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雖然我在八月份片單裡就講過了 不過我還是再講一次好了(複製貼上中)
亞當山德勒是我從《婚禮歌手》後 就一直很喜歡他了 之後的片幾乎都有看
雖然一直很喜歡他 但都不至於會到開花的地步 
那顆頭實在很難萌阿~~
我甚至納悶他為何都不換髮型 而他也終於在《特勤沙龍》有了新造型!耶~
他的新髮型搭配性格鬍子 媽呀!怎麼可以這麼帥~(太太原來你喜歡這型阿?)
還有他那MAN味的中東腔~放蕩不焉的穿著~有沒有那麼迷人阿~(尖叫)
就連我看預告片的時候 都被他電的臉紅心跳小鹿亂撞是怎樣啦~~(抱頭)
ok!以上 也因為我被他電的小鹿亂撞 所以我超級期待這片阿~~XD

話說 這部片的罵聲好像滿多的 什麼下流ˋ低俗ˋ噁心ˋ低級ˋ無聊~~
美國喜劇片不都很多這樣的笑點阿我說 看不慣就別再那嚷嚷威!!!
還有什麼亞當山德勒演這片形象破滅 噢~come on!搞清楚狀況好咩~
《特勤沙龍》的製片編劇都是亞當山德勒耶 況且他為這片的付出很多
除了學習中東腔和拿剪刀的技巧外 他還參與海軍陸戰隊的訓練長達四個月
他努力付出的成果 嗯哼~本人都有密切注意到阿 雖然胸肌練得沒有很壯 
但是腹部的線條都有出來 性感的翹臀讓人想捏一把阿哈哈哈(喂喂)
以及他那超動感的下腹!!!強而有力的擺動超正點阿~~(血脈噴張)
咳咳…應該很少人像我這樣 看這片可以看的那麼興奮吧…(汗)
他在裡面放蕩的動作滑稽到不行 觀眾大概都會覺得好笑而已!
可是我卻覺得他好性感好有魅力哦~ 就像電影裡的那些女人們一樣~
對他崇拜又迷戀不已(心) 銬么~我也好想讓他洗頭阿阿阿~~
#記得亞當山德勒說過:我不會停止給觀眾驚艷 我是最棒的!
是阿~你好棒阿!(鼓掌) 看他能歌善舞又會演戲長的帥且幽默風趣
噢~他老婆一定很性福阿~!!!(←太太~這個結語莫名奇妙耶)

我個人是很推薦這片啦~不過又不知怎推薦好 哎呀~只要你喜歡亞當山德勒
也不會吃飽太閒去計較這部片的劇情合不合理 只想放聲大笑的朋友就別錯過囉
而這片本來就是喜劇片 請不要用正經的態度觀賞 然後又批評的要死ok~
噗~本片超動感呀~~~我整個很想在戲院裡搖擺(別做傻事阿~太太)
還有我覺得這片實在比《當我們ㄍㄟˋ在一起》好笑多了…XD


#其實喜劇片很難寫阿… 我也只會回顧笑點而已 所以是落落長大雷這樣。

*陽光ˋ沙灘ˋ比基尼… 還有柔漢。
真夭壽!一出場就在耍帥 還有那大~~~~死人不償命的屌…是怎麼回事囧
踢毽子整個也太強了芭 拔河一人對抗眾人 連牛都慘敗 力氣大到不行阿
最過分的就是全裸烤魚啦!!!大喇喇的露出白嫩的屁股那也就算了~~ 
竟然還邊烤魚邊尬舞! 噢麥天~~你你你是想讓我噴血倒地就是了!!! 
最後他被部隊召回在直升機上扭腰擺臀那幕 讓我超想尖叫的~~萌啊!

