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CIMG8508.JPG

開學前一個禮拜的瘋狂聚餐 第四回合:義大利料理
這家是"全台唯一" 義大利手工餃專門店 怎麼能錯過呢!

這天是同事們的聚餐:D 綺綺ˋ雅婷還有華威(←第二次出現)
餐廳位在南屯區的大墩十七街 還滿好找的 招牌超醒目XD
我超愛吃義大利麵 也超愛吃水餃 在雜誌上看到這家餐廳介紹
倒是還沒吃過義大利餃咧!所以~~就決定是你啦!﹝角色﹞

店內裝潢明亮!環境雖不大但舒適乾淨~
CIMG8481.JPG
很漂亮的櫃檯設計 今日甜點:布蕾&奶酪 (嗯~又是這兩樣= =)
CIMG8479.JPG
我喜歡他們的菜單 雖然只是一張紙 但設計的很有質感
平常若是一張紙設計就很簡單(純文字) 若是一本的又很多人用過髒髒的囧
光看到菜單~心情就很好! 我還跟店家要了一張回家作紀念XD 
CIMG8478.JPG CIMG8477.JPG

主廚側寫 型男主廚 Ken
從事西餐工作十餘年,堅持做料理和做人一樣「真材實料」。坊間義大利麵餐館林立,但推出義大利餃的店家卻不多件;這道北義沿海地區的傳統家鄉味,作工繁複ˋ用料豐富,填入不同餡料,口味也多元變化。堅持「手作」每日手工揉製的新鮮麵皮,Q彈的口感,彷彿讓義大利餃都活了起來。


A餐:主餐加59元附湯ˋ沙拉 B餐:主餐加99元附湯ˋ沙拉ˋ甜點
因為我們要削兒吃 所以希望都點不同口味和種類 且大家都能接受的口味
這麵皮還有分四種:南瓜ˋ波菜ˋ蕃茄ˋ墨魚 討論了好久阿~ = =
結論是:義大利麵*1 燉飯*1 焗烤餃*1 義大利餃*2(←是主角)
五道主餐 四道升級A餐這樣 (沙拉ˋ湯ˋ甜點 都有兩種可以任選)

大家都吃 凱撒沙拉 這道凱撒沙拉可是眾人讚不絕口的咧!
味道濃郁卻不會太鹹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凱撒醬阿阿阿(舔盤子)
CIMG8482.JPG

他們三人點的 培根南瓜濃湯 南瓜味很濃郁 滿好喝的!
CIMG8485.JPG

我點的 奶油野菇濃湯 奶油味很重 但喝起來不會奶到很膩(啥)
而且野菇好吃!雖然我也很想喝南瓜湯 但就是不想大家都點一樣威~~ 
CIMG8484.JPG

這道是 焗原味起司南瓜餡角 沒想到焗烤的上最快XD
CIMG8486.JPG
這道有南瓜又有起司 而只有南瓜餅皮 感覺還不錯就選它囉!
起司牽絲牽的很嚴重 所以可以想像有多幸福了吧~~歐呵呵~~~
CIMG8487.JPG

想多吃點蔬菜所以點 總匯蔬菜燉飯 飯都有入味~還滿好吃的~
有青椒ˋ洋蔥ˋ野菇等等的 所以不敢吃那兩樣的就別點囉!
跟平常吃的燉飯不太一樣 醬汁沒有很多 但吃起來滑順不會乾乾的
CIMG8488.JPG

牛肉餡餃佐奶油鵝肝醬(墨魚皮) 瞧那上頭的醬料多麼實在
餃子的餅皮很Q嫩 散發淡淡的牛肉香 還不錯吃!
CIMG8490.JPG

奶油鮮蝦豬肉方餃 主廚推薦! 是說這道叫方餃卻以圓形出場(?) 
餅皮沒得選一樣是墨魚 這樣就重複拉~~囧 真是失算了~
大概是豬肉的關係 吃起來就味道跟普通水餃滿像的 覺得稍嫌普通
CIMG8492.JPG

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看起來就很好吃!吃起來也是很美味阿(大心)
覺得義大利麵比義大利餃好吃 噗… 超入味而且餡料很多 好吃!(大推)
CIMG8493.JPG

盤子超大的!桌子好像小了點~ 我們又點那麼多XD 真好笑
CIMG8496.JPG

義大利料理真麼看都是很美觀 不果吃起來沒入味的就很令人火大
角色的東西用料都很實在 餐點不僅多樣且色彩繽紛 重點是都有入味 
色ˋ香ˋ味俱全 所謂賞心悅目的美味料理 就是如此啊!
一份有八個大餃子 一個人吃應該會很飽!? 四個人吃 一人兩個剛剛好!
我們用雜誌上的85折卷 吃這樣才一千初 每個人兩百多而已 超划算的啦!

好久不見的雅婷~ 很難揪的綺綺終於出現了!!!
CIMG8504.JPG
這邊的桌ˋ椅高度很接近 坐這樣吃飯其實頗不舒服的= =
我們兩人的臉好像一樣大耶囧 華威也自首變胖了XDD 
CIMG8505.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吃飽飯回家的路上 綺綺問大家要不要去財神廟拜拜
阿菊:我要月老廟~月老廟~~月老廟~~ (←無人理)
然後我們就去了 在文心路一段的廣天宮 好像滿有名的!?
CIMG8509.JPG
我的媽呀~我們真的很老人耶!!!居然出遊去拜拜~囧
算了!反正大家都愛錢~拜一下也無妨!4人進香團GO! 
廟方現在有什麼花360元求168元的發財金的活動~~
然後我們就去擲杯 綺綺求過了 所以在旁邊指導XD
一次聖杯就360 沒擲到就要隨意往上加錢這樣 加道聖杯為止
雅婷擲了兩次 華威擲了三次 我求兩份都擲一次就到!(得意)
一個禮拜後 三個月前花掉 不知道有沒有效耶XD  母錢↓
CIMG8520.JPG

拜拜完 我們就回去啦!結果在路上想到附近有間新開的臭豆腐
就問大家有沒有興趣 看來拜拜完 大家也都嘴饞了XD

﹝金蚵大將﹞
雖然在不起眼的巷子內 不過它可是上過新聞和美食節目的噢!
這家店是老媽發現 帶我來吃的 覺得還不錯就推薦囉!
CIMG8517.JPG CIMG8518.JPG 
來這必點的就是 臭豆包 啦!這是老闆研發的臭豆腐
外表酥脆裡面軟嫩 爽口不油膩且不失臭豆腐的臭香味~~
CIMG8513.JPG
特調的醬料甜甜的 不怕辣的加點辣椒醬更好吃
還有店家自醃的小黃瓜 一盤大份的40元 讓人驚艷的美味料理  
CIMG8514.JPG CIMG8515.JPG
這邊的主角好像是麵線阿~ 華威不想錯過的較了一碗
大腸蚵仔麵線 吃了一口~還真是不錯吃耶!華威也稱讚!!

麵線爽口且用料也很大方 沒吃過這麼新鮮的大腸和蚵仔XD 
CIMG8511.JPG
食尚玩家採訪過的耶~~酷斃了XDDD
CIMG8512.JPG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omo997
  • 不是介紹義大利菜嗎?
    怎麼最後變臭豆腐結尾了~
    cc
  • 阿呀~那是番外篇麻

    菊子 於 2009/02/15 00:35 回覆

  • albasti
  • 看著看著…

    很當然的我就餓了
  • 我也是耶囧

    菊子 於 2009/02/15 00:3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