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7.jpg

我想 很關切MJ新聞的朋友,應該看過相關報導吧!?
關於MJ的一生當中有太多數字7,究竟是迷信?還是巧合?
我也剛好在MJ的中國論壇,看到網友們熱烈的討論…
我看完後是覺得不可思議,所以就想來分享一下囉!

但我必須先說,這種東西,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你可以覺得就是巧合,也可以認為這跟宗教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又或著是MJ安排好的,不然一切都是註定好的命運叭啦叭啦…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歡迎發表意見,但請不要筆戰!謝謝。

這篇文當我搞了要一個禮拜了吧~超難打的!
因為網友提供的資料不一定是正確的,我又得自己去查~
有些內容牽涉到宗教或是MJ過去事蹟之類的,查到一個頭很大囧
相關資料都是在MJ中國網的歌迷論壇和維基百科找的,有些是我加的。
關於7這個報導,是從TMZ新聞先出來的,台灣的新聞才跟著報導,
不過論壇的網友說TMZ是抄他們的~這方面我就不清楚囉囧

我們先來看一些圖,瞧瞧MJ有多愛數字7

不要盯MJ的噘嘴瞧!看他性感的大腿!數字7!
7-.jpg

MJ
和妹妹拍的MV,《Scream》裡打網球(?)穿的衣服!
7- (1).jpg

帥氣的MJ~看袖子!!
7.bmp

帥炸了!不過請看臂章~~777
04c034f519cca4fef3d3856a.jpg

MJ演唱What more we can give時穿的衣服,看臂章777
7- (5).jpg

【HIStory】專輯封面,袖章上有777
7- (3).jpg

看MJ多愛數字7,常把777用在衣服上,他自己說是為了紀念世界各地的孩童。
在基督教中,7是完美的數字,而777是神的數字!(以下藍字資訊待查)
MJ把自己當成"上帝愛之軍之王"(←據說是MJ自創的詞)
※基督教辭彙:
末日的時候,耶穌會率領God's Army和撒旦的軍隊最後決戰,
 耶穌的God's Army會獲得勝利,繼而迎來千年國。
 Gods Army(上帝之軍) King of Gods Army(上帝之軍之王)
 King of Gods Army of Love(上帝愛之軍之王)


而MJ又跟數字7多有緣呢!?看下去,可能只是巧合,又或許是?

◎麥可傑克森簽署遺囑的時間於2002年
◎而麥可傑克森的追思會舉辦在2009年
◎簽署遺囑至追思會剛好年整!
◎麥可傑克森的死亡證明書,開立於2009年

◎麥可傑克森生於1958年,19+58=77
◎麥可傑克森卒於25號,2+5=
◎他在九名兄弟姊妹當中,排行第
◎麥可傑克森的姓和名,分別有7個字母:Michael()Jackson(

◎MJ的兒子Prince 生於199
◎MJ的女兒Paris 生於1998年4月3號 4+3=
◎MJ的小兒子Blanket 今年


◎MJ最轟動的兩首單曲:
 《黑與白》(Black & White)、《比莉珍》(Billie Jean)
 同樣都在排行榜冠軍寶座蟬聯週。
◎MJ最成功的三張專輯:
 【戰慄】(Thriller)、【飆】(BAD)、【危險之旅】(Dangerous)
 每張專輯都各有首單曲擠入告示牌排行榜的40首熱門單曲榜

◎麥可傑克森告別演唱會"This Is It"於月開唱,5萬張門票,
 在開售後4個半小時內給搶購一空,創下流行音樂史上最高紀錄。
◎麥可傑克森傳說中的第張錄音室大碟叫【7even】
7MJ.jpg

到這邊,讓我們順便來聽一下專輯中的歌曲《Let me go》
MV是網友做的,裡面的舞蹈是MJ跳《Dangerous》啦!
超好聽的~我已經用成來電鈴聲了!花哈哈哈~~~>//<
※阿咧!已依要求停用嵌入!那就點進去看吧!《Let me go》點我