*柔漢出擊 無人能敵阿!
他在屋頂跳躍ˋ飛簷走壁的樣子簡直酷斃了!
最爆笑的就是接子彈那裡啦~
第一發側身閃過 第二發兩指接住 第三發我還以為他會用牙齒接住
沒想到竟然用鼻孔接住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XD

小朋友朝他丟石頭 結果讓他給做成了狗狗丟回去 噗~是在摺氣球就是了
噢~柔漢海豚式追幻影那裡超屌的啦~~游的比水上摩托車快咧XDDD
之後兩人還拿起球拍互打手榴彈 有沒有這麼好笑阿 然後柔漢就詐死了
是"詐"死哦!所以他成功假死後 就偷渡到美國紐約去追夢啦~~~


*屎雲遜(Scrappy)+愛德懶斯(Coco)=屎雲懶斯
他在飛機上 換了"阿發龍"的造型 雖然很俗!但我覺得很帥欸~~
為了隱瞞身份 他改了名字叫"屎雲懶斯"(屎雲遜~好耳熟是啥麼飄?)
而他在馬路上把某位先生綁成麻花 雖然很爆笑~但是廣告都演光光了
我也懶的說啦!他也意外的認識了麥可 住進他家後還搞上他媽= ="
兩人在迪斯可那的「尬舞,尬舞,讚耶!」 讓我也好想搖擺阿XD

*電器行埋葬所有人的夢?
柔漢在遭到各家沙龍的拒絕後 失意的跑去當郵差了(喂喂~你跳到哪啦)
噢!我是說…失意的打算去電器行當販售員啦 不過同鄉的歐里阻止了他
是說 他在講每個店員都各有夢想 卻因為踏進了電器行而放棄了
我就覺得好可憐 尤其是那個想當麻豆的 瞧他手勢多專業阿XD
歐里建議他去對街 巴勒斯坦人所開的沙龍店應徵看看
噢~他過街時 在馬路中間跳了一段舞蹈超萌的阿哈哈哈~~~ 
他在應徵實在很白痴 因為沒有經驗所以他示範了其他經驗:伏地挺身
拍一下ˋ拍兩下ˋ拍N下 最後乾脆不用手 媽呀!神人境界阿~~囧
他盧的老闆娘黛莉勉強讓他當個掃地的 他成功的邁向一大步哩!
他死命接頭毛都超好笑的 最後還拿吸塵器吸客人乳頭咧 咳咳咳…


*屎雲懶斯出馬,保證滿意。
某天 一位美髮師突然辭職 讓柔漢有了機會大展身手
他舔下客人的耳環實在是讓人汗顏阿 洗頭還可以洗到舔頭毛阿~囧
沖水更是爆笑~天降甘霖是吧!看的眾人是目瞪口呆阿哈哈~
雖然有點噁 不過這些舉動卻讓所有客人為之瘋狂呢 哈哈哈
最特別的是~做完造型還有"舒通筋骨"的服務:進房搞一下
有沒有那麼離譜阿XDDDD 齁~每個出來頭毛都亂了啦!!!
柔漢的好口碑傳開來 讓店裡的生意是旺到不行~ 


*薩林與幻影的逆襲…
好友勞勃許奈德飾演的薩林 是個超不敬業的計程車司機
因為親親羊兒被柔漢奪走 使得他對柔漢的怨念無比的強烈
某天他認出了柔漢 並打算揭發他 還有什麼恐怖份子專線咧XD
讓全場笑翻的爆點就是 到底有完沒完的巴勒斯坦區號阿!!!
以為講完了 還不時的唸一下 他朋友公啥巄聽無 超好笑的!
薩林跟幻影談條件也很好笑 薩林根本就是丁丁麻 受不了~~
幻影決定特訓一下 是說他從女人堆裡起床 整個也太恐怖了囧
還有生吞了兩隻雞是怎麼回事(大驚) 那個雞好可愛阿~~~
特訓先打沙包 再打死豬肉 最後還打活的乳牛是怎樣阿~~

