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CIMG8244.JPG

開學前一個禮拜的瘋狂聚餐 第一回合:德國料理
這是JH推薦的 因為很好奇 所以就來嚐鮮看看囉!

話說 在漢口路附近的這家餐廳 當然是走大雅路較快啦!
偏偏老娘從沒開過大雅路 只好下中港交流道繞遠路去囉~~
JH:你是豬嗎?(電話中的怒吼) 哎呀~人家會怕怕麻囧
幸好這家餐廳滿好找的 招牌很顯眼 車位也不難停 順利抵達!YA
進入餐廳內 感覺非常舒適 空間雖不大 但裝潢的很溫馨
服務生的態度很親切 當然遇到我們這種龜毛的客人 真是難為她們了
因為剛開始營業 所以還沒什麼客人 之後還滿多人陸續上門的
CIMG8248.JPG 

我把紀念品送給了華威和JH 結果咧?JH遲到就算了!
連去香港玩的紀念品也忘記帶!這樣對嗎~~(瞪)
我們點餐真是點超久的 還不都是因為我預約位子的時候 
順便預訂了一份脆皮豬腳雙人份 後來被JH唸的要死~~ 
哎呀呀~我忘了他胃口極小 而且我們才三個人卻叫了那麼多
哼!這麼小看我 我們一定能解決的!(燦笑看向華威)
廢話不多說~趕緊來看一下餐點唄!

這是附餐手工麵包 看起來很普通!吃起來可一點也不普通咧!
媽呀~那麵包怎麼可以那麼Q 就連那個醬都美味到不行(有幸福的感覺)
CIMG8259.JPG

這是附餐特製湯品 味道很香~喝起來也不錯!
JH喝完說有點飽了~是怎樣(巴) 我跟華威才剛開胃而已呢XD
CIMG8261.JPG

這是附餐鮮蔬沙拉 還不錯吃!但是量有點少就是了!(那是你的問題吧)
CIMG8262.JPG

這是我堅持要點的香腸 有分~單份淺嚐ˋ兩腸雙拼以及三味共享
我們三個人當然要選三味啦!有多種口味可任選三種 一人選一種 
CIMG8264.JPG
法蘭克福香腸(上)ˋ布雷特肉腸肉(中)ˋ德國風味香腸(下)
這三種香腸味道ˋ口感ˋ顏色ˋ粗細不同 但有個共同點就是
鹹死人不償命阿~~!! 連重口味的我都有點受不了囧
其實是不錯吃!鮮香原味ˋ肉汁鮮美ˋ香醃味濃~(介紹寫的)
但是真的太鹹了! JH:德國是盛產鹽巴嗎?

噹啷~主角登場!!酥烤脆皮豬腳 最後我們改成了加點分享餐
CIMG8268.JPG
因為是現烤的~所以都要事先預訂噢!熱騰騰剛出爐的美味豬腳!
他們建議的食用方式 就是先將皮剝下來吃 再將肉切塊沾醬吃
我是沒採納這建議啦!哇哈哈~我就是要大口的給他啃下去怎麼樣!!!
(謎之音:誰像你這麼沒形象~~大嘴女!!)
噢~這脆皮豬腳還真是有夠脆!這種勁度ˋQ度ˋ嫩度!我超愛阿~
酥脆的外皮在口中彈跳著~越嚼越香讓人愛不釋口!
(建議牙齒不好的人別食用) 不過~送上餐點時鬧了個蠢事= =
小姐:為了你們用餐方便 豬腳已經先幫您去骨…
阿菊:蛤!!那骨頭呢???(大喊)
小姐:(愣)呃…在…在裡面…
然後我被華威和JH恥笑了一番 齁~我以為去骨是骨頭都拿走了麻~
我要包回去給麻吉吃威~ 小姐應該很傻眼吧!我這麼震驚幹麻XD

JH點的 雞腿排佐啤酒芝士醬 是有沒有這麼複雜阿= =
CIMG8272.JPG
餐點上都有一坨擠的很美的馬鈴薯泥 還不錯吃味道稍鹹淡了點!
雞排吃起來皮脆肉香嫩 沾上醬汁更是美味 而且JH說飯很好吃~

