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本人這次可要好好來聊聊《地獄怪客》哩!XD

為什麼呢~?
因為他是muscle man的啦!
噢噢噢~不只如此~!俺果然又煞到反派啦哈哈哈~親愛滴努瓦達王子呦~~(大心)

   

雖然沒看過第一集的人 去看第二集不會看不懂 不過我是建議可以去看看第一集啦~~
感覺會比較多 對角色們也會比較了解 畢竟這是續集 連第一集都沒看過有點沒意思
而續集雖然只花1分鐘用照片帶過紅兒由來~
過這次卻有紅兒十歲多的正太模樣噢XD
我晃了一下討論版 除了被《海角七號》狂洗版外 我還是挖到幾篇《地獄怪客2》啦!
讓我怒到馬上關視窗的原因是 這片批評居然不少?!阿氣死人阿~~我覺得很好看阿
說啥妖怪怎樣好像在看卡通ˋ幼稚ˋ劇情爛叭啦… 我說你們去吃大便啦!(喂)
咳嗯
…抱歉!失態了!只是看到我喜歡的電影被批評 我都沒什麼信心推薦欸其實~囧
片的特效華麗炫目ˋ動作場面火爆熱血ˋ武打更是精采絕倫!而一般妖怪大多是動畫呈現
這裡頭的妖怪卻是靠特殊化妝讓真人演出 只能說那些凡夫俗子不懂這片的優阿阿阿~!
《地獄怪客2》最大的看頭 莫過於將天馬行空的幻想 付諸於真實的質感中來呈現了
如果你跟我一樣童心未眠(而且也喜歡肌肉男) 甚至很欣賞《羊男的迷宮》的奇幻風格 
且想要體驗華麗的視覺感受 更重要的是 看我介紹電影都頗有同感的人不仿去看看囉!

 

k~接下來就是雷雷時間(好像有點長耶~~~)

開頭是布魯教授唸床邊故事給紅兒聽 這個故事是關於精靈族和人類大戰
精靈族打造出一支堅不可摧的軍團攻打人類 由於殺人軍團太過於殘酷
精靈國王便跟人類達成停火協議 將權力的皇冠分成三份 並將軍團給收起來
而精靈王子無法接受就流浪去了 從此人類與精靈和平相處至今…
這段很特別的是紅兒想像的故事 都是用泥土人來呈現 超有趣的~
紅兒的正太模樣好可愛喔~不過那兩顆超級大門牙有點好笑就是了XD

而原來這故事還真有其事呢(廢話)所以接下來就是努瓦達小親親登場啦!(喂)
真是夭獸!一出場我就被他電的亂七八糟 
裸著上身耍短茅是怎樣啦~~~(鼻血)
他耍短茅酷斃了阿阿阿阿~短茅可短可長伸縮自如~超炫的!我也要一支啦~!!!
之後努瓦達與山怪去古董拍賣會上搞的天翻地覆 並奪走了正在拍賣的皇冠之一片
原來努瓦達打算利用權力皇冠喚醒金甲軍團 展開他毀滅人類的復仇大計~~~
 

紅兒每次出任務都很高調~難免會被拍到一些照片!搞的主管曼寧快氣炸了XD
被拍到的照片都是模糊的 不過卻有一張擺POSE比YA 還附上簽名咧!  哈哈哈
續集中 紅兒跟麗茲同居啦!!!噢噢噢~不過一出場就是火爆的吵架ing

