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光普照...
◎由於版面更換後按鈕被鬼隱,欲觀看名片、相簿、留言板,請將指標於【★菊光普照...】上方移動,即會顯示。 ★重要公告:萌主忙著談戀愛,暫時無法做更新,感謝大家的支持,請見諒並祝福我,希望能儘快兩邊都能兼顧。

smokin_aces..jpg

OMFG!我真是愛死這片啦!!!(亢奮)

這是部動作喜劇片也是黑色喜劇 更是一齣鬧劇啊!
眾多角色交織出一個充滿血腥暴力及黑色幽默的瘋狂世界
槍林彈雨ˋ火力全開的超震撼場面 整個就是過癮而已!!
荒謬的劇情和不一樣的視覺感受 就連音樂的風格都多變化
加上萊恩雷諾斯帥到破表!克里斯潘恩萌到爆表!(這是重點?)
這篇應該是本格 有史以來最落落長的一篇花痴電影文吧!哈哈哈~

本片角色多到靠北!!而且沒有主角和配角的區分!
眾多瘋狂古怪的角色都截然不同 而且擁有自己獨特的個性
所以每個角色都有很重的戲份 且都有一大串精采的對白~
光是這些角色在特徵ˋ行為ˋ思想的塑造上 就可以看出編劇有多麼用心!
導演把不知名的演員ˋ資深演員和大牌演員 全都湊在一起~不管大牌小牌
每一位演員都有非常大的發揮空間 構成一個精采的故事!
smokinace.jpg

劇情大綱:
賭城一位火紅的魔術師"王牌" 靠著一些伎倆成功的打進了黑道圈子
自以為是的他也想當黑道老大便組織人馬 結果演變成黑手黨的內部惡鬥 
他把黑道大哥給惹毛了 成為懸賞追殺的目標 也成了條子監視的對象
而王牌逼不得已只好與FBI合作 同意做汙點證人 供出黑道老大的罪行
FBI派探員監視 黑幫也派出了各路高手展開滅口行動 目標都是同一個人…
劇中角色包括嚴肅的聯邦探員、二流魔術師、愛錢的賞金獵人、謎樣瑞典殺手、
貪污的警察、職業殺手、拷問專家、沒安全感的律師和三個起肖的殺手…
這些奇形怪狀的人物全聚集在太浩湖的飯店裡 都想得到那筆鉅額的賞金…


這片好看就在於 片中對每個角色的描述(雖人有些人覺得沒必要)
還有當他們用不同的方法混進去飯店 演變到最後的激烈廝殺大亂鬥
劇情匪夷所思!結局更是令人意料不到 不到最後一刻根本猜不透!!
如果你沒看過這片 且還滿有興趣的話 不防去看完 再來看本文吧:D
寫這篇的電影文 讓我懊惱了很久阿~~~(抱頭)
我究竟是要來純開花呢?還是要介紹這部精采的電影?
若是把雷爆光光又不好玩,不暴雷我又不會寫 銬!= =
順其自然吧!人物太多怕看無 所以先列出來~

主要人物:

y1pYZCHruZMqYeQXNzwQG-k_Ts7lmPTeTV5pQarSO9k4fCZcVaWxyd0lBA0Nn9H6AHbITfJgrIGj9nasm_2VReBcQ.jpg  【魔術師】

巴弟"王牌"伊斯樂

(汙點證人)
picx_fsen5047539415.jpg 

【FBI副局長】

史丹利洛克

picx_fsen5047539420.jpg  【聯邦探員】

理查麥瑟納

唐諾卡魯德

(搭檔)
picx_fsen5047539406.jpg  【頂尖殺手】

雪麗華特絲

裘姬雅賽克絲

(二人組)
picx_fsen5047539408.jpg  【賞金獵人】

傑克杜痞

【退休警察】

彼德狄克
荷利斯艾摩

(三人組)
picx_fsen5047539412.jpg  【瘋狂殺手】

同父異母
崔蒙三兄弟

 (叛客三兄弟)
【職業傭兵】

派斯奎艾寇斯塔
(綽號瘟神的銬問專家)
【職業殺手】

拉茲洛蘇特
(殺人於無形之間的易容高手)


