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咧!上專欄了~竟然還是這篇舊文(汗)
順便自己也回味了一下之前的文章 根本就不知道在寫什麼麻
連那副標題都很蠢阿~~~咳…整個爛透了= =
雖然現在也沒多好啦其實~哈哈XD
不過~《濃情戀人香》點閱率有點高就是了!!
竟然硬生生的就給我打敗了《舞力全開》和好萊塢公主
媽呀~~我不要~~我不要爛文在熱門文章上阿~(抱頭)
跟《特務行不行》也曾在熱門文章出現過的感覺一樣
真希望他趕快被擠下來囧 一切就看我那篇秘密文拉(握拳)

我從台北回來後 滿晚才發現自己上了專然耶= =
編輯放在首頁的那張圖 整個也太火紅熱情了芭XDDD
應該有不少人是被圖給吸引近來的唄?!哈哈~~
說真的 我覺得這片除了女主角美之外 整片是瞎透了
但光是女主角美就足以讓我推薦大家去看囉~嘿嘿:P
電視最近好像又在撥了(反正很常撥)別錯過囉~~~

最後~謝謝痞客邦和支持我的大家 (鞠躬)
再最後~我實在快被後台給搞瘋了!不習慣~很難搞阿~~(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