麗茲因為房間太亂找不到牙刷而發火 原來牙刷被紅兒拿去挖貓罐頭了囧 哈哈
曼寧又來交代任務 還千萬拜託紅兒要低調點  甚至拿頂級雪茄誘惑他XD

紅兒ˋ麗茲ˋ亞伯全副武裝來到了拍賣會場 卻不見任何屍體 便分開勘查用對講機對話
紅兒叫麗茲babe~」 麗茲「Don't call me babe!」  紅兒「Abe! I said Abe!」
(亞伯!我是說亞伯) 然後他就換了個頻道要跟亞伯講話 麗茲說「還是同一個頻道~」
哈哈哈 超爆笑的啦 還搞"錯頻"咧! 亞伯感應牆壁時無意間去感應到麗茲的肚子
噗~~麗茲懷孕了耶!!! 之後他們發現了一隻可愛的小妖怪--牙仙
為什麼叫牙仙哩~因為他最愛吃牙齒啦囧 他絕對會把生物啃的屍骨無存!!!
不過~不只一隻 是成千上萬隻阿 牙仙蜂擁而上朝眾人亂啃!我這邊看的有點不滿的是
第一ˋ二集都發生過這種狀況 
其他幹員老是被犧牲 卻完全沒有人試圖要救他們是怎樣?
噢對~我覺得麗茲開槍好帥 右手伸直拿槍 左手直角拿手電筒(←有人懂嗎= =)
因為數量太多 麗茲發火啦!!!一個發火威力太大 把紅兒給衝擊出窗外哩XD
然後從天而降到外面 一堆記者圍著他照相訪問 低調阿~~~曼寧臉都綠了XDDD
所以【異常生物研究防治局】正式曝光啦!!!

picx_fhen5041147716.jpg 

努瓦達超痛很人類 因為人類的天性--貪婪 迫使精靈過著不像樣的卑微生活!
努瓦達找上了父王要搜齊三片皇冠 精靈國王不許王子這麼做 所以將他賜死
子對戰眾多小嘍囉 噢耶~又是開小花時間 那身黑衣勁裝配上修長的身材 噢~萌啊!
他拿出雙刀哼哼哈嘻!!!(←殺小) 咻咻咻的砍了所有人 整個有《重裝任務》的FU
他最後把老爸也給幹掉了 精靈死後變成雕像~好酷!努瓦達取走老爸身上的第二片皇冠
接下來 最後一片在雙胞胎妹妹--努瓦拉公主 的身上 而努瓦拉跑了~~~~

因為紅兒高調的表現 所以上頭派了個新幹員來管管紅兒 曼寧可是樂的不得了咧
這新來的叫約翰克勞斯 他沒有形體 以氣體存在 其實它是阿飄芭~~(指)
他還滿屌的~能用氣體控制任何東西 他控制死掉的牙仙 查出了來源在【妖怪市場】
約翰拿出了可以看出妖怪真面目的眼鏡 他們發現一個假扮老太婆的妖怪正要吃貓
紅兒愛貓心切馬上衝了出去~好可愛阿 最後還把人家打飛~ 幸好他們順利的進入市場

picx_fhen5041147717.jpg 
這個妖怪市場 應該是本片最精采的場景了吧~ 各種奇形怪狀的妖怪聚集在此
在這裡沒人會用異樣的眼光看待紅兒 讓他感到很自在 亞伯發現了努瓦拉公主便追去
紅兒看約翰很不順眼 堅持要用自己的火爆盤問法調查 這裡也超白癡的~~
他跟一個妖怪說這個可愛的北鼻」 結果那東西說「我不是北鼻 我是腫瘤」  噗哈哈
公主發現亞伯跟蹤 隨即山怪又追了上來 亞伯要保護公主便跟山怪打鬥
是說亞伯被摔的很慘阿囧 當然接下來就是紅兒登場啦!耶~兩個大力士的爆力搏鬥
兩人又丟又摔還來重擊 看的我是熱血激昂呀XD 最後山怪死的滿慘的就是了~

 
消息傳到努瓦達爾里 他怒的找上紅兒一群人 隨即丟出了一顆"跳豆"
這跳豆遇水便壯大成一個綠色魔怪--大地之母?森林之母?大自然之母?隨便啦~
這段打鬥真是超精采的 紅兒救了一個嬰兒 抱著他跳上跳下 之後還用尾巴把他綁著
爬上了招牌跟地魔對幹!超屌的~~他在努瓦達的挑撥下還是決定幫助人類斃了地魔
是說 地魔怪掉後的畫面也是美的不可思議!柏油路全都佈滿青草 長滿花朵樹叢呢~
救了小嬰兒的紅兒卻被無知的鄉民們給唾棄 還拿東西丟他 害紅兒好鬱卒~~