◎其他人物:
【黑道老大】史帕拉達 【FBI臥底】費曼海勒 【謎樣人物】瑞典人
【王牌小弟】大尾ˋ豆子ˋ雨果 【王牌經紀人】麥克倫 【王牌前律師】雷德
【黑道與殺手的中間人】羅莉 【黑道份子】巴茲 【飯店安全主管】比爾
【行政管家】小魏 【好心大嬸】瑪姬 【孫子】小華


2007_smokin_aces_010.jpg px_fsen5047539405.jpg

巴弟伊斯樂同意做污點證人供出史老大和黑幫的內幕 並接受保護性拘束!
但是他也要求要住在豪華飯店內 成天嗑藥ˋ喝酒ˋ享樂ˋ玩女人= =

聯邦探員麥瑟納和卡魯德 因為收到消息指出史老大要懸賞百萬追殺伊斯樂
還要取走他的心臟 就奉命前往飯店負責保護重要汙點證人伊斯樂!


想窩裡反的黑幫份子則派了頂尖殺手雪麗和裘姬雅二人組 去飯店幹掉伊斯樂
而她們計畫由裘姬扮成應召女郎 混進去把伊斯樂幹掉 然後就離開!

伊斯樂的前律師雷德 則請了賞金獵人(三人組)去抓伊斯樂
其中兩個是前任警察 有一個對此還完全不感興趣 但他終究加入了!
他們弄來了制服 計畫扮成飯店的警衛混進去把伊斯樂給帶走!
img007.jpg

百萬懸賞金 當然會引來瘋狂殺手的注意!!
除了擅長嚴刑銬問的瘟神和善於易容的殺手蘇特外 當然還有崔蒙三兄弟啦!
這三個同父異母的三兄弟 從小看希特勒自傳長大 都採自殺式行動
即使為了幹掉一個目標 不惜傷了好幾十人 簡直是嗑了藥的新納粹份子!
他們夠猛ˋ夠蠢ˋ夠帶種 打算前往飯店的他們 路上遇到了三人組
原本只是單純殺人劫車 結果剛好發現他們有三套警衛制服 就順便啦!
沒錯!一陣亂槍掃射~班艾佛列克三人組領便當去了!XD
untitled.bmp
阿潘正式出場的萌畫面!!!(掌聲加尖叫)
normal_ (4).jpg
達爾文在吃棒棒糖!!!XDDDDDDDD
normal.jpg
啾了一口~便往旁邊扔~~ (尖叫(這也可以叫阿太太
normal (1).jpg
達爾文走向杜痞… 另外兩人一言不合正大打出手中!
normal (2).jpg
坐到了他身上… 摸他的嘴巴幫他講話 以求赦免 超變態XD
normal (3).jpg
「我原諒你 達爾文」 「多謝了!老兄」 
normal (5).jpg
「如果我需要你的車 而我和我兄弟都被通緝 我也會殺人劫車」
normal (6).jpg
「你也會嗎?」 「當然!」
normal (7).jpg
「我們只是很倒楣的被你們撞上 別感到內疚!老兄」 「真是的!好吧」 
normal (8).jpg
「天國非常美好」 「真的嗎?」  
normal (9).jpg
「有一天我們會再見面!」
normal (10).jpg
「真的假的?」 
normal (11).jpg
「當然是真的!」
normal (12).jpg
達爾文在杜痞身上找到捉拿伊斯樂的文件~~
normal (13).jpg
「這世界真小:)」
normal (14).jpg
「別再鬧了啦!把制服放進車裡 把屍體丟進湖裡 你們跟我一起到飯店」
normal (15).jpg
崔蒙三兄弟 成功混進飯店! 噢噢噢~~~~~~♥
normal(16).jpg

瘟神先是扮成了FBI然後去找安全主管 之後把安全主管掛掉後 就扮成安全主管
蘇特更屌!把伊斯樂的保鏢雨果幹掉後 易容成雨果的樣子 成功進入伊斯樂的房間
正在趕來的麥瑟納和卡魯德探員 因湖畔發生謀殺案(就是那三人組)而分開行動
卡魯德探員先前往飯店 而麥瑟納探員去了解情況 不過三人組中的荷利斯沒有死!
荷利斯爬到一戶人家中 瑪姬太太好心的照顧他 不過他的孫子很腦殘就是了!
動不動就在那搞功夫 還耍雙捷棍 超蠢XD 後來荷利斯跟瑪姬借了把槍就走了~
picx_fsen5047539414.jpg