「它只為你而硬」好不浪漫的情話阿= ="
柔漢突然不舉 原因是他愛上了黛琳 只願意願她而硬… 咳咳咳!
歐里也搭上了麥可他媽XD 可憐的麥可只能狂喝止吐劑~哈!
他們社區那個什麼巡邏隊的黃色制服好可愛阿~尤其是那頂帽子
財團大亨舉辦了一場踢毽子大賽 還邀請了瑪麗亞凱莉獻唱咧~
是真的瑪麗亞凱莉噢~不過只唱了兩句 他是以阿兩國人的共同偶像阿
其實還有很多客串的演員 像是大衛馬修ˋ凱文詹姆斯ˋ凱文尼倫
是說~瑪麗亞凱莉也太大隻了吧! (以阿:以色列ˋ巴基斯坦= =)
那群也看不清是哪邊的人 竟然在自己店裡有這麼多隱藏裝備XD 
最誇張的就是炸手榴彈啦 哈哈哈~隨時都可以全副武裝就是了~


*以色列軍人和巴勒斯坦恐怖份子攜手合作?!
柔漢決定向大家坦承身分 是說之後大夥也不用在那邊踢貓慶祝吧
那隻貓實在是太可憐啦囧 而他也跟黛林坦白並道別了~~
他有個動作實在很滑稽啦~就是拍兩下胸脯 再拍兩下大弟弟 咳!
大亨為了蓋購物中心 要破壞這個以阿社區 便找人放火搞破壞
柔漢本來要跟幻影決鬥 竟發現黛琳是幻影的妹妹 也有了共同的敵人
所以他們決定並肩作戰 
這裡有個超爆笑的點就是柔漢代上掃描眼鏡啦
掃描敵人的基本資料 最好是可以掃那麼長拉 最愛的偶像ˋ影集
討厭的東西 身份是"假扮的阿拉伯人"等落落長一大串 全場都笑翻了
而原來幻影的夢想是賣鞋呀~~ 邊打架還可以邊幫柔漢量腳長咧XD
最後兩人來個大合唱 幹掉了敵人 唱的沒有很好聽就是了= ="
他們不止唱到玻璃全破掉 連大亨女人的G奶也爆掉 原來是假的XD
之後柔漢開沙龍 幻影賣鞋子 薩林的羊兒表演 大夥攜手走向美好的未來
happy end~* 咳~麥可變那騷包樣我就不知道囉…(汗)

講完了!這次每段都附上小標題耶(汗) 還不都第一段害的= =#
真的要稱讚這片的是 本片的笑點很創新!至少鼻孔接子彈ˋ
球拍互打手榴彈
掃描敵人的基本資料超攏長
ˋ讓歐巴桑穿上SM裝…等的笑點我沒看過就是了!
還有他們總是能從身上拿出莫名奇妙的道具 量腳器ˋ球拍ˋ武器之類的= =
噢~要特別一提的是 柔漢荒謬的才藝與技能 當然不可或缺的是替身演員囉!
只是亞當山德勒的替身有沒有這麼多阿~極限運動高手在大樓間跳躍啦~ 
還有體操選手ˋ職業舞者ˋ游泳選手等等 不過亞當還是有親自上陣的噢:D
我真的好喜歡柔漢的鬍子~好性格!還有那些俗衣穿在他身上超萌萌萌!!!
動感兩百分!!!Disco Disco Good Good~Disco Disco Good Good~


我很喜歡看勞勃許奈德亞當山德勒 哥倆好的互相在對方電影中客串
只是這次勞勃許奈德沒有很好笑說 不過~他也終於換髮型拉哈哈哈XD
女主角艾曼紐克里奇超美的~那頭俏麗的捲髮 還有個性的衣著打扮
有看過《我家也有大明星》(大明星小跟班)影集的人 應該會知道她唄~~
 

最後 我想說~我也要喝泡泡水啦~~(滾來滾去)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2) 人氣()


留言列表 (12)

