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雖然已經知道會吃不飽!但我們還是來吃了XD
因為老爹要請奶奶吃飯 奶奶又愛吃日本料理這樣
很高興的是~這次只有我們三人!哈哈哈~~不用擔心一堆啦!
我跟老爹已經講好了~待會要叫師傅上快一點
而且 我們也沒打算吃到飽!反正就帶奶奶來吃爽而已~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這次吃了哪些好料的唄!

PS:這是補的食記,就讓我非常敷衍的帶過吧! 

開胃小菜 櫻花蝦 香香甜甜的~還不錯吃
CIMG8992.JPG


這是生花枝吧! 超滑溜彈牙的!我愛死啦:D
CIMG8993.JPG

這是生干貝 已經調味過了!包著海苔吃就好!
CIMG8994.JPG

這是活生生的烏賊阿(汗) 天啊!真是不忍心耶= = 不過還滿好吃的
CIMG8995.JPG

這是不知名握壽司 吃進去是瞬間化開的口感~~
CIMG8996.JPG

瞧!是這我朝思暮想的白螺 第一道點的就是它!超想它的Q勁兒~
欸!可是這麼破掉了? 咦!為什麼拉出來斷了? 銬!為什麼挖不出來? 囧
我在拉那邊挖的要死 旁邊兩位都吃完了 我還挖不出來 我幾乎要把殼都弄碎了
終於挖出來後 居然發現下面黑黑的 覺得有點噁心 不過我還是給他吃下去了(汗)

CIMG8997.JPG

這是不知名魚湯 看似清澈卻味香湯濃 還滿好喝的!
CIMG8998.JPG

嘿!又出了這道~ 這次特地問了師傅菜名 結果師傅講台語 我完全聽無 
所以還是沒有問出所以然這樣 總之 超好吃就對了!XD

CIMG8999.JPG


這道看似沒什麼的料理 其實我覺得滿恐怖的 
他是蟹黃膏啊!!!
苦苦臭臭配上清爽的小黃 其實還挺搭的XD 只是口味因人而異啦!(汗) 
CIMG9000.JPG

這是活生蠔 小小一塊而已 搭配特調酸醬吃 還不賴!很新鮮~
CIMG9001.JPG

這道很讚耶!是炸鰻魚~我倒是沒吃過! 用炸的完全鎖住鰻魚的鮮甜肉質!超香~
CIMG9002.JPG

這是土瓶蒸 看到還滿開心的!因為我從小就只愛喝土瓶蒸~~
CIMG9003.JPG
感覺很像在玩辦家家酒~噗! 師傅自豪的說他們加了巴西磨菇~瞧!多大塊~
CIMG9004.JPG CIMG9005.JPG

最後上了水果和布丁 還滿好吃的~

CIMG9006.JPG

怎麼覺得這次都吃"生"的東西阿~~
最後~我真的很不想破壞氣氛 但我還是要說一下啊!
我這人是很少拉肚子的拉~但我這天吃完 回家就拉了= =
我嚴重懷疑是那白螺的問題(指) 你就自首吧!你不新鮮了對吧!!!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yiyonggumui
  • 好多生的.....
    回到這裡感覺就回來了
  • 看到你就想到廚匠XD
    最近還滿想吃的~好久沒去了

    菊子 於 2009/05/02 14:43 回覆

  • yiyonggumui
  • 這二天想去說 但是又好忙 唉-_-||| 每天都忙到一二點 這一陣子
  • 呵~我這陣子也好忙
    話說~黑壁在豐原耶
    你可以去吃看看阿XD

    菊子 於 2009/05/03 16:20 回覆

  • yiyonggumui
  • 被妳害到
    結果我昨天又去嗑廚匠

    不過是很豪爽的單點血牛排 + 一杯紅酒 (上次自已去點一瓶喝到胃酸)

    啊啊啊啊啊.... 還是滿足啊.....
  • 昨天去吃黑壁的人
  • 點了套餐 才知道吃這間 一定要讓師父自己弄 看你吃的都比我好很多...
  • 呵呵!!下次可以嘗試給師父弄~但應該要預約~!!

    菊子 於 2010/06/25 02:0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