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鏘~~* 有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呀XD
媽呀~這次上專欄竟然碰到"專欄改版" 雖然變動不大但感覺還不錯
這次不僅第一批上新專欄 還上了一個瞎咪榜中榜耶~~太酷了!

噢對!因為改版後多了個連結 → 《看更多電影分類文章》
好奇點進去一看~原來是"部落格首頁"的"電影評論"區
是說 我第一次到晃這兒 竟然被我看到… 靠么~!我得名了=口=
本週文章大聲公榜中榜 : 電影評論 No﹒3《黑暗騎士》沉默的守護者
哇咧!那是什麼飄阿~~(汗顏) 雖然有爽到~不過還是很詭異阿囧



哈~【恭喜您入取SHIT大學!】 那個標題很好笑耶!我當初怎麼沒想到阿
編輯擷取那段也很經典 只是有人看的懂嗎? 我怎都看不太懂了我
比起《濃情戀人香》噢~《虛擬入學》這篇可是認真多啦!哈哈哈
我去台北玩回來~就有文章上專欄!去澎湖玩回來~又有文章上專欄!
痞克真愛給人家驚喜XD 是說 怎麼都上舊文阿~~(謎)
當初熱騰騰新上格不放 現在都涼掉了才再微波加熱齁(←系咧公沙小)
難免會讓我聯想到 是不是改版的關係 文章變少有點難找阿?= =
不管怎樣~編輯們在這忙亂的時刻還得找文 真是辛苦了!
希望改版風波趕快過去 痞克狐與所有痞友攜手走向美好的未來(眨)
噢~那個500錯誤的圖換了耶 媽呀!可愛的我都不捨得生氣了囧

阿呀!我順便在這裡瞧一下好啦(不悅)
好歹我《黑暗騎士》沒上專欄人氣就衝到要四千了!(驕傲)
不過funP推文的才13隻(悽涼) 那也就算了~~~
《海角七號》放兩天人氣就破百 funP推文超過20!!
這是本格最多人推的一篇了!居然還是部國片…(淚)
整個很為《黑暗騎士》感到難過阿…(秀秀) 
哼哼哼!!!有種你就給我衝上"熱門文章"阿哈哈(笑指)
不過我在想 我是不是要慶祝一下《海角七號》破兩千萬
所以"至頂"個幾個禮拜這樣阿XD 

最後~照例要感謝痞克邦還有所有支持我的朋友們(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