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W-37700.jpg

六月馬克月~* 我終於把第三部曲給趕出來了!!(累)
這片是馬克華伯格瑞絲薇斯朋演的《致命的危機》
不是羅素克洛莎朗史東演的《致命的快感》唷~~~

我以前在電視上看到這片 完全不知道這片在演什麼 連片名都不知道
當然就不知道馬克其實是演壞人 知道的越少 後面的震撼度就越大!
前半段的甜蜜浪漫和後半段的驚悚危機 讓這片是精采到一個不行阿~
這片不僅好看也很有教育性 不管是誰看了都應該要反省一下自己!
女孩看了要警惕!多聽家人的話且要懂得保護自己 相信阿爸的眼光!
家長看了要鑑戒!別管教兒女太過嚴刻 讓孩子想往外跑 尋求刺激!
男人看了要學習!看人家怎麼說甜言蜜語拐女孩子(喂喂喂不是這樣吧)


六月馬克月之萌萌三部曲(啥) 馬克的拍片順序是:

令人毛骨悚然的癮君子 《致命的危機》The Corruptor (1996)
          ↓
冷酷而善良的職業殺手 《好膽別走》The Big Hit (1998)
          ↓
正義凜然的菜鳥員警  《魔鬼英豪》Fear (1999)


《致命的危機》是馬克華伯格的第四部電影作品!他25歲,瑞絲20歲。
具備迷人和狂野特質的馬克 在片中呈現了他精湛的演技和令人顫慄的演出
使他獲得了 MTV電影獎【最佳壞人】獎項的提名!超厲害是不是~!!

劇情簡介:正值花樣年華的妮可,對初戀懷著美麗的憧憬,在一次狂歡派對中,她遇到了斯文體貼的男孩大衛(馬克華伯格 飾),兩人墜入了情網。但是,她並不知道,大衛是一個精神病患,他會不惜代價,摧毀任何一個阻礙他們戀情的人,甚至是妮可的家人!妮可的美夢逐漸轉變成一場夢魘,連帶使全家人都捲入這場無止盡的風暴中…

史帝夫與女兒妮可 蘿拉與兒子托比 四人組了一個新的家庭
由於妮可的家教頗嚴 所以好友瑪歌打算帶她開開眼界~~
他們到了酒吧去 看見一夥人在打撞球 然後他看見了一個帥哥!!
媽拉~~ 一出場就穿這麼緊繃的衣服 看那身材多麼惹火!!(鼻血)
fear (1).bmp
應該是一見鍾情沒錯 妮可像個小花癡羞答答的猛盯著人家瞧~
fear.bmp
對方也也用十萬伏特的電眼回應他~歐!!(←喂~怎麼觀眾先暈倒了)
fear (2).bmp
大衛看樣子似乎對妮可也很感興趣!!!(笑)
fear (3).bmp

妮可一家人要去看演唱會 所以無法和瑪歌他們一起去舞廳玩
沒想到爸爸突然有事不能去看 所以妮可就跟瑪歌去玩囉~~
一到舞廳 妮可就被搭訕了!對方是先前遇到的帥哥呢♥ (爽爽爽)
fear (4).bmp

兩人小聊了一下 結果舞廳突然發生鬥毆事件 大家鳥獸散~~
大衛帶著妮可逃~與瑪歌分散了!之後他們開車去山上看夜景
這大衛可是溫柔又體貼的紳士啊!加上甜言蜜語的功力一級棒!!
「我對你的瞭解是 你很美!觸動我的心弦 你完美的令人難以置信…」
fear (5).bmp

妮可說他午夜前得回家 大衛卻拉她的手來 把時間調整過(你這小壞壞~)
兩人吻的很陶醉~真是太過分了!剛認識一定要這樣激情嗎??(指)
大衛邊吻手也閒著 妮可就把她推開 羞答答的暗示自己還是個處女…
不過大衛卻不介意「你的完美聖潔 獲得我的尊重 我願意等…」 
fear (6).bmp

