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Oen0025379801.jpg 

其實這是一部年代久遠的片子拉…(遠目)
為什麼我想介紹呢!純粹是想要來發個癡阿XD
不過本篇其實這是"花痴怨念文"阿…(啥)

其實這部片我"小時候"就看過哩~
我還記得是跟老媽去租片 然後這片是我自己選的
因為我很愛亂買"花車特價"或"網路拍賣"的二手VCD
而看到這片莫名的親切感 知道自己有看過卻忘了在演啥
就買回家放了 最近翻出來看 真是笑死我!小花也爆走阿!
裡頭有些經典片段至今都記得 只是一直不知道是哪部電影而以
重新回味一次後!真是好開心噢~哈哈哈XD

 

劇情簡介:阿拉斯加的蠻牛峰上,酷愛滑雪的青年瑞克憑著精湛的滑雪技術,蟬連多屆的蠻牛峰之王,一次墨西哥之旅,瑞克邂逅了夢中情人安娜,可是安娜卻突然地不告而別,這個打擊,讓瑞克開始對女人疲軟、性趣缺缺。平靜的日子,卻因為蠻牛峰的主人小蒙打算把蠻牛峰賣給雪地大亨梅約翰而再起漣漪,財力雄厚的梅約翰認為蠻牛峰可以改建為商機無限的滑雪渡假勝地,他不僅天翻地覆地開始動手改造蠻牛峰,還相中瑞克做他的渡假村經理,而瑞克朝思暮想的安娜竟在此時也來到蠻牛峰,原來,安娜是梅約翰的女兒,在與瑞克邂逅前,她也早已與別人訂婚.....

唉!還是趕緊哀怨完~~~ 再來談本片好了= ="
看完這片 我嚴重煞到男主角傑森倫敦(Jason London)!!!
片中他飾演深情的滑雪高手 他那憂鬱的神情 讓我為之瘋狂阿XD
 

所以理所當然要來查一下 八年後的男主角近照和最近作品這樣
沒想到!!!八年後的他~~~讓我幻滅了阿阿阿~=口=#
看到的當下…真的有想哭的衝動T_T 為什麼~~~(仰天)



本片是2001年的片子啦!八年真的會改變很多阿(哀)
然我們收拾沉痛的心情(只有你吧) 繼續來聊聊本片吧!
話說 蠻牛峰上的居民都過著隨心所欲的悠閒生活~
創立人-蒙老爸 死前不忘叮嚀眾人「蠻牛峰,千萬別改變!」
男主角藍瑞克是個滑雪高手 一開始就有酷炫的滑雪鏡頭
帥到爆渣XD 而他也是【蠻牛峰之王】的衛冕者冠軍~
picx_fOen0025379802.jpg 

一年一度的蠻牛峰之王又來啦! 眾人都迫不及待要贏得冠軍
首先 要先說明【蠻牛峰之王】的規則~(嚴肅)
第一條:不能談論蠻牛峰之王的事!
第二條:根本沒有規則!
 (啐~~~)
比賽是這樣的 每個人必須拿一杯啤酒 比賽滑到山下
第一個滑到雕像旁 手裡啤酒也剩最多的 就贏了!
獎賞是偷來的皮夾裡頭的所有東西(銬~還有這種的)
裡頭有2塊錢和過期保險套 還有一張照片 哈哈哈
最重要的是!任何推擠陷害或作弊的行為是受到鼓勵的XD
picx_fOen0025379804.jpg 

比賽開始大夥都出發了 瑞克居然悠哉的在那邊痞笑 還喝了一口啤酒
才慢慢的滑了出去 媽呀~~那股帥勁!我都想尖叫了我!!!
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競賽阿!酷斃了~~這比賽過程一點也不敷衍
該有的酷炫特技樣樣來 看的我是熱血沸騰 小花滿天飛阿~XD
瑞克在抵達終點前 飛躍翻轉了一圈 啤酒全灑光!
到達終點後 大家都指著他說「他的杯子是空的~!!」
瑞克「我有啤酒!」 然後就從嘴裡吐了一大口出來 耶~他贏了!

