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129.jpg 

感謝Debbie 送MJ的海報給我!
這一定要發文紀念一下的啊!



我拿這海報可是經歷好多波折啊(淚)
因為郵差北北兩次來,我都不在,我又沒拿到招領單
黛比都收到了!我的還下落不明,賣家又人不在
所以也沒有包裹號碼,但我情急之下還是跑了一趟郵局
想說一支水管,應該隨便問問就問到了!
就有三個阿北幫我找,但都找不到~
我只好等了賣家回來,兩天後有了包裹號碼
我又跑了一趟郵局,拿去櫃檯問,她叫我去裡面問
拿去裡面問,他叫我去2樓問,去2樓問,說東西在櫃檯
去櫃檯問,櫃檯說東西應該在2樓!
我就有點火大:樓上的查過了!說東西在這裡啦!!
然後他們就手忙腳亂的翻找了一下
終於,我拿到了!我都要哭了我T_T

拿到後,我跑去找菊媽~
跟她一起拆,順便唸一下她:
「你那捲麥可的海報不用找了啦!網友送一張給我了
看你也不知道丟去哪了~居然敢亂丟!欠揍!」

以下是開箱文,用手機拍的。

遠渡重洋的海報呀!
影像140.jpg 
拆開是水管,防壓壞,很貼心!
影像141.jpg 
一拉海報就出來囉!
影像142.jpg 
要拆開了!好緊張阿~
影像143.jpg 
噢噢噢!是比莉珍XDDD
影像119.jpg 

先貼起來好好觀賞一下:D
我用萬用粘土貼的!所以不會傷到海報啦!
影像128.jpg 

說到黏海報的時候,發生了一件很羞人的事
我踩在椅子上,先稍微黏一下,要看位子
因為只是稍微黏而已,海報就突然掉下來
然後掉在我臉上…

麥麥就啵到我了!!!

噢麥麥~~尬~你怎麼這樣啦!
居然偷親人家!討厭啦~(羞)
然後我就在那邊害羞了好一會兒XD
(謎之聲:自己手殘請不要牽拖)
好好好,我自己滾走可以嗎~

我一直夢想可以用酷卡把這片牆貼滿這樣
既然現在是供奉MJ大神,那就算了唄XD
影像126.jpg 

萌萌牆有小更新了一下
牆的中間可以用來放結婚照的這樣~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拖走)
影像116.jpg

黛比真的好感激你啊!(抱大腿)
不是我要說,你人長的可愛就算了~
還那麼活潑又熱情,大方且有大愛跟善心!
真的好高興認識妳,抱歉常常麻煩妳啊~
看到海報時,我並沒有如你預期的尖叫到暈倒,拍謝咧!
我只是淫笑了很久,啊!黏海報的時後,是有叫了一下啦!
不過現在海報掛我房間,三不五時去看,
內心都會斯巴達一下啊!!!
直接貼效果不是很好,
我之後會拿去裱框。
因為最近要省錢付Opus 啊!大失血~~~T_T
裱框完的照片,我到時候會更新在這篇這樣~

順便看一下,這是蘋果人妻送我的口罩
她加工製作"I♥ MJ" 還不錯高調唷!
影像103.jpg 
你問我敢不敢戴?
呵呵!我敢耶!我已經在戴了!因為我想…
如果不知道MJ是誰的,看到了當然也沒什麼感覺~
知道MJ是誰的話,他應該會覺得這人好勇敢唷!

對了!
有沒有看到《男女生了沒》的小海報XD
那是我媽去某個地方,順手牽羊帶回家的
菊媽「我看他們貼那麼多張是要幹麻?就撕一張下來啊!
想說要送給你麻!你不是很喜歡他?」
咳!我都傻眼了我,媽呀~你怎麼這樣麻= =
我媽後來想想覺得自己的行為好像很不應該
看我也沒很興奮,自己在那邊不好意思了很久
好啦~好啦~媽咪,謝謝你!算你厲害XD


先醬啦!我沒有閒時間打落落長。

延伸閱讀:
阿菊的熱血閨房大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菊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