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噢!這片一定會讓所有愛好科幻的影迷們HIGH到爆!


我媽說這是她小時候很夯的電影!我爸也說這影集以前超火熱的!
然後兩人對這影集唯一的印象就是:我記得這個尖耳朵的馬桶蓋耶!
拜託!這60年代的影集~我那麼年輕(撥髮)怎麼會看過呢~(遭巴)
我跟這系列熱門影集 可是完完全全的不熟悉呢!(根本也不知道)
所以 如果有哪打的不好也別見怪啊!各位星艦迷們~(燦笑)
(是說 我這裡也應該不會有阿姨叔叔級的鄉民吧!?)

這部傳奇性的電視影集搬上大螢幕 由全新科技拍攝的史詩科幻鉅片!
一場驚心動魄ˋ華麗酷炫的冒險 驚人逼真的全新視覺體驗!!
你他媽的不進戲院看就太可惜了啊啊啊!!!
(其實我想講更激烈的,可惜俗辣心態作祟)
不誇張!電影開始五分鐘我就雞皮疙瘩,十分鐘我就噴淚!
光是看那台羅慕蘭採礦星艦從黑洞出場的畫面 就值得進戲院啊!
加上那個夭壽震撼的配樂 我下巴都要掉下來了我~~炫爆了!

star_trek_xi_ver18.jpg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打這篇電影文的 因為好麻煩~~(終究還是打了)
沒辦法啊!硬要把寇克擠入克里斯潘恩那篇 實在很麻煩耶!只好再發一篇…
藉打《星際爭霸戰》電影文之名,行對艦長發癡之實呀!(銬)
不過我都看兩次了 所以我想就摻在一起做成撒尿牛丸…喂~不是啦!
我就簡單的打一下深刻片段 然後在邊發癡這樣吧!(豁然狀)
文章看起來應該會亂七八糟吧我想~XD 以下有雷注意!

 

這是前傳 理所當然的兩位主角的正太時期是要演一下的啊!
那個小吉姆不是我的菜耶!然他跳車那幕震撼到靠北(全場是嘖嘖稱奇)
特別要提的就是他朋友強尼了!雖然是路人甲 不過因為覺得很面熟
就對他念念不忘 所以回家查了一下 發現他是演正太時期的班傑明耶!
還有那萌到不行的警察大人~聲音優啊!「公民!靠邊停車!(指)」
再來就是可愛到炸的瓦肯星人小史巴克啦!他叫Jacob Kogan(←我的菜~我的菜~)
這小傢伙跟同學打架時 把對方絆倒後狂揍的樣子真是萌~~(好啊!)
曾因為不理性的為了
山姆洛克威爾看了《天魔約書亞》 所以認得他~
他真的很適合演這種憂鬱的小孩啊!那顆頭跟上揚的眉毛太可愛啦!(尖叫)
5-.jpg 5.jpg

接下來就是長大之後的兩位啦!剛看到史巴克覺得還滿奇怪的這個人~
但看到他因不滿天生條件受限而不得加入艦隊 所以態度強硬的拒絕部長那段
我就馬上淪陷了!!!(←也太快了吧)噢~他面無表情講話的模樣好迷人呀~

瓦肯星人凡事都以邏輯思考為原則 史巴克的母親是人類 讓他從小就被受排擠
他聰明優秀同時內心不斷掙扎 也壓抑了人性情感不讓自己受情緒控制

至於寇克麻~他是個絕頂聰明卻反威權的叛逆小子 痞的很欠揍!(我喜歡)
他在酒吧因為把妹又嗆人被揍的很慘!不過他揮拳的樣子超級帥啊!
被痛毆之後還嘻皮笑臉的說「哇!你口哨吹的真大聲~」 笑死我了XD

