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的新聞~我吃飯的時候看到的~~
歐歐歐歐歐!!!超級興奮的拉XDDD
article-0-02DFEA60000005DC-918_468x550.jpg

「最性感總統」 歐巴馬被拍露胸肌

美國新任總統歐巴馬正在夏威夷跟家人渡假,他昨天在海灘散步時,被新聞媒體拍攝到露上半身、穿短褲的照片。照片一刊登後立刻引起轟動,被稱為最性感火辣的總統。雖然在競選時,加州州長阿諾曾嘲笑他的腿太細,但現在可以看得出,天天健身的歐巴馬,身材相當結實。

歐巴馬穿泳褲、歐巴馬打小白球,人在夏威夷渡假的歐巴馬,一舉一動都是媒體焦點,尤其是這張照片,熱愛運動的他沒有鮪魚肚,露出結實的胸肌跟腹肌。通訊社發言人:「當時密勤人員用沙畫了一條線,告訴攝影師只能夠站在後面,要是站到線前面就會有麻煩。」

拍下這張照片的通訊社表示,所有攝影器材都有接受密勤人員的檢查,攝影師所在的位置也是依照規定,絕對沒有做出任何抵觸維安的行為。除了歐巴馬之外,夫人蜜雪兒以及他的女兒穿著泳裝的照片,也成為外界焦點。媒體分析家:「他是一個很性感的總統,我覺得就是這樣,民眾很愛看有魅力又很有名的人。」

熱愛運動的歐巴馬,其實在去年就被媒體拍過海灘玩水的畫面。而這位成功打破種族藩籬,即將上任的非裔美國總統,私底下的一舉一動,也將成為媒體跟民眾注意的焦點,接下來幾年內,歐巴馬跟他的家人,都要習慣走到哪被拍到哪的生活。(TVBS 2008/12/24 10:39)

歐巴馬的身材算不錯了拉!胸肌有點下垂就是了囧
不過那腹肌看的出很結實!繼續保持阿~性感的總統先生
下面這張 是比較久之前的照片
 照片出處
article-1100584-02E0AB26000005DC-436_468x596.jpg

話說 我草稿夾內還躺著一篇打一半的文章
標題為
【最近令我著迷的兩位黑人】
而兩位分別是"歐巴馬"
"尼力"
本來想要好好介紹一番!不過實在是沒時間囧

歐巴馬真的很帥!根本就帥到可以去拍電影了
可惜他想當總統 他當選發表感言時 我還哭了耶囧
這次拍到他的肌情照 才淡去的萌意又燃起了!XDD
Obama.jpg 

尼力是前陣子發片的歌手 看到老媽買的新專輯而發現的
我翻CD的冊子 是呈現亢奮狀阿!!!超肌情阿我的媽~~
個人覺得他長的不怎樣拉~他的音樂我也沒聽過(喂)
基本上 我純粹只是哈他那惹火的身材這樣XD 

油油亮亮!歐.買.尬~~~~~~(暈)
nelly-brass-knuckle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