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CIMG8960.JPG

PS:本篇是3月底的食記,補來哩!

難得這天不是聚餐~而是敗家日阿!中友百貨的週年慶~(樂)
跟騷萱和淫蓁打算來晃晃這樣 但晃之前~還是得先填飽肚子呀XD
因為週年慶人潮ˋ車潮大暴走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找車位 都快餓翻了!
一下車就直衝中友百貨旁的Mo Mo Pasta 一直沒機會吃 這次終於可以吃哩!

每次經過這裡 就看到爆滿的人潮 實在很想吃吃看說!
幸好我們到的時候並沒有客滿 做定位後就速速點餐~~

用餐方式:升級套餐需加90元 附麵包ˋ濃湯或沙拉ˋ飲料(加10%服務費)
不過服務生居然跟我們說 現在不用加錢就直接升級套餐!但我忘記為什麼了耶~
總而言之 我們只要附主餐錢 就能享有附餐 感覺就很爽耶~~

CIMG8959.JPG

哇!這麵包好慷慨唷!!一人兩塊耶! 羅勒醬很特別~滿好吃的~~
CIMG8964.JPG

騷萱的 MOMO濃湯 很香濃好喝呢!(真後悔沒點這道)
CIMG8963.JPG

我跟淫蓁都點洋蔥湯 沒有想像中的好喝 湯溫溫的~味道也不太夠的感覺!
CIMG8965.JPG

騷萱的 香蒜白酒蛤俐天使髮麵 這名字也太長了吧!囧
瞧這面細的多像米粉(汗) 感覺就吃不飽阿~~不過幸好不會啦!
CIMG8976.JPG

這是淫蓁的 紅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味道不錯但就是辣了點XD
CIMG8978.JPG

我點的 綠茸雞肉筆管麵 好吃耶! 一整個入味到不行~
只是洋蔥多了點~有點影響麵的口感說! 但整體是非常香濃好吃的!

CIMG8979.JPG

可樂和柚子茶 可樂沒可樂味失敗 柚子沒柚子味失敗 = =
CIMG8981.JPG

吃這樣一個人大概兩百塊吧!價位對我來說算低啦!
東西不錯吃~服務也不錯~餐廳氣氛也不賴 嗯~有機會會再來XD
這間好像跟麻葉是同家的說~不過我個人是很不喜歡麻葉啦!

小萱萱在望春風~~
CIMG8962.JPG

阿~好害羞噢!這張是在假氣質怎樣XDDDD
CIMG8972.JPG

淫蓁照片從缺 我明明有照阿~~大概被他偷刪了吧!?
大病人淫蓁得了重感冒 整個很虛弱 結果聽到有大特價還是硬撐著去了! 
不過好像也是失望+累翻的回家這樣~阿們~!(整個弱到要暈倒了)
阿萱買了一雙鞋 我買了一套衣服和內衣 還不錯滿足的離開了XD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一訂ok網
  • 不好意思~打擾了~想提供個優惠訊息給您
    懷念浪漫氣氛 的MoMo Pasta義˙料理嗎?
    現在~~與一訂ok網合作 開放網路訂位囉!
    更方便 更快速!!還可以線上看菜單~
    另外,加入一訂ok網會員
    不定期推出網路訂位 部份餐廳獨享優惠活動
    例如:訂位就可享9折優惠 、送餐劵、免費加菜等等
    還有出乎意料 你想也想不到的優惠喔!!

    快上一訂ok網查詢囉!
    www.dingok.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