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阿~~多麼熱血的四月啊!!!
肌情ˋ暴力ˋ血腥ˋ動作ˋ玩命ˋ謀殺ˋ虐待…
這樣看來~我就一直寫片單直到破100吧!(巴)

04/03 《末日預言》
04/03 《新宿事件》    (限)
04/10 《3D血腥情人節》 (限)
04/10 《超異能冒險》    ♥
04/17★《快克殺手2》 
   ♥
04/17★《玩命關頭4》
04/17 《天啟四騎士》   (限)
04/24 《X戰警:金鋼狼》  ♥
04/29 《回到17歲》
04/29 《紐約愛情故事》

《嬌嬌女上司》除了芮妮的髮型很吸引我之外,其實我不太想看這片耶= =
《新魯冰花:孩子的天空》重拍的~酷耶!以前超愛看的!等電視吧~(喂)
《252生存訊號》看預告片看到雞皮疙瘩 不過老樣子我應該不會去看囧
《絕命派對》"喜歡屠殺血腥類型影片的朋友,請密切注意相關消息。"
 就是看到這句話 引起了我想看片的慾望 預告感覺也不賴 評價好就去看
《星月無盡》不曉得會不會又引起一陣風潮咧?"大學生了沒"有些人有客串呢!


  片名:末日預言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無聲火)、蘿絲拜恩(第三者
)

劇情簡介:尼可拉斯凱吉飾演一名大學教授泰德梅爾,他意外開啟了一枚時空膠囊,根據精確的數學演算後,竟準確預知了過去五十年來的大小災難,現在即將毀天滅地的一場全球性災難即將到來,他有辦法阻止這場浩劫發生嗎?

哎~其實我已經對這種題材不再感興趣了= =
看預告片也絕得SOSO 尼可的造型還是那麼糟糕阿~
不過實在很喜歡他的演技 總覺得不要錯過的好餒
況且這種災難片 還是到戲院看比較刺激~~
導演是導過《機械公敵》的亞歷士普羅亞斯 應該不錯看!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片名:新宿事件

演員:成龍(神話)、竹中直人、吳彥祖(門徒)、徐靜蕾、范冰冰(蘋果)

劇情簡介:成龍飾演苦力勞工─鐵頭,偷渡到日本找尋青梅竹馬─秀秀。他在在日本投靠好友阿傑(吳彥祖飾演),成為日本社會中最低層的人。鐵頭發現秀秀成了日本黑幫「三和會」副會長的妻子,並斷了念,決定在日本落地生根過日子,因為偷渡客在當地無法從事正當職業,為了生存,鐵頭說服阿傑一起搞起不法勾當。之後鐵頭也因為獲得幫助得到日本身分而決定改邪歸正好好做人,問題是鐵頭前面的那段歲月卻不肯放過他…

這部預告片還滿好看的~我對成龍的片子 沒什麼特別喜歡還昰不看之類的
但我對這片的"中日黑幫大戰"特感興趣耶 而且聽說太暴力在中國禁播呢!
不是我要說 吳彥祖的造型還真是有夠鄉巴佬阿~ 把手還我~把手還我~(哭哭)
老爹看到這片預告就很興奮 我跟他說導演昰導過《門徒》的爾冬陞
讓他更期待 直嚷著要看迅雷囧 幸好沒有 我想我大概會揪老爹去看吧~
"打拼天下 決不低頭 2009 舉世矚目" 好殺的預告片阿!!!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片名:3D 血腥情人節

演員:傑森安克斯、潔美金恩(閃靈俠)、柯爾史密斯 (絕命終結站)

劇情簡介:湯姆在情人夜大屠殺發生當晚的十週年返鄉,這樁血洗小鎮的慘案當年一舉奪走了22條人命,回到家鄉後早已人事全非,湯姆成了當年凶殺案的頭號嫌疑犯,為了洗刷清白,他的青梅竹馬(潔美金恩)現在是唯一可以信任的人。

