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30023558_bf_01.jpg R030023558_bc_01.jpg

每月初~我都會做的一件事 就是去買【iLOOK】跟【世界電影】雜誌
當我站在架子前 拿起5月號的【iLOOK】時 手滑還"啊!"的驚呼了一聲
整間書局瞬間佈滿了粉紅小花~我的內心是萬馬奔騰~整個興奮激昂到要爆掉!!!

天啊!班史提勒好帥啊啊啊!!!(暈)


因為找不到封面那張圖(淚) 只好自己拍啊!色差滿嚴重的囧
CIMG9127.JPG
嗚嗚嗚~班史提勒那炯炯有神的雙眸 真是把我電暈啦~XD
我回家是抱著雜誌猛盯!!!都要親下去了我~~~(←太太別做蠢事阿)
◎延伸閱讀:好萊塢喜劇教主★班史提勒

本期焦點明星:克利斯汀貝爾ˋ伊旺麥奎格ˋ克里斯潘恩
歐歐歐~三個都好萌~真是太幸福啦!!(淚)

《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 克利斯汀貝爾 Christian Bale
CIMG9129.JPG

《天使與魔鬼》 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
CIMG9133.JPG

《星際爭霸戰》 克里斯潘恩 Chris Pine
CIMG9135.JPG

◎延伸閱讀:克里斯潘恩*電眼帥氣新生代ˋ《星際爭霸戰》熱血沸騰的科幻鉅作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有說過我重男輕女嗎?好像沒有!不過我說過我很有"正太緣"XD
拜託~我喜歡小弟弟又不是喜歡假的XD 小女生有心機~我不喜歡!
我也超嚮往"姊弟戀"啊!噢~我實在無法抗拒帥氣的小正太阿~(興奮)
最近覺得很萌的小正太三隻~ 先猜猜看!知道是哪些角色的小時候嗎?XD
Y3.jpg
三款不同口味噢噢噢~ ↑純真ˋ↓妖媚(?)ˋ↓壞痞(?)
Y1.jpg Y2.jpg
好!公佈答案~ 第一隻是小金鋼狼 第二隻是小劍齒虎 第三隻是小齊力歐
噢~在《X戰警:金鋼狼》中 嚴重被開場的兩個萌小子給迷死了啦!!!
小劍齒虎的眼睛整個非常媚(下睫毛超美) 小金鋼狼無助的神情好可愛啊! 
《快克殺手2》契夫齊力歐小時候有夠壞的啦!比中指那幕整個有威到XD

那個小金鋼狼好像是小歌星來著噢!?叫做Troye Sivan 滿紅的樣子~
另外兩位是Michael-James Olsen和Billy Unger(←他資歷較深ˋ作品較多)

因為愛!所以沒發《X戰警:金鋼狼》的電影文~還滿遺憾的!
剛好有這篇~就順便來開個小小小小花就好了!(←有必要這麼克難嗎)
h1.jpg f1.jpg
阿休抽雪茄好MAN啊!!!他被關起來的時候 長官問他覺得如何?
他很淘氣(誤)的說:有點癢… 哈哈哈~笑死我了啦!你真是幽默呀!!
阿休逃出實驗室 用鋼爪在門上畫X衝撞出來的時候 好震撼啊~~
接著跳瀑布的畫面~實在太美好了!連蹲跪在角落說好冷的姿勢都100分!
不過裸奔的時候 還滿好笑的!他早上在山頂裸上身晃時~真是太性感啦!

其實我覺得劍齒虎也很迷人~不久前才看了他的《聖戰家園》 印象滿深的
他演的很有味道~眼睛會勾人啊! 那句Oooh!Shiny~ 真是性感阿!(尖叫)
死侍攻入頂樓時 雙刀大亂鬥也很帥!重點是他敬禮後隨便甩手那幕~萌啊!
那個特務零實在是有夠帥的啦!總是先做再說!無敵翻轉+雙手開槍好精采!
少年獨眼龍 就算從頭到尾都看不見真面目 還是開花開的很爽~神秘萌感!
wb080223031.jpg TP.jpg
特務零是美韓混血兒Daniel Henney(模特兒) 獨眼龍是新人Tim Pocock
叫丹尼爾的都很帥耶! 身材很好~所以再放一張!=ˇ=y 
Z.jpg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五月初HBO首播《王牌自拍秀》 因為無聊就看了一下
傑克布萊克的笑點 我一向不是很喜歡 幾乎都笑不太出來= =
但是他表演總是很賣力又很認真 我看的出來啦!
我發現他很喜歡拍那種不會沒有意義的純喜劇片(←好難懂)
就是他的電影 乍看之下 都好像是單純在耍白痴的喜劇片
其實卻不然 好笑的內容背後都會有發人省思ˋ值得令人探討的意涵啊!