之後兩人開始交往 又是那種男友到學校接送的的閃光畫面!!(瞪)
fear (7).bmp

兩人甜蜜蜜~* 一天到晚在打啵 大衛還表示想要見見妮可的家人
fear (8).bmp

這段我覺得男性都應該要學學啊!人家大衛心機好重~有備而來的呢!
超有禮貌還盡說好話!跟狗兒玩在一起~還熱心幫忙蘿拉整理花園~
輕輕鬆鬆的打入他們家庭 妮可對大衛的表現 是滿意的不得了阿!
不過史帝夫還是有戒心!畢竟作爸爸的麻~總是會多一分擔心!! 
fear (9).bmp

史帝夫不時的在觀察大衛 他就是覺得怪怪的 剛好又被他看到大衛使喚妮可
「妮可!拿瓶可樂來!」 由於妮可的順從 大衛就像在宣示主權的樣子~
1531.bmp
大衛ˋ妮可和瑪歌要一起出去玩 史帝夫就交代大衛 要讓妮可準時回家
而大衛答應後卻面露奸笑(好可愛~~) 把桌上的鬧鐘給動了手腳!!
fear (10).jpg fear (11).jpg

兩人一路上還是啵的沒完沒了~ 他們去遊樂園玩 還去玩雲霄飛車!
fear (12).jpg

精彩的來了!!看電視的朋友可能會跟我第一次看的感覺一樣!!
為什麼妮可玩個雲霄飛車而已 表情可以這麼淫蕩!? 對~就是被剪了!
fear (15).bmp fear (14).bmp
電視只有大衛撫摸妮可的大腿一下下而已 然後兩人表情就一直很陶醉~
直到雲霄飛車玩完這樣!唯美的畫面加上搧情(?)的配樂 整個很浪漫啊~  
fear (13).bmp

不過實情卻是 各.位.觀.眾 這兩人在恩恩…啊啊…那個耶…(啥)
fear (16).bmp
大衛摸妮可的大腿 是妮可把腳打開拉大衛的手去摸他的私處…
fear (17).bmp
然後…大衛的手有擺動阿擺動阿阿阿!!!(羞) 太超過啦這兩人~~
fear (18).bmp

這個雲霄飛車之旅實在是太刺激了!!還可以玩到高潮有沒有這麼強= =+
而史提夫因為鬧鐘被調整 導致他晚了半個小時交件 出了大差錯!
他必須進城一趟 順便帶老婆去 家裡沒大人了 妮可就要大衛來家裡!

因為大衛有事情要處理 所以妮可就要他忙完後自己上來 給了他大門的密碼
死小孩~~爸爸出門前才叮嚀不可以讓外人進家裡的阿!(指

而大衛到妮可家時 妮可已經睡了!大衛上樓後 先是翻了妮可的珠寶盒
他找到一條手鍊 上面刻著"DADDY'S GIRL"(爹地的女孩)
大衛露出精壯的身材!!噢噢噢~~多麼美好的身材~馬克好棒阿!(擦鼻血)
fear (19).bmp
大衛把妮可扒個精光後 兩人就去快活了~ 啦啦啦啦~♥♥♥
2052.bmp 

某天 妮可跟朋友蓋瑞道別 順便擁抱一下 碰巧被去學校接妮可的大衛看到
他發狂的跳下車去把蓋瑞揍了一頓!還不小心去揍到妮可自己都不知道~
妮可嚇哭了~把大衛趕走! 之後 妮可的眼睛黑青了!騙家人是被球
K到
2150.bmp

大衛偷跑去學校在妮可的櫃子放紙條 還送禮去他們家 不過妮可都不領情

一晚 妮可在房裡痛哭 蘿拉表示要去安慰他 順便增進母女關係~~
妮可說大衛變了一個人讓她很害怕 後來史提夫也去關心 卻在床下發現保險套 
雖然很怒卻沒講明 只是發了脾氣 要妮可安份一點!這卻讓妮可很不爽~
2517.bmp
後來妮可去垃圾桶撿大衛送來的東西 看到裡頭是兩人的合照她心軟了…
fear (20).bmp

