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wen3040945917.jpg

我喜歡羅夏,他酷斃了!!!XD
這篇是關於羅夏講的笑話,讓我印象深刻,就貼來分享囉!

Rorschach: I heard a joke once: Man goes to doctor. Says he's depressed.
Says Life is harsh and cruel. Says he feels all alone in a threatening world.
Doctor says "Treatment is simple. The Great Clown Pagliacci is in town tonight.
Go see him.That should pick you up." Man bursts into tears.
Says, "But doctor... I am Pagliaci."
Good joke. Everybody laugh. Roll On snare drum. Curtains


感謝JH翻譯XD

羅夏:我聽過一個笑話:有一個男人去看醫生,說他很憂鬱,
說人生是惡劣和殘酷的,說他在一個充滿威脅的世界中覺得孤獨。
醫生說:治療方法很簡單,很棒的小丑Pagliacci今晚在鎮上表演,
去看他的表演,那應該會讓你心情變好。
男人突然大哭,說:但是... 醫生我就是Pagliacci 。
好笑話。每個人都笑。鼓聲響起,謝幕。
 

這笑話我笑不出來 覺得好悲哀… = =
px_fwen3040945944.jpg 

說到這《守護者》阿 可真是讓我大開眼界欸~震撼到我哩!
我看很多人是抱著看"超級英雄片"的心態去看 然後大失所望這樣
但大多還是嫌片子太長啦!不過在兩小時半的片子中我倒是沒感到沉悶~
由於我實在很喜歡這部片(我沒看過漫畫) 所以想幫他講一下話啦!
我覺得這片真是很好看的劇情片 看完會讓人思考片中的許多問題
裡頭的每位超級英雄都和凡人一樣有私人情感和道德正義上的內心掙扎
他們都擁有不同的能力ˋ心理問題和迷思 片中也探討各種議題
整部片太有真實感且非常黑暗 獨特的風格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尤其是片中的音樂怎麼可以這麼好聽 等我領薪水再來買原聲帶~YA

px_fwen3040945924.jpg 

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px_fwen3040945931.jpg 
曼哈頓博士:生命存在的價值,實在是太過於誇大了。
阿菊:你這個不愛穿小褲褲的工作狂。

px_fwen3040945927.jpg 
靈絲:我喜歡半夜遛出去,胡搞瞎搞。
阿菊:你這個欲求不滿的小淫娃。

px_fwen3040945932.jpg 
笑匠:我們是維護安定唯一的力量。
阿菊:你這個有暴虐傾向的瘋子。(我喜歡)

px_fwen3040945928.jpg 
羅夏:決不妥協,即使是在面對世界末日。
阿菊:你這個有被害妄想症的變態。(我也喜歡)

px_fwen3040945930.jpg 
夜梟:我們本該讓這世界更加美好。
阿菊:你這個變裝前是性無能的俗辣。

px_fwen3040945911.jpg 
智謀者:世界和平的理想,是必須付出代價。
阿菊:你這個財大氣粗的自戀狂。


我超喜歡笑匠的啦!!!真他媽的有夠猛啦!!!
雖然他真的很沒人性ˋ狂妄自大還很暴力~但他真的好威阿~~(尖叫)
其實我在《PS我愛你》裡 就被他煞過了耶~哈哈!
B.JPG
Dan Dreiberg: What happened to the American Dream? (美國夢怎麼了?)
Edward Blake: It came true! You're lookin' at it... (他成真了!你正在看著....)
BB.JPG

羅夏也很殺阿!帶著面具很引人遐想~雖然劇中的真面目挺嚇人的= =
但本人可是很酷的耶!!他在牢裡說的那句話天殺的很威耶!!!(興奮)
You people don't understand.
I'm not locked in here with you, you're locked in here with me! 

(你們這些人還沒搞懂,不是我跟你們關在一起,是你們跟我關在一起!)
R.JPG


誰來守護"守護者"呢?
px_fwen30409459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