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片實在是太好看了!不來發一下文我睡不著阿~~(最好是)
其實我會期待這片 純粹只是因為蜜雪兒雀柏格有演阿!XD
我禮拜二下午停課 本來計畫去看《紐約愛情故事》~ 結果竟然下片了(銬)
難得的空閒時間不可以浪費!! 我就很無奈的選了《回到17歲》這樣
沒想到出乎我意料的超好看!我整個很滿足的離開戲院阿~~
謝謝《紐約愛情故事》下片了!讓我有機會看《回到17歲》阿(去你的)

這片好好笑!很溫馨!超浪漫!評價是10個11個說好看阿~(見鬼了)
劇情還不賴!演員們的演技都很棒!笑點也滿創新的!片中道具也很震撼XD
我覺得這片不單只是喜劇片,它的內容意境深遠~發人省思!還富有教育意義
至少我真的被它給影響到了!其實最主要還是因為很浪漫我才會這麼愛啊!(羞)


其實我是一個渾身充滿浪漫基因的人 真的很想來一場浪漫的戀情阿~(嘖)
我曾經被問「為什麼不去多認識一些新朋友?這樣怎麼會交的到男朋友呢?」
我就很激動的說「我就是要把豆漿灑在人家身上 然後~阿不好意思~(觸電)
不然就搭公車時跌到人家懷裡嘛!歐歐~好浪漫呀~(轉起了圈圈來)」

就是因為很愛看言情小說害的 這種"婚後再教育"的戲碼~我是愛到不行啦!
要說浪漫的話 我想可能會一推人說~拜託!《暮光之城》要浪漫多了好麻~
噢~抱歉!告訴你~本人是超級無敵嚮往"姐弟戀"阿!就算柴克不是我的菜~
但看著柴克跟樂絲莉蔓在那邊眉來眼去~我才興奮到要翻過去咧(好啊!)鼓掌)
我非常喜歡這片~主要就是這樣!絕對不是因為柴克身材好~還很會放電齁~
所以我超期待珊卓和萊恩雷諾的《愛情限時簽》阿~怎麼拖到九月才上映阿~齁!


十七歲的麥克歐唐納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他放棄了大好前途,選擇跟女友一起生活
二十年後,麥克對自己的人生非常不滿!工作不如意ˋ老婆要離婚ˋ兒女不甩他,
他常想如果一切可以重來有多好!結果他遇到神祕工友,讓他回到了17歲的樣子
充滿活力的他決定重新過日子,他假裝成好友的兒子,化名做馬克到高中就讀
再度成為學校風雲人物的同時,也發現兒子在學校是受氣包ˋ女兒還跟混混交往
他不僅更了解他的兒女,也發現自己對妻子還有愛,可是他卻搞砸了一切
他要如何變回原來的樣子 挽回自己的家庭…

接下來~整篇都是雷噢!

歐!開場又是打籃球呀~這次沒有在那裡sixteen~sixteen了XD
不過柴克這次大方的裸著上半身打球 還跳了段熱情的舞蹈~~
最後把褲子那一扯掉!!!整個很萌啊! 不過髮型有夠難看囧
這場比賽對麥克來說非常重要 因為球探到場 關係著他的未來
他的女朋友也來看他 上場前 他投籃送飛吻的動作浪漫死了啦~~
得知女友懷孕後 他根本沒心打球 最後居然把球一丟追了出去
然後來個真情告白加個擁抱轉圈圈 兩人就攜手共度美好未來呀!
歐買尬~好浪漫呀~~至少他不是棄女友而不顧!真是個男子漢(姆指)

當然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是不可能的 他成了苦情上班族
看他跟老婆吵架那裡 我都要哭了我~~真的是非常糟糕耶(指指)
斯嘉莉:我從來沒有要求你取我! 麥克:是的,但我做了!
他成天對老婆抱怨 如果當初選擇不一樣 他今天肯定成就非凡叭啦叭啦…
搞的老婆受不了要離婚 他跟兒女的關係也非常的疏遠 讓他是金萬嘆~
淪落到要朋友收留他 話說這個朋友奈德是片中非常重要的一個角色阿!
超多笑料都是他製造出來的XD 奈德是一個有錢到爆炸的阿宅神(啥)

