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新年快樂!本月片單都又晚了,拍謝!
阿ˇ哈ˋ 既然寒假沒什麼事~~~
就來挑戰把片單給看完吧!!! (握拳)
但是不包括也把感想打完XDD(逃)
話說 最近沒新增電影文!真是抱歉阿囧

02/06 《真愛旅程》
02/06 
《七生有幸》
02/06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02/13 《代號:華爾奇麗雅》
02/06 《明的奇幻旅程

01/20 《浮華一世情》
01/20 《鬼片》
01/20 《誘惑》
01/20 《黑暗金控》
01/20 《自由大道》
01/20 《馬利與我》
01/20 《力挽狂瀾》
01/27 《聖戰家園》

哇銬!!!這個寒假的電影多的很爆走欸!
《偷天鋼索人》感覺很酷的紀錄片耶~~
《羅馬尋夢園》光看簡介就差點哭出來= =
《經典老爺車》很想看克林斯伊威特硬漢老頭耍威的樣子!!

 

片名:真愛旅程

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鐵達尼號)、凱特溫絲蕾(鐵達尼號)

劇情簡介:1950年代一對不甘現狀的中產階級夫婦,男方野心勃勃地規劃著不切實際的人生目標、女方則沈迷於虛無縹緲的演藝事業,為實現各自的理想,他們決定移居法國開始新生活。夫妻倆從此走上一條充斥著無休止爭議和嫉妒的心碎之旅。

本片是李察葉慈同名暢銷小說改編的
當然大家也都已經知道了 本片也是主角兩人
既《鐵達尼號》後二度合作 想必也是非常大的噱頭啊!
看過預告 說真的本片的背景時代非常不吸引我囧
我也不是很想看李奧納多演上班族(他還是拍動作片好阿)
但本片內容 大概是講述他們在傳統社會中追求理想生活 
自欺欺人的下場造成夫妻失和的劇情 加上導演是山姆曼德斯 
真的是非常令人期待 我相應該是部震撼人心的電影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七生有幸

演員:威爾史密斯(當幸福來敲門)、羅莎瑞道森(放下屠刀)、巴瑞派伯(25小時)、伍迪哈里遜(險路勿近)

劇情簡介:班是名國稅局局員,在妻子過世與一連串意外發生後,自責的他決定走上自殺一途。為了彌補自己的過失,他決定在離開人世前,挺身幫助七名陌生人。就在班陷入低潮之際,他愛上了罹患心臟病的艾蜜莉(羅莎瑞道森),而艾蜜莉的出現,也讓班燃起希望,學習重新思考人生的方向與意義…。

噢噢~威爾史密斯又來一部感人力作了XD
本片噱頭大概就是阿湯哥的養子康納克魯斯囉!
他也有在片中尬一咖囉!難得威爾不是用自己的兒子呢~
去年我們店裡的電視強力播送《七生有幸》預告片
看到都要瘋了~今年是一直放《崖上的波妞》
就在那邊波妞波妞波妞波妞的囧 (好~扯遠了)
這片我看過幕後花絮了 感覺是真的不錯 期待囉!
對了~題外話 我覺得威爾史密斯還是穿帽T帥:P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他其實沒那麼喜歡妳

演員:班艾佛列克(銀色殺機)、珍妮佛安妮斯頓(同床異夢)、茱兒芭莉摩 (一吻定江山)、珍妮佛康娜莉 (美麗境界)、布萊德庫伯(午夜人肉列車)、史考莉嬌韓森(美人心機)、賈斯丁隆(同床異夢)

劇情簡介:妳真的了解妳的男人嗎?也許他滿口甜言蜜語,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也許他和妳約會,也打電話跟妳聊天,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也許他和妳每次見面都上床,但其實他並沒有那麼喜歡妳…

本片是茱兒芭莉摩的製片公司花兒製片(Flower Films)監製的
這片的卡司有嚇到我耶~~~雖然不是多大牌的演員
但是好幾個都是我很喜歡的演員 男的只有賈斯汀隆吧= =
茱兒芭莉摩ˋ珍妮佛安妮斯頓ˋ史嘉蕾喬韓森 三個都在我萌女名單中
超喜歡他們的
(名片新增萌女名單前二十名 有興趣可以去看噢XD)
看預告感覺應該是部滿歡樂的片吧!全片圍繞著那個圖片佔最大格那位
有嚴重自作多情傾向名叫琪琪的小姐 週遭發展出的感情故事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代號:華爾奇麗雅

演員:湯姆克魯斯(權力風暴)、肯尼斯布萊納、派翠克威爾森(夜戀)、湯姆威金森(全面反擊)

劇情簡介:德國飛官史陶芬柏格上校原本是宣誓效忠希特勒的高級軍官,在發現希特勒為鞏固強權而開始進行大屠殺的殘酷面貌之後,他開始計劃  開始試探並邀集可靠的有志之士組成了一個機密小組,並以「華爾奇麗雅」(Valkyrie)作為行動的秘密代號,計畫了一個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暗殺行動..