 

瑞克的朋友們~~~
有曖昧的甜美妞-珍妮               浩呆死黨-路克
picx_fOen0025379811.jpg picx_fOen0025379813.jpg 

滑雪技巧很爛的蠢蛋-安東         腦殘-豬哥潘(他根本就是智障阿他)
picx_fOen0025379815.jpg picx_fOen0025379825.jpg

朋友們都催促著瑞克去追珍妮 連珍妮都一直"明示"他快行動
但瑞克始終無法忘懷他度假時邂逅的法國女孩--安娜
雖然只有相處短短的三週 卻是他最甜蜜幸福的日子~!
媽拉~這麼深情的男人 我也要阿阿阿~~~

蠻牛峰來了一位雪地大亨 打算收購這裡 並改建成滑雪勝地
所有員工都得換上新的制服 並遵守嚴格的制度 有段超爆笑的是
員工被要求"尿檢" 大家拿著裝尿的杯子陸續放好時 
豬哥潘的杯子卻裝著一條長長的大便 真是有夠白目的啦XD

瑞克意外的在蠻牛峰酒吧遇到安娜 原來安娜是大亨的女兒
後來安娜也跟瑞克坦白當初不告而別的原因 是因為…
她有未婚夫了!而其實瑞克才是第三者!(登扔~~~)

雪地大亨-梅約翰              蠻牛峰掌管者笨瓜-小蒙
picx_fOen0025379820.jpg picx_fOen0025379814.jpg 

機車管理員-艾瑞克               同性戀久保-蘭斯
picx_fOen0025379812.jpg picx_fOen0025379821.jpg 

大亨的瑞士女兒-英嘉              
法籍女兒-安娜
picx_fOen0025379818.jpg picx_fOen0025379819.jpg 

片中很有趣的是 他們這群人實在很無聊!!都會惡整喝醉的路克~
第一次是把他脫褲子丟在雪地上
 還在他小弟弟灑東西引熊來舔囧
第二次是把他抱上車後 所有人坐上車 有人在外面轉車
大夥再一起尖叫 被嚇醒的路克還以為自己開車然後開到睡著
緊張的要死!!結果大家都笑死了~XD 媽呀!超蠢的拉~~
這片很經典的一段 大概就是路克跟英嘉泡按摩浴缸了吧!
最後路克的小弟弟卡在排水孔到早上 真是慘兮兮阿~~XD
picx_fOen0025379805.jpg 

本來已經死心的瑞克在好友的慫恿下 決定勇於追求所愛
好笑的是 朋友們都算計著看到安娜未婚夫時 要痛扁他一頓
沒想到安娜的未婚夫竟然是位殘障人士 而且人還很nice
瑞克升職做了經理 但他的朋友們全都被fire了!
而蠻牛峰也被改造的不如以往 甚至也湧入了許多外來觀光客
大亨甚至把老爸的雕像給移走 讓瑞客氣的不幹了!
他們計劃要大鬧慶祝會 效仿蒙老爸的"脫褲滑雪"精神▼
picx_fOen0025379803.jpg 

最後 慶祝會上的股東都被嚇跑 安娜與未婚夫也搭機離開了
瑞克當然是跟珍妮在一起囉!眾人飲著天降啤酒~歡樂的end了
picx_fOen0025379810.jpg 

我看這片的幕後花絮 他們滑雪真的摔很慘耶!!(汗)
至於瑞克 滑雪技巧似乎不像片中那樣神勇 狂跌笑死我了~
傑森倫敦之後好像也沒什麼有出名的作品 至於飾演珍妮的那位
後來還有演《絕命終結站2》 而路克最新作品是《絕配冤家》這樣
這片劇情雖然老梗又瞎 但滑雪特技一點也不馬虎 而且真的
很好笑!
koso的片名翻譯我覺得還不賴~還真的有部片叫《巔峰極限》呢! 
我個人覺得這片很不錯看拉!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過呢?!

我因為看這片 最近瘋狂迷上手機的滑雪遊戲 
剛好蓁跟萱的手機都有同一個遊戲 
叫"空中滑雪"的樣子?!
超好玩的啦!目前耍特技耍到三千多分了 厲害芭!XD
天啊!滑雪真是酷斃了啦!!!我將來一定要去滑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