說到Dangerous,比較詭異的地方來了!
我一覺得MJ這張專輯的封面很漂亮、華麗,也相當的神秘!
感覺隱藏了很多秘密… 沒想到這張專輯也暗藏了一些7呢!
Dangeours.jpg

◎MJ眉毛上和眼睛旁的燈泡,都各有顆。
◎大手的手腕上有;小人的帽子上有;大象頭上有9(←順便指出來)
d4.jpg d1.jpg d3.jpg
關於這張專輯有太多小細節可以說(要全部說完可能還要再打一篇)
像是四處都有的五角星、天使和許多符號等等!狗國王和鵝皇后的意義啦~
看小人的腳後面就躲了一個MJ,大手的手掌上也有世界地圖的圖案
中間地毯進去後的地球圖案是反的,發現了嗎?到處都有暗藏玄機呢!
雖然封面不是MJ設計的,但應該也是照他的意思下去畫吧~
等我找到大一點的圖,再陸續放上來唄!(還要去研究一下LD的封面)
我也問了老媽對於這張專輯的感想,老媽說這是她最喜歡的專輯封面
MJ只露出眼睛,感覺很孤獨也很神秘!講得我都感傷起來了~哎!
其實,說真的MJ躲在面具後面只露出一雙眼睛,在看著外面綺麗的國度
完全看不出來他的喜怒哀樂… 究竟他在想什麼呢?只有他自己知道…

接下來 其他相關的說法(加加減減的看看就好)

◎Michael(Jackson()HIStory(
◎1958~2009:1+9+5+8+2+9=34,3+4=
◎200年,【顫慄】專輯發行滿25年,推出紀念專輯(2+5=
◎MJ在25年的百事表演中,差點被燒死,25年後真的走了(2+5=
◎MJ的《Who is it》MV裡,有一個鏡頭,車牌是"gok257"(2+5=

◎MJ的《Black or white》MV裡,有兩個地方是有個人跳舞的。
◎BLOOD ON THE DANCE FLOOR(血舞池的歌詞裡)

Susie got your number 
蘇茜有你的電話號碼

And Susie ain't your friend 
蘇茜不是你的朋友
Look who took you under 
看看誰摸清你的底細
With seven inches in 7
英寸的刀插進身體裡
Blood is on the dance floor 
血灑舞池
Blood is on the knife 
血灑刀尖
Susie's got your number 
蘇茜有你的電話號碼
And Susie says its right 
蘇茜說沒有問題

MJ已經完成了次世界巡演。

The Jackson 5 時期的第一次
*第一次 (1970~1974)
 1970年10月9日:全國巡演(
美國行)
 1972年11月:首次世界巡演(歐洲行)
 1973年6月、7月:澳洲巡演(第一支在此巡演的黑人團體)
 1974年2月:非洲巡演;9、10月:南美巡演;10、11月:遠東巡演。

※第一次雖然是沒有命名的巡演,但因為行程遍及各地,應該也算是世界巡迴!

The Jacksons 5 時期的三次
*第二次 Destiny 巡演
 1979年1月22日:從德國開始,隨後橫跨法國、荷蘭、肯雅、英國和美國。
 1979年4月14日:他們足跡遍及了80個城市。
*第三次 Triumph 巡演
 1981年7月9日:開始於美國孟菲斯。
*第四次 Victory 巡演
 1984年7月6日:從堪薩斯城開始巡迴,共55場
演唱會。

Michael Jackson 時期的三次
*第五次 Bad 世界巡演  
 1987年9月12日:在日本東京開始他首次個人巡演,總計共有15國123場。
*第六次 Dangerous 世界巡演
 1992年6月27日:在德國幕尼黑開始,全球總計共69場次。
 台北場是第3站於1993年9月(之後巡迴也因官司而取消演唱)
*第七次 HIStory 世界巡演
 1996年8月7日:在布拉格開始,共計35國58個都市82場次。
 台灣於10月舉辦的演唱會,期間還包下賣場盛況空前。


那第八次 就是MJ於倫敦舉辦50場的"
This Is It"演唱會了!
如果7是完美的意思,那意謂著第八場演唱會就不會有了,成了永遠的遺憾…
我想MJ的身體狀況並不是很健康,要唱50場對他來說非常的辛苦!
或許上帝認為他做得夠多了!所以召他回去,在天堂開演唱了吧~

話說 Seven(七)跟Heaven(天堂)的發音還滿像的!

