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行程:(2009/1/18)
 金閣寺-嵐山渡月橋-嵯峨野竹林步道-大阪城公園
 瀧見小路-免稅店-天空展望台-夜遊新齋橋或梅田商店


熱鬧的心齋橋
媲美東京銀座的心齋橋~超級熱鬧的呢!

*今日天氣預報:降雨率 早上為30% 下午80%
歐耶斯~又到了我最愛的早餐時光(樂)
白飯是一定要的啦!只是沒什麼菜配 都是醃製品囧
自助式早餐
第二輪!吃沙拉ˋ麥片ˋ優格 味增湯再一碗XD 嗝!!!
第二輪
瞧這方糖多可愛XD 為了加它 就來杯紅茶吧! 又是我吃最多=ˇ
=y
好特別的糖 飯後一杯茶

吃飽後 第一站前往舉世聞名的金閣寺~噢耶!
要進去了
一大早 金閣寺的觀光客就爆多 而且大部分都是中國人耶!
耳邊到處充斥著卷舌音兒 害我跟老母講話都情不自禁想捲舌XD
看~多妙的入場卷!像符咒一樣!哈哈~
像符的票XD 買票進場
走了一段路 看到了!看到了~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阿(刺眼)
簡直就是人間仙境嘛!像幅畫似的好不真實噢! 美的令人屏息 
閃閃發亮啊! 
此建築乃 足利義滿大將軍的安養之地 據說用了100萬貫文的金錢
也就是100萬石的建材 以現在的金錢換算 將近有150億台幣吧(汗)
簡直是仙境 
走了一段路 更加靠近金閣寺了!就在後面~(為什麼要做那表情囧)
玩貼臉= =

第二站前往 嵐山.嵯峨 這也是個觀光聖地 遊客多著呢!嵐山嵯峨
首先看到的是 嵐山渡月橋 路過而已~也沒什麼好看的(喂)
此橋乃日天皇因皓月橫空啟發而命名 聽說春天賞櫻ˋ秋天賞楓都是知名觀光景點
嵐山渡月橋 路邊好多店家
嵐山周邊有不少土產店ˋ吃的ˋ玩的ˋ小飾品紀念物 熱鬧異常~
可愛的雕像XD 路邊店家
整個街道充滿日本庭園和鄉間小路 每個店家都獨具風味 
要走一段路 漂亮的小徑
走了一段路 導遊帶我們去吃抹茶冰淇淋 強力推薦的噢!
去吃抹茶冰淇淋
這裡還有賣很多芋頭做的東西 雖然叫大福 但裡面都包芋頭= = 
CIMG7717.JPG CIMG7718.JPG
冰淇淋有多種口味 ¥250 阿~~我要吃哩!(邊吃邊流鼻水囧)
眾多口味 邊吃邊流鼻水
瞧這冰淇淋多可口 不像台灣的水加那麼多 又純又濃稠!唇齒留香~噢!
CIMG7716.JPG

藝妓出沒引起一陣騷動 大家都想合照囧 這個阿北畫的真好(有問才拍的哦)
一群人跟著走 路邊大叔作畫中
吃著冰淇淋邊上嵯峨野 我們前往竹林步道散步  路上很多人力車穿梭其中
要進去竹林囉 還在吃
沿途經過的寺廟 進去晃一圈後 就繼續往上爬…不是啦!往上走

天龍寺北門 好!繼續往上走
瞧這片竹林多美 走這條竹林步道來回大概一小時 就知道這竹林超大的唄
這片竹林很有名 沿路也很多攝影師  
有名的竹林 《臥虎藏龍》都曾到此地取景呢!! 竹林高聳遮天~
YA
嵯峨野的美令人流連忘返!只是怎麼有樹精出沒~~喝ˋ(大驚)
漂亮的店家 驚見樹精!!

