婆的澎湖灣這首歌了XD
    我也有跟潘安邦照相 還摟著他的肩呢 噢呵呵呵~~

    菊子 於 2008/09/01 23:06 回覆

  • 阿賢
  • 至尊對決
    主演應該是徐乃麟吧
  • 你是來亂就是了(拖走)

    菊子 於 2008/09/01 23:07 回覆

  • Neo
  • 那個紅孩兒2!!我看完嚕
    還ok啦! 不會睡著
    那女主角還是一樣正(大心)
  • 女主角真的滿正呢~~
    不過我以前很討厭她是《金髮尤物》的關係= =
    其實她在《危險性遊戲》還滿腦殘的XD

    菊子 於 2008/09/01 23:11 回覆

  • shirleywu1016
  • 韓國海報耶^0^
    雖然不是韓國電影~不過還是開心一下!!

    小莉
  • 哈哈~小莉對韓國很有好感齁(曖昧笑)
    其實我是不太喜歡韓國人啦!
    看新聞也知道~他們做了什麼=皿=

    菊子 於 2008/09/01 23:13 回覆

  • 迪西
  • 因為經過長時間被騷擾和痞客邦改版,決定搬家了,http://blog.yam.com/lily311095這是我的新網誌,希望你有空可以來看看喔!
  • 阿阿~迪西你怎麼就這麼走了!!
    是說 痞克改版的不穩嚇走了不少人阿
    我有空一定會去晃晃的~保重阿(揮手絹)

    菊子 於 2008/09/01 23:15 回覆

  • purinpin711
  • 地獄怪客喔...我被第一集悶到了,應該會等DVD
    交錯效應跟世紀交鋒我倒是很有興趣啦!
    對了,9月份還有一部好電影-愛在暹邏啊!(沒錯,我是來拉票的!)不知道菊仔有沒有興趣(雖然沒有猛男,但有陽光美型正太可以塞牙縫這樣XD)
  • 噗~我也覺得第一集有點小悶 都是女主角害的!(喂)
    噢噢~《愛在暹邏》是吧!我知道這片拉
    因為幾個月前 某賢就在跟我噴淚強力推薦= =
    有那麼好看嗎? 說真的我沒興趣耶(巴)
    泰國片我只有鬼片有興趣 哈哈~
    到時候看看啦 不一定我會去看呢(茶)
    是說 陽光美型正太根本是我的菜麻~~

    菊子 於 2008/09/01 23:23 回覆

  • purinpin711
  • 關於留下迴響黑掉的問題,菊仔要不要去自訂語法
    .post-comment這部分加上color:#FFFFFF;試看看?(應該會變成白色字)
  • 哎呀~本人超討厭語法那些的
    所以決定擺爛這樣~~~(巴)

    菊子 於 2008/09/01 23:24 回覆

  • 阿賢
  • 愛在暹羅超棒!!!!!!
    但比較感動到我的其實是親情那部份
    Tong的姐姐真的好正阿XDDDD
  • 噢噢!是親情阿~我一直聽成蜻蜓囧
    想說是不是主角掛掉化身成蜻蜓之類的= =

    菊子 於 2008/09/03 00:50 回覆

  • :)
  • 八月份

    新郎不是我

    很好看欸 :PP
    好笑又會讓人緊張
    而且風景很壯麗噢 :P

    我還蠻期待 鬼4虐 的 XD
    還有囧男孩阿!!別忘了這部國片(笑
  • 因為看《曼哈頓奇緣》時有被派屈克給電到了一下
    所以前陣子還滿衝動想位他去看《新郎不是我》的
    不過我實在不喜歡女主角 劇情又老梗的感覺 後來就沒看了
    《鬼4虐》也在我的隱形片單中唷XD
    想說到時候友人願意同行的話~我應該會看
    好久沒看鬼片了~來去振奮精神也好!泰國鬼片讚啊!!
    《囧男孩》又是一片廣受好評的電影!應該不會錯過才是

    菊子 於 2008/09/08 02: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