噢耶~沒想到居然有兒沐浴畫面 噢噢噢~性感的啦!洗完澡他碰上了約翰
兩人一言不和的 紅兒就把約翰給打爛了XD 約翰的氣體竄入置物櫃中~~
控制置物櫃的門打紅兒 ㄅㄧㄤㄅㄧㄤㄅㄧㄤ的打到他趴地 我都快笑死了我XD 
紅兒之後去找亞伯談心 這個亞伯阿~對公主是一見傾心 還唱起了歌哩~~!
這兩人喝醉的在那邊唱妳知道沒有妳我無法微笑~」 (捏?這是木匠兄妹的咪?!)
努瓦拉公主才將皇冠藏好而已 努瓦達就出現了 噢噢~好刺激唷~(興奮)
努瓦達來找金甲軍團藏匿處的地圖 也被他給找到了!公主觸動警鈴後 大夥前來
又要被紅兒給笑死了 講了一句「皇家狗屁~」  因為喝醉走路還顛顛的~~~XD
呼~又到了打鬥時間 王子出招一樣是萌到不行(心) 最後也重傷了紅兒
又帶走了公主 因為心電感應(?) 亞伯找到了公主藏在書中的皇冠 打算去救公主

 
3+1(約翰)偷飛機前往了北方 來到了金甲軍團藏匿地 遇到了推車妖怪~
推車妖怪帶他們去見死亡天使 死亡天使超詭異的 他告訴麗茲紅兒的使命
他來毀滅人類是註定的 確定還要救活他? 麗茲的答案是肯定的~~ 紅兒也康復了
剩下就要靠麗茲喚醒紅兒的意志 他告訴紅兒他要當爸爸哩!噢~so sweet~
對了~死亡天使還叫了紅兒的真正名字--翁昂拉瑪 連名字都這麼炫 =口=

 
當紅兒一行人找上了努瓦達時 努瓦達也喚醒了70×70(=4900)
的金甲軍團
媽啦!超壯觀的~雖然金甲軍團圓滾滾的看起來很拙 不過金紅色的模樣還挺炫的咧!
紅兒跳來跳去超暴力的破壞了金甲們 約翰用氣體操控金甲 金甲的紅火焰變成了藍色的
酷斃了! 金甲vs紅金甲  金甲軍團才出場而已~就被大夥給擊的七零八落!!
正當大夥得意之際 金甲軍團竟然重組啦!果真是堅不可摧!不是煎餅喔~(啥?)
軍團一擁而上要幹掉他們時 紅兒說了
我要挑戰努瓦達 挑戰命令金甲軍團的權力」
不過努瓦達鄙視的說「你有什麼資格挑戰我?」 結果努瓦拉公主說了~~!!!
「他有資格!他是翁昂拉瑪~惡魔之子!」  唔~這身分報出來屌翻啦~!>//< 

 
沒錯!接下來就是最後壓軸大對決啦! 魔之子vs翻滾王子  為啥要叫翻滾王子咧
銬~這王子超會翻的拉~咻咻咻的看的我目瞪口呆 一定要這麼熱血就是了!!!
相較之下 紅兒在打架真是非常有"笑"果!兩人就在齒輪之間大亂鬥 超刺激的~
最後~當然是紅兒比較厲害啦!不過呢~決勝關鍵就在於~~~
瓦拉自殺囉!!!
嗚嗚~亞伯都心碎哩!因為努瓦拉的死也會牽拖到努瓦達這樣~所以都死光了~~
皇冠在麗茲的著火的雙手中給摧毀哩!然後金甲軍團就這麼的安息了~~~阿~~們!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4900隻的金甲~~真的很壯觀阿~~~!!!
眾人離開了那個地方(其實我是忘了地名) 曼寧也帶著人馬來到此地訓斥他們
紅兒一行人則是陸續交出裝備(除了紅兒的散彈槍大寶貝) 
我不幹了!」
花哈哈~~小倆口要去生小孩拉~~就連約翰也走了!嘎~~都走光哩= =
死亡天使的預言(關於紅兒毀滅人類)以及紅兒的小孩(要叫小紅兒?哈哈)
銬!照這樣看來~勢必會有第三集的啦~!(是這樣嗎?) 真是期待第三集阿~~

px_fhen5041147714.jpg 

先聊聊這位大家熟悉到不行的搶眼配角朗波曼唄!飾演這紅通通醜模樣的英雄主角 
我個人是覺得很萌啦!雖然我一直覺得他其實是猩猩偽裝成人類來著~~(喂) 
他全身是大紅色的皮膚 還有可口壯碩的胸膛和完美的八塊肌~~XD
加上那俏皮到不行的尾巴 以及我當初誤以為頭上那是"飛行眼鏡"的角 都好迷人!
他喜歡抽雪茄喝啤酒~他除了愛極了他女友麗茲外~也很愛他家那一屋子的貓咪了XD
耶~其實我也沒那麼哈那身紅肌肉啦!畢竟那不是真的麻!不過我真的太愛他的個性了!
火爆痞子ˋ幽默風趣ˋ內心溫柔ˋ愛護動物加上強健的體魄…夭壽根本是我的菜阿~~~
我從以前就喜歡兩種型的男生 
麻就外表斯文內心狂野  要不就外在狂野內心溫柔
(迷之聲:銬!原來你喜歡表裡不一的人) 阿阿阿阿~我大概是小說看太多了囧
所以呢!紅兒的個性完完全全是符合第二選項阿~噢呵呵~所以我才會這麼愛他(心)
  