走的好累~回到嵐山去吃中餐 又是非常簡單的料理囧 旁邊那鍋是豆腐湯XD
簡單的料理

下一站 前往大阪城公園(不上天守閣) 突然下起了毛毛雨來 天氣更冷了
飄起了細雨 大阪城
超大的護城河!(沒水) 我們來的時候都是枯樹 最難看的時候= =
沒有水?!
要進入城堡的通道 終於到了!走了好久~這城實在是太大了囧
入口處
這裡埋藏日本文物呢!以防地震損壞~   大阪城堡出現!!超壯觀XD
埋藏日本文物的地點 日本三大名城之一
此乃豐臣秀吉的花了十五年的歲月蓋成 入城觀賞門票要¥600
時間不夠沒人進去參觀 大家都在外頭照相而已 我媽說我以前有進去過
所以外面拍就好= =
所以我們就在外面晃 乾脆去吃章魚燒¥400 (喂喂)
不過台灣的比較好吃耶!日本的都爛爛的 料也沒比較多囧
章魚燒¥400

接著我們到免稅店去選購商品 在車上導遊還講了一個動人的故事!
結論就是"日本藥,真奇妙!" 所以叫我們要買藥 裡頭的櫃姐都會講中文
在那邊推銷聽的我好煩 最後我只買了一罐神奇馬油囧 想說送老爹擦吧XD

之後我們去 新梅田CITY的展望台參觀 大樓頂部連接在一起很酷耶!
新梅田CITY 空中庭元展望台
這是日本最早的空中庭園展望台 先搭超長的手扶梯ˋ再坐很久的電梯(因為很高)
搭很陡的手扶梯 看下去
40層樓高的展望台 超酷的!從室內看進去~
超酷的建築
再走幾層樓梯就可以到外面去~沒什麼人出來 太冷了!從室外看進去~
耍白痴
看出去的景~灰濛濛的一片 唔唔~~我有懼高症囧
天灰灰

體驗完頂樓風景 我們去地下樓的 瀧見小路 走走
大樓地下的瀧見小路
這裡真是超酷的啦!根據昭和年代的大阪街道再現的飲食街 
全都是餐廳 大大小小約16家 周圍充滿古色古香的建築與街道
除了來這裡用餐 許多遊客也都來這兒四處拍照留念呢!
裡面全都是餐廳
在大樓內部做這種設計 日本人真的很會利用空間 那間小橘廟是拜狐狸的唷!
這是在大樓內的老街 拜狐狸的廟耶

今天沒有先回飯店就直接去吃晚餐 因為我們要到心齋橋用餐
導遊一直強調今晚進入大阪市區 會發現人多ˋ車多ˋ霓虹燈特多 超熱鬧!
走好長的一段路 霓虹燈一堆
走了好長好長的路 又餓又累 腳也快斷了!一路上真的是熱鬧到不行~
在橋上 閃亮的招牌
抵達用餐地點 噹啷~晚餐吃迴轉壽司XD 歐耶~我準備好大展身手了!
這間人真多 吃迴轉壽司
下面這些都是我一個人吃的!收盤子的應該很傻眼吧XD
123.jpg
哈哈哈 誰能吃的比我多!!其實我可以吃更多的 只是沒有新菜色出現
我在那邊一直等 等到不耐煩就不吃了!(我們這群也是最後出去的XD)
456.jpg 
吃飽飯 導遊讓我們逛街 媽呀~這麼長怎麼逛的完呀?!(路邊可愛的擺設) 
腦殘的龍= = 哈!這隻狸真Q
心齋橋真是太爽了!跟前兩天逛的純樸店家差好多~!
這邊沒有什麼御守類的紀念品 處處都是流行商品 還有一堆藥妝店!
衣服ˋ飾品ˋ配件ˋ鞋子等~看的我眼花撩亂!什麼都想買阿XDD
日本的靴子好便宜唷~換算成台幣也才一千多而已 衣服價位跟台灣差不多
我在台灣最愛亂敗的東西就是飾品 結果到了日本 還是在敗飾品XD
飾品一樣貴阿!我買了手環ˋ項鍊ˋ和髮圈花了兩千多塊XDD
每樣東西看了都好興奮 情不自禁想大喊「卡哇伊捏!!!(倒退三步)」
其實逛不完 而且跟年齡有差距的堂妹一起逛 喜歡的東西不同
也沒辦法逛的很盡興 店家的小姐都很熱情噢!一直跟我講日文
我就說了我聽不懂 他還是會很賣力的介紹 我只好一直點頭= =
最重要的是 到處充斥著帥哥美女 還看到穿制服的小弟弟(垂涎)
由於時間有限 我們著集合回飯店 抱著不滿足的心情離開囉!

第三天的飯店跟第四天一樣 所以留著下篇介紹XD
滿舒適的感覺

第三天晚上 我累癱了!!根本沒力氣晃飯店 
電話卡還是沒打成功~夭壽!
相簿欣賞:熱鬧大阪市 (相片最多的一天,其實也沒照到熱鬧的景)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