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eapple_express.jpg

塞斯羅根
的推薦言:(收錄在幕後搞笑片段)
「如果你喜歡看我的下體,你就會喜歡接下來這部電影」

我記得這片當出翻譯好像是《菠蘿快車》耶?
本來要上映也不知道上到哪去 就直接發DVD了
反正Express 可翻成"快遞"也可翻成"快車"
哎呀~~不管它叫"快遞"還是"快車" 
反正這奇怪的名字乃片中"極品大麻"的名字啦XD
是說 片名叫快遞 但片中大麻都翻成快車這樣 很酷的LOGO
pe2.jpg

相信~很明顯的可以看出!我這麼期待這片~ 
完完全全沒有二心的是衝著我的憂鬱王子詹姆斯法蘭科阿~
之前有在HBO看過幕後 本片算是另類的大麻動作喜劇
我知道法蘭科有不同以往的形象演出(只是沒想到這麼誇張)
我還記得當初看到時 非常不悅咧!因為男主角是塞斯羅根
不是很喜歡他 大概是《好孕臨門》中 角色的關係吧XD

px_fpen4091093603.jpg px_fpen4091093602.jpg

只是 看完這片…
我整個對塞斯羅根刮目相看阿!! 我甚至覺得
媽呀~~他低沉渾厚的嗓音也太迷人了吧!
他連吸大麻 吞雲吐霧時的樣子都好MAN 囧
看完幕後 我發現我還滿欣賞這個演員的耶XD
他對工作充滿熱情 認真投入工作 演戲卻非常的輕鬆
人很開朗隨和 講話都伴隨笑聲(還被其他演員模仿XD)
幕後受傷報告中 塞斯受的傷多的嚇人 真是辛苦他了!
是說 他為什麼都可以跟美女拍戲?還真是幸福阿~
新片叫什麼《淫幕初體驗》和《觀察報告》來著~算他厲害!

而非常無奈的 衝著法蘭科看這片卻半朵小花都沒開到
反而不時面露三條線 
他在這片的造型邋遢到極點!! 
那頂假髮有夠噁心 整片都穿著睡褲晃 瘋顛不正經 
不僅浩呆~還有非常多不雅的動作和下流的言詞
我看他片中的角色 從頭到尾都沒清醒過吧= =+
齁~~這不知道是他第幾次演毒蟲了拉! 
他演毒蟲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了我的媽呀囧
特別要提的是他的幕後受傷報告 有一場奔跑撞到樹的戲
法蘭科沒撞到墊子 就這麼往樹上狠狠的撞上去!!
當場血流滿面 額頭逢了三針 我都要哭了我T口T
他給人感覺是嚴肅的演員 但是演起喜劇還真是厲害
本片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法蘭科 即使王子的形象有點破滅 
但他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不會動搖的…(吞口水)


px_fpen4091093604.jpg 

既然我沒開小花~所以對這片就沒抱著私心推薦~
我以非常冷靜客觀理性的第三者和旁觀者的心態表示
這片還真是好看耶!!(呿~~)
我笑到肚子快抽筋 現在邊打邊想都會笑XDD
劇情算是流暢 內容也滿刺激的 只是對話瞎到令人火大
在緊張刺激的時刻 又突然讓人放聲大笑 超級無俚頭的
尤其是半夜看片 看完還亢奮的睡不著 真糟糕=口= 
本片算是法蘭科第二次拍喜劇 也是他跟賽斯二度合作
原先角色的設定是相反的 後來兩人突然想要把角色對調看看
所以法蘭科才去演那個邋遢的角色 不過他演的真的不錯
1999年兩人曾一同演出過《freaks and geeks》
FAG.jpg


情簡介:遞送法院傳票的毒蟲戴爾(塞斯羅根)某日不幸目睹了一樁警員黑吃黑的謀殺案後,隨即和他的藥頭薩爾(詹姆斯法蘭科)遭陷害成了被通緝的對象,兩人在瘋狂的逃亡中,竟重新發現了人生意義的所在…

戴爾丹頓25歲是個案件傳遞員 有個漂亮的18歲女友
他的工作就是把法律文件(傳票)傳遞給不想接收的人
因為對方不想接 所以他事先都會喬裝不同的身分
戴爾偶會想哈個草 就會跟他的藥頭薩爾買大麻
picx_fpen4091093619.jpg 
薩爾在形容史上最勁爆的大麻那段 真是超白癡的!
This is like if that Blue Oyster shit met that African Kush I had - and they had a baby. And then, meanwhile, that crazy Northern Light stuff I had and the Super Red Espresso Snowflake met and had a baby. And by some miracle, those two babies met and fucked - this would the shit that they birthed
藍牡蠣遇上阿富汗草生下的寶寶 然後同時
瘋狂北極光碰上超級火紅雪花生下的寶寶
兩個寶寶相遇結合 生下的結晶 就是菠蘿快車
還說什麼聞起來像上帝的陰道 真是夠了= ="

