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JDT.jpg

剛好有一樣動作的圖,就做了一張合成圖:)

影片是在斯德哥爾摩(Stockholm)拍的!
這些瑞典人超屌!真的很壯觀!!!
我看得是雞皮疙瘩淚流滿面…T_T

MJ後期在歐洲比在美國還紅的樣子(受到官司影響)
影片中三百多名舞者,接獲通知就馬上練了舞蹈,
而他們表演的非常成功!帶頭的四個有威到~~
跳舞的地點分別是
Segels TorgˋThe Central StationˋStureplan

如果你家網路跑很慢的話,拜託下載完再一次看吧!
這麼精彩的影片,還等LAG會瘋掉XDDD
還有建議把畫面放大ˋ把音響轉大~然後你就會跟著一起…

Beat It~~

Just Beat It, Beat It, Beat It, Beat It
No One Wants To Be Defeated
Showin' How Funky Strong Is Your Fight
It Doesn't Matter Who's Wrong Or Right
Just Beat It, Beat It


這是遠距離的觀眾拍的 聲音有點小聲
前半段是廣場 後半段是車站


這是官方剪輯版 前半段在廣場 後半段是晚上時在馬路上跳
音樂響起 還看到幾個阿北錯愕的表情XD


這整段都是斯德哥爾摩中央車站跳的 官方剪輯版


觀賞時 你會發現一些裝驚訝的路人陸續的加入跳舞陣容
真的很有趣!我還看到一個阿婆很樂的跟著一起甩手
不過她後面就不會跳~趕緊鑽出人群了XD
那個百人一同前進的畫面~實在太讚了!!!

其實 我之前看MV的時候 就很想學這小段舞蹈了!
尤其是雙手往上拉 像小鳥展翅似的那個動作 我愛死了!!
所以 哭完之後…我忍不住又看了幾遍 想學這小段舞蹈!
第一個動作就是壓低身子然後甩手!!!我坐在電腦桌前甩~~~
結果一甩就敲到桌子!!!
痛到靠北~我放棄囧

我還是乖乖的聽歌就好…

最後 附上嗨死人不償命的Beat it 現場演唱
1992年在羅馬尼亞布加勒斯特的危險之旅~
沒看過的來見識一下MJ帶來的視覺暴動吧!!!
站在梯上齁的我要失心瘋啦~還對著鏡頭哈氣~噢~~(暈)


大半夜看完,有嗨到睡不著的歡迎來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