派克艦長對寇克說的那段話真的很感人~~~(淚)
「你父親才當了12分鐘艦長 就救了八百條人命 其中包括你的!」
他鼓勵寇克加入艦隊 而內心迷惘的寇克看到了企業號也決定加入了~
ST1.jpg
登艦的時候~他撞到頭超好笑的!還對同學說「稍息!」 白目耶!!
他跟費歐娜(誤)上床那也很爆笑!居然躲在床下偷看烏胡拉脫衣服XD
其實我看預告片時 滿心期待這場床戲 結果看了真是幻滅阿!= =

這傢伙很不要臉的去考了第三次小林丸測驗 結果竟然通過了~
他測驗的時候真的很欠揍耶!屌兒啷噹的在那邊吃蘋果是怎樣 囧
ST2.jpg
後來被小林丸測驗設計者史巴克中校 指控作弊!安裝副程式什麼的
(他們在模擬測驗時 有小停電了一下 後來敵方的防護罩就不見了!)
2.jpg
沒想到開庭到一半 瓦肯星球傳來求救訊號 全員出發準備救援行動
而寇克被停學不得登艦 在好友老骨頭的幫助下 他也成功登艦了!
老骨頭幫他注射疫苗 結果產生副作用超好笑的啦! 頭暈想吐~
眼睛看不到還尿失禁 手腫的很嚇人 講話還大舌頭 演的有夠傳神XD

艦上一個很大的笑點就是17歲天才領航官~契可夫囉!
因為那個俄國口音 電腦密碼無法確認 惹的全場是笑到不行咧~
還有那個總舵手蘇魯 忘記解開慣性緩衝蝦咪的 出發失敗也很好笑
不過因為如此 他們僥倖逃過被壞人突襲 其他船艦都慘遭殲滅了!
船艦被攻擊 敵人要求跟艦長會面 所以派克就讓寇克當副艦長
指任史巴克為(代理)艦長 他收到命令時還挑了一下眉呢(尖叫)
來自未來的羅慕蘭人尼諾艦長 艾瑞克巴納變成這樣還真是有嚇到我咧= =
ST9.jpg

蘇魯ˋ寇克ˋ歐森要去跳傘破壞敵方的鑽頭 那段也超精采的啦!
是說那個跳傘裝也太酷了吧!不管是蘇魯的劍擊還是寇克的搏鬥都很帥!!
噢對~歐森因為太腦殘掛掉了!最後兩人不小心墜落 超驚險!!!
幸好有契可夫及時的將他們傳送回來 整個就刺激到不行耶~~~
ST8.jpgST8.jpg

史巴克在僅剩的時間裡 決定要傳送到瓦肯星去救母親及長老們
卻再最後一刻 母親墜崖了!失去母親的史巴克卻還鎮定的指揮著…
真的要大大的稱讚烏胡拉呀!!!覺得她的安慰史巴克的方式太棒了
真心誠意完全不會讓人有想把她推開說「讓我靜一靜!」之類的話~
這裡也讓我恍然大悟 噢~原來史巴克跟烏胡拉才是一對呀!XD
我一直以為寇克是跟烏胡拉耶~不過這樣也不錯啦!哈
瓦肯星球被吞噬的畫面超酷的!淪陷之後咻的就消失了(驚)

ST4.jpg
後來史巴克決定要回去跟其他艦隊會合 但寇克堅持要去救艦長

這裡有幕超好笑的~寇克坐在艦長位子上 史巴克冷冷的說「離開位子!」
後來兩人發生爭執 寇克又打架 結果被史巴克一技扣脖功(啥)就暈了XD
史巴克真是威阿~~但他把寇克放逐到冰凍星球時 還滿令人生氣的!
ST6.jpg
寇克到冰凍星球後又是驚險的橋段啊!被兩隻畸形怪物追!= =
第一隻賤嘴白毛怪是不是有瞬間移動?是不是?我被嚇了好一大跳耶!!!
第二隻怪嘴紅腳獸突然出現也是很可怖耶!!!(幹麻硬要給人家取名字)
後來寇克遇到了未來的史巴克 因為太複雜就不提了= =
兩人到星際警哨站去找史考特 想要藉儀器傳送回到企業號上
那個史考特真的很好笑 我原先都不知道賽門佩吉有演耶!
ST0.jpg
看到他很驚訝!我爹整部片的演員都不認識 只認得賽門佩吉
因為《終棘警探》和《活人牲吃》都是我跟老爹一起看的XD
他還是一樣的幽默好笑呀!只要他開口 我就笑的很開心 哈哈哈