裘姬雅在等電梯要與其他妓女會合 沒想到電梯門打開是崔蒙三兄弟正在換裝XD
normal-.jpg
媽拉~也太性感了吧! 不過那畫面快笑死我了!!!
normal- (1).jpg
他在吃乖乖!? 尻尻尻~~XD
normal- (2).jpg
裘姬雅「我要下去」(←其實她要上樓) 達爾文「你最好趴下去:)」
normal- (3).jpg
歐.買.尬!!!看到這動作我都要暈倒了!!
normal- (4).jpg
然後瞬間清醒這樣!!! 你在幹什麼阿阿阿阿=口=
normal- (5).jpg
裘姬雅「臭白人 凸」
normal- (6).jpg
請問這表情是? 嚇到?煞到?
normal- (7).jpg

扮成雨果的蘇特成功的進到了房間 沒想到裏頭伊斯樂與手下大尾正在起內鬨 
大尾發現自己被出賣而氣到要殺死伊斯樂!一陣混亂 大尾被守衛逮捕~


抵達飯店的卡魯德探員要求見安全主管 剛好看到扮成安全主管的瘟神就追了上去
兩人一起進了電梯 隨後趕到飯店的麥瑟納發現不對勁 便要飯店將電梯全部關閉
結果電梯停住 察覺異狀的卡魯德與瘟神在裡頭展開槍戰 兩敗俱傷!!!
picx_fsen5047539416.jpg

另一方面 被困在電梯裡的崔蒙三兄弟 也開始幹活了!
媽啦!達爾文用照明彈(?)點菸帥翻了~~!!!
smokin_aces.jpg

聽到槍聲的裘姬雅 扳開了電梯門 發現裡頭的慘況 想要查看身分的同時
麥瑟納探員帶著大批人馬趕到了電梯外 裘姬雅被困在電梯裡無法動彈!
便向雪莉求救 雪莉在對棟大樓內 使用50口徑的狙擊槍展開猛烈攻擊!
麥瑟納只管救卡魯德 被裘姬給搭電梯跑掉了~~砲火持續猛攻!! 

2226718843_fa99baa9c3.jpg

眾警員帶著大尾要搭電梯離開時 發現電梯開始冒煙 全員戒備狀!!
電梯門一開 崔蒙三兄弟衝出來大開殺戒 噢~阿潘你的表情也太可愛了吧!
SmokinAces_10.jpg
阿潘拿大刀砍完人 就用機關槍掃射 帥啊! 另外兩兄弟最後都掛點XD
normal_ (5).jpg
裘姬雅搭電梯到頂樓 門一開又看到達爾文XD 他正準備砍大尾
可能剛剛達爾文太白目 而大尾又同樣身為黑人 裘姬當然幫大尾囉!
normal_ (6).jpg
normal_.jpg

此時 史丹利副局長搭著直昇機抵達飯店 達爾文趁機落跑 躲進了電梯!
剛剛一陣亂槍打中了一個妓女 雪莉以為裘姬雅掛點了 崩潰的痛哭失聲~~
伊斯樂也因為嗑藥過渡 整個已經精神錯亂到連自殺都沒力氣 暈倒了!
卡魯德掛點 麥瑟納悲痛到不行 氣憤的直奔頂樓 剛好遇到大尾抱著裘姬雅下樓
裘姬雅解釋自己沒有殺卡魯德 最後雙方達成協議讓對方過去~~

