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多金男 VS 浪漫多情男  今晚,你想吃那一道?

喂喂~這不是【料理東西軍】啊!太太~~(拖走)

唔!又是一部很不錯的歡樂浪漫愛情喜劇!所以我決定來熱情介紹一番哩:D


 

劇情簡介:肯雅是位成功的黑人女性,隨著追逐事業,生活中逐漸變的只有工作沒有娛樂,她只能在心中幻想著,理想的黑人男性早日出現。在友人不斷鼓勵下,她終於接受了一次安排好的約會,對方是位名叫布萊恩的庭園設計師。但這次約會很快就草草結束,理由是─布萊恩居然是個白人!

肯雅算是個工作狂唄!也不是她不交男朋友~只是她眼光太高哩!
看她和姐妹淘聚會時講的那番話 實在很好笑~她說她要求真的不多阿!!!
「我只要一個黑人」「只要他有工作就好 不需要賺很多錢」「他只要比我高」
「專科畢業」「人不瘋 沒有小孩」「牙齒整齊」「沒有怪異的性行為」
然後她就越補充越多 姐妹淘都忍不住吐嘲她「你乾脆去嫁給拉辛穆罕默好了~」
姐妹淘笑稱肯雅有嚴重"IBM症候群" 意思是 Ideal Black Man(理想黑人)
即使如此 肯雅仍然相信自己一定會找到真命天子的~


有一段很好笑的是 肯雅環視著周圍的男人們 都有自己不能接受的缺點 頻頻皺眉
結果她掃瞄到一位帥哥(心花朵朵開) 接著又看見他手上的婚戒 小花瞬間枯掉了
肯雅趕著去赴一個約會 是她同事介紹的~直說這男的多好督多好這樣!
見面後 肯雅發現對方叫布萊恩的是位白人 不自在到極點就藉故離開了~(逃)
某次肯雅參加一個派對 看到主人家的庭院造景很喜歡 也想把自家的庭院整修一番
剛好設計師也有來 就被主人介紹給肯雅了 一看到設計師是布萊恩 肯雅很尷尬為難
但最後還是決定雇用布萊恩了~ 布萊恩之後也帶著他的愛犬麥斯開始工作哩~

布萊恩真的是個很親切又很有禮貌的人 即使肯雅明顯的對他不友善~他態度還是很好
肯雅之後也解釋 她不是討厭白人只是比較喜歡黑人 但對布萊恩來說 女人就是女人
兩人一段時間相處後 其實也頗聊得來 加上布萊恩不時的曖昧言語 讓肯雅有點心動
從開頭的肯亞夢到自己結婚 還有看布萊恩工作看的出神 以及去看激情的舞蹈表演
看到血脈噴張(?) 種種跡象顯示~肯雅真的非常飢渴!(喂)


某天 體貼的布萊恩堅持要帶工作狂肯雅去健行好好放鬆一下 兩人漫步在森林中
沒想到突然下起雨就跑去樹下避雨 然後情不自禁的就啵啵啵啵起來了阿阿阿啊!!!
事後 肯雅很尷尬 表示兩人是不會有結果的 回家後卻悵然若失個什麼勁阿(哼)
話說 肯雅才進門 就傳來激烈的敲門聲 才一打開就被布萊恩撲在牆上擁吻噢噢噢~
兩人壓抑很久的情愫瞬間爆炸!一發不可收拾的在門口…咳咳了起來…(咳嗽了起來?)
媽呀~~這夭壽的布萊恩 平時一副斯文樣 沒想到骨子裡這麼狂野~~~~~(興奮)
我本來對他沒有什麼萌意的捏!就在他撲倒肯雅剎那~俺的小花也瞬間開的爆走阿阿XD
早上兩人甜蜜的在床上聊天 我就看布萊恩在那邊溫柔的愛撫肯亞的臉看的都要融化了~
摸鼻子~摸嘴唇~深情的望著肯雅讚嘆的道「我覺得你很可愛…就是很可愛…」
嗚嗚嗚~~這也不是什麼多高級的情話 偏偏這種特殊狀況(?)聽起來這麼動人是怎樣
之後布萊恩摸肯雅的頭毛 摸一摸竟說「你可以把髮辮拿掉嗎?」肯雅「什麼意思?」
「我看它不是假髮對吧?可也不是你的真髮~是嗎?」 然後肯雅就發飆了!!!囧
結果她把布萊恩趕走並開除了(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她為什麼能那麼生氣欸= =)
布萊恩無奈的說「我只是想知道 妳全裸會是什麼模樣」 是說 布萊恩無奈的離去時
俺發現他不僅有強勁的臂彎 還有漂亮的胸肌和還不賴的腹肌唷~萌耶~~(鼻血)

