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唉!!!(大嘆) 我真的是越來越遜了我!!=︵=#
這陣子的片單都不知道在打怎樣的 想看的都沒看到成阿~~~~(抱頭)
想起我
6月份電影續集大觀ˋ 7月份電影精采可期 這兩月想看的幾乎都有去看呢!
8ˋ9月就糟到不行!早上要上課 晚上要上班 假日也要上班 真的忙到沒時間~
加上現在每天都開車上學 翹課看電影很不順路 也不方便阿阿阿~= = 
希望10月份能改善阿!因為這個月的電影我都好期待噢!~*

10/03 《鷹眼》
10/17 《爛兄爛弟》
10/17 《麥斯潘恩》
10/17 《街舞開戰》
10/24 《絕命尬車》
10/31 《菠蘿快車

10/31 《開麥拉驚魂》


《謊言對決》ˋ《無聲火》ˋ《微光城市》三部似乎頗熱血的片~先看看反應如何再決定!
《愛上壞女孩》ˋ《情遇巴塞隆納》ˋ《慾望莊園》這三片 個人覺得比較適合看DVD
《巴比狄倫的七段航程》改名為《搖滾啟示錄》要正式上映了耶!有希斯和貝爾XD
不過是小規模放映~我想我應該看不到才是!囧 所以還是等DVD吧~~


為什麼毀會小花開不完呢?請聽我娓娓道來…(以下稱號乃個人喜好)
本月萌男有…陽光帥哥西亞里畢福ˋ氣質猛男馬克華伯格ˋ動作巨星傑森史塔森ˋ
憂鬱王子詹姆斯法蘭科ˋ英俊諧星班史堤勒ˋ性格型男小勞勃道尼ˋ魅力十足希斯萊傑ˋ
優雅帥氣克里斯丁貝爾ˋ滄桑熟男李奧納多ˋ我心目中的演技派天王尼可拉斯凱吉ˋ
性感猛男馬修麥康納ˋ可愛帥哥陶比麥奎爾(←這兩位其實只是客串這樣)噢爽阿~!


《鷹眼》
《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主演動作驚悚片

廣告打那麼大!一看就知道是熱血強片阿XD
本片利用各種日常生活的科技產品顯示訊息~我覺得超炫的!
西亞里畢福已經是好萊鎢當紅新星了!是說~前陣子負面新聞好像不少耶~
不過不會影響我看他出色的演技拉~據說從頭到尾毫無冷場阿~~呼~好期待!

演員:西亞李畢福(恐怖社區)ˋ 蜜雪兒摩娜漢(新郎不是我)ˋ羅莎瑞道森(萬惡城市)ˋ比利鮑伯松頓(惡爸臨門)

劇情簡介:傑瑞蕭(西亞李畢福飾)以及瑞秋霍洛曼(蜜雪兒摩納漢飾)互不相識,卻因為一通神秘電話而被迫走在一起,這個神秘聲音以各種日常生活中的科技產品監視他們的一舉一動。神秘電話給了他們指示,並把他們逼到愈來愈危險的狀況,甚至全國的頭號通緝要犯,於是他們必須攜手合作,查出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他們又捲入了什麼樣的國際陰謀中?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爛兄爛弟》
威爾法洛與約翰萊里,再度攜手搞笑演出白目兩兄弟,鬧的兩家人天翻地覆

這片我看過幕後特輯 反正就兩個老宅男~每天幹一堆蠢事而已 
不用多說~~本人就是很樂意花錢進戲院看威爾法洛耍白爛這樣XD

演員:
威爾法洛(王牌飆風)ˋ約翰雷利(杜威科斯的音樂路)