※關於七次巡演這部分,我是看到網友提出,覺得剛好也是7次很玄!
 但我自己查了後覺得區分的有點牽強,不過還是整理出來給大家看看~
 下面則是完全不同的說法,MJ有著偉大的理想!我個人還滿相信的~

主辦單位說過,這次演唱會的意義非同尋常,究竟MJ想告訴世人什麼?
外界傳言"This Is It"是"還債演唱會"、"告別演唱會"、"復出演唱會"
但MJ的化妝師卻說:他不是為了錢,也不是為了重振事業!
他是想要傳遞給我們這樣一個資訊"拯救世界,不然就太晚了!"

MJ也說"This Is It"不是他最後的演出,他只是想逗逗他的歌迷們,真正的意思是
"這是我們最後一次機會,能夠為這個世界和環境做些什麼,在它被摧毀之前"
MJ想做的事情,他的抱負,超乎我們想像…這是一個宣揚環保和世界和平的演唱會!
網友整理了一些演唱會幕後的談話,內容都指出演唱會的主題是為了後代來拯救地球!
關於MJ身體狀況不佳,還被迫完成50場演唱會的說法,他們也表示
MJ在排演時的狀況非常好!他充滿著異常的能量,又唱又跳,不僅開心也很專注!
看一下官方網頁上的訊息THE TIME HAS COME(時候到了)
Michael+Jackson+Live+This+is+it+Imagen+48.png 

另外,再講一個比較異想天開的說法~
MJ在"HIStory"巡演開場時,乘著太空艙出場,而太空艙上寫的數字
是"2040"年,某些網友相信,那是MJ將"復活"的時間…
不過那時候我都50歲了~MJ也80歲了耶!囧 

這個,算是我與MJ和7的巧合~
還記得我在悼念文提過的事嗎?真希望我沒打過那段話…
昨天半夜,我才在【I SAY】打完這個狀態:
"MJ文破700咧!!!真希望他能追上黑暗文(你想太多)"
然後早上就得知麥可傑可森逝世的消息…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心中這種感覺,真的很令人難受…

下面是關於7和777在不同地方的意義,跟MJ無關可略過~

在基督(猶太)信仰中,上帝用6天創造世界,第7天休息。
目前通用曆法中的一週亦為7天; 北斗七星主要由7顆亮星組成。
在西方文化中,7普遍被視為幸運數字,而有Lucky 7的說法。
西方古典音樂有7個音階;在樂理中,簡譜上的ti音用7表示。
7是氮的原子序數;在酸鹼度中,中性的PH為7;
連鎖便利店:7-Eleven
彩虹經常被分為7種顏色:紅橙黃綠藍靛紫。
在基督教中,7是完美的數字,故777是神的數字。
777是很多角子機的Jackpot中獎組合;波音777客機。

說完數字7,順便提一下數字"6"
猶太人認為是不祥數字,而在西方是獸名數目。在聖經中,666是魔鬼的數字!
如果你看過《神鬼願望》,就知道布蘭登費雪遙控器是按"666"呼叫魔鬼!

不過6在中國表示順利的意思,六六大順~很吉祥數字~

如果說777是神的數字,666是魔鬼的數字…

你看下面,應該會覺得詭異到不行… 我都雞皮疙瘩了!


