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上專欄了!

毫無喜悅…我只能這麼說= =

一看到misspixnet的留言~整個很興奮!
因為頗久沒上了!就迫不及待的想看究竟是哪篇上了?!
點進去一看我愣了一下 然後開始歇斯底里的亂叫 =口=#
因為某蓁剛好在我旁邊 我就一直跟他銬夭= =
「媽呀~~怎麼會是這篇上?????」
「有沒有搞錯阿???齁~天啊!!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阿阿阿阿阿阿~~~~哪篇不上上這篇!!!」
(一路上不停的碎碎唸+亂叫…)

好啦!我知道我很囉唆~上專欄就不錯了!還在那邊嫌是吧?!
我只是覺得 這種文章可以上專欄?! I服了U…

重點是 我這篇也不是在推薦電影!到底是上什麼意思的?
我其他任何一篇文章都寫的比那篇還來的認真且要詳細耶~
這對我來說 是頗大的打擊耶!

噢~說到這… 
我就要說說我這陣子對(電影)專欄的感想了!
是我自己覺得啦!不知道選文章的編輯是不是換人了還怎樣?!
自從改版後的(電影)專欄 在文章篩選方面似乎沒有很慎重
有時候看到喜歡的片子 很期待的點進去看…
結果卻看到那種貼幾張劇照 再複製個劇情簡介之類的 
那種的都可以上專欄?!呃…其實大家都會寫阿是不是?!
我真的不是要批評啦!還是有很多文章很不錯啊~~
哎唷~我也不知道怎麼說耶!反正阿~~
我覺得專欄是個很神聖的地方 如果隨便的文章可以上
對於專欄的文章我也沒什麼期待了…越想越無奈啊!

講一大堆…
我的重點還是 《魔界重生》實在沒有上專欄的價值= =
我只能告訴自己 編輯可能也想分享這激情的影片這樣~
對了!我不喜歡編輯選的圖 不是應該放強納森才是嗎?
上專欄還囉唆一堆~ 大概以後也沒什麼機會上專欄了吧XD 
不管怎樣~還是謝謝痞克編輯!也謝謝大家噢!

噢!還有一件事~就是這個 【HOT本日熱門】


哈~第一次在本格出現這玩意耶!
據說是大聲公熱門文章前20名才有的~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