劇情簡介:互不相識的布蘭納(威爾法洛飾)與戴爾(約翰萊里飾),卻因為兩人的父母陷入熱戀決定共結連理,而成為一點血緣關係都沒有的兩兄弟。 布蘭納和戴爾這兩個邁向三十,卻還一天到晚賴在家中的宅男,在新父母的命令下必須在一個月內找到工作,落後的人必須搬出家中自生自滅。一開始,兩人相看兩相厭,但漸漸的,兩人發現彼此喜好相同而產生共患難的好感,但隨著一個月期限越來越近,布蘭納和戴爾必須找到工作以保住所...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麥斯潘恩》
改編自全球暢銷電玩遊戲(射擊遊戲【MAX PAYNE】)

噢噢噢!!知道馬克有新片時我超開心的啦!看過預告也是愛到不行~
終於讓我給等到他的新片哩!我個人是希望他還是乖乖耍帥拍動作片就好XD
馬克在裡面穿的那件全黑大衣是萌度破表阿!(心) 本片充滿濃濃哥德風味~
導演曾導過《衝出封鎖線》 我想這片的熱血動作場面 我應該不會失望才是!
一定很多人看完這片煞到他~哈哈 噢!麥斯潘恩的海報都好酷!超喜歡的~

演員:
馬克華伯格(破天慌)ˋ克里斯歐唐納(顛峰極限)

劇情簡介:
麥斯潘恩(馬克華伯格飾)是個紐約緝毒探員(DEA Agent),擁有人人羡慕的美滿家庭,但妻女卻因他遭到報復而死於非命,誓為心愛的妻兒復仇的他,決意調查幕後真兇,不料卻發現他的致命敵人是比夢魘更可怕的魔鬼,並隱身於黑暗的最深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街舞開戰》
霹靂舞終極進化大復興,世界各地頂尖好手齊聚一堂,為冠軍而戰。

這片似乎是紀錄片的拍攝方式~ 我說過我不會跳舞 對舞蹈也沒有特別研究
但我就是很愛看人家跳舞XD 這片一看就知道會超熱血阿是不是!!
地板動作真的是很酷的舞蹈~ 我想~到時候再來揪老媽去看唄!

劇情簡介:街頭搞地板的舞者人們叫他們B-Boy他們以跳舞為樂,無論是因為流行還是興趣,他們無時無刻都跳著Breakdancing。這部電影講述生活在世界各地的舞者們:從大阪、巴黎、首爾到拉斯維加斯,為了各自的夢想,不停在生活與舞蹈之間穿梭,力行嘻哈精神挑戰極限,爭取世界冠軍的榮耀。五個團體,為了證明自己是最強的B-Boy
,決心讓夢想的實現打消一切煩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絕命尬車》
傑森史塔森要與獄友鬥上一場亡命賽車,以獲得出獄的機會。

哈哈!真難得這次不是取做"玩命尬車"呀! 不管是玩命還是絕命~~
肯定又是會讓人熱血沸騰阿哈哈!這麼多動作派演員 就是傑森看了特別有FU
這次光時代背景設定就滿酷的~劇情似乎也不賴!尬車場面我想就不用說了!!
好期待體驗這場刺激的尬車大賽~~希望我會打這部片~哈!

演員:傑森史戴森(玩命快遞2)ˋ瓊艾倫(神鬼認證2)ˋ泰瑞斯(玩命關頭2)

劇情簡介:西元2012年,人們的生活變的艱苦,世人對真人實境競賽節目的著迷不已。 著名的終結島監獄賽車節目-「絕命尬車」,參賽的車手們,個個都是窮凶惡極的囚犯,賽車上都配有致命武器,以及火辣性感的女導航員,為節目創下比美式足球超級盃更高的收視率。「絕命尬車」的規則很簡單:這些囚犯只要贏得五次賽事,就能重獲自由。輸家通常都活生生在螢幕上被車撞死。曾經三度獲得世界賽車冠軍的詹森安姆(傑森史塔森飾)被嫁禍是犯人而入獄。為了能提早出獄見到女兒,詹森被迫戴上人稱「科學怪人」的神秘車手面具,冒險參加由典獄長韓娜席(瓊愛倫飾)所舉辦,為期三天的死亡賽車遊戲。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菠蘿快車

