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0.jpg

噢噢噢!萌不落人氣破20萬了耶!

這裡不過是一個大花痴的小宇宙而已~~
沒想到
9個月內就有十萬人瀏覽!噢~真是太感動了啦(拭淚)

耶~這次我可以很開心的來慶祝了!
為什麼呢?因為上次破十萬是假象啊!(詳情點我
而這次賀文本來要做賀圖,但是沒時間,還是算了!

話說,我國中是電腦白痴,會玩後就愛上聊天室和玩線上遊戲。
上了高中變電腦小老師,玩過愛小和無名(←那時候還不紅咧)
也搞網站、設家族、弄相簿、代工製圖,好瘋狂又高調的時期!
然後寫了兩年多的Spaces,因為偷婊人被抓包,就關閉不寫囧
休息了快一年吧~(不用寫部落格的日子真是清閒美好啊~)
後來無名開始氾濫,看了很不順眼,我也忘了是怎麼來到痞客幫~
從一開始的生活瑣碎記事,接著開始寫電影文,經歷過一段時間常上專欄
然後又發揮我的花痴精神,寫了幾篇較少人提起的萌男(後來都紅翻)
還有一陣子特愛寫食記,寫了有四家爆紅(廚X、黑X、中X、女兒X)
再來又迷上MJ,整個月都在打MJ文,也認識了很多MJ迷,好開心!
還弄了個同萌會,現在又煞到泡菜!哈,萌不落的範疇越來越廣咧!

嗯,在這邊待了兩年的時間,其實也沒有很久啦!
雖然二十萬這個數字,很多知名部落客可能幾天就有了!
不過這對小女子我來說,可是非常值得慶祝的事耶~
很明顯的,這些人氣大部分都是來自MJ迷和查資料路過的,
謝謝為MJ而來的!謝謝為電影而來的!謝謝為萌男而來的!
不管你們從哪裡來我都很感謝!(鞠躬)

是說~我好一陣子沒打電影文了…
想必那些愛看我電影文的同好,都離我而去了吧!
嗚嗚嗚~其實我沒新增電影文,自己也很不好受啊!
對了!有沒有人發現,我現在打文,都比較多標點符號呀!?
自從打MJ文後,就養成了這個習慣,雖然打的不一定標準就是了XD

呃,這篇打了一整天,都沒辦法完整結束(謎)
哎,本來應該要開心慶祝,順便來個感性的道謝時刻!
但突然無言,然後鬱卒了起來,是怎麼了?
最近很多心煩事,讓我不僅累,壓力也很大…
我不想在部落格上發洩,因為這是個歡樂的地方
好吧!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這篇整個很莫名奇妙,請見諒囧

總而言之,就是謝謝大家!
別忘了恭喜我,也期待下篇文章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