而達爾文在電梯裡換了衣服 拿了識別證 稍微整理了一番~ 
normal_ (1).jpg
電梯門一開 他哭喊著「FBI!你們快上去 我要閃人了」 哈!超好笑的~
normal_ (3).jpg
之後達爾文開心的步向車子 突然荷利斯叫住了他「喂!那是你的車?」 
normal0.jpg
「不是 我要徵用 FBI」 「你是FBI探員?」 「對!請你放下武器」
normal_185.jpg
「你在調查湖畔命案?」 「什麼?」 
「三個人被亂槍掃射 兩人喪命被丟進湖裡 另一人嚴重失溫 神經錯亂 可能要截肢」
「好吧!你說的對 對不起啦!」 「你向我開槍 殺死我朋友」 「是啊!我知道」
normal0 (1).jpg
「你把我們丟進湖裡」 「差不多啦」 「你們在找伊斯樂?」 「你們也在找他?」
「哈哈哈!我們都輸慘了!」 「是呀!」 「不可思議 真是一團亂!」
normal0 (2).jpg
「把鑰匙給我就滾蛋!」 「好!」
normal0 (3).jpg
「我對這一切感到很抱歉!事情有時候會失去控制 有時候你會無緣無故倒大楣 你暸嗎?」
normal_212.jpg
「這世界就是這樣 一直都會是這樣 好吧! 和平 老兄」
normal0 (4).jpg
「管它的!」 碰-碰碰-- 連開六槍 達爾文掛點 哈哈哈XDDDD
normal0 (5).jpg

麥瑟納氣憤的追問長官 為什麼情況有改變 沒有通知?害他們身陷危機!
而蘇特成功逃脫 瘟神也沒死 雪莉被抓前還看到裘姬雅躺在別人懷裡很錯愕~
麥瑟納到醫院去找長官 看見史帕拉達和伊斯樂兩人躺在病床上 很震驚!
他非要得到一個解釋不可 情緒嚴重失控還頂撞上司! 不過史丹利解釋了…

(超大雷!你確定不想看這片再踩雷好不好 拜託~知道就不好玩了~)
當初他們竊聽到的情報都是錯誤的 史老大並沒有發出百萬懸賞追殺令!
也沒有派瑞典殺手 只派蘇特幹掉伊斯樂的手下 請來自瑞典的心臟科醫師進行手術
而原來當年的臥底費曼海勒遭上屬背叛後 他就乾脆整形成了真正的史帕拉達
事情過了那麼久 局裡發現機密檔案 決定要拯救史帕拉達(就是費曼海勒)
因為他擁有60年來的黑幫內幕 珍貴的資料足以瓦解整個黑幫! 
而伊斯樂是海勒的兒子 血型相容 所以打算用心臟移植手術來救海勒~
麥瑟納不爽被矇在谷底 而卡魯德白白犧牲 一切只為了救一個快掛的老頭
最後他是絕望的進了手術室把門鎖起來 坐在兩張病床的中間 把兩人的插頭拔掉
他交出了槍和警徽 流著淚看著不斷拍打玻璃門的長官和醫生們… END*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舉槍自盡XD?)

◎別版結局:
這版只差在最後 麥瑟納探員沒有那麼囉唆去拔插頭 直接就開槍打破玻璃
斃了床上的伊斯勒和費曼海勒 是說~他開槍的英姿真是帥到破表啊!!!(大心)
兩個版本我都很喜歡 因為不管怎麼看 紅著眼框流著淚的萊恩雷諾斯都好萌~XD

Smokin-Poster1_web2.jpg smokin-aces-poster.jpg

如果你真的很好奇的把結局看完 應該也是霧沙沙吧!那是一定要的啊!!
因為我前面也沒有提的很清楚是吧!連我在打什麼~我自己都不知道了(暈)
很明顯的我這篇根本就是打來發癡的阿!嘩哈哈~~克里斯潘恩好棒呀~~
smokin-aces-wallpaper-25-1280.jpg

◎被剪片段:
1在酒吧中 班艾佛列克靜靜的抽著菸 旁邊的小倆口(誤)吵很大!
 髒話連篇~還互比中指! 真是有夠幼稚的~超好笑XD
2崔蒙三兄弟熱血登場的時候 有一小段被剪了 就是另外兩兄弟打架那裡
 根本不知道他們為什麼在打架 莫名其妙 原來是有吵嘴了一下XD
3為什麼都是達爾文被剪(不悅) 他跟荷利斯碰面時 其實還有講更多話
 就他去抽個菸啦~廢話滿多的 "這車需要修一下!好多東西都壞了叭啦叭啦…"
4荷利斯開著車離開 路上遇到麥瑟納就聊了一下 麥瑟納上車說他來開
 他開到了醫院找長官(因為荷利斯曾經是警察 所以兩人認識吧!)

