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CIMG9216.JPG

美吧!美吧!美吧!美吧!美吧!美吧!美吧!這是炫耀文!XD
我猶豫了大概2分鐘吧!抵擋不住它迷人的光澤和質感~~我買了!
它旁邊放一支六百塊的 所以…我想我買這支還真是便宜阿!(銬)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那麼貴耶!我想是很好寫的緣故吧!(←你寫什麼阿!)
CIMG9218.JPG

他有另一支同款式塑膠材質的要價兩百多 這支應該是鋼材質吧!?
拿起來還滿重的 超有質感好嘛!一堆小王八蛋給我猜20ˋ50塊是怎樣?
CIMG9215.JPG

看那耀眼的光澤!閃到我都快瞎了我~ 握著它我都無法專心寫字了啊!
CIMG9214.JPG

這是我的橘筆收藏(不包括鉛筆) 平時逛書局就愛看橘筆XD
CIMG9208.JPG

左邊數來第六支在日本買的 台幣一百多塊 左邊數來第九支要160
上面數下來第二支兩百多 還有一支我最最最最最愛的隨身橘筆不見了!
我已經去請書局調貨了!那支140 我已經用不見兩次了(淚)

我敗橘色的東西還真不手軟 這個看起來只值20塊的布織布手機套你猜多少?
350塊啊!!!搞什鬼~(那你還買) 沒辦法太可愛了!誠品就是愛坑錢啊!
CIMG9209.JPG

我以前很愛把我所有橘色的東西擺在一起拍照 那可是很壯觀的唷(燦笑)
電腦壞掉照片都沒了~~有機會再來吧!嘿嘿~~


想批評我的橘筆!你是找死嗎?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WEI
  • 嗯!!!! 你戀菊
  • 哪尼!?

    菊子 於 2009/05/21 20:01 回覆

  • 大愷
  • 我來找死了。
    我只能說,你這是強迫症 囧
    買筆買到請人家去調貨?
    了不起(乾笑)
  • 是嗎?(羞 (人家不是在稱讚你啊!

    菊子 於 2009/05/22 01:57 回覆

  • albasti
  • 我也喜歡橘色!!!!
  • 那真是太好了!!!!

    菊子 於 2009/05/22 01:59 回覆

  • 愛玉
  • 阿菊 你也太over了唷

    不要沉溺在自己的小菊世界裡
  • 不然沉溺在肉慾世界你覺得如何?

    菊子 於 2009/05/22 02: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