肯雅把這件事告訴姐妹淘 大夥們都很訝異就一直問 他們的對話實在很好笑XD 
「他令你滿意嗎」「喂!別那麼露骨~他行嗎?」「看吧!」「沒問題!」
「他有大…………」 喂!
什麼大阿!= =+ 「是阿!不過一切都結束了!」
姐妹淘卻慫恿她繼續維持這段關係 又不是要嫁人~純粹享受SEX麻~~真是夠了~


後來肯雅決定去把髮辮拿掉 拿掉髮辮後的肯雅 從"直長毛"變成了"短捲毛" 
回來拿東西的布萊恩看到肯雅便說「我就知道…妳好美…」 肯雅「等一下…不要走」
結果布萊恩東西一丟 兩人又去床上打滾了~ 喂…
沒有啦XD 嗯~他留下了!
布萊恩曾對肯雅說過 米色不適合她 她應該選擇亮一點的顏色 才符合她的個性
結果這次兩人嘿嘿前(啥) 布萊恩就幫肯雅的腳塗上了紅色的指甲油~~
這種調情方式也太浪漫了吧~歐嗚~~~~(我覺得很浪漫不行嗎= =) 


接下來的時光 肯雅好幸福~~*
 她已經淪陷在布萊恩的浪漫中(我也是我也是)
兩人在車上打情罵俏ˋ在庭園親熱ˋ一起粉刷房子ˋ瘋狂嗯嗯阿阿… 戀愛ing~*
我就說了布萊恩很優質 他還會下廚阿阿阿 說道下廚我就要提我超深刻的一幕
就是布萊恩在烹調時 餵肯雅要她嚐嚐(還有幫他吹吹唷) 肯雅吃完舔了一下嘴唇
布萊恩認真的看著肯雅說「妳能再做一次那個動作嗎?」 媽拉~好羞人XDDD
肯雅不僅接納了麥斯(黃金獵犬唷) 也改變了以往只穿衣的習慣~現在亮眼多了~


不過兩人畢竟是"黑白配" 一定會遭到異樣的眼光 而肯雅又是那麼的愛面子…
外人都取笑他們 甚至還有人ㄉㄧㄤ布萊恩 但布萊恩依然試著要融入肯雅的生活圈~
之後 肯雅的庭園造景也完成了 我只能說棒透了!水池ˋ走道ˋ躺椅ˋ繽紛的花叢等
完工後 肯雅辦了一個派對 大家都發現肯雅變了!跟庭院的花一樣"盛開了"~*
而布萊恩遭到大家不友善的對待 但他都微笑以對 只能說他人實在太好了!!
這場派對 肯雅的父母也到了 老媽看見布萊恩是非常的不能諒解 一直唸肯雅
而肯雅的弟弟尼爾森 竟然還介紹了他的老師給姐姐認識 而那帥哥也來了XD
這位優質多金的馬克哈伯來勢洶洶也對肯雅展開追求 第一步是先邀她幫忙分析房價…

某天 肯雅被一個歧視黑人的大客戶給氣到心情很不好 跟布萊恩去超市時就在發牢騷
結果布萊恩心情其實也不好 希望肯雅今天別再提有關種族的話題 結果肯雅又發飆了
肯雅很生氣為何不能談 那股偏執的民族意識又燃燒了起來(啥) 狂對布萊恩開砲囧
但布萊恩說他只要求一晚的休息 肯雅卻說身為黑人的困擾 沒有一晚可以休息!
最後肯雅也說了重話 兩人冷戰時 馬克在適當的時機介入了 兩人開始約會~~
他們的話題相契又很多共同點 而馬克是肯雅心目中的IBM 
不妙的情愫也開始發酵
當馬克問肯雅有沒有穩定的男友時 肯雅竟然說「沒有~不算是!沒有(搖頭)」
媽拉~真想巴下去= = 兩個禮拜後布萊恩來找肯雅道歉(還真是有點久耶)
他表示 自己當初應該體諒肯雅的 就算他自己再怎樣不愉快都應該先支持肯雅才是
就在布萊恩批哩啪拉的講一堆感性的話後(我都要哭了) 肯雅竟然很冷漠的無言中!
最後肯雅也表示自己有別人了 布萊恩二度無奈的離開了 嗚嗚嗚~~~不要走(抱腿)
我真的很生氣耶 這麼溫柔又狂野ˋ賢慧又貼心ˋ脾氣好ˋ身材好ˋ條件都優的男人
只因為他是白人就被出局了 好吧!畢竟我不是黑人~他們的種族意識我很難感同身受



肯雅和馬克交往後 就打打高爾夫球 一起打電腦(工作)等 (←真是爛透了)
有段超好笑的是 肯雅和馬克去參加婚禮 巧遇布萊恩帶著前女友一起出席
結果肯雅氣到氣喘發作「他竟然有膽帶那白女人一起出現 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
姐妹淘也說「你自己不也交了一個男人!一個好的成功的黑人~好嗎?」 