發表留言
  • tingswerd
  • Mariah Carey真的只唱2句啊......
    人家唱功那麼好(怒!) 糟蹋我的豐腴美人~~
    只是我還不能看輔導級的片子啊~可惜..
  • 哎呀呀~雖然她只唱兩句 不過就非常動聽阿~
    光唱兩句就讓人沉醉在她的歌聲中 讚啦!(姆指)
    咳~不能看輔導集的片子是什麼意思(抖指)

    菊子 於 2008/09/05 12:56 回覆

  • 大愷
  • 呃?屎雲遜專業健髮嘛= =(啥?)
  • 咦?是那個什麼榮代言的噢?想不起來= =
    我最近腦子都拿來記電影和遊記。。
    其它一概健忘到極點~~~

    菊子 於 2008/09/05 12:59 回覆

  • 阿勒
  • 阿菊勒..看你的文忽然有一種在看專題報告的感覺耶...連小小標題都出來了..
    我也粉喜歡阿當..尤其看了命運一片.讓我又噴笑又流淚的(2滴)
    哈...這次你說的梗我都有注意到耶...尤其是那個拍拍的動作
    嗯....我要讓那動作變成一種流行啊...真是太帥了(握)
    對了....是不是要登入才能留言修改啊??
  • 蝦咪?!專題報告囧 這是好還是不好阿~~
    哈哈~命運好好完 我也看到哭阿!該死= =#
    是不是他追出去跌倒 最後又硬撐著講完幾句話那兒?
    我覺得哭了好丟臉 才發現好多人在偷哭XD
    喂喂~你學那蠢動做幹麻阿(汗)
    什麼修改留言啊?還有這種的喔= =???
    咦!那你有部落格呀?

    菊子 於 2008/09/06 02:46 回覆

  • tingswerd
  • 意思就是我年齡未到.....
  • 這位同學~我發現你還滿常出沒在我家的耶
    是說我到現在還不會唸你的暱稱耶XD
    而且你是太太還是先生?怎麼稱呼阿~~
    你沒有中文暱稱嗎= =+
    這樣我會比較好記齁~不然常常把你當新來的(拖走)

    菊子 於 2008/09/06 02:50 回覆

  • :)
  • 我也跟你一樣
    一直在幻想亞當的身體欸(笑
    整個就很想把他吃掉 XDD
    我想給他洗頭喇 :( (三八
  • 哈哈!太好笑了~
    你也有同感阿~
    這片對某些人來說也是開花佳片齁 哈哈

    菊子 於 2008/09/08 02:29 回覆

  • albasti
  • 為啥DVD還沒出?我好想租來看阿
    好像SONY出版的都出很慢咧
    ANYWAY
    前幾天發現,ADAM有跟ZACK & CODY這對雙胞胎合演電影耶
    就是那個什麼冒牌老爸?忘了中文的翻譯是不是這樣
    不過相差不遠啦

    = = 落落長的迴響…
    ZACK & CODY 有新的了
    我看了一下廣告(還沒開播)
    弟弟們長大了阿!高中生阿!
    超萌的咧

    = =" 報告結束
  • 噢噢~那片是《冒牌老爸》沒錯啦!
    超好笑的~也有勞勃許奈德呢XD
    你難得落落長迴響~我很開心阿哈哈哈
    媽呀~這兩個小正太夠迷人了~
    現在竟然長大了~想必是帥氣又可愛的青少年唄
    人家也要看阿~~~~(抱頭)
    是說~小查還是很胖嗎XD?

    菊子 於 2008/09/13 01:58 回覆

  • Fake tits
  • 看到假G奶爆掉那邊真的是快笑死XD

    在擠啊? 爆了看妳怎麼擠XD
  • 94愛大奶
  • 胸部爆掉那女的,她的胸部不是假的哦~

    她是真的『爆乳』妹XD
  • XD
  • 爆奶妹表示:我堅挺的G奶就這樣沒了XD
  • 法蘭斯
  • 哈哈哈那個奶裡面是塞氣球嗎XD 爆掉的瞬間快笑死XDDD
  • 阿凱
  • 那個假G奶妹從

    大奶正妹變爆乳正妹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