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jpg

好啦!我知道標題還滿瞎的XD
不過沒辦法阿~我是被他穿皮衣的時候給煞到的!所以囉…
這篇呢!只是純粹來分享他的好身材而已(鼻血)

1.jpg

以前對他的印象就是 長的還不錯啦!眼神很殺!好像滿會打的齁!
沒想到看了他的《導火線》後 就對他愛不釋手了~(啥?)
天殺的!他也太會打了吧!!看的我熱血沸騰!小花開到爆走!
拜託~算我求你好嗎?沒看過《導火線》的趕快去看阿!(跪)
並不是說那片多好看督多好看 是真的那片甄子丹打的非常好看這樣而已!
格鬥融合巴西柔術~該死的很暴力!很精采!很熱血!很爽快阿~~
好啦~其實…還有甄子丹的身材實在好的很不像話齁!!(擦鼻血)
他裸著上身在那邊擺POSE 要不就只穿一件皮衣~要命的迷人啊!
6.jpg

甄子丹~~快來夾我吧!!! (慘遭飛踢)
21.jpg 

總而言之~~~看甄子丹打拳會失心瘋阿!!!!!
20.jpg

好!咱們一步一步慢慢來欣賞丹哥的胴體囉~
(謎:這女人自己陶醉的很開心!應該有人想揍他了吧!)

哇!是橘色的皮衣呢~真帥氣!
19.jpg

噢噢噢~~只穿一件外套囉!
4.jpg

天啊!襯衫敞開拉~~~這是在放電的意思嗎(羞)
5.jpg

噢~不(要停) 你要脫了嗎~~~阿阿阿阿!!!
2.jpg

丹哥:噓!你叫太大聲了~  咳…咳…唔…嗯…阿拍謝…
8.jpg

歐買尬!身材一整個就是完美阿~
7.jpg

歐不要~不要仰著頭迷濛的看著我阿~~~(暈)
看那壯碩的手臂~肯定是個強勁的臂彎兒呀!
3.jpg

可惡!低著頭也沒比較好 眼睛更殺了~(昏)
能躺在個胸膛上~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阿!
9.jpg

 好啦!口水流到這也差不多了!
來看些正經的吧!丹哥和老波汪詩詩~

哇!哇!哇!
黝黑男子漢&白皙美嬌娘 
絕配阿~~(姆指)
15.jpg

這張也太性感了吧!兩位都是~~~(驚嘆)
14.jpg

歐嗚~好浪漫阿~~這樣依偎好幸福(淚)
10.jpg

一定要這麼契合就是了!
12.jpg

他老婆身材真好阿!!=口=
11.jpg

好喜歡這張噢!姿勢真ㄅㄧㄤˋ
丹哥穿西裝也很好看!所以說麻~要穿西裝…(←又開始唸了)
13.jpg

武打巨星-甄子丹 
18.jpg

您真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