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px_ften5112944201.jpg 

這不是法蘭克~這不是法蘭克~
(滾來滾去)

買尬!酷死人不償命的法蘭克馬丁先生
竟然臣服於女主角的淫威下
我不能接受阿阿阿阿~~~~(淚奔)
法蘭克一談戀愛就變了個人!什麼原則都破例了!!!

*以下是無關電影的廢言,無興趣者可略過
我跟老媽一起去看午夜場(兩人都垂涎史塔森的胴體) 
咱們本想自在的開小花 沒想到人超多是怎樣!?
等電影開始前 我跟老媽在用藍芽互傳音樂
結果我去搜尋到一個"我要女朋友" 還差點按下去
超驚險的!而我媽在搜尋我的時後問「你是哪個啊?」
結果我一看 "菊,我愛六塊肌!" 銬夭!=口=
因為換新手機 請某蓁幫我改 結果她就改這個XD
是說 我好久好久沒跟老媽一起看電影了~~~
我都不知道我媽變的這麼沒規矩!!!(筋)
我整場電影除了忙著開小花 還得不時碎唸我媽
「喂!你腳放下來啦!旁邊有人耶~」
「小聲一點拉!」 「喂!你笑太大聲了吧!」
老媽被我打到在那抱怨「你好像媽媽哦~~~」

px_ften5112944204.jpg 
導演和史塔森都表示過 第三集和前兩集的風格會有些不同
本片車子追逐碰撞都是來真的 是在真實速度下拍攝的
片中的動作場面很精采 雖然有許多誇張處但卻處裡的很協調
外景拍攝也很大手筆 從中歐一路到法國馬賽 經德國海德堡
匈牙利布達佩斯 直奔亞洲邊際黑海旁的烏克蘭奧德賽市
基本上 動作場面要怎麼誇張ˋ車子特技要怎麼創新都沒關係
而最大的不同就是…法蘭克談戀愛了! 好~談戀愛也ok阿!
但這段"來真的"之戀 實在是瞎的令我無法接受!!!
兩人的對話內容 總是圍繞在"食物"上是怎樣?
誰管你喜歡吃哪種前菜!喝哪種酒!還有啥蘿蔔和魚一起燉煮!
媽拉~什麼鬼阿~我要踹椅子了啦~~~~=皿=#

冷血的法蘭克向女主角示好並伸手自我介紹
卻遭女主角不理不睬(媽咧) 法蘭克根本不該示好阿可惡!
雖然女主角搶走車鑰匙逼法蘭克跳脫衣舞 是造福女性觀眾
但我就是不能接受法蘭克這這麼快就妥協 其實你自己也很想脫麻
這無理取鬧的女人就應該給他巴下去 怎麼是"壓"下去了呢!?
原來!只要發酒瘋+抓個龍+搶車鑰匙 猛男就能得手了~~ 
太瞎了!太瞎了!真是好瞎好瞎的12月份(電影) 囧

不過這片笑點很多倒是真的拉~~

這片的劇情大概是說 ECOCORP這個公司
想將毒廢棄物傾倒在烏克蘭領土上 但烏克蘭環保署長拒絕簽同意書
所以ECOCORP找來強森 綁架了署長的女兒法蘭蒂娜 藉以威脅
強森又請來法蘭克運送肉票 卻遭到拒絕 為了強迫他接任務
就在兩人手上戴上炸彈手銬 只要離開車子20公尺就會爆炸
法蘭克一邊要擺脫強森的監控 一邊要躲署長特務的追捕
結果法蘭克在途中又與法蘭蒂娜擦出火花這樣…

本片真是令人大飽眼福的萌片啊!(鼻血)
如果我沒記錯 傑森應該脫了四場吧?!