老史巴克要寇克影響史巴克的情緒 讓他不再適任艦長職位
從未來回到過去改變歷史~這是作弊啊老史巴克(指指)
話說 這老史巴克是請當年飾演史巴克的李奧納多尼莫跨刀演出呢!
舊版史巴克的助陣 讓我莫名的感到欣慰 真是太有意思了!
ST11.jpg
史考特跟寇克一起重返企業號 史考特傳到管道裡去真是好笑阿= =
接著 寇克馬上展開影響史巴克情緒大作戰~!!!
夭壽狠啊!人家母親剛掛ˋ家園被毀 就拼命攻擊人家痛處(秀秀)
不過看著寇克臉靠史巴克這麼近都要親下去了(誤)我竟然露出淫笑XD
後來史巴克失控就狠狠的巴了寇克一下!!!(←興奮尖叫狀) 
接著在瘋狂的痛揍他 最後那一技鎖喉功 真是萌啊啊啊!!!!
知道自己失控後 史巴克放棄艦長職位 沒有艦長ˋ副艦長怎麼辦?
「當然有!」寇克性感的(誤)說 然後就帥氣的坐上了艦長的位子
因為他先前被指任副艦長 所以順理成章的當上了艦長一職!
1.jpg

當上艦長的寇克 展現他穩重的一面以及發揮他天生的領導能力
史巴克也調適好心情回到崗位 寇克用力的拍了史巴克的肩膀
「我們開始了解對方了!(笑)」(←之類的話) 真是好笑阿~
兩人計畫傳送去敵艦上 離開前 烏胡拉來給史巴克吻別~~(歐歐歐)
寇克都目瞪口呆了~他也終於知道烏胡拉的名字了(←遜咖問不到)
「她叫娜尤塔…」「不予置評!」 真是笑死我了!!!
傳送的時候 史考特還給人家耍烏龍 傳錯位置超危險阿~
接著一場激烈的槍戰展開 兩人互相掩護 默契好的不得了呢~
史巴克去開船艦破壞正在鑽地球的鑽頭 那鑽頭墜落時很酷耶!
寇克去救派克 卻遇到尼諾艦長 寇克又被痛揍了一頓= =
ST12.jpg
 
反正之後寇克ˋ史巴克ˋ派克三人都被成功傳送回去 而納洛達號遭到破壞 
寇克還問尼諾艦長需不需要人道救援?史巴克就轉身問寇克在幹什麼?
寇克「以德報怨,羅慕蘭人和瓦肯人和平相處,我以為你會喜歡!」
史巴克「我並不喜歡…(不悅)」
尼諾「我寧願羅慕蘭文化毀滅千百次,也不需要你們協助!」
寇克「了解,發射所有武器!」
噗~寇克那敷衍的態度笑死我啦~~真有你的啊!XDD
而對史巴克來說還真有點諷刺呢~ 都恨死了還救援咧~= =
ST3.jpg 
原本以為沒事即將返航的企業號 卻被重力井給吸了回去!!
最後在寇克的指揮下加上史考特的幫忙 千鈞一髮的脫離了險境!
寇克英勇的表現讓他成了企業號的艦長 史巴克也毛遂自薦當副艦長
舵手:蘇魯 領航官:契可夫 通訊關:烏胡拉 醫官:老骨頭
輪機師:史考特 全部都就位了!他們駕著企業號一起守護銀河系!
寇克最後坐上艦長位子的時候霸氣十足 我整個雞皮疙瘩啊!!!
ST5.jpg