《王牌自拍秀》大概是說 傑瑞和麥可是一起長大的好朋友
傑瑞(傑克布萊克)住在發電廠旁,他深信發電廠的輻射會危害他的生命
麥可(摩斯戴夫)住對街,在一家由費先生經營的老舊錄影帶店工作
由於錄影帶店房屋過於老舊,政府要拆除翻新,要求費先生搬遷
但費先生堅持此地為爵士大師胖子華勒的出生地 堅持不肯退讓
為了保住房子,他決定到熱門DVD店研究別人的經營模式,並請麥可看店!
而企圖破壞發電廠的傑瑞,卻意外遭到"磁化" 他進到錄影帶店後~
竟然把店裡的錄影帶通通消磁了!客人上門租不到片子 聲稱要告訴費老闆
他們倆為了不挨罵 決定先自己來拍顧客要求的電影 事後再想辦法
沒想到粗製濫造的短片 卻意外受到社區居民的喜愛 錄影帶店的業績突飛猛進
連費先生回來發現,都很佩服這群年輕人!店裡生意正好 兩人也當紅時
"著作財產權協會"卻找上門 說他們犯法!必須銷毀了店內所有自製電影,
眼見拆遷期限就要到了!全鎮的居民決定合力拍了一部屬於他們自己的紀錄片…


這片我跟老爹一起看 我是笑到翻!我爹是完全看不懂~
他無聊到猛抽菸 起來散步餵魚澆花玩狗 後來乾脆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囧
這片好笑就在於 他每部重拍的片子都會抓到電影的精隨和經典的畫面
如果你看過那些經典名片 就會比較看的懂 也知道笑點在哪裡
從他們第一部自製電影《魔鬼剋星》我就覺得很好笑!沒想到我居然看過
之後他們還拍《尖峰時刻》 傑克布萊克成龍 摩斯戴夫克里斯塔克
摩斯戴夫還學克里斯的口音 有一場墜樓戲 我覺得拍的很有意思XD
《MIB星際戰警》傑克布萊克湯米李瓊斯 摩斯戴夫威爾史密斯 好笑!
連動畫片《獅子王》都來!
也有超瞎的《金剛》和《機器戰警》的胖版機器人
以及《回到未來》ˋ《溫馨接送情》ˋ《拳王阿里》ˋ《魔女嘉莉》等
最後他們全鎮合拍的"爵士大師胖子華勒的一生" 我覺得超讚的!
利用創意巧思和一些道具 就能拍出很有味道的紀錄片 實在令人佩服!
我看完眼淚幾乎要流下來了~~實在是很溫馨感人!真是部好片啊(推薦)
不過如過你因為我推薦而去找來看 結果看不懂或覺得很難看 那也不能怪我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著 咱們來看預告片 振奮一下精神!!!

《愛情限時簽》中文版預告片

這預告片很好笑耶!!!珊卓布拉克還是這麼漂亮啊!
說到這個萊恩雷諾呀 其實我本來滿不喜歡他的 結果看了金鋼狼 覺得他還不錯
然後再看到這夭壽肌情的預告片 我瞬間就愛上他了XD(←肉慾女!肉慾女!)
其實他看久了也滿可愛的阿!他說We are…的那飄抖音(啥)真是有夠可愛的!
看到珊卓布拉克撲倒在他胸膛的畫面 我整個興奮到不行啊!太好了!XD
雖然我比較少進戲院看愛情片 但這種女強男弱姊弟戀題材 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000.JPG 001.JPG

《頭號公敵》中文版預告片

這片從原先的《全民公敵》 改名叫《頭號公敵》了!
片中的強尼戴普實在是威死人不償命!!!我都無法分心注意貝爾了XD
這片卡司有夠萌!女主角莉莉就不用多說了~超愛她的!!!
強尼戴普ˋ克里斯丁貝爾ˋ大衛溫漢ˋ史蒂芬杜夫ˋ查尼塔圖 天啊!(暈)
我怕我會休克在戲院啊~~~~~(抱頭)

《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無字幕版預告片

這片的卡司也是非常迷人啊!!!
丹尼斯奎德ˋ馬龍韋恩斯ˋ查尼塔圖ˋ喬瑟夫高登拉維特ˋ布蘭登費雪
李炳憲也有參一咖噢!馬龍韋恩斯演這種正經片 我還真是不習慣阿囧  
話說~查尼塔圖也太忙了吧!他還有一部新片《格鬥小子》(另譯戰神)
是跟泰倫斯豪爾演的(心) 是拳擊類的題材 感覺還不錯!
只是我覺得他已經沒有像《足球尤物》裡那麼帥了!到底是怎麼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最近又看了一次《春風化雨》 雖然很久以前看過了!不過沒啥印象~
沒想到裡面青春帥哥這麼多(←現在都大叔了) 整部片看的我是心花怒放啊!
這隻最帥↓ 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機率很小) 應該是花痴文沒錯(喂)


然後我最近會打一篇電影文(報告趕完且沒有意外的話)是年代久遠的黑人電影
應該算是愛情小品吧!?不過在友情的著墨較多 先別說哪部好了:P
這陣子忙完 我會抽空去租片 好久沒租片了~我好想念那個貼心的店員噢!
3支120的片單:《拒絕再戰》ˋ《玩命至尊》ˋ《雷諾警察911:邁阿密》
新片的話是《搖滾黑幫》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打出電影感想啊(遠目)
↓又是查尼塔圖 逆看砍!!!(指指) 還有雷恩飛利浦喬瑟夫高登拉維特耶~
 
怎麼辦~我覺得湯瑪斯雷恩這個造型好萌 囧
 rocknrolla_ver2.jpg

路路人~我想我看完後,不只會吶喊「這不是法拉墨~~」而已…
getting_squar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