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三月電影片單!!!(跳)
幸好我在月底最後一天想到這回事= =
是說 三月想看的片也是很多耶!(我已經盡量刪了囧)

03/06 《守護者》
03/06 《移動城市》
03/13 《七龍珠:全面進化》
03/13★《貧民百萬富翁》
03/13 《黑色星期五》
03/20 《舞林至尊》
03/20 《唯舞獨尊》
03/20 《生死一擊》
03/20★《即刻救援》
03/27 《為愛朗讀》
03/27★《霜花店:朕的男人》
03/27 《生靈勿進》

《幸福的魔法繪本》是《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導演中島哲也的最新作品
土屋安娜妻夫木聰 雖然很感興~但我應該是不會進戲院看啦! 
松子那片我是租來看的~超喜歡那華麗的風格!很推薦噢~~!
《口是心非》感覺還滿好笑的!諜對諜的戀愛劇情也很有趣~看情形!
《淫幕初體驗》看到塞斯羅根那個造型 我就不想看了=口=
《超異能冒險》巨石小森森的迪士尼新片~我一定會看的!(不知道上映日期)

#警告:文末有噁心劇照,不喜慎閱。

片名:守護者

演員:派翠克威爾森(夜戀)、馬修古迪(慾望莊園)、比利庫達普(相信你的男人)

劇情簡介:根據同名DC漫畫改編,故事發生在二十世紀八十年代的紐約。那是一個特殊的年代,英雄反被人們放逐。故事從“守望者”成員之一“Comedian”(傑佛瑞狄恩摩根)被人從樓上扔下摔死開始,講述了隱退多年的幾名“守望者”再次聚到了一起調查這起謀殺案的故事。

這片的卡司都不是夯咖~我也不是很熟~有幾個知道拉~
智謀者是《第一千金由歐記》的男主角演的 靈絲是《七日之癢》裡面那位金髮妞
飾演笑匠的那位仁兄 神似小勞勃道尼 還頗帥的!查一下後~
發現是《PS我愛你》中 女主角度假時邂逅的愛爾蘭性感男子耶!
這片除了鮮艷的海報吸引我外 最主要還是導演查克史奈德囉!(300壯士導演)
《守護者》是多面向的推理冒險片 關於英雄的末日近在眼前 希望不錯看~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移動城市

演員:
克里斯伊凡(玩命手機)、達科塔芬妮(蜂蜜罐上的聖瑪利)、卡蜜拉貝兒(史前一萬年)、迪蒙航蘇(地下拳擊社)

劇情簡介:一群經過基因改造身懷絕技的美國青少年被美國政府利用,藏身於北京。他們得運用各自不同的能力,截長補短,互助合作以逃離政府魔掌擺佈

光看片名就非常不感興趣的一片囧
要不是男主角是克里斯伊凡 女主角是正妹卡蜜拉貝兒
加上已經不是小童星的達科塔芬妮 我還真不想看這片呢XD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七龍珠

演員:賈斯丁查溫(幽靈人口)、艾咪羅珊(明天過後)、周潤發(神鬼奇航3)

劇情簡介:日本漫畫家鳥山明同名暢銷漫畫改編。由賈斯汀查溫出飾全片主角悟空,悟空是威力無比的戰士,要保護地球不被在宇宙橫行的浪人摧毀,並負責保護片中重要的龍珠。
其實沒有特別想看這片啦!只是…
好歹我小時也是卡通的忠實觀眾阿~每天下課回家都準時收看XD
就看看真人美版能拍成什麼樣子囉!為什麼還沒看就很想笑= =
這位很不紅的男主角我還滿熟悉的耶~居然看過他三部作品了!
老大不小了還一張娃娃臉 長的既不帥也不難看 演技普普拉~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貧民百萬富翁

導演:
丹尼鮑伊(太陽浩劫)