讓我叫個三聲先~~~歐歐歐!!!是狄恩演的耶~~(心)
不久前山姆先昰拍了《黑色星期五》 再來就換狄恩拍《血腥情人節》XD
怎麼兩人都接拍這種恐怖殺人魔的片呢!?比較熟悉好演嗎…
最近《超自然檔案》又在撥了!而且之前我是比較喜歡狄恩~
但我發現山姆越看越帥~ 真的!只要他換個髮型就好了XDDD
好~離題了!話說這個3D血腥情人節為何要叫3D血腥情人節呢?(累)
歐耶~就是要讓觀眾體驗鮮血噴灑在自己身上的感覺啊!!!(舔((喂喂
本片重拍1981年(還沒出生)加拿大同名恐怖經典片 
讓我們拭目以待 借助3D效果感受主角面臨的災難和危險吧!!!
瞧這張海報多令人興奮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片名:超異能冒險

演員:巨石強森(
超級盃奶爸)、安娜索菲勞勃(尋找夢奇地)、亞歷山大路德威(黑紀元) 

劇情簡介:一個來自拉斯維加斯的計程車司機傑克柏諾(巨石強森飾演),因為意外載到一對具有超能力的兄妹,不情願地被捲入一場令人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這對自稱來自外星的兄妹,擁有超能力,還隱藏了不為人知,卻足以使整個宇宙毀滅的秘密。他們必須躲過來自各方的追殺,包括美國政府及不肖黑道、甚至連遠在外太空的外星人也不放過他們!

本片是重拍1975年的賣座電影《Escape to Witch Mountain》這樣
當然 我會想看這莫名奇妙的片還不都為了巨石小森森阿~(心)
這劇情還挺瞎的耶!我對海報上那兄妹倆很不順眼耶~~(喂)
巨石小森森演計程車司機耶!天阿~事有沒有這麼萌的司機阿~~~
TAXI~TAXI~(招) 麻煩到你家 謝謝:P (拖走)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片名:玩命關頭4

演員:馮迪索(玩命關頭)、保羅沃克(玩命關頭)、蜜雪兒羅里葛茲(玩命關頭)、喬丹娜布瑞絲特(玩命關頭)

劇情簡介:由於一起犯罪計畫,逃亡中的前科犯多明尼克重返洛杉磯,再度尬上幹員布萊恩歐康諾。 不過,他們兩人被迫面對共同的敵人,他們必須互相讓步建立新的互信關係。他們展開護衛攔截,並爬過困難的國界地道,結果他們發現最佳的雪恥方式就是─躍上跑車發揮尬車極限。

歐!?真難得居然有人打電話給我先跟我預訂了要一起看這片呢!
一起看一起看 沒錯就是逸綺小妞邀的XD (這梗真好玩) 
哈哈哈~我當然記得囉!第三集東京甩尾我們一起看的麻!!
這片跟第三集沒關係 故事回到第二集結尾 爆肌男馮迪索回來啦!!!
我在想 導演是不是很喜歡喬丹娜布魯斯特 因為《征服怒海》也找她~
跟我的法蘭科玩親親那個女長官!哼~~(喂~你離題到哪去啦~太太)
酷炫跑車ˋ超嗨音樂將再度揭起風潮 光想我都熱血起來了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片名:快克殺手2:極速電擊

演員:傑森史戴森(快克殺手)、艾咪史瑪特(快克殺手)

劇情簡介:在這部續集裡克里歐(傑森史戴森)將面對全新中國幫派的挑釁,他們偷走了克里歐強而有力的心臟,替他換上了人工電池心臟,需要持續的震動才有辦法蓄電。

拜託!!!還沒看預告片的趕快去看好麻~~超令人亢奮的啦!!!
法蘭克令我心碎!!但是契夫回來了~~帶著他的充電心臟回來啦!!
第二集的活命花招肯定更多 希望露肌的畫面也多一點阿XDDD
他有一幕跟老太婆在那邊摩擦產生靜電 實在是快被他笑死了啊~~
俺心目中的動作天王 阿菊我會支持你到世界末日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片名:天啟四騎士

演員:丹尼斯奎德(刺殺據點)、章子怡(梅蘭芳)