「太空,人類的終極邊疆。星艦企業號的旅程就是為了探索陌生的新世界,
 去尋找宇宙中的新生命與新文明,勇敢航向人類足跡從未踏至的領域。」


寇克和史巴克是兩個超聰明也超頑固的人 他們注定要一輩子鬥嘴或意見不合
但也因此建立了超好的友情 寇克是天生的領導人 而史巴克是最佳的輔助手
不過他們兩個吵嘴真的很好玩 每次都同時講話還各自講的很爽是怎樣XDD

導演說最近很多電影像是007系列ˋ黑暗騎士等 都以暴力ˋ黑暗的內容為訴求
而本片營造出對未來充滿希望的氛圍,充滿了情感ˋ幽默ˋ動作和樂觀精神
一個滿載友情與勇氣的故事!導演選角精準,且演員演技都在水準之上!
這片完美結合了場面浩大的動作和真實的感情,加上新穎的太空船ˋ華麗的特效…
太空科幻電影即將邁入全新的時代!



我看完這片 有三個疑問!!!
寇克老爸赴死前 問妻子小孩是男生?還是女生?
呃…科技如此先進的年代 為什麼會不知道小孩的性別呢!?
還有寇克在學校三年的時間 怎麼可能問不到烏胡拉的名字?
隨便找個人問(那個費歐娜也行阿) 學校資料查一下就有了吧!?
還有 誰可以告訴我史考特旁邊那隻俏皮的皺面怪叫什麼來著?(←你都取了)
不曉得有沒有人發現…寇克的臂力未免也太強了吧!!!(指)
第一次跳車掛山崖 第二次跳傘掛鑽頭 第三次跳躍掛階梯
還有!雖然他放蕩不焉又幽默的形象真的很迷人 笑容也可愛到不行!!
但可以不要那麼愛到處燦笑跟妹打招呼好嗎~~~(←你是羨慕吧)
 
《星際爭霸戰》200分!這分數只是打好玩的啦~別太在意!
基本上我是不會給電影打分數啦!什麼幾顆星ˋ幾分ˋABC之類的~
話說《黑暗騎士》也才100分而已 怎麼《星際爭霸戰》給了200分呢!?
其實另外那100分 不過是史巴克+50分 寇克+50分這樣~~XD

雖然我是不會看不懂啦!但因為劇情太緊湊~還是會有些霧沙沙這樣
我很推薦此片看兩次耶~比較能進入狀況 也能觀察到更多小細節 
還可思考一些比較深奧的對話(←史巴克跟老骨頭那段很難懂啊囧)
是說這麼震撼好看的電影 多看幾次~都是很值得的不是嗎?XD
就算只為了史巴克揍寇克的畫面 要我再進戲院看一次我也很樂意呀!
我本來打算自己默默的去看第二遍 但那天老爹很鬱卒 就想說揪他去看
「把拔~你要不要看電影?」
「好啊!幫我找那個金鋼狼還是新宿事件!看有沒有(菸)」
「(咳)我是說去戲院看電影…」
「看哪部?」
「星際爭霸戰,聽說很好看!(←還得假裝沒看過)」
「噢!那個啊~嗯…」

我發現去看《星際爭霸戰》的幾乎都是阿姨叔叔級的耶 跟《回到17歲》相反XD
老爹看完說「還好啦~普普通通!這種片不就這樣而已麻(菸)」
屁咧!!!普普通通你個頭啦!!!(←這是當時激動的OS而已)
最好是普普通通啦!是誰看的動不動就大笑!震撼畫面還給我正襟危坐
甚至嘰哩呱啦大嗓門的一直給我分析劇情的蛤?是你啊!!!(怒指)