key_art_smokin_aces.jpg

 ◎幕後花絮:(講幾個經典的就好)
班艾佛列克有一幕是他邊講話邊打撞球 而且還很帥氣的一杆進洞 
但是那幕他拍了超久 怎麼樣都進不了 最後他氣到罵髒話 笑死我了
XD
好笑的當然還有傑瑞米皮文帥氣的變魔術啦! 但是失敗了就很好笑齁~
雪莉架式十足的使用狙擊槍 結果槍掉下就算了 她還把它當鋼管玩XD
萊恩雷諾斯去醫院時 超級帥氣的進了電梯 表情很悲傷的按了按鈕
結果電梯門沒關 他又按了一次 還是不關 他都無言了 整個很好笑XD
安迪賈西亞拿機密檔案給萊恩看 一臉正經的說「你看他那話兒有多大」
萊諾還很嚴肅的說「好大啊!」 喂!這幕根本不是這樣講阿你們兩個(指) 
導演喬卡納漢超有趣的 自HIGH的咧~ 還會在旁邊耍寶害演員笑場XD
picx_fsen5047539431.jpg

本片的每個演員 真的都要好好稱讚一下阿!!!

傑瑞米皮文很讓我驚艷呢!原先看他一臉跩樣超想巴他!!
後來他知道自己已經走投無路那臉絕望 出乎意料的有萌點啊XD
他哭的樣子更是好看!變魔術也很厲害!
他花了很多時間練習~~
有段是他邊哭邊唸一長串台詞還要邊變魔術~~真是強啊!
當然 最重要的是 他身材也太好了吧!!(鼻血 (←肉慾女)
他第一幕正式出場時 是在看陽光咒罵上帝 噢~那幕超像貝爾的囧
image.jpg

馬汀韓德森和也是導演的彼得伯格 兩人在戲裡總是像夫妻一樣吵嘴~
真是笑死我了!然後每次他倆吵架 班艾佛列克就默默的在那邊抽菸XDD
班艾佛列克是第一次被殺死!好像很多人無法接受他出場沒多久就領便當~
拜託~又不會怎樣!笑死我了!他不死~我的阿潘怎麼繼續演呀!!(喂)
他雖然戲份不多 但是他的台詞有夠多的!我個人覺得他有發揮到了啦!
班艾佛列克:我們是白痴三人組 結果被更白癡的三人組殺死 哈哈
克里斯潘恩:班艾佛列克 哈!我們殺了他 他死了! 哈哈哈 

normal_007.jpg

我的阿潘在裡面真是有夠可愛的啦!!!(大心)
他不管是帥氣的公子哥還是心理變態的殺手~都演的好傳神!
不虧是演技派的阿(姆指) 個人非常喜歡他演變態殺手這樣XD
雖然他的造型是一口爛牙和滿身刺青 全副武裝拿著大砍刀亂殺!!
我還是覺得他萌到爆表!我不要寇克艦長了!再給我來幾個變態的吧!(拖走)
normal_043.jpg
「事情有時候很醜惡 神的正義之手下來展開復仇」
normal_053.jpg
三人還在入戲中的訪談… 「給我閉嘴!(巴頭)」
normal_070.jpg

picx_fsen5047539432.jpg  整個很不像阿潘呀~囧

picx_fsen5047539422.jpg picx_fsen5047539426.jpg
萊恩雷諾斯演的是一個有高貴情操的探員 可說是片中最有人性的角色  
我覺得他可以多演這種留鬍子的MAN角色 帥到一個很超過!!
他跟導演說他願意敲掉牙齒演崔蒙兄弟之一 挖咧!這不好吧(汗)
好笑的是他空閒時間都在小賭 結果錢全輸給班艾佛列克(←根本是職業賭徒) 
他的搭檔雷里歐塔 就是演《荒野大飆客》和《致命ID》裡的反派啊!
咦~都是反派!哈哈哈 他真的就是一臉變態反派樣啊!超適合的XD
不過他這次演好像也沒有很正經的探員 雖然下場有點慘 不過表現還不賴
最讓我傻眼的就是傑森貝特曼了!居然演沒安全感又有怪癖的律師 = =
不是跟上帝對話就是是穿奶罩睡覺之類的 在裡面真是超沒形象的演出阿囧