劇情簡介:冷酷的警探艾登布雷斯林(丹尼斯奎德飾演),自從妻子過世以後,就和他的兩個兒子愈來愈疏遠。在工作上,他投入了連續殺人案的調查中,這是依據聖經啟示錄的天啟四騎士預言的變態殺人案,每次犯案後,都會在虐殺現場留下出自於啟示錄的文句:「快來看」,布雷斯林在辦案過程中,在每一次令人不忍卒睹的兇案現場,都讓他在血肉模糊的屍塊中有新的發現,慢慢地串連出他自己和四名嫌犯之間驚人的關係。

本片名取自聖經中提及的"天啟四騎士" 
暗指人類的四大禍害-戰爭ˋ瘟疫ˋ飢饉ˋ死亡
我覺得題材還滿新鮮的 而且是章子怡演的 不知道他表現的如何呢!?
而我也很喜歡丹尼斯奎德! 下面那段介紹整個就很吸引人啊XDD
"片中死狀甚慘的虐殺過程,可追溯到已經滅族的北美曼丹族原住民部落儀式,
此種勾狀吊掛的穿刺儀式,在最近幾年儼然成為一種全球性的地下次文化活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片名:完美舞娘

演員:蘿拉南西(魔男生死鬥)

劇情簡介: 熱愛跳舞的蘿拉,為了一段曖昧不明愛情而遠赴埃及;她同時想拜師學藝,成為一名專業肚皮舞孃。蘿拉的美麗老師雖傾囊相授,但卻未能走出感情創傷。蘿拉努力習舞,同時希望鼓勵老師重新站起來,一起舞出光明美好新人生…。

好樣的又是一部舞蹈片 有臉但卻不紅的女星都得這樣來一下嗎!?
蘿拉南西就是《足球尤物》裡 那個愛上薇拉假扮成塞巴斯汀的美女XD
因為他實在太正了!我想我還是去看一下這片好了(啥) 而且肚皮舞很賞心悅目阿
再離題一下 之前舞林大道 我比較喜歡的組別也是法老與舞姬耶XDD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片名:X戰警:金鋼狼

演員:休傑克曼(澳大利亞)、李維許瑞伯(聖戰家園)、萊恩雷諾(愛情三選一)

劇情簡介:片中將揭露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包括金鋼狼的誕生,他如何得到驚人的復原力和無堅不摧的鋼爪,並成為最威猛的戰鬥機器? 片中無敵的金鋼狼即將遭逢強勁的邪惡變種人劍齒虎,進行一場風雲變色的空前交鋒!

前傳+猛男 豈有不看的道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片名:回到17歲

演員:柴克艾弗隆(歌舞青春3)、馬修派瑞(殺手不眨眼)、蜜雪兒崔特柏格(絕命萬聖夜)

劇情簡介:一名中年男子(馬修派瑞)十分不滿意現在的自己,希望有機會能夠重回高中扭轉一切,一天他醒來,願望實現了,他重回十七歲(柴克艾弗隆),準備改寫自己的花 樣年華。

昰柴克耶!當初看《歌舞青春3》就知道他在準備這部新片了~
現在終於能看到囉!想看這片最主要是因為我發現蜜雪兒崔特柏格有演!
讓我開心了一下!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她~很難得等到她的片子耶!!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片名:紐約愛情故事

演員:喬昆菲尼克斯(萬惡夜總會)、葛妮絲派特羅(鋼鐵人)、凡妮莎蕭(魔山)

劇情簡介:住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單身漢李奧納多(喬昆菲尼克斯飾),意外的與新搬來的女鄰居蜜雪兒(葛妮絲派特洛飾)談起了戀愛,但事情可不這麼簡單,李奧納多在家人的安排下早早就有了婚約,夾在家人與新戀人之間,他要如何選擇?

喬昆的告別作 千萬要支持阿!嗚嗚~(拭淚)
我比較喜歡之前的譯名"真愛抉擇"耶!