第一場是他拒絕接下工作那裡
雖然只是脫西裝外套 但還是很萌~
順便一提 法蘭克的西裝都是Dior的 哈~~

第二場是被扣上炸彈手銬那裡
哇咧!這橋段根本是在展示身材麻~~XD
picx_ften5112944231.jpg 

第三場是修車廠的脫衣打鬥 西裝ˋ領帶ˋ襯衫一件一件來!
看的女主角又是淫笑又是鼓掌叫好的 我也興奮的不得了阿囧
picx_ften5112944229.jpg 

第四場是被女主角強迫跳脫衣舞那裡
女主角還叫他"搖一搖" 哇咧!我緊張死了啦!!
若真的給他搖下去 我會哭死!整個酷勁就一掃而空了=口=

幸好他只是很MAN的把衣服一件件的脫下來往旁邊丟~~(融化)
然後狠狠的抱了女主角 兩人就去車上快樂了(啥?)


(雷到也不會怎樣)
關於愛情的部份就直接省略!關於動作場面我是超級滿意拉~
想特別一提的是 那位曼菲爾與法國警察的飛車追逐
實在是很好笑 難道法國警察真的都這麼遜嗎XD!?
傑森的打鬥依然是很精采 花招絢麗的不得了 帥勁十足
第一場與反派的對話實在殺的不得了!!!
「給你十秒鐘做決定!(揪西裝)」
「給你五秒鐘把手拿開!」 
然後脫了西裝開始甩人
然後又把西裝掛好 打完還很帥氣的勾著外套離去 酷!
picx_ften5112944217.jpg 

在車廠那場打鬥 法蘭克除了把周圍的物件當武器K人外
甚至也把身上的衣服拿來利用了 唰~~~(鼻血)
picx_ften5112944212.jpg 
picx_ften5112944220.jpg 

法蘭克一拳就把"翻滾先生"揍飛那裡 超好笑的!
後面對上大個子也超好笑 一開始居於弱勢被打的很慘
最後把大個子打陷在地下 拿鏟子巴他的臉 爽啦!
離去時 還丟了一朵玫瑰 真是浪漫阿~~XD
picx_ften5112944226.jpg 

法蘭克有段是騎腳踏車追他的愛車 超強的啦!
他駛過大街小巷ˋ房子ˋ卡車ˋ工廠ˋ桌子ˋ飛躍窗戶…
最後衝入他的愛車 直接把壞人撞出車外 瀟灑離去!帥!
picx_ften5112944228.jpg 

有一場是賓士奧迪的飛車追逐 是想證明奧迪比較快就是了!?
法蘭克竟然也玩"斜開" 哈!盧貝松真的很愛來這招耶XD
丹尼爾尬法蘭克 計程車司機VS快遞員 不知道誰比較快呢XD
賓士最後飛衝墬崖 法蘭克即時煞車了 只有酷而已啦!
picx_ften5112944230.jpg 

法蘭克被迫衝下橋那段也很刺激 他用輪胎吸氣有夠聰明的啦!
最後被救上岸搭配那個配樂 全場都笑翻了~~無辜的咧!
很多人反應泡水車還開更快太離譜 我是不清楚啦~
或許那台車有極佳的防水功能唄~~XD
picx_ften5112944201.jpg 

法蘭克追火車那段也超精采 對準的將將好就給他衝上火車頂
然後開始一連串的打鬥 掉落的安全帽順腳被被踢出去 狠!
picx_ften5112944205.jpg 

我超愛最後他與反派對峙那裡 法蘭克殺氣騰騰的朝他走去
眼看就要揪到了 手上的炸彈卻很不識相的響起了
法蘭克隨即奔回車上 全力衝刺到另一節車廂裡 猛阿!
反派的死相悽慘~~阿密豆腐哦~~~=口=
這兩人是在情深深怎樣嗯~?
222.jpg

反正!最後當然是幸福結局威~
老媽「雀斑女與禿頭男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阿~~結束了!莫名的惆悵感…
玩命快遞最終章…
掰掰了!法蘭克~掰掰~(揮手絹)

 
傑森超棒的地方就是他的眼神(不是胴體嗎?)
他不需要說話 只要用眼神就能傳達情緒 有沒有同感XD?
傑森史塔森的部份就不話多了~之前介紹很多次了囧
picx_ften5112944207.jpg 