一天 妮可在瑪歌家玩 卻碰到大衛一群人(忘了說~瑪歌和羅根在拍拖) 
妮可見到大衛馬上離開 大衛卻追上去道歉 然後說一堆甜言蜜語加愛撫!!
妮可就原諒他了!(爆) 而史帝夫回到家後 就看到這個令他不悅的景象
大衛出現在他家 還跟妮可ˋ蘿拉ˋ托比一起在游泳池玩水~好歡樂啊~
史帝夫眼睜睜的看著大衛對自己女兒又摟又親 哇塞!那手被真壯XDD
fear (21).bmp
大衛看史帝夫的表情 永遠是這麼詭異 "怎麼樣~你女兒是我的!!"
fear (22).bmp

後來史帝夫去調查大衛的身世 才發現大衛之前說的美滿家庭都是騙人的
原來他是孤兒且不斷的換寄養家庭 史帝夫認為他不是個好人!
所以就去學校堵正在等妮可的大衛 兩人要私下聊聊!
史帝夫要大衛跟妮可分手 沒想倒大衛竟然挑釁 還威脅史帝夫(驚)
fear (24).jpg
說他不關心女兒叭啦叭啦… 史帝夫超不爽就戳他「我會宰了你!!」

fear (23).jpg
待史帝夫離開後 大衛開始狂槌自己的胸膛 力道大到會內傷
用力到我都心疼了(喂) 不過我想他壯碩的胸膛可以承受的了滴~!
fear (25).bmp

回到家後 妮可衝去質問爸爸 為何打的大衛滿胸瘀傷!!!
史帝夫一頭霧水 妮可表示自己不會再尊敬他 便跟大衛走了~~
史帝夫追出來 看見妮可上了大衛的車 而大衛又用那種眼神看著他… 
fear (26).jpg
兩人出去 當然還是一路啵個沒完~~ 兩人浪漫的我都受不了拉~~
「你想要我嗎?」「想」「告訴我,說你要我」「大衛,我要你」
為什麼馬克的電影 都喜歡來這種肉麻的對白阿~~~~~~
fear (27).bmp fear (28).jpg

妮可再怎樣耍脾氣 終究還是要回家 她婉拒同大衛回去~
可是妮可到家後 又突然改變心意 偷開車去了大衛家 想給他驚喜!
到了大衛家後 妮可看見一屋子的人在飲酒作樂 還看到瑪歌!
瑪歌坐在羅根身上 然後大衛出現了!!他溫柔的撫摸著瑪歌…
卻凶狠的逼她說
「告訴他!告訴他你要我!快說!」說完就把瑪歌扛走了~
fear (29).bmp

妮可傷心欲絕的飛奔回家 看見爸爸抱著電話睡在沙發上 她更愧疚了!
留了紙條"我錯了!不會再讓你操心" 爸爸也安慰他傷痛會過去的~
後來妮可在學校餐廳吃飯 大衛悄悄的從後面摀住她眼睛「猜是誰?」
結果 妮可放聲尖叫 要大衛離他遠一點 甚至還叫救命!!
fear (30).jpg

之後瑪歌去找妮可 但妮可態度很差 兩人就去外面對質
妮可要瑪歌承認自己做了什麼 但瑪歌還在裝傻 後來才坦承
瑪歌哭著說是大衛逼她ˋ強迫她的 妮可不聽也不願意再跟她做朋友了!

瑪歌開車回家的路上 卻遇到大衛在後面追她 最後她不得不路邊停車
大衛一下車就去巴瑪歌(汗) 把她抓出車外問她跟妮可說了什麼?
瑪歌說她也不知道妮可怎麼知道的 大衛要她處理好 不然會宰了她!!

fear (31).bmp

後來 大衛去妮可家請求見妮可一面 史帝夫當然不肯囉(甩門)
回到家後的大衛 就在浴室自己刺起青來了!!噢噢噢~好耶XDDD
fear (33).jpg
他先拿針在胸膛刺字出來 然後用原字筆的墨水 塗抹在胸膛上面
最後再用水沖掉就大功告成囉!原來刺青可以這樣DIY(做筆記中(喂~~
他把妮可的名字刺在身上"NICOLE 4 FVA" 後面不懂!
fear (32).jpg 