我的主餐 碳烤原味特級牛小排
CIMG8270.JPG
大概是烹調過程沒有調味~所以吃起來沒什麼味道吧!?
他們會建議 依個人喜好加上海鹽調味 會比較好吃這樣!
其實~這道餐點不合我胃口!是因為JH推薦 我才點的!
這牛小排我覺得太油了!而且又好肥囧 最後就跟JH換雞排吃
阿菊:你不是說很好吃!我覺得還好耶~
JH:很好吃阿~(吃一口)嗯~還是很好吃阿!
阿菊:可是很油又很肥耶!
JH:就是很油又很肥才好吃阿:D
阿菊:銬!!!(筋)

華威點的 風味燒烤什錦(牛小排ˋ雞排ˋ豬肉腸ˋ培根)
CIMG8275.JPG
是的沒錯!這道餐融合了我的牛小排以及JH的雞排 加上香腸和培根囧
感覺滿划算的一道餐!但是我們這樣點重複性就很大~ 沒得削兒(←英文)
所以點餐是很有學問的阿~ 關於這方面 本人是非常的遜呀XD 

我的附餐飲料和甜點 紅茶&挫冰凍(←自己取的)
因為它吃起來像剉冰又像果凍XD 紅茶是和花茶一起調配 很香唷! 
CIMG8276.JPG

當然最後我們是吃光光啦!(撐死) 只打包了一根骨頭XD
吃這樣一千八百多 價位還OK拉!多點人吃較划算吧!?
這是本格第三篇德國料理了吧 當然是要來比較一下囉XD 
餐點富有創意及多樣性 > ﹝德國秘密旅行﹞
價位貴但小餐點最美味 > ﹝金色三麥﹞
德國豬腳最深德阿菊心 > 
日耳曼小鎮 德式餐坊 (←官方部落格)
哇~我真是一點都不偏心呢!!!(啐~~)

瞧麻吉吃的多爽~XD 小王八蛋~叫都不理的!
CIMG8278.JPG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阿賢
  • 正想說看起來好好吃..

    看到價錢
    嗯 還是算了= =
  • 哎呀!多點人吃就還好了!!
    三個是有點少啦XD

    菊子 於 2009/02/10 11:21 回覆

  • momo997
  • 好吃的話我覺得價位我可以接受耶~
    不過那豬腳看起來真的好讚喔!
    口水都留下來哩!
  • 你真的很奇怪~
    其實我真的看不出來納豬腳哪裡好吃
    但吃起來真的不錯就是了啦!

    菊子 於 2009/02/15 00:36 回覆

  • momo997
  • 那豬腳看起來好吃是在於它的皮吧~
    沒辦法~
    我喜歡那種酥酥脆脆的感覺~
    以前在冒煙的喬吃也好好吃~
    不過好像一隻也不便宜就是了!
    人家請的所以我也不知道價錢~
    哈哈
  • 嘿嘿~我也很喜歡酥酥脆脆的口感
    但是QQ有咬勁的我更愛XD

    菊子 於 2009/02/20 20:57 回覆

  • 日耳曼小鎮【師大創始店】
  • 台北師大 日耳曼小鎮 創始店
    聲 明 啟 事
    一﹑師大創始店僅此一家
    二﹑只有唯一日耳曼小鎮
    日耳曼小鎮德式餐廳創立於2004年台北師大商圈現址
    開業迄今,從未搬遷它址營業,且全省沒有任何分店或授權加盟
    因之前店名"日耳曼小鎮"商標遭他人搶註因而曾短暫使用"德爾曼餐坊"
    2009年4月他人所搶註之"日耳曼小鎮"商標,經法律程序已遭主管機關撤銷
    "日耳曼小鎮"確為本店先使用之店名商標
    因此,本餐廳之營業登記、稅籍資料、商號名稱、店面招牌、名片文宣等皆一致為
    "日耳曼小鎮"
    餐廳經營團隊、主廚及服務經理感謝饕友們長年的支持與愛護
    我們會一本初衷 用心款待 堅持品質 精益求精
    提供您溫馨滿意的用餐經驗
    祝您 用餐愉快﹗
    日耳曼小鎮【師大創始店】 敬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