picx_fsen5047539427.jpg
女歌手艾莉西亞凱絲也有驚艷的演出 她超正的!(雖然我跟她不熟)
她的螢幕處女座是拿槍殺人的狠角色 我看她不只是名歌手還能是個好演員
讓我更驚艷的是她的搭檔泰娜芝漢森 就是演班傑明巴頓的黑人媽媽呀~
在裡面應該是蕾絲邊沒錯 操著滿口髒話還用50口徑的狙擊槍開砲 帥耶!
演大尾的是饒舌歌手COMMON 在原聲帶中也獻唱了一曲Play Your Cards Right
蝙蝠俠裡的眼線警官竟然演變態殺手 那好似畫眼線的雙眸依然很萌阿哈哈XD
馬修福克斯頂著一頭黑毛飾演安全主管 我都認不出來了耶 不過還不錯萌!

px_fsen5047539404.jpg 2007_smokin_aces_011.jpg

劇情有一種荒謬感 充滿了人性衝突加上規模龐大的槍戰和混亂場面~
非正統拍片手法和複雜的內容 不同的故事接到下一個故事的發展手法
這讓人猜不到劇情會如何發展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超爽快(咦)
《五路追殺令》滿有《黑色追緝令》的味道 同樣很另類的黑色電影XD
這部片的拍攝手法我很喜歡 雖然很複雜但是每個鏡頭都很流暢自然!
像是片頭 不同的人輪流在敘述同一件事 整個就很有趣~
又比如說 王牌對著大尾說「你到底想說什麼?」 可是下一幕
跳到卡魯德探員在跟櫃檯小弟講話「我只想說,我要見你們安全主管!」
還有像是 當一個人走向門並推開時 下一幕變成另一個人從門裡走出來
而且片中很多長鏡頭 讓演員的動作和表情一氣呵成的呈現出來!!

看完這片 我整個就迫不及待的敗了原聲帶回來收藏阿~(不是DVD啊?)
裡頭有專屬崔蒙三兄弟的歌 黑暗ˋ嘶吼ˋ激勵人心的Like Light to the Flies
熱血亢奮ˋ血脈賁張的崔蒙三兄弟精采畫面全收錄 搭配專屬音樂(影片
整張專輯風格多樣很不錯聽啦!不過其實我只是為了一首歌才買的XD
就是電影END前 那首激昂到爆的Shell Shock 聽了很想哭耶!我個人啦~
如果你上面雷都踩光了!也不會想看這片的話 就去聽一下吧~(影片
看完告訴我萊恩帥不帥…不是啦!配樂震不震撼~緩慢而漸快的節奏!噢~~
跟《28天毀滅倒數》和《絕地再生》裡的經典配樂一樣好聽阿阿阿(感淚)

總而言之 這部電影很棒!誠心推薦給大家! 如果你看了不喜歡這部電影
你以後可以不用來看我的電影文了其實! (I'm serious)


對了!誰可以告訴我Smokin' Aces是什麼意思!?找到另一個翻譯是"嗆菸高手"

*桌布全集* 角色多!桌布款式也很多= =
W1.jpg
W2.jpg

截圖來源:THE CHRIS PINE NETWORK

創作者介紹

♥ 萌不落帝國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9) 人氣()


留言列表 (19)

發表留言
  • albasti
  • = = 真的整個是花痴文…
    我看劇情有看沒有懂阿 XD

    = =+ 艾莉西亞凱絲超美!
    唱歌超好聽的說
    我愛死她了
  • 真是辛苦你拉!(拍肩)
    換作是我應該也看不懂吧XD
    連艾莉西亞凱絲是誰都不知道囧

    不覺得阿潘很可愛嗎~?(←死要聊)

    菊子 於 2009/05/26 01:33 回覆

  • albasti
  • 驚!艾莉西亞凱絲是個歌手!
    妖獸的她的歌她的聲音好讚的讚耶!
    她很漂亮咧! = =" 只是有時有點放縱身材 XD
    重點是…她唱現場一樣讚!不像有些(我沒說誰)現場根本不能聽…

    我覺得如果我不稱讚你們家阿潘一次
    你不會放過我的感覺


    所以… = =+ 好啦,這個怪胎的造型還不錯啦(指~~
  • 看的出來他很放縱身材
    在片中她還大剌剌的調整內衣~哇塞!
    那些(快說是誰)現場的根本不能聽啊?