劇情簡介:全球最受歡迎的益智問答節目「誰想成為大富翁」於印度孟買正式開錄,參賽者只要答對十二道問題,就能獲得2000萬盧布的巨額獎金。一個來自孟買貧民窟的年輕人賈默馬利克參加節目,就在他差一題就可以拿到2000萬盧比的時候,警方因懷疑他作弊而將他逮捕。為了證明自己清白,傑默娓娓道出自己在貧民窟成長的故事,說明一段段不尋常的經歷,讓他如何能答題,還有那個他深愛最終卻失去的女孩…
唉!真是很不好意思~這片我已經先看了…(還敢說)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啦!是因為老爹的朋友說他已經看過了~很好看!
老爹就說他也要看 要我弄給他看 我當然也就順便一起看囉!
實在很討厭看盜版就是這樣 還要玩猜字 簡體字看到眼睛會脫窗囧
不過因為我已經看過了 所以我可以在這兒大力推薦這片~超好看!!!
拜託~去戲院看吧!那種震撼在戲院感受想必會更深!配樂超好聽的!
如果有時間~我
也會進戲院再看一次!看過就知道這片憑什麼得那麼多獎了~
我想我會買這片DVD吧!丹尼鮑伊的作品 我幾乎都有買耶=口=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黑色星期五

演員:傑瑞派迪拉克(恐怖蠟像館)、丹妮兒彭娜佩嘉(超人高校)、德瑞克米爾斯(魔山2)

劇情簡介:主人翁克雷為了尋找他失蹤的妹妹,結果無意間闖入充滿恐怖傳說的水晶湖,克雷不聽警方以及當地居民的勸阻,繼續追查他手上的幾條線索,他也得到一個年輕女子的協助,但是他們將發現完全意想不到的事情。他們完全不知道他們已經闖入變態殺手傑森居住的水晶湖,而這次傑森帶著銳利無比的開山刀,即將再度大開殺戒…
本片是《十三號星期五》重拍 光想就覺得很刺激耶XD
但是看到導演是馬可斯尼斯佩讓我有點失望 因為《征服者》讓我很失望囧
不過製片是麥可貝啦!應該會很熱血吧~~還滿期待的!!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舞林至尊

演員:西恩韋恩斯、基能韋恩斯、戴蒙韋恩斯、馬龍韋恩斯、蘇珊娜布希

劇情簡介:韋恩兄弟這次帶著一干兄弟姊妹一起來惡搞,把最近當紅的歌舞電影全部拿來開玩笑。故事敘述一個白人女孩一直以舞蹈為志向,每天苦練芭蕾,直到一個街頭嘻哈小子闖進她的生活,幫助她完成一輩子的夢想!
歐耶!又是韋恩兄弟們!我好喜歡他們說~尤其是西恩韋恩斯(他有在我名單內)
這次他們要玩的是歌舞電影 嘲諷的電影包括《舞出真我》ˋ《熱力四射》ˋ
《歌舞青春》ˋ《髮膠明星夢》ˋ《閃舞》ˋ《舞力全開》等~肯定很爆笑!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唯舞獨尊

演員:瑪莉伊莉莎白雲絲頓(終極警探4.0)

劇情簡介:一名小鎮姑娘(瑪莉伊莉莎白 雲絲頓)隻身來到芝加哥夢想進入芝加哥舞蹈學院就讀,然而在申請入學一關被卡住後,又接連遭遇不幸,使她最後淪落到脫衣舞俱樂部打工,令她內心天人交戰,也使她明白計畫雖然跟不上變化,但追逐夢想的心永遠不會改變。
哇!這美女要出來跳舞了耶XD
我很喜歡她~就《絕命終結站3》的女主角啦!名字太長了囧
不知道她的舞是什麼風格!?總之~希望這片不錯看!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生死一擊

演員:戴安蓮恩(Live殺人網站)、米基洛克(力挽狂瀾)、喬瑟夫高登李維(監守自盜)、湯瑪斯傑恩(突變末日)、羅莎瑞道森(萬惡城市)

劇情簡介:美麗的卡門(黛安蓮恩飾)與丈夫韋恩(湯瑪斯潔恩飾)因為目擊經驗豐富的頂尖殺手作案,因此引來殺機,而被聯邦調查局列入証人保護計畫中。在頂尖殺手和新崛起的瘋狂殺手搭檔追殺之下,卡門也發現FBI提供的「保護」還不夠,忍耐到了極限的夫婦倆要如何與嗜血殺手對抗?!