Michael(7)Jackson(7)HIStory(7) 麥可傑克森他的歷史
Doctor(6)Conrad(6)Murray(6) 醫師康拉德穆雷(←麥可的私人醫師)

最後,本文最令人難過的部份來了…
(近期因MJ過世的關係,心靈有較脆弱者,請備妥衛生紙)
關於MJ一首歌《Mophine》(嗎啡)可能有些人聽過,有些人沒聽過。
當時這首歌出來,很多歌迷無法理解,歌詞帶髒話,跟MJ以往的風格不一樣,
直到他過世了,歌迷才回想起這首歌,許多網友相信,這是MJ發出的求救信號,
這首歌,看起來就像MJ在痛罵醫生和第二任老婆(?) 怎麼說呢?看下去…


影片挑過,這支比較好看,很多MV集合,且嘴型有對到!
邊聽歌邊看歌詞,我毛都豎起來了!(歌詞翻譯的部份就將就點看吧)

Morphine 嗎啡

He got flat baby 他有氣無力 寶貝
Kick in the back baby 踢背後一腳 寶貝
A heart attack baby 心臟病要發作 寶貝
I need your body 我需要你的身體

A hot kiss honey 熱吻一個 親愛的
He's just a bitch baby 他只是個賤人 寶貝
You make me sick baby 你讓我噁心 寶貝
So unrelying 一點都不可靠

I'm such a swine baby 我就這樣卑賤 寶貝
All down the line daddy 在最底線晃蕩 爹地
I hate your kind baby 我討厭你這類人 寶貝
So unreliable 一點都不可靠

A hot buzz baby 熱火朝天 寶貝
He's one of us baby 他是我們的一員 寶貝
Another drug baby 換一種藥物 寶貝
You so desire 你真是饑渴

Trust in me 信任我
Trust in me 信任我
Put all your trust in me 把你的一切都託付給我
You're doin' morphine 你在用嗎啡

Hoo!
They got place baby 他們得到地方 寶貝
Kicked in the face baby  踢你臉一腳 寶貝
You hate your race baby  你厭惡你的種族 寶貝
You're just a liar  你只是個騙子

Your every lick baby  你每舔一口 寶貝
Your dog's a bitch baby 你是條賤狗 寶貝
You make me sick baby 你讓我噁心 寶貝
You soul survivor 你的靈魂生還

She never cut from me 她從不因為我傷心
She never cut baby  她從不傷心 寶貝
I had to work baby 我得工作了 寶貝
You just a rival  你來競爭啊

Always to please daddy  總得去愉悅他人 爹地
Right up and leave daddy 站起來走啊 爹地
You're throwing shame daddy 你在丟臉 爹地
So undesirable 沒一點必要

Trust in me 信任我
Trust in me 信任我
Put all your trust in me 把一切都託付給我
You're doin' morphine 你在用嗎啡

Go'on babe 繼續啊 寶貝

Relax 放輕鬆
This won't hurt you 這沒有傷害
Before I put it in 閉上眼數到10
Close your eyes and count to 10 我慢慢將它注射到你的身體裏
Don't cry 別哭泣
I won't convert you 我不會改變你
There's no need to dismay 沒有必要感到慌張
Close your eyes and drift away 閉上眼睛並慢慢離開

Demerol Demerol 德美洛 德美洛
Oh God he's taking Demerol 上帝啊 他在使用德美洛
Demerol Demerol 德美洛 德美洛
Oh God he's taking Demerol 上帝啊 他在使用德美洛

He's tried 他用盡全力
Hard to convince her 去向她證明
To be over what he had 他要拋棄他所擁有的一切
Today he wants it twice as bad 今天他想多用兩倍(的藥物)
Don't cry 別哭泣
I won't resent you 我不會恨你
Yesterday you had his trust 昨天你贏得了他的信任
Today he's taking twice as much 今天他就要服用兩倍(的劑量)

Demerol Demerol 德美洛 德美洛
Oh God he's taking Demerol 上帝啊 他在使用德美洛
Hee-hee-hee
Demerol Demerol 德美洛 德美洛
Oh my Oh God it's Demerol 上帝啊 他在使用德美洛
Hee Oooh Oh!