本片根據真人實事改編 而阿湯哥好像因為拍了這片
有被支持希特勒的組織恐嚇還什麼的 之前看報導的忘了~
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阿湯哥 但這片的劇情還滿酷的XD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演員:布萊德彼特(即刻毀滅)、凱特布蘭琪(水晶骷髏王國)、蒂妲絲雲頓(即刻毀滅)

劇情簡介:班傑明一出生就是個八十歲的老嬰兒,被父親給棄養在街邊,但是好心的黑人夫妻收容了他,奇妙的是,隨著他漸漸成長,班傑明卻是越來越年輕。班傑明與黛西共譜戀曲,一起渡過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光,但黛西越來越老,班傑明卻越來越年輕,他終於體認即使他們深愛彼此,班傑明逆行的生理特性,卻成了兩人關係的唯一障礙…。


本片改編自奇幻小說家史考特費茲傑羅的短篇小說
他的靈感來自馬克吐溫的一句話:
「如果我們能夠出生的時候80歲,逐漸接近18歲,人生一定更美好。」
我個人是不太了解這句深奧的話拉囧 所以還是進戲院觀賞研究吧!
看過預告片的朋友 不知道有沒有覺得光預告片就很好看阿哈哈XD
這片讓我驚奇的除了奇幻的劇情外 就是兩位女主角竟然同台演出耶~
好像滿多人都誤認過蒂妲絲雲頓凱特布蘭琪吧!?我也是阿~~XDD
一個是納尼亞白女巫 一個是英國女王噢(喂) 他們兩個不僅長的像
演技同樣都很好 我常常被蒂妲絲雲頓的演技嚇到 像是海灘ˋ康斯坦丁…
這片不用多說了~就去看吧!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劇情!!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浮華一世情

演員:綺拉奈特莉(傲慢與偏見)、雷夫范恩斯(殺手沒有假期)、夏綠蒂蘭普(池畔謀殺案)、多明尼克庫柏(媽媽咪呀)

劇情簡介:喬吉安娜史賓瑟是18世紀末英國全盛時期的貴族,她17歲就嫁給年齡相差甚遠的德文郡公爵,兩人之間總是相當疏離、難以溝通。引領當時貴族時尚的喬吉安娜,總是特立獨行卻也人緣奇佳,而她的丈夫卻與自己最好的朋友貝絲佛斯特夫人之間有著曖昧關係,令她相當難堪,後來喬吉安娜自己也和青梅竹馬、才子查爾斯葛雷發展出一段熱情如火但註定毀滅的禁戀...。

本片改編自亞曼妲福嫚暢銷同名傳記 我比較喜歡原譯《公爵夫人》耶
之前HBO一直撥這片的幕後花絮 所以我也期待了很久阿~~
我說過我不喜歡綺拉 但我真的很喜歡看她演戲XD (矛盾唄)
我也很喜歡雷夫范恩斯(但我更喜歡他弟XD) 期待兩人的對手戲
本片入圍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還有英國獨立製片獎最佳女主角
ˋ最佳男配角ˋ最佳女配角ˋ最佳服裝設計等多項大獎 了不起阿XD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鬼片

演員:Punch

劇情簡介:阿山是一位電影院的放映員,一天,阿山和放映部的主管一起試看一部恐怖片。但阿山看到一半不知不覺睡著了,醒來之後發現主管失蹤了,他只好在夜裡自己一個人再看一遍。他一邊看電影,一邊打電話找主管,好不容易打通電話,但鈴聲竟然來自正在播放的電影裡! 此時阿山驚訝的發現,他主管已經成為電影裡的一具屍體,從那晚之後,靈異事件不斷發生....。

歐耶~泰國鬼片來啦~~還是《鬼4虐》之一的導演耶!
好久沒看鬼片了!是該來放鬆一下了~(你確定是來放鬆?)
這片的劇情也很令人毛骨悚然 光想就好興奮 噢噢噢
是說 主角怎麼又叫阿什麼來著 一定要這麼隨便嗎=_=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誘惑

演員:梅莉史翠普(媽媽咪呀)、菲力普塞摩霍夫曼(蓋世奇才)、艾美亞當斯(蓋世奇才)

劇情簡介:背景設定在1964年,一名天主教學校校長(梅莉史翠普)嚴厲指控一名神父(菲力普塞摩霍夫曼)對黑人學生性騷擾,一名年輕修女(艾美亞當斯)被夾在其間倍感裡外不是人。


