嶄新的一年!又有許多電影等著我們阿~(遙望)
嗯哼~依我目前看來 一月份似乎沒什麼大片耶
反而是二月份的片子很多令人期待耶~~
是說 2009年還滿多電影續集的唷!
想必大家也很期待《變型金剛2》唄~~歐呵呵XD 

01/09 《午夜人肉列車》
01/09 《綁架》
01/23 《墨水心》
01/23 《馬達加斯加2》
01/23 《沒問題先生》

《崖上的波妞》男主角很不迷人,我實在提不起勁兒去看耶(喂)
《新娘大作戰》兩個女主角我都很喜歡,可是比較想租DVD
《舊愛,還是最美》丹尼爾克雷格的新片,有脫我就去看(喂喂)

阿囉!新年快樂阿~~大家~~
咳…先讓我感性一下唄!(你有完沒完阿~~)
電影片單這個單元(?)剛開始不過是一般的花痴文
只是提來自己爽的(欸~那個誰又有新片了!我好想看阿~)
沒想到看文章的人也滿多的 害我越介紹越起勁XD
是希望~可以讓跟我看片口味差不多的朋友知道些資訊這樣
也因為電影片單的人氣很高(難道有人特地來看嗎?(汗)
之後也變成了例行公事 每月底我再忙都要打一篇簡介 
我在想 這個單元我是不是應該要正經一點呀!?
不管如何 很謝謝大家的捧場 我會繼續保持熱情的:P

對了!因為新的一年 想說要來點不一樣的排版
不知道大家感覺如何?看不慣的話~我就改原來那種排版!
希望大家給點意見~(應該沒人會理我才是)

片名:《午夜人肉列車》

演員:柏德利古伯(賴家王老五)、文尼瓊斯(唯一死刑)、東尼柯倫(紅路)、布魯克雪德絲

劇情簡介:
李昂是一名攝影師,他意外目睹一宗殘忍的兇殺案。深受刺激的他,企圖追縱連續殺人魔『地鐵屠夫』的下落,卻發現事實沒有想像中簡單,跑去報警卻被警察認為是偷拍狂,而且也讓殺人魔將目標轉向了自己。究竟『地鐵屠夫』為什麼要殺人?!他又如何處理這些屍體?為什麼連續數年的地鐵失蹤案都沒有人注意?!

本片是克里夫巴克1984年同名短篇小說改編
基本上 光看片名就超級不吸引人啦(對我來說)
不過由於這片試映的反應超好評 網友主動爭取及口碑推薦
為了不讓優片草草上映 導致觀眾未能及時享受大螢幕震撼而有遺憾
所以後來的宣傳也更為積極 連影評人都大推 上映戲院也擴增多家
據說本片的日籍導演拍片風格 令國外影迷激賞不已呢!
讓我對這片是非常好奇阿 所以去看了劇照 結果看到令我很興奮圖XD
那個屠夫實在是太有喜感了XD 血淋淋的讚啊!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綁架》

演員: 連恩尼遜(蝙蝠俠:開戰時刻)、瑪姬葛瑞思(鬼霧)、芬姬詹森(愛情十賤事)

劇情簡介:講述一名前間諜特務人員布萊恩,為了拯救被綁架並落入人口販子手中的女兒金,而與犯罪集團奮戰的故事。

本片是皮耶莫瑞爾繼《暴力特區》後第二部劇情長片
光聽到《暴力特區》就超令人興奮的啦!那片超級熱血的XD
劇本由盧貝松編寫 劇情沒什麼新奇 但想必對抗的過程一定很刺激阿!
去看了網友反應 對這片評價也是很不錯 什麼刺激ˋ緊湊ˋ無冷場的
況且是連恩尼遜演的!還滿喜歡他的演技~好想看噢!就怕台中沒上說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 《墨水心》

演員:
布蘭登費雪(神鬼傳奇3)、保羅貝特尼(達文西密碼)、吉姆布洛本(紅磨坊)、海倫米倫(黛妃與女皇)、安迪薩奇斯(魔戒)

劇情簡介:主角Mo(布蘭登費雪)自從妻子失蹤多年後,一直和小女兒瑪姬相依為命。某日有位陌生人來訪,父女抽絲剝繭揭開一個天大的陰謀陷阱…這名陌生人竟來自另一個世界。Mo不為人知的天賦──藉由朗讀即可將書中主角帶入真實世界的驚人魔力,將會為他們帶來怎樣的奇幻冒險與危機?