本片是娜塔莉盧妲卡娃的第一部電影~!
盧貝松在街頭發現她的 是繼蜜拉橋娃維琪又挖掘的潛力新星
看反應似乎大家都不太喜歡女主角 說她演技差ˋ口音怪!
我得承認我不喜歡她 是很不理智的純粹酸葡萄心理XD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新人演技不賴 第一次演戲這樣就不錯了!
媽的~第一次演戲就可以跟傑森打啵=皿=#(喂喂~~~)
不知道為什麼她看起來很嬌小!?其實她很高挑身材也很好呢!
我很喜歡她的髮型ˋ髮色~~好漂亮噢~~(下面那張是假髮拉囧)
 

當然非提不可的就是咱們的反派角色啦!
唷唷唷~這不是《越獄風雲》裡那位變太大叔嗎XD
實在是太酷了!羅伯特克奈普詮釋的壞蛋 威到不行阿~

0000042699_20070910120859.jpg 

噢噢噢~~~傑森的表情好可愛XDDDDD
610x.jpg

兩人身高差的有點多~~=口=
340x.jpg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WEI
  • 西裝+猛男+動作 力與美的結合啊!
    看你的電影介紹上癮了! 多寫一點吧!拜讀了你的交錯效應後租來看 真的不錯看!
  • 噢!謝謝你的彭場~(感淚)
    我也很想多寫一點阿!可是真的很忙(哀)

    我好像沒有《交錯效應》的文章耶!
    只記得在ISAY有打過一段話(馬上查)
    [1205]00:29《交錯效應》超好看!布蘭登費雪酷斃了!!XD
    就因為這短短的一句,你去租了!反應也很好~
    那我以後都在ISAY打電影心得就好了阿哈哈哈哈哈哈(巴)

    菊子 於 2008/12/26 03:56 回覆

  • 阿膝
  • 我在看的時候
    好想打女主角兩巴掌
    她演的爛就算了
    還很花癡...標準的花吃了那女孩!
    但傑森打的還可以啦但那台車都泡水了還能開
    靠也太扯
  • 別激動啊!
    那是角色需求麻~~
    我也有很想巴他的時候
    就是她在雜貨店撒野(尿)的時候 = =#
    有一段很好笑~
    "我要我原來的司機~~~(搥打)"

    菊子 於 2008/12/26 04:02 回覆

  • Neo
  • 嘖嘖!! 大壞蛋 TEAbag~這壞蛋最傳神了
    女主角正ㄟ!!
  • 哇!你是我聽到第一個稱讚他的耶XD

    菊子 於 2008/12/29 22:49 回覆

  • kkjerone
  • 我覺得雀斑女跟禿頭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這句好笑到
  • 嗯!我會跟我媽說的!
    雖然他講出來的時候被我打了一下= =

    菊子 於 2008/12/29 22:50 回覆

  • albasti
  • 真的。你媽那一句
    雀斑女跟禿頭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那讓我整個笑翻了
  • 可惡..為什麼我笑不出來=口=

    菊子 於 2009/01/01 15:39 回覆

  • 阿賢
  • 今天也看了這部
    真的蠻好看的!!!雖然我沒看過1.2= ="
    Frank脫西裝打鬥超帥XDDDD
    然後我也不喜歡女主角 = = 超任性還嗑藥
    為什麼Frank會喜歡她阿阿阿阿阿
    重點事還滿臉雀斑!!!
  • 嘖!幹麻歧視雀斑!!

    菊子 於 2009/02/20 20:56 回覆

  • 雪心道人
  • 女主角不漂亮啊
    老實說
    妝厚的光流淚就〝落彩〞了
  • 路過走過但不會錯過
  • 盧貝松這幾年真的很喜歡濃妝女,片片必有一個特搶風頭的彩繪臉,不過好像之前都儘量選一個大家閨秀做主角...這幾年打入好萊塢後盧叔決定活回自己了嗎終於把人家扶正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