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居然是

詹姆斯法蘭科阿阿阿阿!!!囧


最近HOLLYWOOD ONE ONE 一直在介紹這片!
常看HBO的朋友應該有看到吧~~我已經看N遍了囧
還不都是為了詹姆斯法蘭科咩~~(心)

西恩潘(Sean Penn)主演的MILK 中譯《自由大道》 
本片改編自同志議員--哈維米克的傳記故事
他是美國首位公開同志身份的競選人 在當時社會造成相當大的震撼
哈維米克在1978年遭到刺殺身亡 他為同志爭取權益不遺餘力

西恩潘不僅為戲減重 也學習揣摩同志德言行舉止
看過預告片後 只覺得他真的太恐怖了~
演智障是智障!演同志是同志!他之後該不會要挑戰演女人吧?!囧
是說 他的"山姆"形象 已經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揮之不去阿~~
每次看他正經就感覺怪怪的!他應該要是智障那樣才對阿~(喂)
好啦~其實他年輕時也很迷人呢!在《我們不是天使》那片他就很帥!


ok~西恩潘的部份 已經意思一下介紹完了!
本篇重點是我的親親法蘭科吶~~
他怎麼跑去演同志了咧~? 我不是鄙視同志啦!只是…
他在我心目中是王子啊!王子!王子耶~~
不管是動作
片或劇情片的表現都令人驚艷!
會演戲且多才多藝! 但
近期的片都是小配角是怎樣?
他的作品(我知道的有21部) 有16部我都看過了(得意)
最近看的一片是《他不壞,他是我兄弟》(什麼爛翻譯)
又一部他自編自導自演的片子(沒時間!看樣子是無緣介紹囧)
目前還沒看的有《非關英雄》《羅丹薩的夜晚》(都是小配角)
《菠蘿快車》這片是上映到哪裡去了?!(謎)
《Deuces Wild》找不到!其實這片的主要目標是史蒂芬杜夫XD
《自由大道》還沒上映~~預計09年才2月會上耶!

他的新造型還不賴~~沒看過他留這種鬍子XD


其實我覺得這種鬍子 非常有變態大叔的FU(尤其是金色的)
不過他留起來就莫名的性感~歐~帥耶!
他在片中飾演哈維米克的親密愛人~到時候看有多親密囧 

看看那誘人的胴體!我已經透視那件緊繃的T恤拉~(淫笑)

詹姆斯法蘭科不熟的人 或許不知道…
其實…他的身材是夭獸正點阿!!!
在《痞子把辣妹》跟《征服怒海》裡 最有看頭~~XDDD
他的相關萌照 我還是等到萌男名單出來正式介紹時再放圖好了:P

親愛的!我一直在等你發光發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