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 GIRL (1).jpg

希澈自稱公主、自稱灰姑娘,又怎樣?
他天生就比女人還要漂亮,沒辦法,這就是金希澈!
他很愛做一些撒嬌、眨眼、扭動等的可愛的舉止~
我只覺得他有夠俏皮可愛的,一點都不會娘娘腔啊!
而且,他也不是無時無刻都這樣子~
他耍狠、使壞、發威、表演、照顧弟弟們時,都是真男人!
他很帥也很漂亮,也很有男子氣概,希澈超棒:D
本文所收集圖片,部分是粉絲合成,並不是希澈裝扮唷!


廢話不多說,先看幾張澈公主萌照~~~

G (1).jpg

萌!
HC GIRL (3).jpg

很萌!
HC GIRL (2).jpg

非常萌!
G.jpg

唔哈,被他的美貌給嚇到了吧!!!
00.jpg 000.jpg
合成照,比女人還女人耶~
HC GIRL (8).bmp HC GIRL (9).jpg
他以前頭毛好長,演唱會都穿露香肩的衣服! 超萌女僕裝(男人興奮嗎XD?)
HC GIRL (10).jpg HC GIRL (11).jpg
《顛倒歌》裡的橘髮妞~~
3.jpg

SJ的至親筆記(其實我不知道是什麼鬼囧)
這影片一定要看的啦!超經典的SJ穿女裝~~~
這段影片我之前在娛樂新聞有看到片段,是他們穿女裝跳Sorry Sorry
那時候看沒什麼感覺,現在看感覺很多~真的超爆笑!!!
前段是4位參賽選手,中間表演Gee,後段大跳Sorry Sorry


希西卡一出場,令眾人為之驚艷!!!(利特很興奮)
HC GIRL (14).jpg
真的很美,可惜的是~那頂假髮有段爛!!!
HC GIRL (21).jpg HC GIRL (20).jpg
HC GIRL (19).jpg HC GIRL (13).jpg
不過這位美女是從火星來的,真的是傻瓜~叭啵!XD
HC GIRL (15).jpg

銀赫很漂亮~但講話好好笑!(滑步的配樂是比莉珍嗎!?)
我覺得晟敏其實還滿可愛的啊!最後強仁,實在是太恐怖了囧
突然,Sorry 歌響起,大家整隊大跳舞,希西卡整個MAN爆!!!
 HC GIRL (18).jpg
抖抖抖抖(帥啊)還掀裙子是咧~ 最後得獎還去撞牆!(笑倒)
HC GIRL (17).jpg HC GIRL (16).jpg

山寨版的少女時代,真的很好笑XD 希澈和銀赫跳最好!
話說~我被銀赫穿旗袍裝大跳Sorry 給電到了,好性感阿我的媽呀~
他在搭搭搭搭拉搭拉搭搭~時"抱胸茫然"我快笑死了!

題外話,我媽說他買CD時有送海報,一半是SJ,一半是少女時代
他們應該是同門師兄妹之類的吧(沒興趣知道) 好笑的是~
我媽看到很不悅,店員跟他說:你不喜歡另一半,就把他割掉吧!(笑)

希澈姑娘~
HC GIRL (23).jpg
很有女人味的澈小姐!
HC GIRL (22).jpg
哇塞!如果是在以前也很美~~
HC GIRL (25).jpg
這是什麼風格咧?
HC GIRL (24).jpg

來看花美男扮女裝排名,沒翻譯但還是很好笑XD
澈那裝扮很像大嬸啊!
HC GIRL (27).jpg HC GIRL (28).jpg
HC GIRL (26).jpg HC GIRL (29).jpg
看前面就好,他巴利特額頭時,下手真重!哈哈哈~~


希澈千金要跟韓庚少爺結婚嗎?
HCG (3).jpg

還是茱莉澈(啥)想跟始密歐王子(啥)私奔?
HCG (1).jpg

團員如果是女孩的話?中間希澈和利特超正耶
HCG (2).jpg

看這些大男人多愛玩,利特好三八!他換裝時很養眼噢XD
強仁你要嚇我幾次!!!希澈扮女裝竟然ROCK是怎樣~~


SJ上英文課,很好笑!他們要學鐵達尼號經典台詞
1.jpg 2.jpg
金髮希澈妞很愛演,後面還扮白痴妹= = 
銀赫跟強仁超搞笑的!"do you have money?"ˋ"WHO ARE YOU?!"
始原跟韓庚好曖昧,韓庚說"oh, NO"ˋ"oh, beautiful! a fish!!"超可愛的!
兩人陶醉,結果希澈吃醋,看不下去出來打斷他們(←純粹自己亂想)


希澈有時候打扮頗女性化的呢!美呆了~~
HCG (4).jpg HCG (5).jpg
HCG (12).jpg HCG (13).jpg
HCG (8).jpg HCG (9).jpg
HCG (10).jpg HCG (11).jpg
HCG (7).jpg HCG (6).jpg
Hee chul (4).jpg

除了打扮中性,偶爾扮女裝,他還很愛跳女生的舞啊!!

希澈跳韓國最夯的舞,好可唉!韓庚和始源跳就很囧
0.jpg 8.jpg


希澈超動感的!!!而且好可愛啊!(誰跟我說一下什麼歌我忘了)


希澈跳wonder girls 的 nobody


希澈、神童跳蔡妍的My Love(神童還亂摸XD)


希澈又跳少女時代的舞,真是什麼都會跳耶!


看一下,視覺系的澈,又美又殺!!!(希澈視覺搖滾影片
HG (4).jpg

希澈裝可愛無敵!!!
s (11).jpg  
s (9).jpg s (10).jpg
girls (5).jpg girls (6).jpg
girls (1).jpg girls (2).jpg
HG (1).jpg HG.jpg
s (7).jpg girls (3).jpg
s (8).jpg girls (4).jpg
girls.jpg
體態比女人還優美~
HG (2).jpg
多麼性感撩人的姿勢!(衝動(←你衝動什麼鬼阿你
HG (3).jpg

除了牛奶皮膚,看一下希澈公主的手指甲!!!
HC GIRL.jpg
啊!好美的手,真想把他吃掉…(喂喂)
HC (9).jpg
居然還有人作了澈手特輯(不是撤守) 真漂亮的手啊!
H.jpg

最後,我想說一件事,因為查資料的過程中有些發現
原來也有人不喜歡希澈,甚至有反希澈的會(忘了叫什麼,不想查)
就說他娘娘腔啦!不然就罵他是同性戀啦!
幹麻這樣,好討厭噢!=皿=

金希澈是獨特的,不要污辱他的美!
希澈公主,我支持你!
所以我要喊口號!!!


♡♡♡ 牛奶皮膚 金希澈 ♡ 我們愛你 金希澈 ♡♡♡

延伸閱讀:
金希澈*花美男公主殿下
HC*最耀眼的希澈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