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出門都遇到怪事,真的很無奈啊…

我看,我還是待在溫暖(熱到靠北)的家就好了!

*溜狗事件
話說,我去溜狗(其實是被狗溜)
途中遇到兩名不良少年注目,他們騎著摩托車在我旁邊繞~
一直看又邊談論著我們家麻吉(也有可能是看我穿很短XD)
他們就用很台的口音對話,我從頭到尾都不屑看他們一眼!!!
「唷~黑細拉布拉多餒!」「啊哩跨!一咧假操欸!」「嘖嘖嘖,狗狗來~~」
大概是看我都不甩他們,自討沒趣就離開了吧!?其實
我滿期待他們來騷擾我的~
這樣我就可以跟他們說「要不要去我家坐坐~(笑)」 因為我爸在家裡睡午覺XD
至於我幹麻想邀他們到家裡坐麻…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郵局事件
我去郵局,也發生了一件很怪的事!!
剛好那天我穿的有點辣,然後就去某間小郵局辦事!
中午時間,其他員工在吃飯,只開兩個窗口在處理,而前面剛好都有一個人
我就站在中間等,想說哪邊先好,我就去哪邊!結果右邊的禿頭伯招手要我過去~
我就過去了!在我等的時候,左邊的眼鏡伯也跟我招手!我就想說他應該好了!
正要過去時,禿頭伯說:沒關係!我快好了!真的快好了!等一下就好(急)
然後眼鏡伯還是不停的再招手,讓我很尷尬~你們兩個都還沒好!到底要我怎樣啦!(筋) 
然後眼鏡伯的客人走了,他整個站起來跟我招手!我想他的人都走了,我當然要過去麻~
禿頭伯一看,就轉頭跟眼鏡伯說:沒關係啦!我來就好了啦!
沒想到,眼鏡伯很堅持,突然,下一位人客出現了,他竟然很失落(?)的坐下哩!
呃,郵局櫃檯有在搶業績的嗎(汗) 還是…?
終於輪到我了,禿頭伯笑的好開心,一直跟我聊天 =口=
說我名字真好聽,像瓊瑤小說一樣詩情畫意,取的真好叭啦叭啦~~
我只能傻笑,離開時,他還跟我說:要記得常來唷! 
呃咳咳,常來找你嗎?(汗) 這家郵局是怎麼回事?老伯你嚇到我啦!!!

*7-11事件
我去7-11買東西,出來剛好綠燈,我就要騎出去~
結果跟一個要右轉的媽媽相撞(很輕的撞,因為都剛出發而已~)
我驚呼了一聲,那媽媽嘖了一聲!我都沒嘖了~你嘖我是在嘖怎樣!?
然後他後面那個死小孩居然瞪我,是在瞪殺小朋友蛤!!!(筋)
這家人是怎麼回事?這小男孩是怎樣啊~~~~~~

*問路事件
晚上我去書局買電影雜誌,想說有點無聊,乾脆去散散步唄!
然後我就走了一小段路,買個飲料喝,等待時~順便到隔壁唱片行看看
(明明是看看,為什麼出來多了一片【麥克傑克森生命LIFE秀】的DVD)
我在看看的過程中,發現有個口罩少男一直看我,覺得怪怪的,然後他就不見了!
買完飲料,我就要走回去書局,途中,背後突然傳來問路的聲音:請問火車站怎麼走?
我想說有人問路,就停下來回答要告訴他,可是他卻從我面前走過去,都沒有停!
而且竟然是剛剛那個口罩少男,咦!?不是要問路為什麼一直走,我也很好笑~
還去追他:火車站在前面(指) 然後他一直走就算了,還問:XX客運怎麼走?
我居然還追著他:客運走到底左轉,就會看到了(指指) 然後他已走遠…
留我一個人愣在原地!現在是怎樣?哪有人問路還一直走的!而且兩次問不一樣!
說是趕時間也不像啊!剛剛不是也在逛唱片行!然後我越想越緊張 = ="
他該不會在我背後放東西吧,我就一直回頭看,還狂拍背跟屁股XD
他想搶我包包?他該不會想給我打愛滋針或丟蟲到我身上吧!?
還是他想傳染H1N1給我??(整個疑心病超重的胡思亂想ing)

我就快走去牽車,馬上飆回家,嘖!難得出門散散心,卻搞的更煩心囧

我回到家滿腦子都是:天啊~外面的世界怎這麼恐怖!!

我還是待在家裡好了,就這麼宅下去吧…=_=


























誰有婚友社的電話?我可能會需要用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