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MJ.jpg

"THIS IS.......YOUR BIRTHDAY" Michael Jackson 慈善紀念晚會
8月29號這天,阿菊特地北上,一邊追思MJ,一邊追隨彥廷啊!

廢話不多說,先看一下當天彥廷表演的影片~*
覺得圖太小,可以點進去看,是說點進去也沒多清楚就是了囧


*第一段:Scream + They don't care about us + In the closet  




我必須誠實的說,凸槌那裡我是每看一次就笑一次,真的很好笑啊!(巴蕊)
好笑不是嘲笑的意思,是因為彥廷絆到後~Wow了一聲,我覺得可愛死了XD
我相信表演者一定會相當在意那些小失誤,但說真的,看在我們眼裡那沒什麼啊~
不過是绊了一下,而且彥廷也是繼續認真的表演,真的是MJ附身!

舞台效果不馬虎,但這煙實在是!!!我都被嗆到了~~
scream-lyt (1).jpg 
scream-lyt (2).jpg scream-lyt (5).jpg
scream-lyt (11).jpg scream-lyt (15).jpg
scream-lyt (19).jpg scream-lyt (20).jpg
scream-lyt (25).jpg scream-lyt (27).jpg
scream-lyt (29).jpg

※附上:
MJ大神開場版(歷史之旅的演唱會影片,三首歌九分多)

*第二段:Dangerous



彥廷弟開場還給我Breaking 咧~XD 被打那個應該是彥廷弟吧!?
Dangerous-LYT.jpg 
Dangerous-LYT (3).jpg Dangerous-LYT (5).jpg
Dangerous-LYT (6).jpg Dangerous-LYT (9).jpg
Dangerous-LYT (10).jpg Dangerous-LYT (14).jpg
齁!不過是脫個外套而已,全場說叫成那樣是怎樣~~(←你自己還不是一樣!)
Dangerous-LYT (18).jpg Dangerous-LYT (20).jpg
Dangerous-LYT (21).jpg Dangerous-LYT (25).jpg
表演結束後的20秒致敬,真的很感人,我想MJ看到一定很開心~~
Dangerous-LYT (26).jpg Dangerous-LYT (28).jpg
彥廷好棒! 
Dangerous-LYT (29).jpg

※附上MJ的表演影片,韓國版德國版 嘶~~~

是的!身為會長,我又想為同萌會盡點心力,所以問了彥廷一些問題,
這篇文章拖了一點時間,是因為彥廷很忙呀,真的很感謝他抽空回答!
由於不想太麻煩彥廷,所以我沒問很多,如果有問題都可以提出來唷!


Q:你上台表演前的心情是如何?表演結束後的心情又是如何?
A:上台前 我心裡一直想 麥可 等等要附身我身上  因為我想帶來完美的表演~ 呵
  但是結束後  我覺得很生氣 因為表現不好 我對自己要求高 ~ 唉

Q:這次口紅明顯變淡了,是不是有刻意畫淡一點呢?
A:29號那天 是我自己原本的口紅  我本來都是用我自己的 
  只是到電視台 有化妝師幫我畫 我都用他們的 
  所以有時候可能 會比較深 有時候比較淺~  好險我自己的 算 比較剛好 哈

Q:第一首歌前面是不是小凸槌了一下,發生什麼事了?
A:因為舞台 凹凸不平  我沒看到 所以卡到  差點跌倒  唉唉 

Q:Scream 那套衣服是新的對不對?(這次間奏時不用幫你拆裝備了)
A:恩 這套是新的 全身盔甲 我第一次穿

Q:身旁的舞群,是你挑選的和親自指導的嗎?
A:恩 我的伴舞是我挑選的 有些是我親自指導  有些是裡面的老師 幫我抄動作的
  他們是 非常有名的  TBC舞團  我非常感謝他們 無條件的來幫我 ~~ 非常感動

