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阿阿阿!!!好久沒吃好料的拉~~~
趁著國慶假日就把同事約一約出發去勤美啦!第一次去好興奮唷~~
不過很銬北的是塞車塞的很嚴重 餓到都快抓狂了!!=皿=#
終於看到"勤美誠品綠園道"了!真是開心~XD 好大好漂亮!
好像在逛伊蝶一樣~很舒服 只是勤美更寬敞而已(其實也沒很多可以逛)
比較特別的是這兒的停車場唄!我停在七樓 真是酷斃了XD
俺技術滿好的~在那停車場奔馳(?)有種東京甩尾的錯覺(你想太多)
嗯~因為本篇不是介紹勤美來著 所以我們還是趕快進入重點吧!

在這邊要先跟俺的高中同學們說聲抱歉 因為本人很三八的傳了聚餐簡訊
發送至群組六個人 三同事&三同學 想說哪邊最ok就跟哪邊出去XD
結果回傳是3比2 同事方勝出!噢哦~同學們抱歉辣!(巴到死)

在B1晃了一圈 本來想吃﹝Mo-Mo-Paradise﹞的 可是人太多了囧
就去吃﹝金色三麥﹞啦!剛好又沒排隊人潮(大概是太貴的關係唄?!)
我們光是點餐就點超久的!他們有推出四人套餐$1888吧?!
包括主餐有7道 但菜色我們都不是很喜歡 就決定自己選再來比價一下
結果選完 價錢爆走差很多(殘念) 因為擔心某綺有"預算"問題
所以我們不敢吃太貴 沒想到她居然說他沒有預算問題!我們整個是"大驚"
「什麼!沒有嗎?真的沒有嗎?銬!那就照我們點的吧!YA~~~」

第一道 酥炸高鈣起司條 這道是猜贏的XD (起司萬歲!)
這道看起來真的是不怎麼樣 不過一咬下去整個就有感動到想哭的FU
媽呀~~~起司怎麼這麼讚阿阿阿!!!(愛起司人士絕對不可錯過)

不過吃這到千萬小心注意 因為某綺一不小心拉的"太長"都沒自覺
那畫面真的是超級好笑!我想這起司牽絲牽到隔壁桌都沒問題XDDD


這是沙拉類的 涼拌墨魚 口感極佳~鮮嫩彈牙!
搭配和風(?)醬汁 不鹹還帶點甜甜的甘味兒~好清新的感覺~~
讓我吃下去"無言"了好久!!嗯~~嗯~~~阿~~美味阿~~


這道 碳烤鮮嫩雞腿軟骨串 肉質滑嫩~碳烤香味四溢 
一小塊雞腿肉搭配一小塊軟骨 口感棒極了!不過有點小辣XD


這道 歐式綜合香腸 有四種不同口味 不過我不知道名稱XD
香腸很美味口感也佳 不過真的是太鹹了!!!我好像沒吃幾個~
也因為太鹹這個敗筆 讓大家念起了﹝德國秘密旅行﹞的香腸…(遠目)
  

大夥最期待的 德國豬腳 上菜囉!這道可是我們第一個點的餐(毫不猶豫這樣)
據說這道是現點現烤 還真是有夠香呢!那外皮烤的酥脆 肉質也很軟嫩
不過其他人對它的評價沒有多好 因為咬的太辛苦了!皮真的是太硬了拉囧
其實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道啦!香酥有咬勁(我真的很愛吃有Q勁的東西)
眾人又再度憶起了﹝德國秘密旅行﹞的大野狼套餐 噢耶~~~讚啊!(喂喂)
那根大骨頭我又打包回去給麻吉加菜了!哈哈~牠爽死摟牠!!


主餐先來介紹雅婷的 義式墨魚麵 真是被她給點對拉~~(恨)
大家一致認同這道義大利麵棒極了!麵不軟不硬有彈性 且還超入味!
口感好到不行 當下就有了"為了你,我願意來吃第二次!"的衝動XD
是說~這道有滿滿的墨魚 剛剛還點了涼拌墨魚 好像不太恰當齁?!