損友二人組,因目睹命案而一同亡命天涯,進而發現人生真諦。

這片感覺就是冷門片 我還懷疑我大概看不到咧!囧
基本上這片除了一個因素(詹姆斯法蘭柯演的)吸引我外 其他我一蓋沒有興趣XD
這片我很早就看過幕後特輯了~看到詹姆斯留長髮整個頹廢到不行有小嚇到= =
塞斯跟詹姆斯的人物色定原本是相反的!不過詹姆斯想嘗試另一種頹廢角色所以才這樣
本格似乎沒提過詹姆斯法蘭科 其實他是我心目中的王子!我超超超超超超超愛他的!
不過!我實在很沒辦法接受賽斯羅根為什麼站中間啦!!!(踢走)

演員:塞斯羅根(好孕臨門)ˋ詹姆斯法蘭科(蜘蛛人3)


劇情簡介:
戴爾(賽斯羅根飾)和索爾(詹姆斯法蘭科飾)是兩個損友,不務正業的他們共同興趣就是吸食大麻,在聽聞一種新品種大麻「Pineapple Express」後,向藥頭購買的途中意外目睹一件兇殺案,而遭到追殺,亡命天涯的過程中,進而發現人生真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開麥拉驚魂》

夢工廠出品的喜劇大片,請來班史提勒、傑克布萊克與小勞勃道尼聯手演出。

媽啦!臉紅心跳的時刻又到了~(羞)
《開麥拉驚魂》的幕後特輯我已經看N遍!因為實在太期待了阿~~~~XD
期待這片最主要還是因為班史提勒拉~他跟亞當山德勒都是我很愛的喜劇演員
差別只在於班史提勒比較帥 他眼睛實在太迷人了 不知道被他電了幾百回
班史提勒我是從以前就超愛的 他的片我幾乎都有看 在本人名單可是前十名!
本片客串演員還有馬修和陶比 真是叫人興奮阿~(就是要忽略阿湯哥就是了)

光是看那張海報我就快噴鼻血了!看那壯碩的手臂~~媽呀~~~
不過看過預告片的就知道 他在裡面有演一個智障(其實演的滿不錯的阿)
但真的是智障到有損形象= =+ 還有小勞勃道尼在裡面一點都不萌阿~(抱頭)

演員:
班史提勒(博物館驚魂夜)ˋ傑克布萊克(戀愛沒有假期)ˋ小勞勃道尼(鋼鐵人)ˋ尼克諾特(綠巨人浩克)ˋ史提夫庫根(博物館驚魂夜)ˋ賈斯丁索克斯(霹靂嬌娃:全速進攻)ˋ比爾海德(男孩我最壞)

劇情簡介:螢幕硬漢-史塔克(班史提勒飾)是愛耍大牌的超級巨星,運勢不佳,新片票房慘敗。得獎常勝軍-賴寇克(小勞勃道尼飾)是演技派演員,為了演黑人,把自己染黑。喜劇泰斗-卜傑夫(傑克布萊克飾)想證明他除了搞笑之外也能飾演嚴肅角色。這群一個比一個難搞又大牌演員湊在一起,每個人都想藉著史詩戰爭電影《熱帶霹靂火》成名,但是卻搞的成本不斷飆高,金主威脅要停止拍攝,導演卻仍然帶領著劇組深入東南亞叢林中,不料他們卻遇上了當地真正的惡棍。這些『美帝侵略者』演員被迫必須一切來真的,他們是否能成為戲中扮演的突擊隊員,擊敗壞蛋,順利拍完這部電影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順便提一下《搖滾啟示錄》好了!發現這片要上映還滿驚訝的!當初想看看不到~
因為是影展!這次要正式上映或許還是看不到= = 只好等DVD囉!
有興趣的可以多看些討論 聽說需要對西洋流行樂較熟悉的觀眾才能體會導演的用心!