    是不是!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哈哈哈
    阿潘好帥呀~~萊恩雷諾斯也不錯對吧!?(←是繼續的意思?)

    菊子 於 2009/05/27 23:40 回覆

  • Nat
  • 很強的王牌/搶手的巴弟(那個魔術師)
    不錯的雙關語
    當時因為很迷我家也有大明星
    看都是衝著Jeremy跟Ryan看的
  • 哈哈哈 我是為了身為製片人之一的馬克華柏格
    才看《我家也有大明星》的耶!!XDD
    我喜歡文斯~~他超帥的~

    "賤人,來抱一個吧!" 突然覺得阿里好迷人(抱頭)

    菊子 於 2009/05/27 23:53 回覆

  • albasti
  • 噗…放縱是指…她不太控制…
    時大時小…不過她身材好時,超美的!
    不管大還小,她就是一整個美(超有自信的美~

    我就知道說了會變成這樣
    好啦,現在我整個就是:阿菊覺得帥就好
  • 可惡…這擺明是敷衍我!(←你到底想怎樣~~)

    菊子 於 2009/05/31 00:01 回覆

  • 花癡
  • 我看 只要有猛男露點的酷樣
    沒有妳不愛的片吧
  • 那你就太不了解我了:P

    菊子 於 2009/06/05 00:13 回覆

  • Ian Ellis
  • 凌晨五點重播 我來看看吧XDD
    Chris的反派痞子似乎演的不錯

    Alicia Keys啊...傳奇女歌手 不過不常聽他的歌
    只知道他的專輯封面跟Leona Lewis撞過
    好聽啊

    然後我要繼續熬夜等重播了
  • 何必那麼辛苦看凌晨的= =
    最近不是要狂撥嗎~呵呵!

    對了!我說西亞那是"戲外"
    沒錯~就是有傳緋聞XD

    菊子 於 2009/07/07 00:28 回覆

  • Blackrain
  • 昨天晚上熬夜看完,
    樓主的文章真是言簡意賅阿~
    正想找片尾曲的說,
    沒想到樓主也好心的提供資訊~~~
    一整個專業哩!!
    (大心)
  • 哈!我看電影除了注意帥哥外
    特別會注意的就是配樂囉~
    買CD也只買電影原聲帶而已
    END+片尾曲真的很震撼唄!!!

    菊子 於 2009/07/07 00:30 回覆

  • 卡美哈美哈
  • 我也很喜歡這部片耶~還買了DVD
    可是都不敢張揚…因為看到太多惡評了~
    只敢把愛意偷偷的放在心中
    不敢推薦給親友這樣
    雖然在看之前就知道這是一部喜歡就會很喜歡,
    討厭就會很討厭的片子
  • 哇咧!有必要那麼壓抑嗎XD
    以後有愛就來這邊大聲說吧(拍肩)
    再說一次~我真是愛死這部片了!
    原聲帶也很愛~~

    菊子 於 2009/07/09 15:41 回覆

  • Ian Ellis
  • 結果我被同樣是 Ryan演的優良教師爭奪戰 給吸引過去了
    沒辦法 五路的打打殺殺我看不下去

    話說我想到同樣超帥的在刀鋒戰士3裡面
    WOW 身材超棒 打鬥也超帥 好片呀
  • 噗 就是打打殺殺我才愛看

    菊子 於 2009/07/09 15:43 回覆

  • chu4yang
  • 原來有被剪片啊,
    我昨天看CINEMAX播出的。
    還奇怪剛剛看你的網誌怎麼會出現那麼多克里斯潘恩呢,
    原來是被剪掉了......

    哇,你打的好精采啊。
  • 我沒看電視撥的耶 有剪片阿!?XD
    不知道那個拿電鋸的把自己腳給弄斷的畫面有沒有剪呢?

