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啷~* 最近整理了一下(書)桌面! 第三代登場!!!
又更眼花撩亂了XD 這種書桌俺是要怎麼專心阿~(抱頭)


有沒有哪張不知道哪部電影的可以問我噢噢噢~XD
有些是我很喜歡的電影或演員 有些是純粹卡片非常好看這樣!


會想更新 是因為最近收到了蓁跟萱送的生日禮物(遲來兩個月)= =
媽呀!!是小丑阿~~還是英國來的~天啊!我愛死了啦!!!
謝謝你們~~明年我會好好回報你們的XD (感淚)


下圖是第二代的樣子XD



目前我收集的酷卡和明信片有三大盒!
我一直希望能把較喜歡的酷卡貼在牆上~"酷卡牆"啊!
可是又想不出 不傷害卡紙又可以貼在牆上的方法 就作罷了!
所以我的書桌酷卡都放比較少~~但這次就不管啦!!!XD
噢對!我要澄清一下!俺沒有喜歡木村拓哉拉~~ 
只是 那時候想不到要放啥 就拿他搪塞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