家中的收藏壯觀的不可思議 連玩電腦都四台超大液晶螢幕一起玩~酷!
73.jpg

麥克某天遇到神祕工友 讓他回到了17歲時的模樣!
奈德以為小偷闖入他家的時候 兩人還用星際大戰的光劍對打 笑死了~
麥克從二樓跳到一樓那幕 真是有夠帥的啦!還跳來跳去的~青春肉體好啊!
這時候為了讓好友認出自己 就得說出一些秘密 像《小姐好辣》那樣!
只是這片的更瞎 最好秘密辜狗的到~新聞有撥啦!= =+
最後是他隨手拿像框要打他 結果發現眼前的人跟相片中的人一模一樣才相信
兩人經過一番討論後 認為是什麼"導靈"要讓他重新選擇 彌補錯誤來著~
他決定要回到高中去 當然還得拖他好朋友下水啦!要奈德扮他爸爸這樣
 

(接下來麥可打馬克)剛進校園 馬克是個嘻哈阿俗 經過一番改造(登登登~登!)
馬克穿皮衣戴雷朋開跑車上學 整個帥到翻!他那一甩門我都想尖叫了我XD


他在廁所撞見兒子被膠帶黏在馬桶上 還看到女兒跟阿痞喇嘰 他氣死了!
不過他也發現自己是個壞爸爸 一點都不了解自己的小孩 所以他要幫助他們
我超愛一段 就是他看著史丹拿籃球K自己兒子時 他怒吼「不準那樣對他!」
然後在餐廳裡給史丹狠狠的嘲弄一番 真是天殺的有夠爽快啦!!!
72.jpg
他邊玩籃球邊說 依照精神病研究指出 史丹會欺負弱小有三個原因:
第一 在他虛張聲勢的外表下 骨子裡是個沒有安全感的小娘砲
第二 他像原始人一樣 腦子還沒開發 使他無法控制自己的行為
第三 史丹有個小弟弟! (大家都笑翻了~史丹都囧了 XDDD)

 

馬克跟兒子亞歷成了好朋友 他稱自己是亞歷叔叔的私生子(所以他們算親戚)
斯嘉莉看到馬克時的舉動真的很好笑 不停的搓揉他的臉「你長的~真像我老公~」
之後盯著他瞧還一直戳他臉 然後馬克就邊講話邊把老婆的手撥開 笑死我了~~
7.jpg

在學校 有門課是談論安全性行為 老師要倡導使用保險套
就拿一籃保險套傳下去給同學 結果馬克就拒絕拿 還站起來發表長篇大論
雖然感覺有點討人厭 但真的誠摯的打動人心阿 女同學都紛紛的丟回了保險套
只有史丹又抓了一大把 還在那邊挑逗他女兒 害他氣得要揍史丹!!!
可惜他最後被打的很慘 影片還被放到youtube上 傳的不可開交阿~
71.jpg

我很喜歡他融入妻小生活那一段 陪兒子打籃球~按喇叭訓練投籃好刺激!
不時在女兒(戀情)背後搞破壞 幫忙老婆整理花園 還給我拿水管在那邊玩水是怎樣
馬克主動幫忙時說自己年輕力壯 斯嘉莉還以為他有戀母情結 超好笑的~~
 

奈德也很忙~他忙著追求女校長 有錢的阿宅追求的方式就是不一樣啊!
開一台精心佈置的校車啦~ 要不就加很長型的轎車 連私人太空梭都有
送兩人合成的壁畫 還送給學校同學筆電 最好笑的是他每次的裝扮都很花俏XD

馬克雖然假扮成別人 但難免會不自禁的講出一些習慣的話
像他總是叫老婆小嘉 他老婆朋友的名字永遠唸不對 還會說~我才不在乎!
這讓斯嘉莉總是會望著馬克出神 但她為了要走出即將離婚的傷痛 所以開始約會
看在馬克眼裡很不是滋味阿~~ 馬克有個吐小舌的表情被我發現了!超可愛(心)
因為斯嘉莉要去舞廳 所以就自己練起了舞來 結果被馬克看到!!!
然後他就想跟老婆一起跳~ 裝死要她教 斯嘉莉也很樂意教他這樣~
馬克很熟悉的挑了一張CD 讓斯嘉莉很訝異 因為那是他跟老公的定情曲呀~~~
阿馬克動不動就巴上去碰斯嘉莉 讓她很不自在「你站那邊!你站那邊(推開)」
對不起~這畫面我實在是受不了阿~熟女跟青少年調情~噢~(興奮的滾來滾去XD)
然後馬克乾脆就一把拉了老婆 兩人跳的很陶醉這樣 深情的望著對方歐歐歐歐(拍桌)

