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9/2看了《海角七號》 9/13那天 我又去看第二次咧!(羞)
因為NEO要跟我拿折價卷 我就想說乾脆陪他再去看一次芭XD

NEO「菊子~~這是國片耶!!!(譏笑)」
菊子「哦唷~~很好看麻~~= = 」
NEO「菊子~~~看兩次齁!!!真難得阿~~哈哈哈」
菊子「超好笑的啦!一定是你的菜~而且范逸臣好帥說!」
NEO「媽的~你這個花痴!!!」


銬!真的是太誇張了啦~(抱頭) 戲院大爆走是怎樣啦!


新聞上看過台北的戲院排隊人潮多還滿正常的 但問題是我們這是小市裡的小戲院
(大概是唯一一間戲院的關係吧!)而且還是暴風雨天~人靠杯的多是怎麼回事?
記得有如此景象是在我國中時 上映的《哈利波特》(忘了哪一集)才有的盛況耶!
我那次排隊買票排到馬路上去 誇張到坐第一排最左邊(筋) 看完脖子都抽筋了
不過就算如此 也比不上這次《海角七號》讓我們連進場都很克難吶=口=
我第一次看是在小廳放映 第二次看就改到大廳去了 整個是越來越夯到不行~~
在豐X戲院看電影這麼多年 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工作人員大喊「海角七號可以進場了!」
而以前也沒遇過的情形 就是進場超龜速 每個人都擠在一起寸步難行是怎樣= =
還有人在樓梯摔倒 我是一直不停的碎念「太誇張了~太誇張了!(搖頭)」
讓我比較不爽的是 居然沒有清場時間(所以看到爽也行) 然後全場幾乎都還沒坐定
電影就開始撥了 全場鬧轟轟 人影一直閃來閃去 這不能怪觀眾一定要怪戲院!!!



是說 我居然會花時間打第二篇感想~還是國片!!!噢噢噢~本格闖舉勒斯嘎~XD
嗯~即使是第二篇~我還是生不出什麼有營養的東西啦~就補充一些深刻的小片段唄!

第二次觀賞 我也有了重大的發現!!!就是…范逸臣有酒窩耶~!(大心) 

他唱歌的時候會有淡淡的酒窩~(那應該算吧?!)媽呀!超迷人的拉~~
我之前似乎沒提到 開頭那句震撼的「操!我操他媽的台北!」 哈哈哈~全場笑翻了
我很喜歡前段有幕是 用鼓棒打水和用手指彈水(←知道我在說啥嗎= =)
加上配樂~整個畫面實在是太有感覺了~內心莫名的澎湃激昂阿~~
我覺得在請客結束後 眾人聚在沙灘上看海景那幕 真的是非常溫馨感動~!
當然也少不了 美玲開車載著累翻睡死的馬拉桑~還有洪國榮和阿嘉媽並肩漫步回家囉~
有幕水蛙幻想的畫面也很白痴 就是佩甄穿豹紋裝在那邊熱情搖擺 超狂野的阿!
剛開始練團時 阿嘉的態度實在是遭到不行 不過脾氣壞更顯得他很MAN阿~XD
他對水蛙大罵「喂!!!可不可以全部走過一次後再發表意見阿!!!=皿=#」
我其實有一丁點兒被他給嚇到~『唔~范逸臣好兇噢!(縮)』 (←是在三八什麼勁)
還有還有范逸臣在片裡時常"雙手插口袋"的姿勢好好看~~這麼不羈的氣息~萌啊!
不過他在床上跟友子搶棉被那幕 實在是太白目了 你這小王八蛋跟人家遮什麼勁麻XD
但兩人一起切掉鬧鐘後還互看的那畫面 好羞人唷~不過我很喜歡~ 哈哈哈XD
詹姆斯麥艾維因演《刺客聯盟》一片 原本的文弱男成功轉型 整個MAN到不行~
范逸臣也因為演了《海角七號》一片 原先斯文的氣質都不見了~現在是男人味十足阿~
記得茂伯還有一個地方很好笑 友子送眾人項鍊時 送給了茂伯"日光之珠"
結果茂伯說「我這裡有媽祖耶!這樣不會吵架嗎?」  媽拉~茂伯您真逗趣!!!