《星艦迷航記》系列電影:(資料來源:世界電影)
星艦迷航記》(1979)Star Trek:The Motion Picture
星戰大怒吼》(1982)Star TrekⅡ:The Wrath of Khan
石破天驚》(1984)Star TrekⅢ:The Search For Spock
搶救未來》(1986)Star TrekⅣ:The Voyage Home
終極先鋒》(1989)Star TrekⅤ:The Final Frontier
邁入未來》(1991)Star TrekⅥ:The Undiscovered Country
日換星移》(1994)Star Trek:Generations
戰鬥巡航》(1996)Star Trek:First Contact
星際叛變》(1989)Star Trek:Insurrection
星戰啟示錄》(2002)Star Trek:Nemesis


我本來想用新ˋ舊版成員對比照給大家看的 不過實在有點懶阿= =
況且舊版的人物們真的比較操老 咱們就看青春活力年輕版的就好了齁XD

C1.jpg C2.jpg
柴克瑞恩杜真是太棒了!!!他將史巴克理性與感性之間天人交戰演的很有說服力!
關於史巴克這角色 其實沒什麼太大的肢體動作和表情變化 可說是個極大的挑戰
但他將這角色詮釋的很好!而且他為了這角色 還剃掉了粗黑濃密的眉毛 
剪了顆馬桶蓋頭!不過這反而讓他更迷人啊~~歐!那對可愛的尖耳朵>///<

◎延伸閱讀:柴克瑞恩杜*可愛尖耳朵史巴克

C3.jpg C4.jpg
為了飾演寇克這角色 克里斯潘恩接受密集的體能訓練 包括拳擊和武術訓練!
親愛的潘~你還這麼年輕!我的要求不多~再拍個兩集來就好了(笑)
人家舊版都拍了十集耶!哎呀呀~我好期待續集阿>///<
◎延伸閱讀:克里斯潘恩*電眼帥氣新生代

C5.jpg c6.jpg
雖然艾瑞克巴納沒有很英俊 但在《美人心機》裡他真的威的很迷人耶  
而且他的片我居然看過滿多的~ 我是覺得他真很會演戲啦!!
這次的反派造型很具話題性 詭異的裝扮簡直都認不出他來了~
他一臉狡猾的樣子光是坐在那邊不講話 就莫名的很性感耶XDDD
◎延伸閱讀:《美人心機》姐妹花對決英國王室
~~~~~~~~~~~~~~~~~~~~~~~~~~~~~~~~~
說到這是演烏胡拉的柔伊莎達娜 (舊版演員:妮雪兒尼柯斯)
真是超有個性的黑美人啊XD 她有波多黎各和多明尼加共和國的血統 
大家對她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航站情緣》裡那個專門在蓋章的!
其他作品我看過的有《血染天堂》《誰敢來晚餐》《鑼鼓喧天》等
她還有演《神鬼奇航》《刺殺據點》《失戀大不同》等片呢!

c7.jpg c8.jpg
飾演蘇魯的的周約翰 他是韓裔美國人(舊版演員:喬治竹井)
齁~周約翰跟我堂弟長的超像阿!眼睛ˋ眉毛根本就一樣麻~天啊!!!
我居然有看過周約翰的片 而且還很有印象是《來去天堂》裡的表演者XD
~~~~~~~~~~~~~~~~~~~~~~~~~~~~~~~~~
飾演俄羅斯天才少
年契可夫的是安東葉欽(舊版演員:華特科寧格飾演)
我看過他的《上流變奏曲》 他正太時的模樣可愛極了!!!><
原來他是他是俄國人!不僅英文講的好 俄文也超流利的呢~
他的新片是《魔鬼終結者4:未來救贖》 耶!又可以看到他了XD