當然這時候必須要有很煞風景的人出現 就是他兒子 斯嘉莉就慌張的逃走了
馬克還在情敵面前耍任性「拜託~這個傢伙?!」 真是超可愛的拉~~
75.jpg

馬克得知梅姬要去參加球隊的PARTY 因為擔心就帶著亞歷一起去啦!
亞歷鼓起勇氣去追喜歡的女孩子 而馬克急著找女兒卻被三位饑渴的女子攔下
馬克就很帥氣的把腳踩在桌子上 要開始說教了~XD 
馬克「聽著~女孩 如果你不尊重自己 如何讓男人尊重你呢?」
A女「你不用尊重我!」
B女「不!你不用尊重我!」
C女「你甚至不用記得我的名字!」
眾人「wow~你真是騷貨!!!」
馬克「算了!讓他們的父親去操心吧!(走人)」

74.jpg

校長終於答應跟奈德去吃晚餐了!兩人在餐廳的精靈語對話實在是 經典經典經經典!
至少我除了在《魔戒》系列外~還沒看聽過精靈語對話咧!實在太爆笑了~
原來女校長跟奈德也是同掛的 只是礙於她的身分不願跟學生家長交往!


亞歷在馬克的幫忙下進了球隊 所以他決定趁好友不在家辦轟趴
奈德家簡直是轟趴天堂啊!!!超好玩的~
因為史丹甩了梅姬 卻又回來騷擾她 讓馬克很不爽 兩人又打架了
結果馬克還是很遜的被揍暈了 醒來卻發現自己的女兒在對他上下其手
他剉死了!!!
梅姬真的很好笑 邊追著馬克跑 邊發出(發情)獅子的叫聲
「歐~我知道了!你想玩遊戲~ok!我當很餓的獅子 你當小羚羊~」
因為馬克強烈拒絕還被當成gay 他只好說自己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斯嘉莉為了找兒女來到派對上 結果遇到馬克 兩人開心的在陽台聊天
聊到後來馬克竟然情不自禁的吻了斯嘉莉(好啊!) 結果被賞了一巴掌!!!
這一切剛好又被梅姬看到 然後奈德又帶著校長回家看到家裡一團亂~~
76.jpg 

所有事情被都被馬克搞砸了!奈德氣的賞了馬克三巴掌 還說啥無禮不成三咧~
歐買尬~他打的真的很重耶!!感覺有夠痛阿(撫臉) = =
結果這天又是他必須去法院完成離婚手續的重要日子 但他這模樣怎麼辦?
79.jpg 

不過他還是去了!奈德開著超炫跑車載他去 及時趕到場卻被趕出去
他說麥克歐唐納有事不能來 要代替他唸一封信給斯嘉麗聽!
然後他就拿著那封信 紅著眼睛唸了一大串感動要死的告白(我都噴淚了我)
"我長大後迷失了,我因為我的失敗而責怪你…如果我愛你,就給讓你自由!"
唸完後被趕出去 斯嘉莉去拿那封信 才發現上面只寫著法院見的時間!!!
嗚嗚嗚~~~超感人的啦!!!柴克泛淚唸信怎麼可以萌成這樣~~~~
他之後還留了信和戒指 放在花園的吊床上給老婆 歐~~~(二度噴淚)

球賽到了!球探也會到來 因為亞歷有比賽 所以斯嘉莉也有到場
因為校長在 所以奈德也來了 他穿著哈比人的斗篷來個很瞎的告白!
校長:你幹麻來這?會被別人看到的 奈德:不會的!因為我穿著隱形斗篷
馬克看著斯嘉莉又做了投籃送飛吻的動作 (歐歐歐~好浪漫唷!!!)
這讓斯嘉莉再也受不了就離場 球賽開始了 他是要打球?還是要追出去?
尬!跟前面一模一樣的情景~馬克又再度經歷了!
有機會再次抉擇 他究竟怎麼做呢!?(甭想也知道他會怎做還是很緊張)
他把球遞給亞歷 追出去了!!!媽拉~~真是太感人了~~(三度噴淚) 
然後那個神祕的工友 就在那邊笑 他果然還是做了一樣的決定啊!
馬克追出去的過程中 他變回了原來的模樣 斯嘉莉躲起來看到了麥克
發現一切是真的 兩人就抱在一起轉圈圈 當然轉兩圈他就體力不支了XD
"過去二十年來我辜負了你,我會用一輩子的時間來彌補"(←大概是醬拉)