這道是綺綺點的 奶油雙菇燻雞肉 也是超級入味的一道(感淚)
攪拌均勻後的那個畫面 真是可口極了~~那雞肉好滑嫩唷~~~
因為本人只嚐一口 感覺還不賴 不過綺綺說吃到後面會有點膩這樣 


這道是我點的 墨西哥咖哩海鮮 真難得沒放壓軸!!!囧
墨魚ˋ蝦子ˋ青椒ˋ蘿蔔… 整道最讓我滿意的只有那個干貝了吧= =
因為實在是太普通了 沒什麼特別的口感 吃不出墨西哥的FU~~
最令我不悅的是醬汁太少了~淋飯都不夠 而且還是快冷掉的!呃呃~~~ 


華威點的這道 啤酒燉牛肉飯 我是超級喜歡阿阿啊!!!
我嚐了一口 當下彷彿置身國外享用美食 飄飄然的好幸福阿~~
雖說是啤酒燉 不過我是吃不出啤酒啦 但那番茄加牛肉香極了~讚啦!
番茄的鮮甜融入整個醬汁 吃起來不油膩很清爽 幸福的快落淚了XD
我真的很喜歡這道!唯一可惜的是 那醬汁也是快冷的…囧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道料理 都溫溫的接近冷掉狀態?!
絕對不是我們吃太慢啊!我們吃東西的速度甭懷疑的啦!還是冷氣太強?(謎)
這邊應該是主餐比較優 其他小菜類的都弱掉了~但﹝德國秘密旅行﹞就相反!
來這邊好像要喝個啤酒才對齁?!不過我們打算吃飽去﹝春水堂﹞喝珍奶 
所以就沒點了!這兒的啤酒好像不賴呢!!有機會再試試看囉~~
大致上 ﹝金色三麥﹞還不錯拉! 有閒錢可以來吃吃看~~
我們不是閒錢很多 只是好久沒聚餐 想好好犒賞一下小胃胃而已XD
大概是太久沒這樣寵我的胃了 撐死了一整天阿我的媽~=口=
咱們這餐總共吃了$2590 加服務費平均每個人700出頭那邊
是真的貴了點= =" 我把這間店列入"灰名單"
就是不會不來吃 也不會很想來吃這樣XD 若要吃德國料理
大家似乎都比較想去﹝德國秘密旅行﹞ 哈! 不過我們已經約好了
下次去吃吃看﹝日爾曼小鎮﹞ 究竟哪間的德國料理才是一極棒呢?!敬請期待!

勤美真是太棒了!我一定要常來~~~歐呵呵呵!!

金色三麥官方網站 > 金色三麥 Le blé d’or

照片很爛的美食記 > ﹝德國秘密旅行﹞千萬別小看我們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阿賢
  • 哇哇哇 看起來好好吃
    (這樣會很敷衍嗎...XD)
  • 哼!沒差~
    反正我也是讓你半夜看的!
    目的達成啦~噢耶

    菊子 於 2008/10/12 22:30 回覆

  • 膝關節
  • 看起來東西很好吃
    你起司條狀真的拉風
    重點來了
    登登登登
    謊言對決到底好不好看
    答案是.....................
    說完了
    把錢省下來去看《天黑‧夏午‧闔家觀賞》吧
  • 嗯哼!那我就把錢省下來拉XD
    不過請你不要推薦我看。。。
    只有台北才有的電影ok!!!=皿=

    菊子 於 2008/10/16 01:53 回覆

  • 大愷
  • 真的是,有想揍你的感覺(嘆)
  • (拍肩)你要體會我的苦衷啊!
    咱們那群這麼難約~你說是不!

    菊子 於 2008/10/16 01: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