大衛開始他的復仇計畫 先是到學校去跟蹤蓋瑞 最後把他活活打死(阿們)
後來又去史帝夫的公司 把他車子砸爛 還留紙條"我不會就此罷休!"
他甚至去跟蹤妮可 妮可跟蘿拉和托比去逛街 待妮可去上廁所時~~
大衛就去堵她 說的已經不再是甜言蜜語 而是病態的話了!
「他們想猜散我們 別讓他們拿走我們所擁有的」 後來有人進廁所 大衛才離去
fear (34).jpg fear (35).jpg

妮可的遭遇 讓史帝夫氣到闖進大衛家搞破壞 這爸爸也真可愛(哪裡可愛)
他在大衛的房間內發現一個盒子 裡頭有史帝夫一家的合照 妮可的內褲
還有一條鍊子 刻著被改刻過的"DAVID'S GIRL"(大衛的女孩)
等到大衛一群人回家後 看見滿屋子凌亂 大家都很火~~
而大衛知道是誰幹的 他們要去找史帝夫算帳 就殺去他們家啦!

另一方面 瑪歌哭著去找妮可 告訴他們蓋瑞死掉了!被打死的…
大家忙著討論事情時 托比就吹哨喚凱撒(他家的狗) 
結果凱撒的頭被人從狗門丟進來 接著還有個人的頭鑽出來打招呼(驚)
fear (36).bmp
家裡的電話全都不通 對方的人包圍了整間屋子 有人在破壞窗戶 有人在屋頂
fear (37).bmp

這間屋子是爸爸設計 大門還有密碼鎖 所以蘿拉要大家甭緊張!
阿哈!沒錯!!大衛知道密碼威~妮可這個小傻瓜有跟他講麻~~
大衛開啟門的瞬間有緊張到靠北!幸好史帝夫即時把門有關上!
史帝夫從門孔看出去 大衛也跟史帝夫說要順其自然~趕快讓他進去!
fear (39).jpg
這段很令人毛骨悚然啊! 大衛整個就是失心瘋了!!!
fear (40).jpg
大衛:SO LET ME IN THE FUCKING HOUSE! (↓好恐怖)
fear (42).jpg

他們瘋狂破壞史帝夫的家 而妮可也設法用光來引起附近守衛的注意
幸好 警衛注意到了!也前往了史帝夫的家 大衛發現有人來後
就裝作若無其事的去跟警衛打招呼 大衛同夥要把警衛掛掉!
結果讓警衛逃過 史帝夫也趕出來跟警衛會合 還順便揍了大衛
突然 另一個同夥開槍射了警衛 史帝夫就被抓起了了!!
大夥挾持著史帝夫要蘿拉開門 反正他們遲早會進去 蘿拉只好開門了~
fear (44).bmp fear (45).bmp

進到屋內的大衛 把兩人綁起來 羅根則是先上樓去找其他人
而托比說他可以爬出窗外去車上打電話報警 這小孩也太厲害了!
途中被一個壞蛋發現 托比就開車撞人!還偷鑰匙去幫媽媽解手銬~
fear (46).bmp

接著大衛把史帝夫抱上樓 要他跟女兒道別!看到羅根在對妮可亂來
他就把羅根斃了!他還溫柔的對妮可說「我要先解決你爸爸~」
妮可大叫阻止大衛 大衛還一臉疑惑「怎麼了?你不是要跟我走嗎?」
然後還
坐下來溫柔的跟妮可說 他們將舉行婚禮 一切都會過去的~~♥
2119.bmp

蘿拉偷偷幫史帝夫解手銬 大衛發現了!兩人就激烈的打起來
大衛差點要殺了史帝夫時 妮可拿了東西刺向大衛!!(呼~好痛)
一陣拉扯 史帝夫就把大衛丟出窗外了!連死掉都這麼可愛(心)
fear (47).bmp

這片沒說瑪歌如何被強迫的 也沒有清楚的交代大衛是怎樣病情的一個人…
我們就自己來分析吧!這樣看下來~他不僅有暴力傾向還有強烈的佔有慾
極端的溫柔和邪惡面 顯示他是雙面人 他謊報身世愛說謊 還會偷東西
搥打自己和刺青意味著他有自殘行為 常在暗地裡看著 簡直就是跟蹤狂! 
前面沒提到的是他房間有犯人的那種大頭照 表示他曾做過牢,是個罪犯
雖然真心愛著妮可 但暗地裡還是玩弄瑪歌(即使不是真心的)是劈腿啊!
為了跟愛人在一起 不惜傷害她的家人與朋友 實在是冷血變態到不行!
哇塞!衛是個超變態的冷血暴力雙面人 難怪會被提名"最佳壞人" 哈~

這篇的截圖 我共截了三次(手廢) 都再不同地方 只是希望能清楚一點囧 
本片由詹姆斯佛利所導,他另有《行騙天下》ˋ《勾引陌生人》等作品
《終極審判》很好看!我有收藏~ 上一篇《魔鬼英豪》也是他的導的唷!