這片的劇情讓人覺得緊張又刺激!卡司也非常吸引人!
除了有黛恩蓮恩 還有復出成功的米基洛克和很MAN的湯瑪斯傑恩
不過其實我衝著的是喬瑟夫高登李維阿!很喜歡他~XD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即刻救援

演員:連恩尼遜(王牌對決)、芳姬詹森(X戰警3)

劇情簡介:布萊恩的惡夢成真了,他是個退休的情報特務人員,現在他只有96個小時的時間,要從專門販賣年輕女孩的人口販子手中救回他17歲的女兒小琴。但布萊恩首先要解決的問題,就是他人在洛杉磯、而小琴卻是在巴黎被綁架的…
這片還需要多說嗎?我期待了那麼久~終於終於要上映了!
光看到編劇是盧貝松 導演是執導《暴力特區》的皮耶莫瑞爾就渾身熱血了起來!
連恩尼遜那句" I will find you, and I will kill you. " 酷斃了啦!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為愛朗讀

演員:凱特溫絲蕾ˋ雷夫范恩斯

劇情簡介:二次大戰後的德國,15歲的麥可愛上比自己還要大21歲的漢娜,兩人縱情於性愛,女方更經常要求小男生為她朗讀文學小說,直到有一天,漢娜消失再也沒出現。長大的麥可研讀法律系,卻在某次參與法庭實習時,意外發現漢娜坐在被告席上,成了二次大戰的戰犯,而且還是個文盲,內心充滿掙扎的他,將如何面對一切…

凱特溫絲蕾的得獎作品!不看怎麼行~除了這個因素外~
其實我真的超好奇這片到底是在演什麼!?究竟是什麼天大的秘密~~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霜花店-朕的男人

演員:
趙寅成、朱鎮模、宋智孝


劇情簡介:親衛隊長洪麟(趙寅成飾)和高麗王(朱鎮模飾)從小一起長大,感情深厚,但這份感情,早已悄悄超出了友誼的界線。 王為了要一個能繼承皇位的子嗣,竟要求洪麟代替自己,與無法結合的王后燕好。目睹最愛的人和自己的妻子共枕纏綿,讓王心中充滿了妒嫉與恐懼。而洪麟面對王后的溫柔愛意,以及王的極端狂暴,心中慾望與忠義之情不斷拉扯,曾經心中只有一個男人的洪麟,第一次感受到另一個女人所帶來的愛。洪麟究竟該如何抉擇?

歐耶~當我看過這片的劇情簡介後 我就超級期待的!!!
那個王的角色實在… 我看到下面這句整個很興奮是怎樣XD
"目睹最愛的人和自己的妻子共枕纏綿,讓王心中充滿了妒嫉與恐懼。"
本片可能成為我第一部進戲院看的韓國電影耶~居然是君臣斷背戀
會這麼期待 最主要還是因為是趙寅成演的~這是他第一次挑戰歷史劇!
造型有夠迷人了拉~被他的海報電的很慘!!他的嘴看起來多可口阿~
而且趙寅成在這片獻出親熱戲與裸露鏡頭 媽呀~這是不是不能錯過!
他是王的男人 也是后的情人 情慾兩難 充滿禁忌與激情的故事情節…
0123.jpg
趙寅成在演《男生女生向前走》的時候 我就很喜歡他了呢!
話說 我韓國菜都吃這味的拉~~(脣紅齒白小白臉)
像是李準基ˋ金載沅ˋ金來沅ˋ朱智勳這幾個 都好帥阿~(大心)
朱鎮模雖然很帥 但在《醜女大翻身》裡實在是太豬頭 所以很討厭他XD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片名:生靈勿進

演員:歐迪提葉慈蔓(柯洛弗檔案)、凱姆吉甘特(暮光之城)、蓋瑞歐德曼(黑暗騎士)、梅根古德(奪魂鋸5)

劇情簡介:描述一名年輕女子被邪靈纏身而捲入噩夢的世界,同時她所愛之人也全部受到威脅。
蝙蝠俠:開戰時刻》導演大衛葛爾的最新作品~麥可貝製片!
本片是凱姆吉甘特的新片耶!!欸嘿嘿~~(淫笑)
還記得他嗎?讓我在《暮光之城》裡狂開花的性感大反派阿!
除了他 還有老男人~蓋瑞歐德曼 他演的片子都差不到哪去啦~~
所以我還滿期待這片的!是說他的劇照都很噁心耶!!!= =

下面這張 我也不知道我在蠢怎樣的 先貼上來才在打文
然候都會不小心看到 盯著看一會就超毛的 軟骨阿北你太強了!(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