PS還沒打的很完整,先這樣!晚點再補XP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DC
  • 之前看水果日報,發現 Paul Walker 要來台灣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算會被保鑣打死我也要突破重圍,我要撲倒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可能是我生活中僅有的一次能看到他本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如果是真的話,大家記得找一堆人去接機,記得要撲倒他...XD
  • 阿阿阿阿.....發生什麼事!?
    太太您牙齒痛嗎?噢噢噢~昰藍眼帥哥要來啊!
    不行阿~被打死你就撲不到他 反而撲地阿 還有可能被踩扁呢(汗)
    他是你的最愛嗎XD?
    由於他身材的關係 也有在我萌單裡耶XD

    菊子 於 2009/03/29 23:59 回覆

  • 阿賢
  • 我的葉問到現在還沒時間看..
    好難過 哭哭
  • 不用看了啦!
    又來這哭哭~找死阿= =
    去念你的書吧!!書呆子 哼

    菊子 於 2009/03/31 00:27 回覆

  • 鳳梨
  • 阿休+小狼狼
    豈有不看的道理阿阿阿阿!(噴鼻血)
  • 歐歐!許久未見
    看到阿休才又出沒了昰吧XD

    菊子 於 2009/03/31 00:30 回覆

  • 大愷
  • 話說那個殺很大= =
    你何必浪費那個時間去看呢?
    拎北真的頗不愛那個廣告啊(翻桌)
    可是,我又很愛學XD
    尤其是在橘太面前,因為他比我更討厭那個廣告ˇ
    雖然我沒有那種波波相連到天邊~
    可是我勉強學一下動作也是可以把橘太氣到想拿刀砍我(大笑)
  • 哈哈哈!我也有在學耶XD
    我每次學就會被某蓁巴~~
    相信以大愷您的功力~學得肯定是(姆指)
    我是真的很討厭那個廣告~腦殘至極

    菊子 於 2009/04/02 18:17 回覆

  • pineapple824
  • 我可是因為阿休而存在的阿(驕傲燦笑)
    好啦其實我是為了anna存在的(一臉花癡)
  • 那我該為誰存在…(沉思)

    菊子 於 2009/04/02 18:26 回覆

  • 最近狂愛火鍋的牛排
  • 我有看以下二部:即刻救援
    我一直想啊~~如果一個人或和一~二個女生結伴旅行
    這種情形下有小帥哥提出計程車共乘的事
    我想不出拒絕的理由吔~~你人在外地旅行 就會更容易嚮往豔遇
    更希望可以節省旅費 還能陪我不被計程車司機敲竹槓

    為愛朗讀
    凱特溫絲蕾與德國年輕男星有數場全裸床戲 女主角有露
    我看片前就知道了 男主角那麼年輕吔~~他現在才十八歲 更何況他拍戲時
    一定更小 沒想到導演完全沒給他客氣
    而更讓我看到嚇到 前面男生床戲頂多全裸露屁屁 之前重點部分一直以手遮或鏡頭避掉
    沒想到洗澡戲有露x... 你有看到嗎?
    我只是想知道全省的放映尺度有一樣嗎?
    會太驚小怪嗎?沒辦法!我之前看過別部電影 好像只准女生露似的 男生一露就噴霧
    你看過那些電影男生有露但沒噴霧的嗎?(羞
  • 嗯!同意~我也在想是我的話~肯定不會拒絕囧
    加上對方若是個猛男~我大概會撲倒他吧XD

    咳~我當然有看到(推眼鏡)
    我很喜歡男主角哭的樣子~多麼楚楚可憐啊!
    凱特的裸身跟當初鐵達尼號的裸身差好多阿~(汗)
    之前是有看到《黑幕謎情》的維果有露啦(羞)

    大熱天的~吃火鍋啊!我最近食慾好差= =

    菊子 於 2009/04/05 16:03 回覆

  • pineapple824
  • 阿你的小詹詹呢!!
    太花心也是麻煩阿…XD
  • 甭擔心!我還是很愛他的!
    只是這個月的寵妃(?)是傑森史塔森(大心)
    我不花心啦!我是很有大愛(巴)

    菊子 於 2009/04/05 16:09 回覆

  • 膝關節
  • 阿菊我又來了
    那個血腥情人節真的殺很大喔
    新宿事件也很暴力
    末日預言,如果你是陰謀論的追隨者相信你會看得很過癮
  • 難不成女主角有邊抖邊說
    不要殺我~你不要殺我~~ 嗎?(踹)
    新宿是件很暴力!?那是一定要看的拉XD
    我已經聽到兩位朋友跟我說末日預言超好看的了XD
    真高興~這次尼可拉斯一定不會讓我失望!!

    菊子 於 2009/04/05 16: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