c9.jpg c10.jpg
飾演醫官老骨頭麥考伊的卡爾厄本 可要好好提一下了!!= =+
我真的很不喜歡他在這片的造型啦!也未免太操老了吧(人家叫老骨頭威)
他演魔戒三部曲和《征服者》(←這片真不好看囧)的長髮造型多帥氣阿!
要不然演壞人在《神鬼認證2》和《超世紀戰警》的樣子也很性感啊!
拜託~以後除了長髮和平頭~其他造型別再來啦!!!(喂)
還滿喜歡他這角色的 經常在寇克和史巴克意見不合時當和事佬XD
~~~~~~~~~~~~~~~~~~~~~~~~~~~~~~~~~
飾演蒙哥馬利史考特的英國演員賽門佩吉 他真的很好笑啊!
他整個人就很有喜感 演的這角色也是充滿幽默感 超適合他的!
製作小組也是看了他的作品才找他演的 他原本還嚇得不敢接咧XD
大家比對他比較熟悉的作品應該是《求愛馬拉松》吧!也是很好看的一部~
順便打個廣告!5/16~5/22 HBO又要狂撥《終棘警探》了!
◎延伸閱讀:【終棘警探】鄉民的逆襲ˋ【活人甡吃】活屍寵物日記

還有演史巴克母親的薇諾娜瑞德 怎麼會去演媽媽阿囧 (怪哉)
首映典禮 賽門佩吉整個超英國風的西裝  這是小吉姆 意思放一下照片~
sp.jpg CSH-029961.jpg
雜誌封面 挖嗚!!好像假人XD
startrek.jpg
可愛的兩位(心) 不過史巴克怎麼那麼瘦阿~~~~
normal_ST09-CS-0002.jpg 
我覺得兩人的領帶跟蝴蝶結交換一下 好像比較合適 囧
ZC.jpg
一眼望去 是卡爾厄本穿西裝最好看阿XD 身材也最好的!! 
STAR.jpg
哇塞!克里斯潘恩的臉上有疤卻更加性感耶XD
ZDCP.jpg
生生不息 繁盛昌榮 (歐~你比起來特別帥呀~~XD)
CP-.jpg

克里斯潘恩ˋ周約翰ˋ柔伊莎達娜ˋ亞伯拉罕ˋ柴克瑞恩杜(萌啊)
ns.jpg
這兩個可愛的男人阿>///<
normal_026_001.jpg

噢~我愛死這兩張海報了XDDD
1.bmp 2.bmp
這是最近瘋克里斯潘恩和Star Trek‏的情形~最近要來敗一下海報跟酷卡了XD
CIMG9168.JPG CIMG9177.JPG

最後附上桌布 我實在懶的一張張用連結了!
自己點進去選吧!爆多的XD 2009 Star Trek Wallpaper
STWallpaper.jpg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albasti
  • 硬要比的話
    我還比較喜歡柴克瑞恩杜…
    XD 雖然我根本不認識他
  • 真巧!我也不認識他~
    我們一起來更了解他吧!(牽手(被甩掉

    菊子 於 2009/05/14 17:13 回覆

  • 路人
  • 舊版 TOS 成員拍的 ST 電影只到第六集啦~~第七集以後由 TNG 的成員接手。

    名詞解釋一下:
    TOS: The Original Series→就是指 1966 年影集版的 Kirk, Spock 那一代
    TNG: The Next Generation→ 1987 年影集版的 Picard 那一代,我國中時每週六都趕回家看,不過台灣只進到第四季左右,後面遇到 Borg 人的地方一直沒看過(囧)。
    DSN: Deep Space Nine→1993 年影集版,沒看過,只知道這次是發生在邊界太空站上的故事。據說最深奧也最沉悶 XD
    VOY: Voyager→1996 年影集版,女艦長 Janeway 那一代,託 hallmark 台的福,七季都看完啦!
    ENT: Enterprise→2001年影集版,沒看過,只知道故事年代比 TOS 還早。
  • 哇靠!真是謝謝你細心的名詞解釋~
    雖然我有很認真看好像也沒怎麼看懂(巴)
    再次謝謝你的熱心糾正啊!有你的留言我也就免改了啊(懶)

    菊子 於 2009/05/14 17:20 回覆

