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這間﹝女兒紅﹞之前就聽老爹提過 說是不錯吃 還真的不錯吃呢~
餐廳在文心路上 因為沒自己開車去過 就設了定點幫我導航
結果我被導到死巷去是怎樣(筋) 後來問路才找到的~
是說這麼大間我都沒看到 真的是眼睛脫窗阿~~哈哈哈
我們是吃兩點半下午茶時間的 只可惜本人忍不住吃了午餐有點飽囧
其實慶功宴來的人不多 幹部連同老師才坐兩桌而以~~
有些老鳥說有事不能來 我看他們是不爽來吧?!= =
我純粹是對港式飲茶很有興趣 又是吃到飽所以才會到的XD
我夥伴則是充滿怨念的要來吃到爽 給他發洩一下

當服務生推著餐車過來問需要什麼時 我們二話不說
「麻煩全部來一盤!」 我也很不好意思的宣布
「那個不好意思~可以先不要吃 讓我照一下相好麻!謝謝!」

這篇很抱歉的又得敷衍的帶過 因為我只顧著吃沒記名字
反正光看圖大概也知道吃起來如何麻~~(最好是)
比起路邊攤的港式點心 這家餐廳是專業多了 道道都美味
有三種沾醬 每種口感都有不同 本人是偏愛辣椒拉~


我從小就最愛吃燒賣和鳳爪 所以這兩樣我是吃的特別多阿XD
不過那個黃色的餃 無論在哪間店看到 永遠都是那麼可口阿~~


這張圖的菜色都比較特別 我比較喜歡那個肉 可是大家都不愛囧
有橘色線那道超玄的 裡頭是糯米 口感棒極了!! 


這邊有兩種甜湯 杏仁湯和紅豆湯 都超讚的 尤其是杏仁湯
其實還有熱湯ˋ炒麵ˋ青菜等的 只是我沒吃所以就沒拍囉~
這兒的甜品廣受好評 可惜我都沒吃 實在是吃不下了= =


我吃的出來東西都滿用心做的 但說真的 這種吃到飽也沒多能吃啦
我們"全部來一盤"的吃了兩輪後 大家就吃不下哩= =
聊天ˋ照相ˋ留電話 幹部們匆忙的離去後就解散了 冷漠阿~~ 
在﹝女兒紅﹞是舉辦婚宴居多啦 不過也是有看到不少聚餐
我想我還是會再來的 當然要強迫那些許久沒聯絡的朋友囉XD
很靠么的是 大半夜打這篇我肚子好餓 根本是在虐待自己麻囧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阿賢
  • 靠...
    真的不該在肚子餓的時候來看...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天阿Q口Q
  • 看我多了解你~
    知道你肚子餓還特地叫你來看~噢呵呵~~(巴)

    菊子 於 2008/09/03 00:49 回覆

  • albasti
  • = = 我看這文是半夜
    我真的會餓死
    睡覺大概都會夢到這些玩意兒吧
  • 是說~我也都幾乎在半夜發這種文
    哈哈哈~害人不淺啊!不過我自己也不好受阿囧

    菊子 於 2008/09/03 00:51 回覆

  • 童童
  • 話說我們班導在那辦婚宴=    =
    所以對他(女xx)印象不是很好XDD
    我也喜歡吃鳳爪的啦!!!
  • 印象不好@@?老師的關係嗎?
    欸欸~你是有沒有收到我禮物阿囧

    菊子 於 2008/09/08 01:44 回覆

  • 愛玉
  • 衛星導行

    原諒他吧
  • momo997
  • 歐!
    我下午看這篇文章也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