天啊!這happy end~真是該死的很浪漫阿!!!(對我來說) 
本來想簡單舒發一下這股熱血 結果又打的落落長欸~XD
 

話說 本片的卡司~有幾個我還真是得好好介紹一番了!
78.jpg

我得再說一次 柴克艾福隆不是我的菜啊!雖然我被他電了很多次~
電電而已真的沒什麼 真希望他的頭毛不要在梳那麼整齊了= =
那就意思意思放個照片囉!(你一定要放這種照片嗎) 沒辦法阿XD
◎相關閱讀:《歌舞青春3》受不了的熱血華麗
      ELLE★歌舞青春復古三人行
      ◆好萊塢四大新生代
Z2.jpg Z1.jpg

蜜雪兒雀柏格在《回到17歲》裡 有三分之二的戲份都在喇嘰 囧
不過她扮母獅子要撲她爸那幕真的很絕!! 快笑死了我~~ 
因為她太美了~所以就不小心放了很多照片 哈哈~ 是不是很正啊!
MT2.jpg
MT1.jpg
蜜雪兒雀柏格可是小童星來著(1985) 她滿多作品我都看過~
最喜歡的是《超級大間諜》 那個在日記裡寫朋友壞話 最後被排擠的小女生
我真的超想收藏這部片 可是就是找不到阿~ 也很久沒在電視上看到了!
她在《G型神探》裡有參一咖~ 迪士尼的《冰公主》也超好看!
M1.jpg M2.jpg
我有收藏《歐洲派》 她在裡頭還有養眼的畫面咧!那片真的很好笑~
近期作品有《神秘肌膚》和《絕命聖誕夜》 不過都是小配角~
她除了長的漂亮還很會演戲 希望她越來越紅~ 想看更多她的作品XD

M4.jpg M3.jpg

再來要提的就是烏蘇拉…我是說樂絲莉蔓啦!我也很喜歡她耶~~
她的片我也幾乎都看過~很喜歡她傻大姐的氣質和尖銳卻不會讓人不舒服的嗓音
下次看到她會在亞當山德勒的新片《天生搞笑咖》裡!(布蘭登令人懷念的八塊肌)
l1.jpg l2.jpg

雖然史丹真的很討厭!但我還是被他電到了XD 沒辦法阿~他還滿帥的齁 哎!
他叫Hunter Parrish(1987) 居然被他電兩次~不是我要說阿是不是!!!
他還演過《街頭日記》呢!不用想了吧!?唯一的白人學生就他囉XD
是被欺負到轉型~變成壞學生了嗎?XD 身材還不錯 我會注意你的 =ˇ=y
Hunter.jpg HunterP.jpg

馬修派瑞還滿性格的!不過我跟他不熟阿!只知道他有演《六人行》就是了
其實我覺湯瑪斯雷恩很可愛 而且明明長的不錯 卻老是演一些怪咖角色= =
剛好我有介紹過他以前演的電影耶!也是超絕的演出~光著屁股上同性戀聊天室XD
有興趣請看→《巔瘋極限》蠻牛峰,千萬別改變! 他的新片是《博物館驚魂夜2》
我要去租他的《雷諾警察911:邁阿密》來看XD(就是這身造型↓)
mperry.jpg TL.jpg

這片好像有被剪耶!預告片中的幾個畫面都沒看到~~
馬克在老婆面前穿衣服的畫面XD 還有他在轟趴中有大秀一段舞蹈 巄無!?
最後還有一段是 奈德和校長睡在一起 麥克闖了進來(忘了要幹麻)
總之 床上的兩人都帶著精靈耳實在很好笑 校長也謝謝麥克到學校任教
他回學校擔任籃球教練 他曾經迷失 最後找回了人生的方向與意義 
也和家人破鏡重圓 這次的經歷讓他更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