本片由同名青少年奇幻文學名著改編
基本上 奇幻冒險最佳男主角非布蘭登費雪莫屬了XD
他的動作片進戲院看都很值得拉!除了《神鬼傳奇3》外(喂)
這片的反派也是我很喜歡的演員--保羅貝特尼(他有在名單中噢)
兩個湊在一起 想必我開花也會開的很愉快的(淫笑)
說到這片很有趣的是 作者柯奈莉亞馮克在寫作時
心裡是以布蘭登費雪作為男主角的原型 最後還真的請到他來演耶~酷!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馬達加斯加2》

配音:
斑史提勒(馬達加斯加)、克里斯洛克(馬達加斯加)、大衛史威莫(馬達加斯加)、潔達蘋史密斯(馬達加斯加)、薩夏拜倫科恩(瘋狂理髮師)

劇情簡介:紐約動物園的動物們一開始仍擱淺在馬達加斯加島,他們想盡辦法離開這座孤島,沒想到最後他們竟漂洋過海來到非洲大陸,獅子亞歷在非洲大陸開心地發現了許多家族朋友,卻沒想到發生了語言上的溝通障礙。

唷!《馬達加斯加》續集來囉~XD
第一集我可是進戲院看的耶!快被那群企鵝給笑死了!!! 

我喜歡班史提勒 也超愛獅子 兩個加起來 歐買尬~一定要看啦!
第二集加入全新的角色 是一定要的啦!有愛力獅的老爸ˋ老媽
特別一提的是 片中有愛力獅小時候的畫面 還請到班的兒子配音呢~
王的馬康康 是由亞歷鮑德溫配音耶!好期待~(滿喜歡他的)
河馬界情聖MOTO MOTO是黑眼豆豆的威廉配音耶!
對了!我特地去買麥當勞兒童餐 只為了愛力獅的小玩具阿XDDD
CIMG7081.JPG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沒問題先生》

演員:
金凱瑞(我愛上流)、柔伊黛絲錢妮(賴家王老五)、柏德利古柏(午夜人肉列車)、約翰麥可希金斯(同床異夢)、泰倫斯丹普(特務行不行)

劇情簡介:卡爾艾倫原本是個事事說「不」的人,生活無聊乏味,直到他決定加入一個自救計畫,開始整整一年對任何大小挑戰都得說「YES」的瘋狂生涯,他嘗試了高空彈跳、飆車、開飛機、學韓語等等,一堆以前想都沒想過的事,還抱得美人歸,也讓他的人生由黑翻紅HIGH過頭...。

本片改編英國作家Danny Wallace的回憶錄
感覺有點《王牌大騙子》的FU 一片是不能說謊 一片是不能說
噗~金凱瑞光是那個海報就爆有笑點了!有想把他踹飛的衝動(如花?)
真感動他又走回了我熟悉的路線 他是我小時後超喜歡的演員之一呢!
這片女主角是那個正妹柔伊黛絲錢妮耶~~很喜歡她XD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賞一下2009年電影續集海報唄!(小圖欣賞囧)
本想小聊一下 不過實在沒力氣了 這篇又遲到 所以就算啦!
那個赤壁阿ˋ火影阿~跟什麼20世紀瞎咪挖戈的齁 就別提了啦!XD


神鬼制裁2 決戰異世界3 玩命關頭4
     
快克殺手2 X戰警:金鋼狼 博物館驚魂夜2
   
魔鬼終結者4 變型金剛2 冰原歷險記3
     
哈利波特6 絕命終結站4  
   phpThum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