He got shit baby 他知道個屁 寶貝
Your dog's a bitch baby 你是條賤狗 寶貝
You make me sick baby 你讓我噁心 寶貝
You are a liar 你只是個騙子

Is truth a game daddy 真理就是一場
To win the fame baby 贏得名氣的遊戲?寶貝
It's all the same baby 全都一樣 寶貝
You're so reliable 你真可靠

Trust in me 信任我
Trust in me 信任我
Put all your trust in me 把所有的一切都託付予我
She's doin' morphine 她在使用嗎啡

Hoo!
You just sit around just talkin' nothing 你四處閒逛,無話想說
You're takin' morphine 你在使用嗎啡
Hoo!
Go'on baby 繼續啊 寶貝
You just sit around just talkin' nothing 你四處閒逛 無話想說
You're takin' morphine 你在使用嗎啡

Hoo-hoo!
Just sit around just talking nothing about it
You're takin' morphine
You just sit around just talking about it
You're taking morphine
You just sit around just talkin' nothin'
And takin' morphine

Hoo-hoo
I'm going down baby
You're talkin' Morphine

Go'on baby!
Hoo! Hoo!
Morphine!
Do it!
Hoo!
He's takin' morphine
Morphine! Morphine!


2009年6月25日麥可傑克森的逝世疑與「德洛美」(Demerol)使用過量有關。1984年,麥可傑克森在拍攝百事可樂廣告表演時,因舞台效果道具煙霧彈突槌,致使頭蓋燒傷。由於治療時需要使用止痛藥,導致他從此對此藥產生上癮性,無法擺脫對止痛藥的依賴。在心臟衰竭的一小時前,他還曾注射該藥。

德美洛(Demerol)別名杜冷丁、度冷丁、嘜啶、地美露、鹽酸哌替啶。為白色、無嗅、結晶狀的粉末,能溶於水,一般製成針劑的形式。作為麻醉藥物之用。作為人工合成的麻醉藥物,哌替啶普遍地使用於臨床,它對人體的作用和機理與嗎啡相似,但鎮痛、麻醉作用較小,僅相當於嗎啡的1/10--1/8,作用時間維持2—4小時左右。主要作用於中樞神經系統,對心血管、平滑肌亦有一定影響。毒副作用也相應較小,噁心、嘔吐、便秘等癥狀均較輕微,對呼吸系統的抑制作用較弱,一般不會出現呼吸困難及過量使用等問題。

嗎啡(Morphine)是一種精神科藥物,作用於中樞神經與平滑肌,能改變神經對痛的感受性與反應性,而達到止痛效果。給藥後分佈於全身,但在腎、肝、肺中濃度較高。嗎啡具有成癮性,因此也是一種毒品。使用嗎啡者,偶或產生噁心、嘔吐、便秘、暈眩、輸尿管及膽管痙攣等現象。高劑量的嗎啡容易導致呼吸抑制、血壓下降、昏迷。兒童、嬰兒使用嗎啡後,易產生痙攣現象,宜審慎使用。

michael.jpg 

再最後,提供三個點,輕鬆一下吧!

娛樂室點我
欣賞MJ的私人娛樂室,很好玩噢!三維實景,可以隨處走動!
有蜘蛛人也有蝙蝠俠~超多遊戲的!真想在那邊滾來滾去阿~~

月球漫步點我
歌迷為了紀念MJ所做的網站,一起跳月球漫步吧!
不知道路有多長,因為它會一直延續下去:)
按鍵盤SDFJKL或滑鼠點都會發出聲音XD
很有創意!也非常感人,看了會笑也會心酸…

桌布點我
MJ桌布下載,這邊的桌布設計還滿特別的。

真的最後,我再講一件事!
我實在太愛MJ字母重疊那個圖案了,本文首圖和娛樂室都可以看到
如果我可以刺青,我會毫不猶豫刺上那個圖案!我已經做一堆圖哩~
我不怕痛,只是我皮膚過敏,好像又有蟹足腫體質,所以一直沒有去刺青(嘆)

PS:本文會再更新唷!(歡迎提供更好的歌詞翻譯和基督教辭彙給我)

參考資料: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 - 歌迷论坛麥可傑克森維基
     、Jackson 5  ConcertsThis Is It Wikipedia

★轉載、引用請務必告知,並註明出處,謝謝合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