Q:你滿意自己這次的表演嗎?你覺得這是你至今表演過最好的一次嗎?
A:這次演出我不是很滿意  因為我覺得 我可以在更好

Q:表演結束後,對著MJ致敬了20秒,你跟MJ說了什麼悄悄話呢?
A:我跟MJ說 麥可 生日快樂  希望今天的禮物 你會喜歡 你能收的到~

Q:這次紀念晚會圓滿成功,你最大的收穫是什麼?
A:我覺得最大收穫 是我認識了很多 很有愛心的 MJ迷   我好開心~

吶!我說~看完有沒有很感動啊?
當天在台下的人都瘋狂了,可是彥廷卻對自己的表現不滿意,甚至很生氣!
那天有叫的,或看到影片很佩服的,是不是應該出來鼓勵一下彥廷呀~
這種水準,看的出來彥廷對自己要求很高,但拜託請不要累壞了自己好嗎?

阿菊說:謝謝你為MJ為粉絲們,帶來這麼精彩的表演,現場看真是太震撼了,
    真的好棒(淚)你表演時,氣氛是HIGH到最高點,
    所有人的尖叫想必你也聽見了吧!!我在台下也瘋狂尖叫啊!
    簡直是在看演唱會,你可以考慮辦一下了,呵呵~
彥廷回:我也很想呀 我真的很想站在一個很大很大 很多燈光的舞台上 跳舞
    但是 我不是藝人  所以 這個夢  可能沒辦法實現  哈~


噢~拜託!誰說藝人才能在很大很大很多燈光的舞台上跳舞啊!?
你是個專業的表演者,現在越來越多人認識你,也成了你的粉絲!
看你的表演,多少能彌補一些無法親身體驗MJ演唱會的缺憾,
很多人都期待你下次的演出,也都願意花錢買票進場唷~呵呵:)
相信有一天你會紅的!只是時候未到,我誠心祝福你夢想實現!
希望將來你大紅大紫的時候,不要忘了有個小花痴會長在支持你:P

LYT29-.jpg

由於彥廷弟搶眼的表現,姐姐我注意到了!所以決定問幾個問題XD
是說~他已經開學了!還得接受莫名奇妙的訪問,真的很不好意思餒!


Q:請問彥廷弟怎麼稱呼?
A:小狗><''

Q:你到底幾歲啊?
A:升國二  13歲

Q:跟你同年紀的,也有人喜歡MJ嗎?
A:有是有拉~

Q:你有沒有被人家笑過,怎麼會去喜歡麥可傑克森?
A:不會阿

Q:你最喜歡MJ哪三首歌?哪支MV呢?
A:我都很喜歡阿!!!

Q:有什麼話想對MJ說的嗎?
A:可惜我太小
  不然我96也一定會去看你演唱會
  沒辦法...   我永遠只能看影片來回憶你
  KING OF POP!!!!!

Q:除了會跳MJ的舞蹈,還會跳其他的嗎?(例如HIPOPˋBreaking 等)
A:嗯嗯  HIP HOP Breaking locking poping  至少都會拉  比較專攻Breaking

Q:身為彥廷的弟弟,非常以哥哥為榮?
A:嘿嘿嘿嘿嘿><''

Q:將來的夢想是?
A:DANEC DANCE DANCE

Q:有沒有個人網站或是部落格之類的?
  http://www.wretch.cc/blog/j22042665

  我的無名

嘿嘿嘿嘿嘿,小弟你笑的那麼賊是怎樣!? 回答都很簡潔呢!
我真的覺得我問人家喜歡MJ哪首歌都是白問的,大家一定回~都喜歡!= =
我只想說,小帥哥~你的舞技有威到哦XD(變態姐姐去偷看了一些表演影片)
再次感謝你,祝福你學業順利、美夢成真、舞技高超~~(嘎?)