戴爾的女友 正耶XD

picx_fpen4091093606.jpg 

某次戴爾正要傳文件給泰德時 碰巧目睹了一場謀殺
泰德和一名女警斃了一位亞裔人士 戴爾嚇傻趕緊逃走 
因為笨手笨腳就被看到 還在現場留下了菠蘿快車的菸屁股
慌張的戴爾跑去找薩爾 得知了表達太爛用圖解囧)
德(藥源)<=>阿紅(中盤商)<=>薩爾(藥頭)<=>戴爾(顧客)
由於菠蘿快車是珍貴的新品 唯一擁有的人就是薩爾
若是泰德發現菸屁股 就會追問中盤商阿紅(還真的發現咧)
所以兩人開始逃亡 只是身上沒錢 車子沒電 手機壞掉 
只有大麻伴隨 一路上都很不正經 有幕是兩人在路邊招車
果薩爾把手指頭從褲檔伸出來招 這這這是在幹啥囧(打擊)

泰德派了兩個殺手追殺他們 先去逼問阿紅 
飾演阿紅的那位老兄 就是《開麥拉驚魂》的爆破專家唷! 
兩位殺手 一個多愁善感的黑人和一個想回家跟老婆吃飯的白人
picx_fpen4091093621.jpg 

兩人去盤問小紅有沒有供出他們(還拿仙人掌盤問XD)
picx_fpen4091093618.jpg 

泰德懷疑戴爾是亞裔幫(死對頭)的人 就跟亞裔幫宣戰
兩人為了填飽肚子和買車票 就跑去賣大麻給小朋友囧
結果戴爾被學校警察抓到 查了名字是通緝犯(壞女警用的)
戴爾說出了一切 那警察本來要幫助他 卻被薩爾劫車XD
而那女警接獲通報也追來了 路上飛車追逐超白爛
薩爾劫車時 灑了一遍斯樂冰在車窗上 羽刷又壞掉
他什麼都看不到 戴爾提議把窗戶踢破 結果薩爾一踢~~
腳就卡住了!!!之後安全氣囊還爆開~笑死我了啦!!XDD 
picx_fpen4091093617.jpg 
逃過一劫的兩人 半路卻為了大麻吵架 兩人互相責怪對方
薩爾因為戴爾沒把他當好朋友而傷心不已 還跑去哭!!(爆)
picx_fpen4091093612.jpg 
兩人分道揚鑣後 薩爾跑去找奶奶 結果被殺手抓到 
戴爾得知後決定去救他 但他需要幫手就說服了阿紅
兩人帶了一堆武器決定殺去泰德種大麻的基地救人
戴爾說服阿紅那裡超白爛!!XDD
爾「你若是個混蛋 你來生就會當一隻蟑螂或肛門性玩具
   如果你是男子漢 做出英雄行徑 你來生就會變成老鷹
   或龍 或裘德洛 你想當什麼?」
阿紅「或許當肛門性玩具吧?視主人是誰而定」
戴爾「主人是我」
阿紅「那我要當龍」

結果阿紅卻臨陣落跑 戴爾也因為太蠢而被抓(真的很蠢)
戴爾和薩爾被關在一起 患難見真情就和好了 有句對話很白痴
Saul: BFFF?
Dale Denton: Best Fuckin' Friends Forever, man!

兩人想辦法逃脫 鬆綁後 殺手進來察看 他們就假裝被綁著
白爛的是 薩爾咳嗽時 還伸出一隻手出來遮是怎樣XD
此時 亞裔幫殺來 雙方人馬開戰 他們兩也趁亂逃出
戴爾因為太胖逃不走 就跟泰德對打了起來
他們對打也很白爛 掐乳頭ˋ咬耳朵 還拿燈管對打是怎樣XD
先逃走的薩爾也跟女警對打 後來阿紅衝回來救人
後來穀倉爆炸 戴爾因為褲子著火就脫下來 抱著昏倒的薩爾逃出
picx_fpen4091093602.jpg 

穀倉坍方後 阿紅ˋ戴爾ˋ薩爾三人都平安逃出~
只是阿紅身中N槍(還不死) 戴爾的耳朵也中彈囧
三人變成患難之交 而且他們發現人生的意義所在!!
一切都因"大麻"而起 他們也體悟到大麻是不好的東西
所以這片算是有點啟示的!咳…我都不好意思了我XD
picx_fpen4091093623.jpg 

我一定要說的就是 法蘭科在撥他的頭毛時 是用雙手把頭髮往兩耳撥
天阿~看到那小動作 我超想巴人的啦 他以後絕對不能留長髮囧
片中有很多小細節 像是被好友出賣就看他有沒有打電話拉
還是逃亡時不能打手機 買東西不能用信用卡 這些都會被查到
所以電影還是多看點好 遇上麻煩還有些幫助 哈哈XD
pe.jpg 

恢復了王子的形象~(大心) 塞斯越看越可愛耶XD
未命名 - 6.jpg 未命名 - 7.jpg 
難怪我會不喜歡以前的他 他真的不應該再用那種捲毛落腮鬍的造型了!(汗)
未命名 - 10.jpg 未命名 - 11.jpg 
發現塞斯瘦很多耶!他若是去練一身肌肉出來 我會愛死他XDDD
未命名 - 1.jpg 12.jpg 
詹姆斯法蘭科一身黑真是迷人~~XD
未命名 - 2.jpg 
首映之類的~眾星雲集 金凱瑞和丹尼爾克雷格 好帥阿兩位
未命名 - 3.jpg 未命名 - 4.jpg 
主角兩人:D
未命名 - 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