Reese-Witherspoon (3).jpg ReeseWitherspoon.jpg
瑞絲薇斯朋青澀的模樣 天啊!她長相都不會變耶XDDD
只是年輕時臉頰比較有肉 金髮碧眼ˋ長相甜美的她 嘗試不同的戲路
什麼角色都表現的恰如其分 我應該沒說過 我以前很討厭她吧!?
印象好像是《金髮尤物》的關係 那片實在太粉紅又裝可愛我看了很痛苦囧
Reese-Witherspoon (4).jpg Reese-Witherspoon (2).jpg
後來看越多她的舊作品 就越喜歡她 真的是很有演技且很自然的女性!
而且我真的很羨慕她!前夫是美男子雷恩菲利浦 男友是猛男傑克葛倫霍(大心)
Reese-Witherspoon.jpg Reese-Witherspoon (1).jpg
她的作品 我幾乎都看過 特別推薦《風流教師霹靂妹》 瑞絲很妙的作品!
《危險性遊戲》沒看過就太遜了!演員和劇情都超優!我是這片煞到雷恩的!
《浮華新世界》是難得的古裝片 喜歡強納森萊斯邁爾的可以去看一下
他有演!順便告訴我 羅伯派亭森在裡頭到底是演什麼路人甲角色= =
《出竅情人》也是出乎意料好看的片子 瑞絲把女強人的角色演活了~
瓦昆菲尼克斯演的《為你鍾情》一片 更是讓她贏得了奧斯卡影后!
對了~我覺得瑞絲超會"尖叫"的!聲音尖銳的嚇人= =


11195103_gal.jpg BILLY 36.jpg
《致命的危機》和《搖滾巨星》是我認為馬克華伯格最萌的作品~
什麼!你問我他演A片演員的《不羈夜》萌不萌?齁~那個髮型我看的很痛苦阿囧
希望有機會可以來打一下他跟珍妮佛安妮斯頓演的《搖滾巨星》 我愛死那片了!
飾演爸爸的威廉彼得森 是個性感大叔啊!身材也不錯~當然也很會演戲啦!
他可是CSI犯罪現場的固定班底葛瑞森耶 不過第十季就被勞倫斯費許朋給接手了!

Alyssa_Milano_1172011761022049.jpg
我本來沒有要提愛莉莎米蘭諾
Alyssa Milano)的XD
但是前幾天看了Oli主持的ePAD 剛好在介紹她 原來艾莉莎除了是性感尤物外
她還在日本出過六張唱片 拍過很多雜誌性感照和一些裸體藝術照~
主持人說 迪士尼小美人魚的姿勢 就是參考她曾拍過的美麗姿勢唷!! 

8313548_gal.jpg

題外話:
這學期有堂課都在做測驗 有性向ˋ職業ˋ人際等的那種專業測驗
最後一次測驗是關於"愛情性向測驗" 我測出來的結果有兩型同分
"現實型"和"奉獻型"我覺得很準!我會在意老爹看我另一半的眼光 
因為在怎麼樣父母見過的世面ˋ看過的人總是比我們多 所以要多聽他們的意見 
以前我不夠成熟 若要私奔也在所不惜 但現在會覺得凡事要多思考 顧慮別人
要對自己做的事情負責 家永遠是最溫暖的避風港 這是我爸常告訴我的!!
突然這麼正經 自己都不好意思了~XDDD 好啦!掰掰~

◎相關閱讀:
《破天慌》殘酷的新災難來襲
《麥斯潘恩》還沒結束,寶貝
《魔鬼英豪》沒有規則該怎麼走?
《好膽別走》我們浪跡天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