好!接下來,我要講一下那天跟彥廷見面的事情~(落落長注意)

由於天氣熱爆,加上本人非常的累,所以看表演時有點無力~
直到彥廷出場,我整個人才瞬間活了起來,內心是激動到不行啊!
兩場表演我都有錄,想說晚上睡覺時,還可以抱著回味一下,哦呵呵~
結果沒想到,有跳舞的團體我幾乎都有錄成,連師傅王志偉都錄了!
偏偏就是彥廷那兩段沒錄成啊啊啊啊!!!(摔攝影機)
我舉到手狂抖,酸到要斷掉,忙著親眼看,還要顧有沒有錄歪,還要尖叫!
整個超辛苦的,居然都白累了!到底在幹什麼啊?我明明就有錄啊!!!
我大概反覆察看了十次以上有了吧!最後是鬱卒的到角落畫圈圈去了…

因為與彥廷見面時,太混亂了,所以沒什麼印象,片段記憶流失囧
所以去請教了Debbie 當時的情形,沒想到她記憶力這麼好(汗顏)


話說,演唱會結束後,
現場又突然放起了beat it 的音樂!
我們幾個退散的很快,丟了會跳的kate自己去嗨(kate:餒?郎咧?)
突然,某蓁說:不是要去後台給彥廷東西嗎? 我就掙扎了起來…
因為我全身是汗、衣服濕掉、妝又花掉很狼狽!跟我幻想的都不一樣囧
所以才不敢去,不過東西都買了,還是要送啊!我們就越過了黃線到後面
(Debbie大剌剌的跨過去,我跟某蓁則是優雅的鑽過去哦~)
Debbie 就抓了個人問:哪個是李彥廷? 吃便當的正妹說:穿白色上衣的就是!
接著Debbie 就要過來要抓我,我整個跳很遠,還躲去路邊的車子後面= = 
突然某人大叫:他(彥廷)要走了耶! 大家超緊張的一堆人去圍他XD
Debbie 也拋下我,衝去攔住彥廷,張開雙臂大叫:等一下!不要走!(沒有抖奶哦)
彥廷:(嚇)你是???
Debbie:你知道阿菊嗎?你的同萌會~~
彥廷:知道啊!
Debbie:她今天有來看表演喔!她有東西要送你(指)
結果彥廷就看向某蓁,某蓁大喊:不是我,是她(再指)

最後,眾人一起看向我,一個人在不遠處扭捏的跳恰恰,超白癡!!!
Debbie:她現在正害羞的不敢拿給你!
我只好認命的向前去,遞給彥廷鳳梨酥,話都還沒說完~~
彥廷就說:等一下,我也有東西要給你(飛奔離去)
我就大叫:不用了啦~拜託你不要送我@#$%…
彥廷:這是我做的(遞盒子)
阿菊:哇~這是巧克力嗎(心花怒放)
吃便當的正妹:那是他親自做的哦!
阿菊:你要送我巧克力唷?(是情人節禮物的意思嗎~)
彥廷:這不能吃噢!!!(緊張)
阿菊:蛤?這不是巧克力嗎?
彥廷:不是啦!那不能吃…

天啊,我怎麼只想到吃囧 禮物是刻有MJ圖案的東西(不會形容,詳見圖)
我們就幾個在那邊欣賞精緻的禮物 然後正妹還再三強調:那是他親手做的哦!
而Debbie 忙著稱讚彥廷跳的多好~多棒~多感動!彥廷很高興!
我也羞答答的補了一句:你表演的真的很棒!!!(握拳)
之後就小聊一會,怎麼來的啊?住哪裡呀?怎麼回去啊?之類的~
彥廷只是一直跟大家說謝謝,也沒特別對我說什麼~哎(不然你想怎樣啦)
因為彥廷感覺很忙,我們就不再打擾他,先道別了,嗚~怎麼這麼快!