本片是同名舞台劇改編 你看看~你看看這演員陣容!叫不叫人興奮~~
光看這海報就覺得~媽的!這片一定很好看!兩位都超會演戲的啦!
當然別忽略了夾在中間的老面美女 這片真是讓我好期待阿~~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黑暗金控

演員:克里夫歐文(史密斯先生)、娜歐蜜華茲 (大劊人心)

劇情簡介:國際刑警路易斯薩林卓(克里夫歐文)在某次事件中,意外地與美國情報員共同發現了一起涉及高度機密的大型軍事武器交易,卻也因此讓自己陷入了危機當中。現在,他必須與時間賽跑,趕在敵人之前完成破案任務,才能拯救這場一觸即發的國際權力危機…


噢!是頹廢萌男和金髮美妞耶!!這兩個我都很喜歡
克里夫歐文的動作片怎麼可以錯過呢~~
只是他怎麼還是這個萬年造型阿~~~~囧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自由大道

演員:西恩潘(神秘河流)、艾米里荷許(阿拉斯加之死)、喬許柏林(險路勿近)、狄亞哥盧納(你他媽的也是)、詹姆斯法蘭科(菠蘿快遞)

劇情簡介:哈維米克是美國首位大膽出櫃並成功參政的同志議員,因為他的性傾向讓他聲名大噪,成為風雲人物,卻因為主張同志人權,於就職隔年與當時的市長George Moscone同遭市政府同事Dan White刺殺身亡。從政生涯雖然短暫,但這個平凡人,用生命為愛與自由平等戰鬥,也為美國人權史寫下一頁傳奇,讓人不得不為他的真誠與勇氣而感動。

(複製貼上)最近HOLLYWOOD ONE ONE 一直在介紹這片!
常看HBO的朋友應該有看到吧~~我已經看N遍了囧
還不都是為了詹姆斯法蘭科咩~~(心)
西恩潘不僅為戲減重 也學習揣摩同志德言行舉止
看過預告片後 只覺得他真的太恐怖了~
演智障是智障!演同志是同志!他之後該不會要挑戰演女人吧?!囧
是說 他的"山姆"形象 已經深深烙印在我腦海裡 揮之不去阿~~
每次看他正經就感覺怪怪的!他應該要是智障那樣才對阿~(喂)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馬利與我

演員:歐文威爾森(新婚奧客)、珍妮佛安妮斯頓(同床異夢)、亞倫阿金(小太陽的願望)、艾瑞克鄧恩(實習醫生)

劇情簡介:一隻可惡到主人大嘆遇「狗」不淑的小傢伙,他常常搞得主人精神崩潰、欲哭無淚,但是這個頑皮的災難,卻改變了收養他的家庭,讓這家人重新看待人生重要的課題.你將愛上這隻全世界最糟糕的小狗!


本片由暢銷小說【馬利與我:愛上全世界最糟糕的狗!】改編
之前是有看過一些 但看不下去XD 還是看電影好耶~哈
本片兩位主角我都很喜歡 而狗主角又跟我家養的一樣是拉布拉多
所以就很想去看 若換不是很喜歡的演員演 我大概沒興趣吧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力挽狂瀾

演員:米基洛克(萬惡城市)、瑪麗莎托梅(魔鬼知道你死前)、伊雯瑞秋伍德(愛是唯一)

劇情簡介:80年代人氣鼎沸的摔角手藍迪「榔頭」羅賓森,他成功的事業帶給他的除了財富就是放蕩的生活,在渾渾噩噩了20年,直到一次心臟病發,讓他重新檢視人生,也讓他開始試圖重建和女兒之間的關係,同時他和一個脫衣舞孃陷入情網。他這一生的榮耀和價值都來自於摔角,因此他要把握最後機會,告別庸碌與墮落,為了愛情、親情也為了自己的存在價值,重返角力場,用生命完成最後一擊!

這片我也期待了很久 不過我不知道為什麼=口=
米基洛克不是很熟 大概是女主角的關係吧!?
就《愛是唯一》的女主角呀!(阿~吉姆是跑去哪裡了!!)
這片有得獎 感覺就很振奮人心的片 還有胴體可以欣賞 哈哈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聖戰家園

演員:丹尼爾克雷格(黃金羅盤)、李文許瑞伯(猜心)、傑米貝爾(移動世界)

劇情簡介:三名住波蘭的猶太兄弟逃出了納粹控制,加入俄羅斯反抗軍一同抵抗納粹的行列。大戰爆發後,他們在樹林裡興建一小型村莊收容了超過一千兩百名猶太難民。

本片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的真實故事 改編小說登上大螢幕
丹尼爾克雷格真是認真的一片接一片拍阿 我倒是沒有很認真的每片都看
這片應該滿刺激的 為了傑米貝爾 我會去看的XD
話說 最近看了《在屋頂是流浪》 真是不錯看~沒空打。


結語:本月還真多XX改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