  • vincentwkchao
  • 挖...好豐富!
  • 噢...還好啦!

    菊子 於 2009/05/14 17:20 回覆

  • 阿膝
  • 尖耳男有演超異能英雄,是演一個大壞蛋喔
  • 我知道~我知道HEROES裡的Sylar麻!
    他後來不是有變好人嗎?還是我筆記錯誤~~(翻翻)

    菊子 於 2009/05/14 17:24 回覆

  • Nat
  • 我很喜歡這部片子
    看完上網想多了解一點就來到這邊了

    超異能英雄只看過一二季認識Sylar
    儘管他在Star Trek裡面詮釋很好很適合
    但是實在還不能接受一個開人腦袋的人是個好人
  • 歡迎阿~迷途的小羔羊(啥)
    啊!我跟你相反呢~哪天我去看超異能英雄時
    有可能會很難接受他是個開人腦袋的壞傢伙吧!

    (不過~後來想想也不會啦!我有反派症候群麻XDD)

    菊子 於 2009/05/15 20:58 回覆

  • albasti
  • 甩什麼手阿!呿~~
    那我們好好的瞭解瞭他吧!

    我再仔細看了你的菜…發現…
    = = 休傑克曼比他還吸引我 XD
  • 我哪有甩手拉(無辜)
    人家是指我要牽手被你甩開餒!
    我發文了~覺得小恩杜如何呢~XD
    我們兩個的胃口其實很不合阿!是不是~

    菊子 於 2009/05/15 21:06 回覆

  • albasti
  • 會不合嗎?我覺得不會阿
    至少很多萌男我們二個都很愛阿
    (指…肌肉男那一掛的)

    原來…小恩杜…也是個多毛男 ╯△╰
    不過…沒關係…我的接受度是很高滴!
    因為他的毛髮分佈的比較均勻
  • 你看屁股下巴!胸毛毛!青春小弟弟!
    什麼叫毛髮分布的較均勻?

    菊子 於 2009/05/16 23:46 回覆

  • music7698
  • 哈囉~你好
    我是好評客的站樸
    很喜歡你寫的星際爭霸戰影評喔
    http://peen.cc/shop/3
    希望你能分享到我們的網站
    星際爭霸戰版喔

    我們是
    一個以分享電影心得為主的網站
    目前我們和火行者~喬伊影評等等blog
    希望你能一同分享你的影評
    分享後會有金幣
    金幣可以兌換電影票喔!

    ps.
    希望你能在我們網站多多發表影評喔
    好評客需要你的加入分享
    先在此像你說聲謝謝!!!
  • 很迷科幻的男孩0.0
  • 話說 你也太厲害了
    哪一些照片從哪裡找來的阿=口=
  • 還能從哪?網路囉!呵呵~
    只要有愛~人人的可以找的到圖的!

    菊子 於 2010/03/07 17:26 回覆

  • 訪客
  • 版主您好
    今天為了搜尋五路追殺令的相關資訊來到貴站
    您寫文的熱忱和對電影的熱愛淺而易見
    文筆風趣之外給的資訊也非常實用
    因此連續閱讀許多您所撰寫的文章
    但是在閱讀的同時發現諸多錯誤資訊所以以訪客之名給予正確官方資訊
    在下也是熱愛電影之人
    並非來找碴
    希望您對我的指正給予採納並將文章從99分變成100分

    跟Kirk睡覺的獵戶座綠皮膚女生不是Fiona,叫作Gaila
  • 因為訪客悄悄話回應你會看不到,所以我取消悄悄話囉!
    謝謝你的熱心指正,不過費歐娜我不會改,
    那是我給她娶的綽號(自己為幽默)請不要介意。
    以前打的文章都比較隨便,查資料不像現在方便,
    經常發現錯誤的地方,連我都不忍直視自己的舊文(汗)

    菊子 於 2013/09/16 12:3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