然後我們就走了,走到一半,某人說:有人找他(彥廷)照相耶!
我們就回頭看,真的耶!我還大叫:齁~誰拉!居然跟他照相=皿=#
大家就叫我趕快去跟他合照,我又跳起恰恰了囧,最後下定決心要去!
突然看到彥廷坐上車(應該只是休息的坐) 然後我就放棄了囧
如果我說其實我是因為想說
走回去有點遠很懶,你們會不會想殺我…

結果就這樣,想合照,死俗辣開不了口!想畫圖寫卡片,沒時間!
想獻向日葵花束,表示崇拜之意,但我會不好意思,就算了!
最重要的是簽名啊!!!我居然忘記要了~~~(抱頭)
我的媽呀~我到底在俗辣個什麼鬼啊~T_T


我同學被我氣到!網友們應該也覺得我很蠢吧~嗚~
我也受不了自己這麼俗辣阿~不要攔我,讓我去撞牆!嗚嗚嗚
事後當然是非常的後悔,他媽的到底是在害羞個什麼勁!!!
見面時,就應該馬上給他熊抱下去啦!!!(←只出一張嘴的女人)

以上,是我們見面的過程,歡迎大家一起來分享你們見面的趣事:P
噢拜託~有找彥廷合照的朋友,就可憐一下我這個沒用的俗辣會長唄!
把彥廷的照片跟我分享麻!(如果你不想露臉,我可以幫你打馬賽克齁)
快點,為同萌會盡一點心力,彥廷也會很感謝你的~~XDDD
來信請至:
ora_810@hotmail.com

嘿嘿~來炫耀一下彥廷送我的禮物,我還是不知到怎麼稱呼它 囧
DSC08799.JPG
跟Oreo差不多大,讓人情不自禁想轉一轉、舔一舔、沾一下牛奶……(巴蕊)
DSC08803.JPG

彥廷說:這個小禮物 是我請人家雕刻訂作的  我只訂做了20個
    呵~ 所以當天活動只有20個發完就沒嚕~

哪尼!全世界居然有20個!?我還以為…以為…只有…咳…嗯,好…(啥)
真的很感動啦!謝謝你~彥廷,我會把它拿去沾牛…不是,把它供奉起來的:)
不過彥廷送我兩個耶!而且明明就一樣,有幾個人還在那邊說是兩款不同的囧
說到這,離題一下好了!當天大美女夢洗老師有來認我耶,好開心XDD
(我還跟她
抱怨,彥廷兩段我都沒錄成,夢洗則是拿MJ的命盤給我看,哈!)
除了夢洗,還有一個人來認我,沒想到~我們還是相遇了!(這是我的版本)
我們決定離開後,卻在馬路邊聊了起來,突然有人來問我~~
男子:請問你是不是阿…
阿菊:不~~~是~~~(逃走)
男子應該是很傻眼,然後旁人就說:她是,她就是!
噗,超白癡的,人家話都還沒講完我就跑了,說不定人家是來問路的XD
所以我只好就默默走出來說:你…你…你是誰阿?(羞)
男子:我是ISSA !
哦~就是彥廷的學弟兼粉斯~ISSA 哥麻(都叫我菊妹,所以我要稱哥嗎!?)

然後我們就小聊了一會,ISSA 不敢去後台找彥廷,所以我就拿出禮物炫耀囉XD
阿菊:你看~這兩個明明就一樣,他們一直說不一樣,齁!
ISSA:我看看~(看了5秒)诶!還真的…… 一樣耶!

哈哈哈,我說ISSA你真的好好笑,不在場的人不懂啦~哈哈哈

DSC08806.JPG

彥廷當天的一些照片(有縮小,點進去可看大圖,看更多請至相簿)
彥廷 (4).jpg 4aa363f544c2c.jpg
彥廷.jpg 彥廷 (2).jpg
彥廷 (11).jpg
彥廷 (10).jpg
彥廷 (8).jpg 
彥廷 (14).jpg 
彥廷 (17).jpg 4aa366a2033f7.jpg 
彥廷 (18).jpg 
彥廷 (21).jpg 
彥廷 (22).jpg 
彥廷 (23).jpg 彥廷 (25).jpg
   
彥廷 (29).jpg 彥廷 (30).jpg彥廷 (31).jpg
彥廷的簽名~~
彥廷 (32).jpg
大合照!!!
彥廷 (33).jpg

*非常感謝好心的 Tomatoˋ房pinkˋRIVAˋ小V 提供照片~(鞠躬)

LYT29.jpg

兩張圖有點不一樣,黑的好看?還白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