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我真不是普通俗辣~連作夢都超級俗辣!
夢的劇情 我隱約記得是…
我買東西認識一個帥哥 然後超級哈他
沒想到那男生超主動 結果他主動我反而不知所措
後來就變成朋友吧 不過那帥哥的動作都很曖昧(羞)
但我也不知道我在ㄍㄧㄥ什麼 囧

太太~你在作夢耶~遇到可口男~
馬上給他撲倒阿!!!還在嬌羞個什麼勁兒?
嗚嗚~~以後叫我俗辣菊好了囧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我夢到一個極品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超級帥然後又斯文

⊹⊱❤  王品我來了  ❤⊰⊹ 說: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我忘記劇情

⊹⊱❤  王品我來了  ❤⊰⊹ 說:
+ +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反正他滿主動的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然後我連在夢裡都很俗辣(悲)

⊹⊱❤  王品我來了  ❤⊰⊹ 說:
好....A噢

⊹⊱❤  王品我來了  ❤⊰⊹ 說:


⊹⊱❤  王品我來了  ❤⊰⊹ 說:
妳很遜欸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是主動攀談之類的= =+

⊹⊱❤  王品我來了  ❤⊰⊹ 說:
遜爆了!!!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銬= =+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反正 最後發展到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極微曖昧

⊹⊱❤  王品我來了  ❤⊰⊹ 說:
我在夢中都超主動的(驕傲)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賤耶你

⊹⊱❤  王品我來了  ❤⊰⊹ 說:
XDDDDD

⊹⊱❤  王品我來了  ❤⊰⊹ 說:
可是我相反

⊹⊱❤  王品我來了  ❤⊰⊹ 說:
我夢到的男的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就牽手 差點要親嘴之類的

⊹⊱❤  王品我來了  ❤⊰⊹ 說:
通常呢.....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嗯哼

⊹⊱❤  王品我來了  ❤⊰⊹ 說:
不是我表哥 就是不太熟的男的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哇哈哈

⊹⊱❤  王品我來了  ❤⊰⊹ 說:
醒來後會發現  嗯?那誰阿 這樣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結果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突然醒了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然後我就很生氣

⊹⊱❤  王品我來了  ❤⊰⊹ 說:
XD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就繼續睡 一直想著要繼續夢到他

⊹⊱❤  王品我來了  ❤⊰⊹ 說:
而且通常醒了之後 很難繼續夢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然後我就這樣睡一下 醒一下 就是夢不到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然後就睡到2點了(汗)

⊹⊱❤  王品我來了  ❤⊰⊹ 說: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嗚嗚~~我的極品男

⊹⊱❤  王品我來了  ❤⊰⊹ 說:
瘋女人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很哀怨你知道嗎

⊹⊱❤  王品我來了  ❤⊰⊹ 說:
妳現在是偏好斯文路線嗎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而且我在入睡時一直默念 要主動要主動

⊹⊱❤  王品我來了  ❤⊰⊹ 說:
太悲哀了

⊹⊱❤  王品我來了  ❤⊰⊹ 說:
這女人身邊明明有一個極品大王子

⊹⊱❤  王品我來了  ❤⊰⊹ 說:
竟然會渴望做春夢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吵死了= =

⊹⊱❤  王品我來了  ❤⊰⊹ 說:
沒救了

⊹⊱❤  王品我來了  ❤⊰⊹ 說:
看看 這嚇還惱羞成怒了

⊹⊱❤  王品我來了  ❤⊰⊹ 說:
(嘆)

ゞ C'est  La  Vie *♪ OSAKA。 說:
YA 最近都沒啥文章 貼上去好了(竊笑)


然後~我這篇是順便來出賣某蓁而已(燦笑)
話說 我阿姨給我兩張綠光劇團的票 叫我約大王子去看
親愛的阿姨~您真有心呀! 不過~~
拎北就是沒膽約阿~~!!!
怎麼辦~離2月15不遠了~~~~
我要怎麼開口???天阿~~~(抱頭)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大愷
  • 阿菊= =+
    話說你俗辣也不是一兩天,可是,也太過頭了吧(狂指)
    媽啊,你有沒有這麼弱?!
    大王子電話拿來,拎北幫你約了啦!!!
    爭氣點爭氣點啊你~~~(踹)
  • 嗯= =a
    大家都想幫我打這通電話
    不要緊!我自己來就行了
    只是 可能等我要打的時候才發現過期了囧

    菊子 於 2009/02/01 22:17 回覆

  • 萱
  • 你真的很俗辣ㄟ!
    電話拿來,免費幫你打一次簡訊啦!!
  • 又一個想幫我打電話傳簡訊的人XD
    不過我實在覺得一個淑女(咦?)
    這樣主動約人家出去不太妥阿!
    我看~還是算了吧~~(逃)

    菊子 於 2009/02/02 17:41 回覆

  • YJ*
  • 期限呢~快到了
    you know what i mean~
    不想再被叫俗辣就直接call啊!
    明明不關我的事 我都快焦慮死了
    OS:老娘不會白白放著那麼大塊上等肉不吃的!!!

    出賣我這麼多次 
    也該讓我抽個版稅(啥)了吧(吹指甲)
  • 哎呀呀~我已經在想可以找誰陪我去了囧
    大家都比我焦慮是怎樣= =
    那塊肉說不定有防腐劑或是非法走私的阿(汗)

    菊子 於 2009/02/10 11:11 回覆

  • 阿賢
  • 對耶快到了
    你再不去小心人家有約了 科科
  • 可惡!突然又擔心別人先下手為強
    他他他那麼忙~應該不會認識其他的女生吧

    菊子 於 2009/02/10 11: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