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gif

你看!JOKER會眨眼睛唷! >______^ ~*
這是電腦課老師教的眨眼動畫 同學都說我很奇怪
為什麼都選一些很恐怖的圖!?(食人魚ˋ守護者笑臉等)
難不成我要像你們一樣 拿自己的美美自拍照來眨嗎?(銬)

好離題了~其實是我前幾天無聊在爬自己的舊文…
然後看到一篇是以我自己感覺將萌男們稍微分類的文章
看完 發現感覺變了很多! 所以我決定要再來排一次XD

***** 舊 版 *****
以下是以我自己感覺 稍微亂分類一下的各型代表
【電眼男】裘德洛ˋ伊旺麥奎格ˋ強納森萊斯邁爾(裘德洛是完美的代表呀!)
【肌肉男】傑哈德巴特勒ˋ史蒂芬史翠ˋ吳尊(噢!血脈噴張!!)
【性感男】強尼戴普ˋ伊利安墨菲(這兩個又娘又變態愛死了)
【憂鬱男】詹姆斯法蘭科ˋ傑克葛倫霍ˋ朱志勳(憂鬱的很迷人阿~~)
【陽光男】保羅渥克ˋ克里斯伊凡ˋ馬修麥康納(其實這三位肌肉都很大阿~~)
【美男子】雷恩菲利浦ˋ加斯帕德尤利爾ˋ李準基(脣紅齒白的三位)羞)
【才氣男】麥特戴蒙ˋ陶比麥奎爾(給人很有智慧的感覺XD)
【氣質男】希斯萊傑ˋ奧蘭多布魯ˋ松田翔太(紳士們!!)
【頹廢男】伊森霍克ˋ克里夫歐文ˋ史蒂芬杜夫(真是頹廢到不行)
【狂野男】柯林法洛ˋ貝克漢(應該說很MAN芭)
【稚氣男】西亞里畢福ˋ尚巴堤莫里耶ˋ史考特馬其洛茲(可愛的帥哥們)
【成熟男】丹佐華盛頓ˋ沙米納西利(熟男魅力銳不可擋)
【搞笑男】班史堤勒ˋ亞當山德勒(最愛這兩個喜劇演員)


新版分類增加了幾項 萌男也多了幾個 不過只有西洋系的!
是我自己的感覺 可能是某部片中 他讓我留下的深刻印象
導致我給他這樣的分類 如果你不認同 那也是你的事阿~
不過有一些很明顯的是給他硬放過去湊人數的XD

***** 新 版 ***** 
【電眼男】克里斯潘恩ˋ伊旺麥奎格ˋ強納森萊斯邁爾
【肌肉男】休傑克曼ˋ巨石強森ˋ傑森史塔森
【性感男】強尼戴普ˋ克里斯汀貝爾ˋ吉姆卡維佐
【憂鬱男】詹姆斯法蘭科ˋ丹尼爾克雷格ˋ席尼墨菲
【氣質男】希斯萊傑ˋ詹姆斯麥艾維ˋ約瑟夫范恩斯
【頹廢男】伊森霍克ˋ克里夫歐文ˋ史蒂芬杜夫
【狂野男】馬克華柏格ˋ柯林法洛ˋ大衛溫漢
【瀟灑男】保羅貝特尼ˋ馬修麥康納ˋ瓦昆菲尼克斯
【陽光男】保羅渥克ˋ強納森班奈特ˋ艾列克派帝佛
【俊美男】雷恩菲利浦ˋ加斯帕德尤利爾ˋ奧蘭多布魯
【才氣男】麥特戴蒙ˋ陶比麥奎爾ˋ丹尼爾布爾
【性格男】西亞里畢福ˋ丹佐華盛頓ˋ布萊恩懷特
【帥氣男】萊恩雷諾ˋ
柴克瑞恩杜ˋ喬許杜漢默
【搞笑男】班史堤勒ˋ亞當山德勒ˋ金凱瑞
【深情男】傑哈德巴特勒ˋ吉翁卡列ˋ傑克葛倫霍
【稚氣男】喬瑟夫高登拉維特ˋ傑米貝爾ˋ賈斯丁巴森
【可愛男】吉姆史特格斯ˋ史考特馬其洛茲ˋ賈斯汀隆

【奇妙男】山姆洛克威爾ˋ詹姆斯馬斯登ˋ布蘭登費雪

這分類以後還是會變吧! 有發現新版哪位大咖不見了嗎?
他曾經在我名單第二名呢! 現在…沒感覺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