劇情簡介:導演大膽啟用六個不同年齡、長相、膚色甚至性別的傑出演員,分別演繹呈現巴布狄倫的七段生命歷程與身份轉換,遊走於幻想與寫實邊緣的創新手法。巴布狄倫(Bob Dylan)是史上第一個獲得普立茲獎肯定的搖滾歌手,全片從不在場的巴布狄倫,在凱特布蘭琪、李察吉爾、希斯萊傑與克里斯汀貝爾的詮釋下,可以是任何人,卻也誰都不是,而每一名觀者,都可從電影中看見部分的自我。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膝關節
  • 阿菊:目前據悉
    《開麥拉驚魂》應該不俗,《鷹眼》因為颱風之故取消試片,我想鷹眼應該和屁眼一樣厲害,鷹眼無所不在,屁眼無所不排。一樣的道理。
    《搖滾啟示錄》很容易睡著,請小心。
    《爛兄爛弟》聽說爁到靠北邊走,據悉有威爾拿老二打蛋蛋的畫面,當鼓就對了啦。但應該會剪掉
  • 咳= = 屁眼...
    這麼說阿膝也看到睡著囉=口=?
    那種畫面剪掉好了= =#

    菊子 於 2008/10/03 08:53 回覆

  • 最近狂愛涼糖的牛排
  • 鬼4虐
    第一則:敲門
    第一段最後男阿飄突然出現有嚇到 影像+音效
    第二則:以眼還眼
    最血腥的一則
    選角上來講怎麼壞學生都故意長得比較好看 這樣很容易沒有劇中主角的同理心
    我看很多人的感想 都寫一個樣貌難看的男生要復仇 我咧!!戲裡劇情應該沒有強調他的長相吧!

    第三則:朋友
    本人最喜歡的一則
    另一友人又答腔:為什麼恐怖電影裡的阿飄都是女的而且長頭髮?!
    (所以除了第四則其他阿飄都是男的)
    大家聯手騙沒看過鐵達尼號和鬼影的朋友
    (但他看過靈異第六感)的部分真的很有趣

    「那我們可以繼續做朋友嗎?」很溫馨...
    他們真的是好朋友...

    第四則:班機
    氛氛營造最好的一則 但也是個人最不解的點
    飛機上有蛇 他們碰到蛇整個是被迫的啊~~那麼不合理的工作
    就應該大喊:老娘!不幹了 明明可避開的~~為什麼要接受??
    身為空姐 又是王子新歡 沒必要對一個冷宮中的王妃態度放這麼軟吧!
    就算是第三者 但大錯的是王子啊~~
    就算是皇室 但該給平民的尊重該有還是要有!
    還有皇室怎麼可以用布包著直接放在座椅上??

    "巴布狄倫的七段航程"那片 我當初一知希斯有演
    也是很想看 可是聽說全片要巴布狄倫的fan才會
    懂得其中樂趣 我乍聽片名還以為是船上冒險故事(誤
    可見我有多不熟這個人(被巴
  • 哈嚕!我突然想到~
    是不是都要等到你有新的"狂愛"才會看到你

    阿禮長的很抱歉~很難讓人同情?!哈哈哈笑死我了~
    因為皇室不能放貨艙~王妃只好坐椅子上囉!
    噗~我當初跟你以為的一樣~
    芭比狄倫的片名真的很容易讓人誤會

    菊子 於 2008/10/03 21:47 回覆

  • 叮咚
  • 我完全可以了解為什麼妳要改部落格的名字......
    10月份的電影都沒想去看的~
  • 阿阿阿= =###
    沒有特別意思阿~(不用解釋了)
    十月份電影有那麼遭嗎?開麥拉驚魂應該滿有吸引力的阿

    菊子 於 2008/10/03 08:55 回覆

  • 阿膝
  • 屁眼我看了兩次
    啊不是,是鷹眼
    還蠻虎爁的挺好玩ㄏㄏ
  • 嗯嗯!很值得看兩次耶~
    請問你看兩次的理由是啥麼阿XD?
    我對這片評價超高耶~哈哈哈

    菊子 於 2008/10/05 23:3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