我一定要插撥一下肯雅的弟弟尼爾森 每次出場都擁不一樣的正咩女友 超搶戲的
口頭禪是「我找到對的人了」 肯雅唸他時 他居然說「我只是設法跟上妳的腳步」
而馬可也開心的向肯雅的家人暗示說他想要取肯雅 讓肯雅媽是爽到不行阿= =
馬克也還跟肯雅說「我喜歡你長髮那張照片 妳應把它留長」 肯雅莫名的鬱卒起來
她看著馬克說「你是很好的人 完美 但不適合我」 這段感情少了樣東西 她不知道
我想他們之間就是少了火花阿~ 就醬肯雅放棄了她的IBM 戀情OVER了!
之後肯雅在公司裡出色的表現 讓自己身為合夥人 不過就算再成功~
她回到家依然孤獨的躺在躺椅上 那個畫面可真是有夠悽涼= =


方舞大會上(黑人的社交舞會之類的) 肯雅鬱悶的狂喝酒不屑的看著跳舞的少女們
想當初她自己怎會這麼膚淺 批哩啪啦碎碎唸 搞的老母超不爽的指責了她~
結果肯雅跑去廁所哭 後來肯雅爸去安慰他 好笑的是廁所當時還有別人= =
肯雅爸開導她 愛是一種冒險 不是別人可以決定的 而是自己從內心做的決定!
他還說 肯雅媽當初是跟自己私奔的咧 好笑的是肯雅爸說的一句話
「無論如何!他不過是個白人 他不是火星人(笑場)」 真是笑死我了~
那路人甲上完廁所出來說「真希望我有這樣的父親」 肯雅「抱歉 我不出借」
噢對了~黑人們穿西裝跳那方舞真是酷斃了!!那是上流社會的舞蹈嗎?!

肯雅穿著禮服飛奔去搭車遇到弟弟「嘿~你去哪裡?」「找布萊恩回來」
「什麼?」「沒錯!布萊恩~之道為什麼嗎?我好愛他(燦笑)」 
本來反對的尼爾森一聽 竟說「不要讓愛等待 開我的車(積架) 拿去!拿去!」
好笑的是 尼爾森曾經說過絕對不借老姐開這台新車XD 那台積架超酷的!
找不到布萊恩的肯雅 難過的坐在路邊 突然麥斯飛奔而來 肯雅抱住了牠
接著也看到布萊恩 哭著跟他告白說什麼要一起冒險「你是我要的那個人!我愛你」
布萊恩
「我也愛妳 我從未停止愛妳」 哀哀曖曖曖哎哎哎唷喂呀~~好浪漫唷XD
兩人就激情的擁吻了~嗯哼!還沒結束唷!肯雅向街頭表演藝人借服裝讓布萊恩穿
就帶他回去參加方舞 她高調的帶著她到舞池中間跳舞 大家看的目瞪口呆=口=
但大家最後都微笑祝福這對戀人 因為他們看起來是如此的幸福阿~~*
最後就是兩人的婚禮囉!結尾就在一句尼爾森的「我找到對的人啦~」中 結束了XD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布萊恩很眼熟?他叫做塞門貝克 演過《穿著PRADA的惡魔》
那個戲份不多 跟安有曖昧的帥哥作家 他真是越看越迷人耶(可惜皺紋實在太多了)
這女主角莎娜拉森大家一定有看過 她演過《刀鋒戰士》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很眼熟
其他比較有名的作品 還有《異型戰場》和跟丹佐演的《即時追捕》 我覺得她很漂亮呢

 
順便說說演尼爾森的Donald Faison 他演過《槓上富家女》裡布蘭妮墨菲的好友~
說到演肯雅媽的演員Alfre Woodard 印象很深她有演《獨領風潮》裡的校長~ 
我才想說要來個"友情連結"的 不過後來才想到 拎北根本就沒有這篇文阿囧
連個屁阿= =# 這篇是有拉~不過就打一半放在草稿夾長灰塵這樣:P

 

其實片中滿多肯雅在職場裡遭遇的挫折 就算她在努力 仍然會遭到白人懷疑她的能力
片中他們稱這為"黑人(附加)稅" 就是必須比白人更努力工作 以證明你能力相當
真的好辛苦噢!我不知道我身為白人會不會歧視黑人 但我身為黃人是完全不會歧視的
我真的很討厭歧視黑人的白人 我甚至覺得嫁給黑人我也很樂意 噢呵呵呵~~XD 
本片內容包括花樣ˋ色彩ˋ友情ˋ親情ˋ愛情ˋ種族ˋ文化ˋ舞蹈等等 還頗豐富的~ 
即使都沒有深入探討 我還是覺得很不錯 反正就輕鬆麻 有歡笑有感動:D
總之 肯雅突破了種族藩籬 捍衛了自己的真愛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是嗎?)
要是妳!妳要選誰?我想人與人之間是一定要有愛的!沒有愛~相處在一起多困難阿~ 
用姐妹淘間的一句作END『讓愛沉澱,讓愛洶湧』(其實不知道啥意思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