    謝謝~有愛才精采。
    最近看到玫瑰唱片花車裡躺著99摳的《五路追殺令》
    然後我就把他買回家了= =y

    菊子 於 2009/07/09 16:52 回覆

  • chu4yang
  • 那個99塊是跟X戰警2一起躺著賣的齁,
    我好像也有在唱片行看到。

    原來要這樣才可以看到那麼多克里斯潘恩啊,
    那個電鉅我真的沒什麼印象耶,
    可是有沒有我不清楚啦,
    我打從一開始看這部戲就整個霧煞煞,
    因為人物真的太多了我都搞不太清楚......

    看來我真的要去買DVD來放了。
  • 哪尼~我看的是跟玩命記憶一起賣耶XD

    菊子 於 2009/07/11 16:33 回覆

  • 膝關節
  • 基本上這部片太混亂
    混亂到連我都不太懂高潮在哪
  • 混亂的很HIGH阿~~(陶醉自爽中)
    高潮就是開頭那幾句話啊!!
    萊恩雷諾斯帥到破表!克里斯潘恩萌到爆表!

    菊子 於 2009/10/13 00:55 回覆

  • 龐克天子
  • 龐克三兄弟 屌 瘟神 屌 FBI 屌
    最壞的就是 FBI的高層 吧
    最喜歡三兄弟龐克頭那個 屌啊!!!!!!!
    我是看CHINMAX的
    所以其實少播放了很多東西嗎????????
    還有片尾曲那首歌
    布是DEAD RECKONING嗎??????
  • 所以CHINMAX是翻譯龐克三兄弟嗎XD
    DVD是判客,我是照原意翻,他們姓崔蒙這樣
    尤其阿潘的頭最屌對吧,帥呆了!
    電視一定剪很多掉的啊~~
    光是那個拿電鋸不小心砍斷自己腿的畫面就沒有了XD
    片尾那首歌是DEAD RECKONING 沒錯,我有放連結啊!

    菊子 於 2009/10/13 01:23 回覆

  • debbieweng
  • 這部片子我當初有借dvd回家看,看了10分鐘就關掉,真的看不懂再演啥東東,老美的黑色幽默我還真的無法領略 :P
  • 齁唷~說實話,前十分鐘我也滿想關掉的!
    因為人太多,我一直在狀況外= =
    但是越後面越緊湊ˋ越精采呢!

    菊子 於 2009/10/16 23:32 回覆

  • Purple
  • Smokin' Ace

    smoking有熱門的的意思是嗎?大家都要追殺他,熱到冒煙了~
  • 噢!這個解釋很棒唷!我喜歡XD
    是說~若翻成片名怎麼翻會貼切呢?(你很囉唆耶)

    菊子 於 2010/01/01 22:20 回覆

  • 路過的
  • 我也很愛結束前的那段配樂…
    一直找不到它的名稱…謝謝你的文
    又,萊恩真的帥到爆♥♥♥
  • 是阿是阿!!!那段配樂加上那劇情~(重點是帥哥)
    整個情緒都高昂起來了是不是!!!!
    看完我是久久無法忘懷呀~~~

    菊子 於 2010/08/05 16:31 回覆

  • 小轉的媽
  • 這部我也很愛~~我也喜歡萊恩~~>//////<

    這部我看到哭~~因為後面萊恩的表情讓我挺難過的~~我在想他之所以不舉槍自盡是因為他要贖罪吧~~畢竟他殺了兩個人呢~~

    我看了這部...很想腐萊恩和他的朋友...XD
  • 看到哭阿~佩服XDD
    我頂多看著他哭有心疼的感覺這樣...呵呵!!
    他的好碰友其實也很萌~因為有天生眼線XD?

    菊子 於 2010/09/22 02:09 回覆

  • lalaso
  • 這片超讚的...我是好久前看的嘍
    不過我是剛剛看了您的文章才知道
    原來有另一個結局..
    (所以您那另一個結局是看dvd版才有的嗎)

    我原本只知道說有兩種不同的影片版本..
    就是各路人馬出現時..有一版是會出現該人馬的名稱(或名字)
    另一版本就沒有

    唉唉
    現在想找dvd應該也不好找了吧..
  • 訪客
  • 三兄弟是同母異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