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9408.JPG

讓人無法專心的書桌 第四代熱血登場!!

這次主題是動作片 不過是多種不同風格的唷~~~
而且比較多是系列卡 很明顯的主要人物是克里斯潘恩啊~(心)

俯瞰的樣子!!很整齊吧~~排很久啊!最後放上玻璃很驚險= =
CIMG9409.JPG

看~阿潘的兩部作品都來了!第四代整個好偏心呀~~哈哈哈
話說 《星際爭霸戰》酷卡系列有4款 不過有兩款比較少見!
很明顯的就是左右那兩張沒有人物的款式 所以我就上網買中間那兩張
貴鬆鬆一張要40塊!結果我才買完~我媽就幫我找到了潘在中間那張囧
CIMG9412.JPG

《閃靈俠》和《朕的男人》酷卡系列都有4張 一邊是刪男主角 一邊是刪女主角 XD
CIMG9413.JPG

看!!我沒有遺忘小丑噢!只是變四張!(←給人家發放邊疆是怎樣!!)
CIMG9411.JPG

《五路追殺令》酷卡系列共5款!
CIMG9384.JPG

《守護者》酷卡系列共十款! 不過我只放了最愛的羅夏和笑匠XD
CIMG9404.JPG

有沒有人要把所有電影(我沒提的)說出來?(應該沒人這麼無聊吧XD)
那有沒有人發現一個小細節 關於三ˋ四代相同卻又不太一樣的地方呢?


◎延伸閱讀:
這種書桌是要如何專心阿?!
《黑暗騎士》沉默的守護者:蝙蝠俠
《刺客聯盟》命中注定會轉彎
《絕命尬車》賽車界的神鬼戰士
《開麥拉驚魂》戰爭狂想喜劇大片
《守護者》片中的笑話。
《星際爭霸戰》熱血沸騰的科幻鉅作

《五路追殺令》高手齊聚瘋狂大亂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