我看第二次 關於唸信的感動又更少了些~~  我實在沒有把重點放在那兒= ="

不過我還是笑的很開心噢! 加上全場爆滿氣氛更是歡樂 大家都笑到不行
全場high到最高點莫過於 茂伯被分配到搖鈴鼓那幕了 超多人是鼓掌笑到翻阿~
《海角七號》實在是夯到不行 這股熱潮不用我說大家都感受到了 就連我親友們
老媽ˋ老弟ˋ阿姨ˋ舅媽ˋ同事等等好多人都去看了!我們閒談也都是《海角七號》
我從來沒看過老弟這麼熱血的談論一部片子 就連《變形金剛》也沒有…(汗)
我媽也是~茂伯很好笑~哇係國寶耶~的掛在嘴邊一直講…(比我還熱血的推薦咧)
聽阿姨說姨丈的同事 為了聽【國境之南】所以進戲院看了N次  是N次不是一兩次唷
最近很多新聞都在報《海角七號》 比較有印象的是馬念先~在戲外真是好看多了!XD
MSN上有一堆人狀態都是海角台詞(茂伯居多) 我的則是"千年傳統,全新感受!"
要不就MSN大頭照阿~(還是茂伯居多) 除此之外 當然就是電影中的配樂囉~
哈哈~本人來電答鈴也設了【國境之南】和【無樂不做】 難得的兩首中文歌耶XD
我還病態到推薦海角時說「你還不去看啊?!沒看過你就落伍了~太遜啦!(搖指)」

這張照片有糟糕到~~你們三個大男人在幹麻拉=口=


噢~順便在這兒恭喜一下 《海角七號》票房破10000000囉!真是超酷的~XD
也順便恭喜《海角七號》在日本榮獲第4屆日本海洋電影節最佳影片(←也太晚了芭)
不過我看到范逸臣裸泳的照片 讓我皺了一下眉頭 他很帥!但身材實在是…(長嘆)
小范~該健身囉!(巴) 咳恩~不好意思阿~本人乃"以胴體取人"也~(拖走) 
這陣子真的太熱血於《海角七號》和范逸臣了!這不是好現象~我要收斂些了!
我不會因為《海角七號》這部國片很好看 就迷上看國片這樣!我還是比較愛看洋片
而且又不是每個導演都能像魏聖德一樣厲害 不過我確實對國片多了很多信心拉:D
還有~即使范逸臣很帥又很MAN 我也為他開了不少小花 但畢竟他不是肌肉男阿~
我對他的迷戀~可能也不會很持久芭?! 我終究是要回歸猛男的懷抱阿…(茶)
我知道我說這些話很機車 不過我還是要講 因為~現實是殘酷的!!!(去你的)

角七號》觀後感詳情見此→ 《海角七號》親切到不行的優質國片
《海角七號》范逸臣裸泳相關報導→  海角七號票房破億元大關,小范裸泳~

最後~放上一張三胞胎吃香腸照!實在是太可愛了~~XD


圖片來源:海角七號電影官方部落格相簿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膝關節
  • 是不是,是不是,能成為全家族的樂趣
    值得過年時買回來大家再看一次樂樂
  • 聽同事(高中生)說~全班都在討論~XD
    茂伯來茂伯去~沒看過的同學就很生氣 笑死我了~
    不過這種情形大學比較少見(←是你自己的問題芭)

    菊子 於 2008/09/22 00:55 回覆

  • 萱
  • 印象中我沒有睡著阿!!
    怎麼你講ㄉ有些片段我沒有看過是怎樣ㄚ!!
    好~再去看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