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這次出遊又是老爹那群朋友辦的~
若看過上一篇遊記應該知道吧!?>
宜蘭!熱死人一日遊
沒錯!我又跟萌大哥見面了(羞)
這次老弟也有去 我們一家子都是晚睡的人
所以一上車 三個都睡死 哈哈哈XD
這次金山之旅 說是要去泡溫泉 還滿期待的! 
因為幾天前 剛好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 
(題外話:彥均ˋ彥甫去泡溫泉 阿~身材真好)
沒想出發前一天 我姨媽來!真是恨死啦~~~
結果最後泡溫泉還不是取消了~~呿!!!

第一站到【朱銘美術館】參觀
主辦人說是要培養大家的氣質 噗= =
我是沒聽過朱銘啦(←俗人) 不過他的作品我卻常看到囧
看完他的簡報 真的很佩服他耶!超強的~~
【朱銘美術館】是戶外型的美術館 佔地超級大
因為他的作品都是巨型的 最有名的是"太極系列"
也因為這裡實在太大 我走的腳都要斷了=_=
CIMG7111.JPG

這趟參觀 我又碰到阿豆仔了(心)
是兩位年輕伙子 走路超快ˋ講話超大聲(聲音很性感阿~~)
之後還在廁所聽到他們講話超爽的(男女廁的牆沒有隔死)
這次萌大哥還是逃不了我爹的騷擾(再次道歉)
老爹摟著他對我叫「嘿~你還記得邱a的大兒子嗎?」
然後我就很尷尬的點頭 結果他媽走到他旁邊說
「哎唷!你在臉紅什麼啦!(看向我)啊?女生也在害羞阿~噢呵呵~」
後來老爹還跟我說 他一直在工作 不然就待在家裡 他爸很生氣
我問為什麼?因為他都不交女朋友 哈!原來他是宅男~~
我們兩個很常不經意的對到眼 真是羞人XD
唉!我說阿萌大哥 你別那麼害羞麻 鼓起勇氣才交的到女朋友阿
(謎之聲:這位太太~妳好像沒資格說人家齁!?)

我們這家 被很多人說髮色很"趴" 紫ˋ紅ˋ黃(其實是綠阿)
CIMG7095.JPG
這排士兵超酷的 動作都不一樣
CIMG7089.JPG
【朱銘美術館】真的很不錯!有震撼到~~
有機會到金山玩的朋友 千萬別忘了來參觀唷:P

因為逛美術館的行程拖到 所以午餐就比較晚吃 大家都餓扁了
咱們去金山吃鴨肉 應該有名到爆炸吧!?(但我還是不知道)
真他媽的很誇張耶!!!人那麼多要死阿~~~~
那家鴨肉店都快把老街的店面給買光了啦!!
這兒的用餐方式還真特別 要自己去排隊端菜 再找位子吃
很衰小的突然下起了大雨 就在那邊人擠人的 菜都淋雨了
終於找到位子(當然是跟人家併桌) 就狼吞虎嚥了起來
我們三人吃了五大盤的菜 高麗菜ˋ炒下水ˋ炒冬筍ˋ炒麵ˋ鴨肉
唉!我真的預計這次出遊要狂照美食的 結果一張都沒有(淚)
因為濕搭搭又跟人家併桌還很餓 我根本沒心情照食物
好可惜說!這間的鴨肉真的不錯吃~很嫩耶~~

該死的為什麼下雨 超級不爽阿!!!我的靴子~~
根本沒心情逛老街了啦!回車上睡覺~歐耶!
之後到野柳晃 實在是很無聊!從第一攤到最後一攤都賣一樣囧
然後就回程了!晚餐到新竹廟口解決~~好久沒來了XD
是說 我只喜歡吃台中的肉圓 只要上面有紅點的肉圓我都覺得很噁心
這邊每攤都請工讀生 服務態度實在有待加強 遜斃了!
丸仔湯普普啦(加香菜都要吐了我)米粉還好!蚵仔煎也沒豐原好吃
吃飽就回家啦!哈!!!超無趣的行程對唄~~
沒辦法 老爹那群朋友就是吃飽太閒 常常在辦出遊
而出遊最大的目的就是去吃美食!參觀ˋ逛街那只是順便啦!

CIMG7082.JPG
這隻是車上某貴婦養的狗 雪納瑞馬爾濟斯混種 超可愛的啦!
這次在車上看了《007量子危機》 我看了幾個重點地方就睡了
超不爽的是 我帶PSP去解悶 結果忘了充電!媽的!!!
想說玩手機~但遊戲太蠢!就上網~結果他說我記憶體已滿 掯!

這次金山行真是不好玩。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魏 愛玉
  • 哈哈哈

    我就說嘛

    新竹一堆東西沒ㄧ個比的過豐原

    他們的貢丸真的沒有很好吃

  • 是不是!!所以麻~~
    豐原是王道阿XD

    菊子 於 2009/01/09 23:36 回覆

  • 花瘋
  • 疑~~~~~妳那燙大波浪的髮型已經變直啦~~~
    在去燙吧
    女人就是要捲髮才有公主風~~~
  • 噢噢噢~因為他要捲不捲要直不直
    所以我就把他燙直了!
    不過因為頭毛被我搞壞了
    所以我想再去日本前 把頭毛剪掉= =

    噗~公主風咧!我不走那路線耶囧

    菊子 於 2009/01/11 18:1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