而這麼愛他是在第一集 
在第二集我的心整個就被阿達達(不要再亂叫啦)給擄獲了
噢~他真是天殺的有夠萌!飄逸的長髮(還白的咧) 還有…(略!前面提過了= =)
對了!我超愛他繫在腰上的紅緞帶~莫名的性感~~加分加分加加分啊!! 
雖然他很變態~不過我就是喜歡阿哈哈哈 (←【反派症候群】又犯了~~)
即使導演很壞心的硬是把人家的俊臉給塗的像疆屍一樣慘白~(還有圖騰咧XD)
我還是萌的很開心 幸好!人家小達達本人也是挺MAN的呢~~請看圖~*
這萌男叫路克高斯  之前有演《刀鋒戰士2》裡的那個
…銬!又是白臉的= =#
  

再來說說火焰女麗茲-沙瑪布萊兒唄!我以前不喜歡她是因為她在《金髮尤物》裡很壞~
不過她在《危險性遊戲》裡的嬌憨模樣也滿討喜的其實 總之!她真是越來越美阿!
我很喜歡她在這片中佩帶的項鍊 發火時還會燒的通紅咧~超炫的!!
每次看她發火 就唯有紅兒能免於被燙傷 看了不禁令人莞爾 兩人還真是天生一對啊! 
 

耶耶~雖然我很少提到亞伯 但我很喜歡他噢!!!他是局裡的智囊~超好用的(喂)
本名是道格瓊斯  他的作品中幾乎都很少真面目示人 像是《羊男的迷宮》裡的羊男
還有《驚奇四超人》裡的銀色衝浪手!不用懷疑~本片的"死亡天使" 其實也是他演的!
他的肢體動作超美的~真是個優秀的演員!本人長的也還不錯啦!跟他陰柔的動作非常搭~
  

飾演努瓦拉公主的~嗯~~不認識!省略~~(喂喂喂)
阿~還有約翰克勞斯!很奇怪~不知道為什麼這角色有兩個人共同飾演!!@@
我跟紅兒一樣不喜歡他!誰叫他的造型一點也不迷人~~(欸欸~以貌取人阿你)
  

片中最可愛的妖怪應該非牙仙莫屬了芭!雖然可愛但真的非常恐怖= =
 

噢對了~小達達翻滾是由替身上場的!(廢話) 不過這替身來頭可不小~~
劇組在youtube找到的翻滾高手(全世界第三大翻滾高手) 超屌的阿~
努瓦達的武打動作可是融合了多種武術!我真的覺得很好看~很炫!>//<
我很喜歡導演吉勒摩戴托羅拍的續集 說到這奇幻的風格就要提一件趣事了!
其實原漫畫作者麥克米格諾拉  看到導演這樣搞《地獄怪客2》 很不爽也不贊同的
不過他參觀過片場後~他是滿意的不得了!還覺得比漫畫裡的要來得棒呢~~!
記得我提過【i LOOK】某期的特別企劃 所介紹的"超級英雄的另一面"  
(詳見→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小丑
而紅兒就入了兩個榜"超級英雄的自卑心理""離邪惡只有一步之遙"
紅兒一心的想要過著正常人的生活 所以把自己頭上的角鋸掉 甚至配戴十字架
即便如此 他那嚇人的外表始終讓人們無法接受他 這更是會激發他野蠻的本性
他徘迴在"善"與"惡"之間和內心深處的邪惡抗爭 那矛盾與掙扎實在叫人好不捨
這可愛的男子漢若是邪惡天性復甦~肯定是世界末日啊~~!所以本片才那麼好看齁~
最後 送首歌給紅兒 叫做【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這其實是為紅兒寫的芭)

Hellboy 2: The Golden Ar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